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1, 2009

helen kaminski provence hat

前幾天剛結束的bloomingdales一年一度buy more save more private sale, 最高可以拿到6折優惠, 不知道大家入手了什麼? 這次買的好匆忙, 簡直就是隨便選一堆丟到購物車, 自從bloomingdales每天都有free shipping 之後, 買東西更不手軟了, 看到喜歡的先搶先贏, 反正bloomingdales就像我家旁邊的超市一樣, 每個禮拜都要去, 退貨很方便.

訂了一頂Helen Kaminski "Provence 12" Crochet Hat, 貨還沒收到, 等不急了週末就先到mall裡試戴. helen kaminski有名的就是他以rafia編織的草帽, 拿起來又輕又軟, 又可以摺起來以便收藏, 聽說變形了只要噴一點水蒸氣再弄乾就可以恢復形狀, 深受大家的喜愛.



好友tina之前買了一頂natural color的很好看, (請看這裡), 我是越看越喜歡, 有機會打折買就下手了.



店裡賣的是比natural深一點的nougat色, 看起來怎麼臉好像很大? 哈哈哈, 大概是有點心虛在大庭廣眾下自拍, 不能好好調整帽子角度吧. (眞會找理由!)

側面帽型是這樣, 其實帽簷很寬喔, provence 12的12 就是代表12公分, 很能遮陽, 不過這帽子的邊織法是比較鬆的那種, 所以建議還是要擦防曬比較好, 因為陽光可以從隙縫中偷偷曬到臉上.



這帽子的好處, 就是很輕巧, 比我之前買的那頂eric javit來的輕鬆, 不過比起來eric javic因為織的比較緊, 自然陽光完全被擋住, 好像比較心安, 等到我收到這次訂的帽子, 再來好好比較一下吧.





延伸閱讀: 頭只有一個, 誰說帽子只能一頂

15 comments:

  1. 菜湯
    你很有錢耶
    這頂要$178

    ReplyDelete
  2. to 樓上的, 打六折加上我的gift card喔!

    ReplyDelete
  3. 哇!要是早點看到我也要買這個帽子!
    那件瑜珈褲真的很不錯,不過有一點長,我要拿來當作登機褲。
    妳現在是我的購物指導喔!
    還有有妳的鼓勵,我也開始努力用滑步機了,希望也可以跟妳一樣變瘦,謝謝妳分享妳的生活心得

    ReplyDelete
  4. 請問菜湯~~甚麼時滑步機阿??是這種的嘛?http://tw.page.bid.yahoo.com/tw/auction/c43485162 還試就是跑步機ㄚ?? 我生完後想在瘦到46kg好難喔 如果用滑步機真ㄉ會有效過嘛??? ps:發現你的部落格後幾乎天天來爬你ㄉ文章 ^^

    ReplyDelete
  5. 为什么bloomingdale打起着折来比Saks, Neiman都便宜这么多啊? 很多东西都是in season的竟然比另外两家都便宜差不多一半, 是他们财务有问题还是说Saks还没正式开始打折活动?

    May

    ReplyDelete
  6. btw这个草帽很好看啊, 看起来很贵妇而不是师奶嘛,哈哈

    - May

    ReplyDelete
  7. to laura, 那條hardtail yoga pants, 我的朋友聽我推薦去買都很喜歡, 很高興你也覺得好穿. 我發現, 常常穿那條褲子都有種錯覺以為自己身材很好, 哈哈哈! 沒想到我可以當你的購物指導, 很開心耶, 我會繼續分享我買東西吃東西的心得的.

    ReplyDelete
  8. to 周, 我回答你的問題囉, 你的連結那台機器好像是踩步機, 我以前用過類似的覺得沒什麼效果, 我不知道你多高, 不過46公斤聽起來超瘦的耶...

    ReplyDelete
  9. to may, 你也發現了喔, bloomingdales的折扣真的就是最早打也最優惠, 這也是我每個禮拜都要去的原因, 他們一向都這樣早打折耶, 沒有聽說是財務的問題, 常常去他的網站逛, 都有意想不到的收穫.

    ReplyDelete
  10. 最近LA太陽好大,又被菜湯燒到好想找這頂帽子喔!我今天在Nordstrom看到巧克力色的,雖然一開始我是想要跟妳一樣找淺色的,可是意外的好像巧克力色帶起來臉比較白(好像臉也比較小),不過沒有折扣,買不下手啊!下次一定要跟著菜湯一起買。

    ReplyDelete
  11. to laura, 我這頂要戴淺色比較好看, 因為我的頭髮沒染顏色超黑的, 戴深色看起來太巫婆, 如果你髮色淺, 戴深色可能會滿好看, 如果你可以忍耐, 搞不好換季的時候bloomingdales又會打折.

    戴了帽子防曬霜就不用擦係數太高的啦, 不然我也是很討厭臉上擦厚厚的防曬, 我現在用的是GA的亞洲限定SPF40的隔離霜, 不會讓我長痘痘就是了, 不過美國居然買不到, 氣人耶.

    ReplyDelete
  12. 那我再等等,下次打折如果菜湯行有餘力再捎個消息在blog上吧:)

    ReplyDelete
  13. 請問dear菜湯~
    如果我想open bloomingdale account 何時最划算啊~
    因為我又鄭好要買gift cards, 這些點術都可以算進去嗎?

    謝謝~

    Janet

    ReplyDelete
  14. to janet, 差一點忘了回你, 我不確定買gift card可不可以算點數耶, 你可以打電話問問看. 我之前開卡是因為我要買一個皮包, 我記得好像當天跟第二天都是打八折, 加上本來我就想要有bloomingdales的卡, 就開了... 你如果有比較貴的東西想買, 再開卡比較划算喔, 去SF的bloomie逛逛吧.

    ReplyDelete
  15. 您好~
    貿昧請問可否代買HELEN KAMINSKI Provence10 natura

    Summer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