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8, 2021

10/29/2021 英國珠寶Monica Vinader雙十一折扣優先入場 + 菜湯的(超美)穿搭推薦



🥦 菜湯Line社群 https://bit.ly/2UWIfIg 記得"開啟通知"!
📸 菜湯的IG https://www.instagram.com/vegesoupblog/
🚩 菜湯的telegram頻道: https://telegram.me/vegesoup
🚩 菜湯APP: https://summitloop.net/help_tw.html

*************

要跟我一對一的問問題可以從下面兩個方式

1. 在我的Facebook粉絲專頁(不是社團喔)給我私訊我都會回
2. Telegram我有私人帳號 @vegesoupblog 也可以跟我一對一聊天或是問問題!

最近真的真的趕快把我的Line社群或是Telegram加起來! 這樣臨時折扣的品牌, 或是平常不能買突然解禁的髮妝品牌才會跟到! FB因為有觸及率限制所以我發的文你們不是每一篇都看得到.

************

大家對Monica Vinader應該不陌生吧? 我之前介紹過好幾次他家的友誼手環, 是非常受歡迎的英國珠寶品牌. 如果你想要找手工製, 獨特, 有質感, 可是又很容易負擔得起的珠寶, 那這個牌子就很適合你. 品牌奉行永續經營, 只使用100%的回收純銀鍍金, 設計風格簡約, 適合每天配戴. 品牌理念是希望能藉由配戴他們的珠寶, 每天都感到自信與展現獨特的個性.

它家的珠寶也很適合送禮, 因為盒子我覺得很美很精緻哩! 最受歡迎的送禮選擇都在這裡大家可以參考看看.

********

重點來了, Monica Vinader雙十一的優惠菜湯讀者可以優先入場!

► 活動時間:10月30日 早上8點 – 11月11日 晚上12點 (台灣時間)
► 全場七五折獨家碼:VEGESOUP25 買滿250美金升級成七折!!!!
► 價格已包含進口清關稅費
► 寄美國不限金額免運費; 寄台灣20美金運費, 或是買滿200美金寄台灣免運費
► 五年免費保修服務及終身維修服務, 100天內免費退貨承諾
► 這是一個no question asked 的policy, 5年期間産品有任何問題都會提供維修, 一般是直接替換一件新品, 而且維修寄回來和重新寄出産品的運費也是由他們來出的
► 你有看到那麼好的服務嗎! 買起來完全不用擔心了!

****************

我這樣看起來夠有個性嗎? 不覺得有時候戴了喜歡的珠寶, 整個人更有自信! 是說要穿得像我這樣花花溜溜的也是需要勇氣吧, 哈哈, 我女兒說你要穿這樣去哪裡? 我說去學校接妳好了!



來來來看仔細一點, 主要是要拍我的手鍊, 寶石戒指 還有細線戒指啦!

手鍊Doina Heirloom Bracelet是他們最新的主打款, 跟我的卡地亞手錶一樣的chain link設計, 我就是很喜歡這種設計細節耶! 還有項鍊可選喔!

寶石戒指Siren Stacking Ring還有不同的寶石顏色可選.

窄版戒指是這一款Nura Teardrop Eternity Ring 有三個顏色可選



**********

我戴的戒指看起來有點面熟嗎? 之前凱特王妃出席很多場合的時候, 都會戴一副非常典雅的綠寶石耳環, 立刻去google, 原來就是英國珠寶品牌Monica Vinader的經典系列 Siren Wire Earrings. 我沒有耳洞所以只能欣賞, 後來發現她們其實一整個系列也有包括戒指, 項鍊, 跟手鏈啊, 而且寶石的顏色也可以選! 所以我上面戴的就是戒指版本!






****************

Siren Stacking Ring 這款戒指使用的是天然瑪瑙, 除了綠色 還有Lapis, Aquamarine, Moonstone等等不同的寶石可以選, 戒台本身也可以選擇是玫瑰金, K金, 還是銀色.

細細的手鏈其實是項鍊Triple Beaded Choker Necklace, 有兩個長度可以選, 這款我也推薦一定要買! 看起來雖然真的非常細, 可是實際上很有當綠葉襯托的作用, 而且單戴一條反射光線的時候其實也很閃喔!






我上面戴在中指的線型戒指是這款Corda Skinny Ring 這個好好看喔, 而且很秀氣, 不管甚麼其他的戒指都可以搭配.



******************

我還要特別給大家介紹的是最新推出的項鍊Doina Wide Chain Necklace, 正反兩面都可以戴喔! 項鍊本身是金屬鏤空的喔, 所以側面看光線會透過去的! 是手工很細的珠寶 完全不是那種一般的金屬粗鍊, 而且因為整個是鏤空的所以也很輕巧戴起來很舒服.

如果你覺得項鍊比較貴 那也可以買手鍊版本Doina Fine Chain Bracelet便宜很多!












珍珠Nura Baroque Pearl Pendant Charm是單買的自己掛上去, 或是你也可以直接買一整套 Doina Pearl Wide Chain Necklace Set項鍊跟珍珠搭好的.



***************

搭配的項鍊 Siren Mini Nugget Necklace 用迷你尺寸的綠瑪瑙, 平常上班戴也不會誇張.



****************

我覺得戒指深藍色Siren Stacking Ring也非常好看, 尤其是秋冬搭配任何顏色的大衣毛衣都很讚.



Siren Medium Bezel Pendant Charm (這個系列還有可以單買墜子耶, 我覺得任何女生都會喜歡粉紅水晶吧)



*****************

Fiji Chain Bracelet 這個就是他家最有名的斐濟手環, 因為可以調節手鏈大小 所以每個人都可以戴, 上面還可以免費刻字! 有多種不同的金屬配色可選.






***************

下面我使用的單品有: 手鍊: Doina Heirloom Bracelet

寶石戒指: Siren Stacking Ring

線型戒指: Corda Skinny Ring





******************

最後我們再來多欣賞幾張王妃戴綠瑪瑙耳環 Siren Wire Earrings 的好看照片吧









**************

Doina Wide Chain necklace (Chiara Ferragni戴的項鍊Doina Wide Chain necklace, 就是我上面戴的同一條, 只是我反著戴搭配珍珠, 他是正的戴)



Lucky Linear Bracelet (Gareth Southgate戴的手鍊Lucky Linear Bracelet)





Disco Large Hoop Earrings (Hailey Bieber戴的耳環)

Groove Curb Chain Necklace (項鍊)

Deia Gemstone Pendant (墬子)

Signature Wide Bangle (手鐲)



#Spo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