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12, 2021

10/12/2021 第一眼就想買的Saint Laurent包 + 日本最暢銷皮衣 + 潘海莉根 & Wedgwood聖誕盒子超級無敵美 + shopbop全場折扣最暢銷單品推薦



🥦 菜湯Line社群 https://bit.ly/2UWIfIg 記得"開啟通知"!
📸 菜湯的IG https://www.instagram.com/vegesoupblog/
🚩 菜湯的telegram頻道: https://telegram.me/vegesoup
🚩 菜湯APP: https://summitloop.net/help_tw.html

*************

要跟我一對一的問問題可以從下面兩個方式

1. 在我的Facebook粉絲專頁(不是社團喔)給我私訊我都會回
2. Telegram我有私人帳號 @vegesoupblog 也可以跟我一對一聊天或是問問題!

************

話說昨晚我睡前問大家要先看海村恰恰恰還是魷魚? 網友說: 魷魚沒有愛情只好放後面吃了, 哈哈!

魷魚遊戲美國也好紅孩子的同學都在講, 雖然我家是不准小孩看, 可是妹妹自己跑去Google到底甚麼是魷魚遊戲? 結果比我這個只看半集的人知道的還多呢!

今天午餐的時候看了一點Netlfix的海岸村恰恰恰(hometown cha cha cha), 這根本就是Roger Vivier的置入行銷大會吧! 才看了幾分鐘RV鞋不知道出現了幾次啊, 好誇張喔! 女主角好像是個鞋癡啊~哈哈哈~~

網友說的好: 而且一直把RV穿去踩沙灘,想強調功能性?!

***********

SAINT LAURENT Quilted leather cosmetics case (我一定要插播這個包! Saint Laurent最新的化妝盒包, 天啊! 雖然我已經有一個LV的了 可是看到這個有立刻打包的衝動耶! 上面的斜格紋車線我有喜歡, 而且整個包是比較扁的我覺得很特別啊! 重點是價格!!! 台灣點這裡, 你看這個八百多歐元的定價不覺得真的很吸引人嗎)




***********

Madewell Washed Leather Motorcycle Jacket (買就對了! 我剛剛發現這件皮衣是日本最暢銷前五名耶! 參加折扣! 不趕快買要斷碼了. 這件的重量適中, 不會像有些皮衣死沉, 穿整天也不會不舒服, 折扣碼: VEGE21 滿200元85折, 滿500元8折, 滿800元75折)

想買的人參考Nordstrom點這裡滿滿滿的好評!







**********

要買刮鬍刀的看過來, 只有美國星期二, 限時一天的特價喔! 之前一直有網友問我刮鬍刀哪一款好? 下面這兩個就是photodog平常愛用的品牌, 我剛剛試了一下也可以免運費寄台灣耶! 預收關稅如果台灣海關沒收的話會退還給你

Panasonic ARC5 Electric Razor for Men (photodog自己就是用ARC5, 這次特價的是有自動清潔跟充電台的高級版, 特價149 比平常便宜$100, 他覺得ARC5的刀片面積還有角度做的最好, 刮起來很乾淨又舒服)

Panasonic Shaver Replacement Set WES9032P, Compatible with ARC5 (如果你要買ARC5替換的刀片組在這裡 如果你是第一次Subscribe & Save還可以打六折喔!)

Panasonic Arc4 Electric Razor (如果要省錢可以買ARC4的版本 特價只要79)

***********

所有的聖誕降臨倒數日曆盒子點這裡看 會有更多東西加進去喔!

PENHALIGONS A Fragrant Countdown advent calendar 潘海莉根今年的香水盒子上架啦! 每年她家的盒子都是所有香水禮盒裡面最美最有特色的 今年也毫不例外! 她家的香水貴到不行, 所以趁此機會享受所有的香味, 還有蠟燭呢! 我覺得很值得喔!
台灣點這裡
美國點這裡







WEDGWOOD Mini ornament Christmas 2021 advent calendar 看起來也太高級! 是Wedgwood的聖誕吊飾聖誕到數日曆盒子, 光是看盒子就賞心悅目啊!
台灣點這裡
美國點這裡

不過美國網友也可以在Neiman Marcus這裡買喔 價格居然還便宜一點呢!







**********

(美國時間10/12截止最後幾個小時 網站上有倒數的碼錶) club monaco全站七五折碼: WELCOMEFALL 台灣我不知道你們現在要不要翻VPN才看的到?

Cinch Crossbody Bag(這一看就覺得有夠像Loewe啦! 那麼便宜的價格居然還是真皮! 折扣完一百有找啊可以買起來, 顏色好看百搭)




Maxi Knit Dress(非常實穿顏色又舒服的圓領洋裝 這種肩膀的剪裁可以遮副乳顯得手臂纖細喔!)




***********

shopbop大家期待的秋季折扣開始啦!

折扣碼: VEGE21
買滿美金200元享有85折
買滿美金500元享有8折
買滿美金800元享有75折

下面入口的指定單品都參加折扣

女款點這裡
男款點這裡

買滿100寄全球免國際運費; 寄美國不限金額免運費

Blank Denim Bear Hug Denim Sherpa Jacket (今天最新上架的外套, 是牛仔部跟泰迪熊的毛毛拼接, 非常可愛! 重點是價格也一點都不貴, 參加折扣)




FP Movement by Free People The Way Home Shorts (ㄟ 這個是全球最暢銷的短褲, 新色古銅色耶, 我覺得好看喔! 我穿S碼, 其實我穿M碼也可以耶, 褲子會長一點)

FP Movement by Free People The Way Home Shorts (黑色版本在這裡 有XS跟S碼)




Nanushka Odessa Pants (仿皮褲我覺得可以喔 這個牌子Nanushka最擅長的就是人造皮 非常舒適親膚的觸感 這各做成鬆緊帶的寬褲 已經可以想像搭配甚麼都好看有型!)




