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13, 2009

年輕10歲我就敢穿之上衣篇

在美國購物的好處, 就是專櫃小姐很少會在你旁邊跟東跟西, 美國百貨公司裡面, SA就只有那幾個人才沒空跟上跟下 而且令人安心的, 是那些SA通常都年紀有點大, 菜湯尊稱他們阿姨也很合適.

不像台灣專櫃小姐, 有時候簡直就是大學生來打工的吧, 個個身材窈窕, 臉蛋青春, 而且青春就是美麗啊, 搞的菜湯有時都覺得那些專櫃的衣服跟菜湯年齡不合, 駐足不前不敢貿然擅入.

所以說, 在美國逛街比較無壓力, 就算什麼東西菜湯都有膽量拿去試穿, 更衣室裡都有鏡子, 不需要穿好出來才照的到, 遭受一些當眾show給大家看的恥辱, 所以說, 今天試穿的上衣, 就顯然有點太可愛還是太阿花, 要我穿出去絕無可能, 不過偷偷躲在更衣室裡, 倒是覺得還滿可愛的, 如果忽視菜湯的臉的話啦, 哈哈!



還有這個應該又性感又感性的水管工人, armani exchange jump suit,



不知出了什麼差錯, 在菜湯身上完全失去該有的性感, 只好怪自己鞋子穿不對囉, 穿那種espadrille可能比較合適吧!? 不過photodog覺得看起來還不錯, 他真是個好老公!



不過可以這樣隨性的試穿各種不同款式的衣服, 其實還滿開心的, 還有美國退東西的制度很完善, 回去後悔了都可以退, 而且不用覺得不好意思, 因為幫你退貨的, 也不一定是之前賣給你的人啊, 不怕被認出來很害羞.

說到被認出來這件事, 菜湯很不喜歡被人記住, 比如說, 每次到小四川買外賣, 菜湯都是外帶兩份夫妻肺片, 結果就被跑堂的記住了, 菜湯一走進去餐廳他就說, 我知道, 兩份夫妻肺片帶走對不對? 唉呀, 被認出來的感覺好奇怪, 害我好久都不想再去那家餐廳. 之前看oprah, 有個人因為使用藥品不當, 結果全身都染成藍色, 永遠退不掉... (非常可怕的藍色) 我就在想, 好慘啊, 這樣他走到哪裡都會被認出來啦! 可是有些人也許享受被認出來的快樂吧?

8 comments:

  1. 第一件上衣的花色很好看
    只是往外蓬開的下擺感覺太醒目
    走在路上很吸引目光
    不然是件很適合買入的上衣耶

    另外妳穿第二件jump suit很好看啊!!!
    不過得依妳的身材
    還可以找到更多更好看的jump suit
    (像是阿元買的那種平口款)
    期待妳後續逛街分享啊^^

    ReplyDelete
  2. 我很喜欢你那条Denim Shorts, 配那个花花上衣很可爱啊, 夏天就是要这样穿!我最近一直在找像你那条一样的牛仔短裤, 可是好像好看的都是一百多两百的, 我不是很情愿花那么多钱在一条短裤上。。。你觉得便宜一些的裁剪会有差吗?有没有什么好推荐呢?

    May

    ReplyDelete
  3. 我覺得第一件花花的上衣很好看啊~很適合夏天
    雖然沒看過你的臉,但感覺也蠻年輕的
    放心穿出去沒問題的啦~

    ReplyDelete
  4. 菜湯我覺得你穿起來都很可愛很漂亮捏..
    不用年輕10歲啦.

    ReplyDelete
  5. to IS, 我在BCBG網站看到一件超美的jump suit, 沒想到第二天想要再看個仔細就賣光啦, 真是可惜... 那第一件澎澎上衣, 真的頗澎的, 我想除非外面加個小外套, 不然我不敢穿啦.

    ReplyDelete
  6. to May, 你可以去AX找看看, 有時候他們會有好看的denim短褲, 而且打折起來通常都還滿平易近人的, 我之前有入手一條白的, 出去還有人讚美呢, 哈!

    我是覺得, 依短褲來說, 便宜的跟貴的好像沒什麼差別, 就是要好好試穿罷啦, 照片裡我的denim短褲是7 jeans的, 現在bloomingdales.com有buy more save more, 你可以去看看.

    ReplyDelete
  7. to 3樓的 Anonymous, 花花上衣很高興得到大家的支持, 改天我再去試穿一次看看能不能突破我的心房啊, 哈哈.

    ReplyDelete
  8. to sweetie, 謝謝你, 那年輕五歲好了, 呵. 年紀越大, 突然覺得做事情綁手綁腳都要考慮好多, 搞不好根本旁邊的人都不在乎啊, 只有自己在那裡斤斤計較.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