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1, 2021

10/11/2021 快快快NAP聖誕美妝盒子補貨 + shopbop美國最暢銷牛仔褲 + Selfridges美妝盒子有Le Labo香水 + 半價La Mer + SW Sondra珍珠軍靴 + Joules可愛童裝



稍早這一篇嘔心瀝血之作絕對要看一下啊! shopbop 秋季全站折扣來啦! 落落長實穿照 + 好物推薦

************

通常我慢跑都包成像一個採茶女, 不過最近覺得夏天要過完了, 想要多曬點太陽, 沒想到才兩個禮拜沒有全身包緊緊, 就立刻曬黑了(果然懶得擦防曬油還真的會曬黑)!

我問photodog你說我冬天會不會白回來啊? 他問: 幹嘛要白回來? 你現在不好嗎?

他是不是不懂我們一白遮三醜的概念? 不過至少他不在乎我白不白, 也許他根本沒發現我變黑了, 有次我故意穿藍色洋裝從他身邊走來走去, 然後再問, 我剛剛穿的紅洋裝好看嗎? 他也說好看, 果然沒在注意我啦!

*************

今天居然連續兩個網友跟我推薦這部Netflix的韓劇: hometown cha cha cha (海岸村恰恰恰), 我連魷魚遊戲都還只看半集, 要我怎麼追得上啦! 到底是多好看? 我應該先看這個海岸村還是繼續看魷魚呢?

************



shopbop大家期待的秋季折扣開始啦!

折扣碼: VEGE21
買滿美金200元享有85折
買滿美金500元享有8折
買滿美金800元享有75折

下面入口的指定單品都參加折扣

女款點這裡
男款點這裡

買滿100寄全球免國際運費; 寄美國不限金額免運費

下面是最新的暢銷品牌清單! 感覺有洗牌喔!

台灣 日本 韓國
Sam Edelman Zoe Chicco(珠寶) Maison Kitsune(韓國人最愛)
Stuart Weitzman Converse(日本人的最愛) MOTHER
Tory Burch Moose Knuckles 3.1 Phillip Lim
MANU Atelier Shopbop Archive(中古精品) AGOLDE
Salvatore Ferragamo Meira T(珠寶) FRAME
Vasic Madewell Vince
Vince FRAME Salvatore Ferragamo
Veja See by Chloe Calvin Klein Underwear
Malone Souliers adidas by Stella McCartney Paco Rabanne
Senreve Shashi(珠寶) A.P.C.


***************

THE HOTLY ANTICIPATED NET-A-PORTER BEAUTY ADVENT CALENDAR
(注意一下: 這個是Net-a-porter家的聖誕美妝盒子, 剛剛發現美國區也補貨了! 美國網友快衝! 價值1700美金, 現在只要兩折的價格就可以買到! 重點是還可以疊上額外九折碼: GIFT10 免國際運費, 價格已經含關稅, 英國區倒是剛剛補貨歐洲夥伴們快買吧!)

英國區(剛剛補貨)
美國區(又賣完了)
台灣區(目前還有貨記得疊上九折碼: GIFT10)



**********

shopbop大家期待的秋季折扣開始啦!

折扣碼: VEGE21
買滿美金200元享有85折
買滿美金500元享有8折
買滿美金800元享有75折

下面入口的指定單品都參加折扣

女款點這裡
男款點這裡

買滿100寄全球免國際運費; 寄美國不限金額免運費

下面這幾條都是美國區最暢銷的牛仔褲 我感覺褲型都很像啊~~

AGOLDE The 90's Pinch Waist Jeans(無彈性偏挺布料, 高腰)

AGOLDE Riley High Rise Straight Crop Jeans(顏色太好看! 褲腳不收邊, 無彈性, 建議買大一碼)



Citizens of Humanity Charlotte High Rise Straight Jeans(無彈性, 這條很好看, 難怪很多人喜歡, 是淺色無刷破, 褲角也有收邊)

AGOLDE Riley Jeans(這件是Agolde家的ultra-soft柔軟布料, 有一點彈性, 我覺得喜歡舒服的人可以買這條)



Theory Clairene Coat(在香港最暢銷單品看到這件Theory的大衣, 香港應該也還沒冷吧 大家就開始買大衣囉! Theory的大衣不會厚重, 其實還真的滿適合台灣跟香港)



Dr. Martens Wincox Chelsea Boots(馬丁大夫最新的Chelsea靴 跟以前那種經典綁鞋帶的款式不同呢! 有耳目一新的感覺! 中國最暢銷鞋款)



Onitsuka Tiger Mexico 66 Sneakers (Onitsuka Tiger經典流線設計運動鞋, 粉紅配色相當好看)



Onitsuka Tiger Mexico 66 Sneakers (我自己買的是這款Mexico 66, 1968年推出的紀念款, 造型復古好看, 而且無敵顯腳小, 尺碼正常我穿4.5 請注意 這個牌子是男女都可以穿, 尺碼是男鞋的碼 女生就是自己減1.5號, 比如說我平常穿US6號, 這雙就是6號-1.5號=4.5號)



Brinker & Eliza Mini Margot Hoops (珍珠耳環 上面的珍珠是真的淡水珠, 品牌是美國康乃狄克州的Brinker & Eliza, 都是美國製, 這款耳環上面的珍珠可以自己決定要掛幾串)



Jules Smith Twisted Heart Earrings (用金屬線條勾畫出愛心的耳環, 只要50不貴又好看)



Jade Trau 18k Small Kismet Hoops (這款耳環, 是真金搭配真鑽, 價格就不便宜囉! 不過真的好看有氣質)



******************

英國品牌Joules的美國官網有折上九折碼: EXTRA10US 今天(美國星期一)最後一天喔! 他家童裝也特別可愛!

