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15, 2021

10/15/2021 Jo Malone 2021年聖誕限量香水開賣 + 超級好看Alexis Bittar新品七五折 + 新款Pleats Please褲子小外套好看喔 + Moncler大童(成人可穿)意外的不錯耶 + Everlane最新毛衣 + Cuyana氣質穿搭



🥦 菜湯Line社群 https://bit.ly/2UWIfIg 記得"開啟通知"!
📸 菜湯的IG https://www.instagram.com/vegesoupblog/
🚩 菜湯的telegram頻道: https://telegram.me/vegesoup
🚩 菜湯APP: https://summitloop.net/help_tw.html

*************

要跟我一對一的問問題可以從下面兩個方式

1. 在我的Facebook粉絲專頁(不是社團喔)給我私訊我都會回
2. Telegram我有私人帳號 @vegesoupblog 也可以跟我一對一聊天或是問問題!

************

Selfridges的Jo Malone點這裡上了所有的聖誕節新品啦! 香水難得可以寄台灣跟美國喔!

結帳建議勾選selfridges + global年運費約1545台幣, 這樣一年之內任意訂單"只要超過1545台幣"就可以免國際運費 結帳預收關稅到貨不會有額外費用

JO MALONE LONDON Starlit Mandarin & Honey cologne 100ml (請注意: 星光柑橘與蜂蜜古龍水Starlit Mandarin & Honey Cologne 是2021年的聖誕節限量香水上市了! 感覺是不會出錯的味道啊! 誰會討厭柑橘或是蜂蜜呢?)
台灣點這裡 應該比台灣便宜很多吧如果台灣有得買的話
美國點這裡 美國定價150美金這裡只要124喔

(美國網友: MACY's這裡也有賣限量香水)




JO MALONE LONDON 24 Day advent calendar (聖誕倒數盒子在這裡, 暫時不能寄台灣跟美國, 可以持續刷一下可能會改成可以寄)




***********

哇哇哇! 這個你們一定要看喔! 紐約珠寶品牌Alexis Bittar強勢回歸! 他們現在紐約的四個分店又重新開張!
新系列點這裡好看到不行!
家居系列也是很獨特喔!
重點來了, 正價商品(除了Vintage的以外)購物車直接七五折
剛剛他們說買滿350美金寄台灣, 特別給菜湯讀者免國際運費
特價只有到10/18而已所以不要想太久
我覺得她家model用的都是正常人, 沒有誇張夢幻的臉蛋, 各種體型都有, 可是這次真的都好好看不騙你啊!

Retro Memphis Totem Vase - Teal (這個花瓶顏色也相當不錯 形狀剛好是我愛的! 價格便宜購物車又七五折)



Two Tone Short Chain Necklace - Gold & Gunmetal (購物車七五折 這條項鍊第一眼就喜歡 可以單戴 也可以自己搭配墜子掛上去)



Turquoise & Nugget Charm (購物車七五折 土耳其石的墜子 因為是天然的石頭所以每一塊的花紋都不會一樣喔)



Retro Memphis Set Of 3 Mini Ceramic Totem Vases (三個一組的小瓶子 充滿了Retro的風格 購物車七五折 一點也不貴)
Asterales Footed Trinket Dish (購物車七五折 放首飾的小碟子也好特別啊!)



Liquid Lucite Hand Painted Post Earring - Green (購物車七五折 主打款的耳環, 這個真的相當特別, 漸層配色, 還有綠色版本也很讚!)



Asterales Circle Stud Earring - Midsummer (購物車七五折 我喜歡這個圓環的寶石耳環)



Asterales Square Pendant Necklace - Spectrum (購物車七五折 同一個系列的項鍊也好看 有一點像我之前買的卡地亞呢!)



Vitreum Optical Stripe Decorative Box - Large (購物車七五折 我也喜歡這個盒子 上面的線條很讚!)



In My Dreams Eye Ring - Green Enamel (購物車七五折 眼睛戒指 是跟藝術家Linda Mordan合作畫出來的圖騰 是不是也好特別!)




**********

Matches這一區單品有八五折活動 我的帳號是購物車可以直接打折啦

不然用八五折碼: SHOPMF15 (要買滿200英鎊)

包包區看到不少YSL

Loewe點這裡指定商品也可以打折耶!

Roger Vivier點這裡的鞋款也都可以打折喔!

下面的單品應該都是參加折扣的喔!

CHLOÉ Franne sock and leather brogue boots (Chloe的襪靴)
ON Cloudflow mesh running trainers (我愛的On Cloud運動鞋新色! 這個牌子一定要買大半號喔! 我平常穿US6號他家的鞋都穿6.5)



MONCLER Ginette logo-plaque rubber boots (Moncler的雨鞋 側面有他家的Logo)
MONCLER Helis lace-up leather hiking boots (Moncler的登山靴好看喔!)



