Sunday, October 10, 2021

10/10/2021 Net-A-Porter美妝盒子開賣 + Veja運動鞋無門檻八五折 + YSL皮夾 + Stuart Weizman軍靴 + 雅詩蘭黛大大大放送



🥦 菜湯Line社群 https://bit.ly/2UWIfIg 記得"開啟通知"!
📸 菜湯的IG https://www.instagram.com/vegesoupblog/
🚩 菜湯的telegram頻道: https://telegram.me/vegesoup
🚩 菜湯APP: https://summitloop.net/help_tw.html

*************

要跟我一對一的問問題可以從下面兩個方式

1. 在我的Facebook粉絲專頁(不是社團喔)給我私訊我都會回
2. Telegram我有私人帳號 @vegesoupblog 也可以跟我一對一聊天或是問問題!

************

朋友說他想養一隻bernedoodle. 這是甚麼狗啊? 第一次聽到這種名詞耶, 光是聽就覺得很可愛了, 是伯恩山犬跟貴賓犬的混種, 去查了一下照片, 真的是看起來好溫柔的狗.

小孩看到照片, 又開始吵著要養狗了, 聽他說因為去年疫情大家都待在家裡, 所以同學幾乎每個人家裡都養了寵物! 養狗的人倍增啊! 不知道台灣是不是也這樣? 他說他是全班唯一沒有養寵物的, (一邊說一邊露出很可憐的臉給我看, 看看我會不會心軟).

可惜媽媽非常冷血, 要養寵物? 目前不可能啦, 等你們把房間收乾淨再說!

*************

Burberry Horseferry Print Bicolor Check Scarf 又被我找到好東西了! 有發現今年Burberry官網完全沒打折嗎? 她家現在價格硬 這是最新款的拼色純羊絨圍巾 美國官網定價780美金 台灣定價27500台幣 這裡是540美金還可以疊上額外八五折碼: SHOPLOOKS15 寄美國不到800美金無稅! 寄台灣到貨收關稅, 雖然都要付一點運費, 不過折扣完只要四百多完全划得來啊!
台灣點這裡
美國點這裡





Burberry Horseferry Print Bicolor Check Scarf 還有墨綠版本也是同樣好價喔 也是可以疊上額外八五折碼: SHOPLOOKS15
台灣點這裡
美國點這裡




**************

Bug價(應該是慶祝雙十故意的), 要在美國區寄美國地址才會有好價! 美國網友快衝! 寄美國免運費免費退貨, 結帳收州稅
通常Bug價都瞬間即逝, 有看到就要把握! 不用去想雙十一還是黑五, 通常經典款不會去跟那種折扣的!

MONCLER Black Down Tibb Vest (這是ssnese的限時降價 男款的Moncler羽毛衣背心, 美國定價990, 現在美國站只要665, 尺碼全齊, 其實我非常推薦女生也來買男生的喔! 非常帥氣好看, 我常常穿photodog的啊! 男女都可以穿不覺得CP值更高嗎)


****************

(10/12截止) club monaco全站七五折碼: WELCOMEFALL 台灣我不知道你們現在要不要翻VPN才看的到?

Pleated Flounce Midi Skirt (這裙子太好看了 兩個顏色都很別緻喔!)



Ribbed A-Line Mock Neck Sweater (毛衣搭配襯衫的穿法也好可愛啊!)
Ruched Hem Shirt (裡面的傘狀襯衫是這件)




**************

Bug價(應該是慶祝雙十故意的), 要在美國區寄美國地址才會有好價! 美國網友快衝! 寄美國免運費免費退貨, 結帳收州稅
通常Bug價都瞬間即逝, 有看到就要把握! 不用去想雙十一還是黑五, 通常經典款不會去跟那種折扣的!

AMI ALEXANDRE MATTIUSSI Off-White Oversize Ami de Cœur Sweater (昨天說的這件白底愛心毛衣 美國定價520 這裡只要360 趕快把握一下!)
AMI ALEXANDRE MATTIUSSI Grey Ami de Cœur Cardigan (小外套也超實穿 美國定價435 這裡是270)
AMI ALEXANDRE MATTIUSSI Black Ami de Cœur Hoodie (連帽衛衣 美國定價315 這裡只要200)




BOTTEGA VENETA White Mini Jodie Bag (BV的迷你Jodie包, 這咖美國定價1900, 現在bug價1405, 我自己有一個, 搭配洋裝超好用! 手機皮夾放進去沒問題. 給大家找了更多好看照片)






****************

THE HOTLY ANTICIPATED NET-A-PORTER BEAUTY ADVENT CALENDAR
(注意一下: 這個是Net-a-porter家的聖誕美妝盒子, 每年都消失飛快喔! 去年我就是圖都做好了等著發文沒想到還沒發就賣完! 所以今年比手快趕快跟大家說, 價值1700美金, 現在只要兩折的價格就可以買到! 重點是還可以疊上額外九折碼: GIFT10 目前台灣區有貨, 免國際運費, 價格已經含關稅, 其他區的自己常常回去刷一下看看會不會補貨)

英國區
美國區
台灣區(目前還有貨記得疊上九折碼: GIFT10)



*********

(10/12截止) club monaco全站七五折碼: WELCOMEFALL 台灣我不知道你們現在要不要翻VPN才看的到?