*************

下面是最新的暢銷品牌清單! 感覺有洗牌喔!

你們知道日本人最愛的品牌前十名, 居然有三個都是珠寶品牌, 來看看大家都在買甚麼吧!

Zoe Chicco 就是附圖品牌真金真鑽!
Meira T 真金真鑽
Shashi (最便宜)








台灣 日本 韓國
Sam Edelman Zoe Chicco(珠寶) Maison Kitsune(韓國人最愛)
Stuart Weitzman Converse(日本人的最愛) MOTHER
Tory Burch Moose Knuckles 3.1 Phillip Lim
MANU Atelier Shopbop Archive(中古精品) AGOLDE
Salvatore Ferragamo Meira T(珠寶) FRAME
Vasic Madewell Vince
Vince FRAME Salvatore Ferragamo
Veja See by Chloe Calvin Klein Underwear
Malone Souliers adidas by Stella McCartney Paco Rabanne
Senreve Shashi(珠寶) A.P.C.


***************

shopbop的New Balance運動鞋點這裡 款式超多! 也參加這次的折扣喔 碼: VEGE21 這個牌子不能寄出美國, 不過你有美國地址都可以買, 台灣網友用手機看要先換到電腦版改成美國區才能看到

New Balance Made US 990v5 Sneakers (美國製的990v5 我自己有買穿正常碼6號剛好 不會覺得緊腳趾有很多空間 鞋底也很有彈性很舒適 參加折扣! 我朋友還一次買兩雙說是很舒服, 我覺得這個黑的配色很好看喔, 台灣網友要換到美國區才會看到)





SHASHI Katrina Hoop Earrings (SHASHI金色環形耳環 簡約百搭又平價, 一直都是日本最暢銷款)
Bristols 6 Adhesive Nippies Skin Covers (Bristols 6胸貼 湊單好物, 有三色可選, 這個我自己有買, 真的非常好用可以一直重複貼)



Alexandre de Paris Barrette Clip (Alexandre de Paris髮夾上有金色品牌logo 日本一直以來的暢銷小物, 果然就是注重髮妝的日本人啊!)
The Laundress No. 723 Rose Noir Laundry Detergent (The Laundress No. 723大馬士革玫瑰香洗衣精 潔淨又護色, 是這次各國的最暢銷單品)



Stuart Weitzman Reserve Tall Boots (碼: VEGE21 過膝靴果然就是大家熱愛的 reserve小羊皮版本)

Stuart Weitzman Reserve Stretch Suede Boots (碼: VEGE21 我要建議麂皮的材質實際上視覺效果更顯瘦喔!)



BY FAR Gilles Boots (碼: VEGE21 香港人最愛買的小短靴是這雙By Far的白色款)

Stuart Weitzman Kolbie Lace Up Boots (碼: VEGE21 這我也推薦過滿多次, 尺碼我穿正常6號 非常讚的軍靴)



Line & Dot Sylvie Sweater (這件小露肩上衣價格便宜可以湊單)



Canada Goose Rossclair Parka (這件沒打折, 可是是香港最暢銷耶! 我自己也有買的大鵝外套白色版, 很保暖又百搭)

BRUMAL x R13 Mid Length Down Parka (碼: VEGE21 不知道香港發生甚麼事, 怎麼都是在買大外套? 這件是R13的大外套也最暢銷! 參加折扣)



R13 High Top Sneakers (碼: VEGE21 香港人很潮呢, 這是R13所費不貲的厚底運動鞋)

Voile Blanche Cleofe Easy Boots (碼: VEGE21 中國最暢銷的短靴也是有毛毛的喔! 看起來很帥氣)



Zoe Chicco 14k Gold Medium Square Oval Link Chain Necklace (碼: VEGE21 真金搭配真鑽的項鍊定價不便宜, 可是日本滿熱賣, 大概是百搭又有質感, 參加折扣)



Moose Knuckles Freeman Anorak Coat (碼: VEGE21 Moose Knuckles的大外套 是日本最暢銷單品)



See by Chloe Mallory Boots (碼: VEGE21 日本喜歡的短靴, 這雙是see by chloe)

Converse Hi Chuck 70 Sneakers (converse一直都是日本人最愛的運動鞋, 這次這個限量的紅色又被他們搶購了!)



3.1 Phillip Lim Alexa 40mm Shearling Boots (碼: VEGE21 這個靴子有各種不同材質, 韓國大概是比較冷大家愛穿有毛毛內裡的, 尺碼我建議大半號)

Canada Goose Lodge Hooded Jacket (韓國的潮男最愛的是這件輕便版大鵝, 我覺得顏色真的滿好看, 不打折)



Boy Smells Cashmere Kush Candle (Boy Smells羊絨大麻花香氛蠟燭 添加高級香水常用的羊絨木, 散發隱約鬱金香, 琥珀及麝香香氣, 美國製, 燃燒時間約50小時 可以湊單)



SHASHI Armor Necklace (SHASHI戰士金幣項鍊 )
Alexandre de Paris Set of 3 Hair Clips (Alexandre de Paris髮夾三件顏色跟尺寸都不一樣, 有質感又實用, 法國製 湊單好用!)



See by Chloe Joyrider Backpack (See by Chloe時尚又實用的後背包 台灣上週暢銷包款)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