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1, 2021

10/1/2021 Cettire挖寶 (Woolrich, Hogan, Chloe, Golden Goose等等)



🥦 菜湯Line社群 https://bit.ly/2UWIfIg 記得"開啟通知"!
📸 菜湯的IG https://www.instagram.com/vegesoupblog/
🚩 菜湯的telegram頻道: https://telegram.me/vegesoup
🚩 菜湯APP: https://summitloop.net/help_tw.html

*************

要跟我一對一的問問題可以從下面兩個方式

1. 在我的Facebook粉絲專頁(不是社團喔)給我私訊我都會回
2. Telegram我有私人帳號 @vegesoupblog 也可以跟我一對一聊天或是問問題!

************

稍早這一篇裡面的Lego也太酷一定要看一下! Lego馬力歐方塊 + Fendi Flow運動鞋 + burberry粉紫小背包 + COS超好看斗篷新色 + Tory Burch八折(包括印花水桶包喔!) + Lululemon新下折扣款(有Align系列) + Boden對折起啦! + Shopbop各國最暢銷包款

**********

最近跟孩子們看了Netflix的電影the boy who harnessed the wind(馭風男孩). 是根據真實事件改編, 台灣好像有進書的版本喔, 由主演"自由之心(12 Years a Slave)"的奧斯卡得主Chiwetel Ejiofor自導自演, 講述一個在非洲馬拉威的小孩, 用風力發電解決旱季沒有水灌溉的問題.

我覺得這是一個很好的影片, 尤其是可以啟發孩子們如何去找到問題, 從而想辦法解決問題! 我家的孩子就是太安逸, 甚麼都有他們的爸爸當後盾, 感覺好像是生活白癡, (別說我女兒了, 小聲說連我都變成生活白癡), 世界上發生甚麼事跟他們無關, 讓他們看看這個電影震撼教育一下!

*************

Cettire 挖寶來了!
他們很多東西本來就有定價優勢值得一逛喔
他們是澳洲的上市公司
出貨點是歐洲合作的精品店
寄全球都是滿250美金免運費
結帳預收所有稅費很方便
寄美國不到800美金通常免關稅
出貨點如果是歐洲還會免州稅
現在退貨也是免費的喔! 關稅也會退 (不過退款要等比較久, 我自己是兩個禮拜收到)

女款點這裡
男款點這裡
童裝在這裡也滿好逛! 尤其是他很容易就有免運費

***********

現在Woolrich的訂價很高而且很多網站都不能寄出美國, 不過被我找到好幾個經典款價格超好耶!

Woolrich Fur-Trimmed Hooded Padded Coat (黑色版本)

Woolrich Fur-Trimmed Hooded Padded Coat (網友在找的橄欖色價格也不錯喔)

Woolrich Fur-Trimmed Hooded Padded Coat (深藍色版本)





Woolrich Fur-Trim Luxury Arctic Parka Coat (淺駝色只要五百出頭是非常划算了)

Woolrich Fur-Trim Luxury Arctic Parka Coat (米白色也好看)

Woolrich Fur-Trim Luxury Arctic Parka Coat (紅色款超便宜只要四百多喔!)





Hogan Rebel Glitter Low-Top Sneakers (美國訂價545, 這裡點進去好多尺寸都只要318, 便宜到不行啊!)

Hogan Rebel Glitter Low-Top Sneakers (黑色版本也是一樣的好價)



Hogan Midi H222 Chelsea Boots (順便說一下, Hogan家的靴子也出來了! 美國定價700美金, 這裡是406啊! 碼齊)

Hogan H585 Chunky Sole Sneakers (這雙是新款, 美國定價很誇張是605美金, 這裡是376尺碼齊)



Golden Goose Deluxe Brand Super-Star Sneakers (這雙顏色好看呢! 是粉紫腳跟的小髒鞋)

Golden Goose Deluxe Brand Hi Star Sneakers (粉藍亮片的厚底小髒鞋)



Chloé Edith Mini Tote Bag (Chloe的複刻版edith包也是好價呢! 磚紅色經典配色, 美國定價1650, 這裡只要1133, 也便宜太多! 裡面還有黑色也是同樣好價!)



Chloé Edith Mini Tote Bag (這裡是灰色版本也很有價格優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