寶寶區點這裡無敵可愛啦!
男童點這裡
女童點這裡



Harbour Long Sleeve Jersey Top (折上九折碼: EXTRA10US 看到這件條紋上衣也太可愛!)
Cassidy Seamed Jersey Dress (折上九折碼: EXTRA10US 這洋裝腰部條紋設計也太顯瘦了吧! 而且也太便宜了吧!)




***************

SELFRIDGES Beauty advent calendar 2021 worth £700 順帶一提 Selfridges家的聖誕盒子也來啦! 裡面最不一樣的就是有Le Labo的Santal 33香水耶! 總價值700英鎊的澎派禮盒, 裡面也有我很愛的那款the rich cream, 還有摩洛哥油喔! 居然已經low stock了喜歡的人趕快下手!

台灣點這裡
美國點這裡



*************

MONCLER Red Down Ghany Vest (哎呀 Ssense的Bug價果然都調回來了 不過我發現這件Moncler羽毛背心還是好價! 美國定價750這裡只要505一定要買! 它家紅色很好看)



***********

Calvin Klein Perfectly Fit Flex Lightly Lined Wirefree Bralette (CK這款內衣購物車自動七五折最後一天, 是好穿的可以買喔! 全站買滿6000台幣寄台灣免運費)

Calvin Klein Invisibles Comfort Lightly Lined Triangle Bra (我還特別特別喜歡穿這件, 好舒服喔! 穿起來也好看, 罩杯可以拆出來洗, 購物車七五折最後一天, 我之前狂買一大堆, 現在我女兒跟我share著穿)



***********

Revitalizing Soothing Set-$545 Value LA MER (還有沒有人不知道的? 這個La Mer特惠組價值545現在是半價啊! 裡面的The Treatment Lotion跟Crème de la Mer面霜都是正裝!美國網友直接買 台灣網友要轉運也很容易過))



**************

shopbop大家期待的秋季折扣開始啦!

折扣碼: VEGE21
買滿美金200元享有85折
買滿美金500元享有8折
買滿美金800元享有75折

下面入口的指定單品都參加折扣

女款點這裡
男款點這裡

買滿100寄全球免國際運費; 寄美國不限金額免運費

Rag & Bone Miramar Joggers (哇! 這個好穿的牛仔褲印刷的慢跑褲打折啦! 這個看起來像是牛仔褲實際上布料超軟超好穿, 我穿XS很不錯就是寬鬆又好看, 之前穿XXS就太合了, 當然也是因為我現在比較胖了我158/52 參考NAP這裡有影片)



Rag & Bone Miramar Joggers (還有這個非常淺的刷色也有特價! 可以包色~~ NAP這裡 有幾個尺碼只要$90趕快把握!)



Rag & Bone Miramar Shorts (短褲尺碼滿齊 參加折上折)

**************

Bloomingdales的親友會美國星期一最後一天 大量商品加到購物車自動七五折 買滿6000寄台灣免運費

Stuart Weitzman Women's Kolbie Lace Up Booties (非常好看的Kolbie軍靴直接打75折 尺碼正常我穿36加襪子剛好 小半號35.5我之前也有買就太緊了 我的腳長22.5CM)

Stuart Weitzman Women's Kolbie Block Heel Lace Up Booties (Kolbie因為太多人喜歡 他們今年有做高跟版本喔 裡面還有酒紅色呢!)

Stuart Weitzman Women's Sondra Faux Pearl Combat Boots (最最受歡迎的珍珠軍靴也參加折扣 尺碼齊喔)



*****************

shopbop大家期待的秋季折扣開始啦!

折扣碼: VEGE21
買滿美金200元享有85折
買滿美金500元享有8折
買滿美金800元享有75折

下面入口的指定單品都參加折扣

女款點這裡
男款點這裡

買滿100寄全球免國際運費; 寄美國不限金額免運費

The Laundress No. 723 Rose Noir Laundry Detergent 對了 大家這罐先加到購物車, 是他們賣的最最最多的單品! 其他地方沒賣的No. 723洗衣精, 可以湊單喔!

Citizens of Humanity Charlotte High Rise Straight Jeans 話說我在研究美國區最最最最多人買的一個單品, 就是這條牛仔褲! 這條其實還滿常看到在最暢銷單品裡耶, 肯定是有一種魔力!




Sam Edelman Laurs Loafers 然後大概因為台灣還沒很熱, 所以最暢銷的鞋款是這雙

Sam Edelman Laguna Boots 美國因為已經冷起來了 所以大家買中筒靴的版本 這雙尺碼正常我穿6號剛好




MOUSSY VINTAGE Hammond Skinny Jeans 然後台灣最暢銷的是這條Moussy 因為可以折上折 刷色又很好看

Free People Peaches Tunic (美國區最暢銷的衣服是這件耶! 有黑白兩色可選)

Maison Kitsune Fox Head Patch Classic Sweatshirt (韓國最暢銷的衣服是這件 三色可選 女生應該也可以穿)




NuBra Seamless Push Up Bra (中國最暢銷的是這個黏貼式的Nubra 兩個尺碼中間的買小一個罩杯 才會有波濤洶湧的感覺喔!)

Maison Margiela Replica Low Top Sneakers (香港最暢銷單品是這雙Replica運動鞋喔! 很驚訝這次也參加折扣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