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4, 2009

Korres Lip Butter & Elemis pro-collagen marine cream

上一篇蛋塔吃的很高興而驗證到一個好用的東西, 要跟大家瘋狂推薦一下: Korres Natural Products Lip Butter, Wild Rose, Berry Stain.這是護脣油, 可是添加顏色, 可以護唇又可以讓嘴唇好像擦了口紅一樣, 市面上的護脣膏很多種, 可是裡面通常都有討厭的礦物油成分, 這罐korres的lip butter號稱純天然, 主要成份是shea-butter和rice wax, 而且可以當腮紅耶, 哈哈!

菜湯挑選的顏色是Wild Rose, 裡面顏色最深的. 因為害怕顏色很不明顯也不持久, 菜湯一不做二不休給他買最顯眼的顏色, 沒想到完全是多慮了, 非常顯色, 而且在吃了兩個蛋塔, 咕嚕嚕喝了250 cc的水以後, 顏色都還很明顯的留在嘴唇上. 有些護脣膏會讓嘴唇出現白白的線條, korres完全不會, 也不會黏頭髮什麼的, 就是唇部自然的水亮, 很喜歡呢.



一起也買了無色的 Guava, Sheer, 睡覺的時候擦, 味道好好聞喔, 可以的話我還真想偷親自己啊, 哈哈哈!



我覺得用wild berry的顏色滿鮮豔的(不過幾個小時之後會退成很自然的紅潤), 如果喜歡更自然一點, 可以選擇像是 Quince, Sheer Pink, 粉紅色可能比較適合裸妝吧.


以前最怕大口吃完東西, 只剩下嘴唇邊緣有口紅, 其他地方顏色都被吃掉, 還不是普通的醜, 現在有了這個小法寶, 再怎麼吃都不怕啦, 開心耶.

順便介紹一下最近愛用的面霜Elemis Pro-Collagen Marine Cream. 最初是從阿元的部落格看到的, 這東西來頭不小, 聽說也像La Mer(海洋拉娜)一樣成分是神奇小水藻, 號稱是英國頂級沙龍在用的高級面霜, 質感柔滑, 效果驚人, 好像還沒用過英國製的保養品呢, 菜湯忍不住就買下去了.



用了半個月, 挺滿意, 皮膚有變聽話的感覺, 呵! 看起來是霜狀質地, 可是抹開時意外的滑順, 擦到眼睛附近也不會不舒服, 睡前用 一早起床再也沒有油光滿面的問題, 很清爽舒服, 是很不錯的夏日用晚霜, 用後不會長痘子. 不過他的花香味有點濃就是了, 菜湯還可以忍受啦.

之前跟朋友討論要買這罐面霜, 還有點擔心價錢高昂, 不喜歡就麻煩了, 還好最近買的東西都還頗成功的, oh yeh!

9 comments:

  1. Hi Vege Soup,

    真羨慕你每天都可以逛街買東西, 買東西吃東西...這也是我深深愛上妳的部落格的原因之一!! 就是那種望梅止渴的功效啦!!!
    我現在住的這裡比起我台灣家的鄉村小鎮還要落後! 唉, 我想只有海邊沙灘是唯一可以去的地方ㄌ...但我又不能每天都寫:今天我撿到幾個貝殼吧?!

    chatchat

    ReplyDelete
  2. to chatchat, 誰叫我家住的地方逛街買東西, 買東西吃東西這麼方便, 害我每天都只好做那些事情, 哈哈哈. 你可以每天在海裡游泳, 也是我們很羨慕的, 住在海邊感覺真的很浪漫, 還有, 現在網路購物很方便, 我覺得就算我住鄉下也會買很多吧.

    ReplyDelete
  3. Elemis的Japanese oil也好好用喔~擦身體不油不膩~

    可惜的是不知道為什麼,香港這邊竟然說:全球都缺貨...等超過一個月以上才會有可能進貨...

    ReplyDelete
  4. 報告菜湯美女:
    這款Elemis入門組划算到妳會流淚~~~
    http://www.drugstore.com/products/prod.asp?pid=196873&catid=25326&trx=PLST-0-CAT&trxp1=25326&trxp2=196873&trxp3=1&trxp4=0&btrx=BUY-PLST-0-CAT&cmbProdBrandFilter=46316
    以入手兩組了~
    快去買啊!!!(聲嘶力竭)

    ReplyDelete
  5. to 珍妮華, 你就快要生了耶, 時間過的好快喔! 謝謝你推薦我這個身體油. 美國還買的到喔, 我要來研究一下.

    ReplyDelete
  6. to Yuan, 哎呀, 看到這個特惠組合, 我真的要流淚了, 比我之前買的划算太多, 不多買幾組平衡一下是不行的啊, 先謝囉!

    ReplyDelete
  7. 住在鳥不生蛋的Davis的小研究生June 24, 2009 at 1:38 PM

    Hello菜湯,我是這個blog潛水了很久的忠實觀眾,現在從fatwallet連到beauty.com就有$10 Off w/ $60 Purchase 的優惠呢!

    ReplyDelete
  8. to 住在鳥不生蛋的Davis的小研究生, davis啊, 好令人懷念的所在, 我知道那裡真的很荒涼, 以前住sacramento的時候領教過... 不過值得欣慰(?)的是, 越荒涼的地方越適合讀書喔!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