SEA Cindy ruffled cotton-blend seersucker midi dress (別的地方一秒鐘賣完的露背洋裝這裡尺碼齊)

**********

Chanel N°5 LIMITED EDITION THE CALENDAR (已經可以買了! 美國網友醒著的手刀下單! 我覺得應該很快會賣完喔! 有史以來第一次Chanel推出的聖誕降臨盒子! 裝在一個特大號的N.5號香水瓶裡, 裡面除了香水口紅指甲油等等的美妝以外, 還有看起來是手鍊的飾品呢! 然後也有聖誕掛飾跟雪球, 整個很精緻)




***********

結果另外一個朋友也開始掉入海邊村的坑, 我們都覺得明明女主角穿洋裝看起來不瘦, 可是怎麼慢跑的時候腿又超細腰也超苗條!?

後來我們悟出一個道理, 是不是他的胸部太大以至於乍看之下比較胖? 難怪第一集說他穿M碼, 肯定就是胸部太大了. (也有可能韓國衣服做得很小件?)

原來申敏兒的身材被譽為韓國第一好耶! 失敬了!

ROGER VIVIER Très Vivier Strass Babies crystal-embellished patent-leather ballet flats (突然發現她穿的水鑽Babies, 黑色漆皮版本, 尺碼齊很多而且台灣區還可以用碼: VISA15 結帳預收關稅到貨不會有額外費用, 出貨很快, 也免國際運費)

還有更多RV鞋點這裡也可以用這個碼 VISA15 打85折




ROGER VIVIER Flower crystal-embellished glittered leather pumps (美國網友請注意一下 這雙就是第一集裡面女主角花了大錢買的那雙RV水鑽高跟鞋! )

ROGER VIVIER 10MM TRES VIVIER PATENT BALLERINAS 還有LVR這裡也有水鑽的Babies尺碼也滿多的, 寄美國價格比較好



你看他穿這樣哪有可能看的出來身材多好啦



實際上的身材是這樣!




*************

Matches這一區單品有八五折活動 我的帳號是購物車可以直接打折啦

不然用八五折碼: SHOPMF15 (要買滿200英鎊)

包包區看到不少YSL

Loewe點這裡指定商品也可以打折耶!

Roger Vivier點這裡的鞋款也都可以打折喔!

PLEATS PLEASE ISSEY MIYAKE Technical-pleated wide-leg trousers (這不能打折 不過剛剛上新我很有興趣啊! 是PP的灰褲 有發現上面的線條是往下斜的的V? 我覺得很優雅耶!)

PLEATS PLEASE ISSEY MIYAKE V-neck technical-pleated cardigan(小外套也出新款 好看喔! 是比較深的V領 感覺很百搭耶)

PLEATS PLEASE ISSEY MIYAKE V-neck technical-pleated cardigan(小外套也有百搭黑色)



***********

今天在幫朋友看Moncler發現怎麼這一季的成人款都那麼貴? 隨便一件都要兩千塊, 還有毛領款像這種的快要三千的! 我記得以前兩千美金就可以買到長版非常好的啦, 看來物價上漲完全反應在Moncler上啊!

Moncler Girl's Kamelya Fur-Trim Long Parka, Size 8-14 (女童的moncler羽毛衣, 有做到14歲大童, 我們成人也可以穿喔, 我自己有不少童款都是選14歲, 常常比大人的XS還要寬鬆! 這件的毛領是粉紅色的滿可愛耶! 是大人版的約四折價格)



Moncler Girl's Adile Quilted Long Parka Jacket, Size 8-14 (這件我也覺得不錯呢! 是女童版本, 也是還有14歲尺寸喔! 大約是成人版的一半價格吧!)



Moncler Girl's Armoise Fur-Trim Quilted Jacket, Size 8-14 (有大童尺寸的短版毛領羽毛衣)

Moncler Girl's Charpal Quilted Long Puffer Coat, Size 8-14 (這件我覺得也很可以喔, 是童款不過14歲的也還有貨耶! 很有腰身我覺得成人穿起來應該也好看)



********

The Belgian-Waffle Pocket Pullover in ReCashmere (Everlane最新的純羊絨毛衣好好看喔! 多色可選, 我特別喜歡藍色耶, 還有做口袋 非常俏皮年輕, 價格也ok)






***************

Cuyana最新上架的可水洗純絲質褲子 又看到很多漂亮照片來給大家參考! 實在是無敵有氣質啊! 他家可以寄台灣不過運費比較貴 建議可以走轉運

Washable Charmeuse Wide-Leg Pant 褲子有兩色可選

Leather Backpack 背包也相當不錯呢 他家的包包都是多色可選

Top Handle Crossbody Bag 小圓斜背包 有六色可選











Alpaca Reversible Cape(還有這是近期主打款的雙面披肩 太好看了吧!)

Ponte Legging Pant(搭配的褲子在這裡)

Oversized Double Loop Bag(它家的包包口碑也超好喔)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