折扣區點這裡可以折上折!

Abhy Merino Wool Sweater(這個是很平價的Club Monaco的毛衣背心, 非常百搭好看, 可以單穿, 也可以裡面配一個貼身長袖, 甚至穿寬鬆一碼裡面也可以配襯衫, 料子也很好, 趁七五折趕快打包! 我朋友之前包色呢!)



**************

10/29號截止, 法國電商24S下面入口指定單品都可以用八五折碼: FALL15 居然沒有門檻耶! 買小東西再好不過了~~

女款指定商品
美國區 台灣區

男款指定商品
美國區 台灣區

寄美國買滿250美金/寄台灣滿300歐元免國際運費
結帳預收所有稅費, 到貨不會有額外費用

*********

10/20號截止下面入口單品可以享受七折!!! 碼: FALL30

女款指定商品
美國區 台灣區

男款指定商品
美國區 台灣區

************

Veja女款 無門檻直接八五折碼: FALL15
台灣點這裡 美國點這裡

Veja男款 無門檻直接八五折碼: FALL15
台灣點這裡 美國點這裡



**************

Saint Laurent Leopard Print Scarf (YSL的經典動物紋圍巾 我覺得像model這樣在脖子處整個綁高 垂下圍巾搭配黑外套滿好看 美國定價495 這裡只要420 寄全球都是滿250美金免國際運費, 結帳預收關稅; 退貨也免運費, 如果有預收關稅會連關稅一起退; 寄美國如果不到800美金訂單通常完全無稅.)

Saint Laurent Leopard Print Scarf (經典動物紋圍巾還有灰色版本 更便宜只要393 同樣美國定價495喔)




Saint Laurent leopard-print scarf (同場加映這條YSL也好看耶! 上面的圖騰, 顏色跟配置都滿有藝術感啊!)




*************

看到兩個YSL皮夾價格不錯喔, 尤其是我們在美國買YSL常常都很貴不打折, 美國網友更別錯過啦! 寄全球都是滿250美金免國際運費, 結帳預收關稅; 退貨也免運費, 如果有預收關稅會連關稅一起退; 寄美國如果不到800美金訂單通常完全無稅.

還有更多YSL在這裡

Saint Laurent Le Monogramme East/West Wallet (最新的復古Logo皮夾 這咖美國定價395 這裡只要299又免運費!)
Saint Laurent Monogram Small Envelope Wallet (這個是超經典的短夾 美國定價425 這裡只要338 我覺得在美國應該是很難找到超越這種價格的了! 寄美國又無稅啊)










*************

Bloomingdales的親友會美國星期天最後一天 大量商品加到購物車自動七五折 買滿6000寄台灣免運費

Stuart Weitzman Women's Kolbie Lace Up Booties (非常好看的Kolbie軍靴直接打75折 尺碼正常我穿36加襪子剛好 小半號35.5我之前也有買就太緊了 我的腳長22.5CM)

Stuart Weitzman Women's Kolbie Block Heel Lace Up Booties (Kolbie因為太多人喜歡 他們今年有做高跟版本喔 裡面還有酒紅色呢!)

Stuart Weitzman Women's Sondra Faux Pearl Combat Boots (還有最最最受歡迎的珍珠軍靴也參加折扣 尺碼齊喔)




Stuart Weitzman Women's Sondra Shine Embellished Combat Boots (因為珍珠軍靴太受歡迎 他們又推出水晶版 也好看呢~ 重點是水晶版還有白色皮革的耶! 我覺得要配洋裝可以買白的喔, 其他地方都買不到的喔!)




*************

(我剛剛有檢查 大禮包都還有喔!)

✔雅詩蘭黛的買一送一來了! 這個每年只有一次的好康, 總共會送價值306的禮物, 下面來分解說明一下, 美妝不能直接寄台灣, 轉運很友善

► 首先要點這裡選1.7盎司的小棕瓶 這是最新款的

► 購物車就會送你正裝眼霜(價值$66)

► 送的第一套三件組包含潔面正裝會自動掉進購物車(價值$60)

► 結帳信用卡那頁在Gift Card or Promo Card下面有個Promotions點進去可以選一個折扣碼: Glow 或是 Lift (送的禮包價值$180)



****************

下面的Bug價預計美國星期天最後一天請把握! 寄美國都是免運費免費退貨

MONCLER Black Down Ghany Vest (美國站有好價 美國這件Moncler羽毛背心定價750 現在這邊限時降價只要505 尺碼全齊 這款背心也太太實穿了吧)
MONCLER Navy Down Ghany Vest (背心深藍色版本也是Bug價)
MONCLER Red Down Ghany Vest (背心紅色版本也是505好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