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菜湯的 Line 每日的更新都會發送 也可以直接在那裡跟我對話: @vegesoup    

Monday, July 13, 2009

今晚不煮飯: Choi's Kitchen

上次介紹korea house韓國餐廳之後, 網友推薦我位於同一區的Choi's, 於是這家餐廳就列入我的探訪名單之一. 看到yelp上面說, 週末晚上排隊等入座是常有的事, 我耳提面命photodog星期六下午玩完飛盤就直接衝去餐廳, 五點到應該不用排隊了吧!?

果然是不用排隊, 餐廳滿大的, 不過已經做了四五桌客人, 我們入座之後, 陸續又來了四五桌吧, 餐廳一下子坐了六七成滿, 其中三分之二是講韓文的, 其他的都是講熟悉的國語, 呵呵, 看來餐廳受到韓國人喜歡, 口味應該算是道地吧.

很期待他的小菜, 不知道能不能超越korea house呢? 總共有9道, 說多不多, 說少不少, Korea house是略勝一籌, 不過choi's補小菜捕的很勤, 加分.



yelp上面每10個人就有8人稱讚的海鮮煎餅, 我們不落人後的也點來試試看, 真的超級大盤啊.



用photodog的手當比例尺就知道了喔, 雖然他的手也不是太大啦, 可是這盤餅份量真的十足, 4個人分食比較適當, 以前我是對海鮮煎餅很沒興趣的, 因為不太愛吃海鮮, 可是這盤煎餅煎的酥脆, 裡面的小章魚口感又好, 原來韓式海鮮煎餅這樣好吃啊, 哈哈, 減肥的人注意, 好吃的東西通常都跟很多油脂是好朋友, 這盤也不例外, 很多油喔.



鐵盤烤牛肉就普通了, 這味道我好像也做的出來, 不過份量還不少就是了, 每個人有一碗白飯跟一碗味增湯, 我們隔壁桌的一個男生自己來吃, 就是有這到菜, 居然點了三碗白飯, 把侍者也嚇了一跳.



結論: 這家餐廳可以來吃吃看, 味道跟korea house有點不同, 真的算滿便宜的, choi's的小菜比較偏鹹, korea house的甜一點, 就看你的口味囉. 對了, 我發現韓國人吃完飯就算剩下很多也是不打包的耶, 不知道他們這樣才是正常? 然後打包的我們比較奇怪?

Choi's Kitchen
3530 El Camino Real
Santa Clara, CA 95051
(408) 615-0200

9 comments:

  1. 這一家在El camino Real的餐廳,有一陣子是我們韓國菜的選擇,只是有時還真的要常常排隊,最喜愛的原因之一是那很多盤的小菜~

    ReplyDelete
  2. 我不知是不是在日本待了一陣子的關係,現在看到美國的食物都覺得怎麼那麼大盤阿,可是以前在舊金山也是都吃光光。

    ReplyDelete
  3. 我在大陸吃飯 他們大陸人(我是正港的台灣人) 也不打包ㄋㄟ!

    ReplyDelete
  4. 這真是個美食部落格,每次逛,口水就不由得多了起來。呵呵~

    ReplyDelete
  5. to susan ku, 我就是怕排隊, 才早早就去吃, 其實這種韓國菜通常都有點鹹, 我喜歡早一點吃完 多喝一點水, 把鹽分排掉, 第二天臉才不會腫的像豬頭...

    ReplyDelete
  6. to katie, 你忘了美國就是以大盤菜出名的國度嗎? 你一定是在日本呆太久了喔, 日本菜都好小盤, 超市的櫻桃也是二十顆一盒裝之類的, 難怪日本人最長壽, 因為他們每餐都只有吃七分飽吧, 哈哈!

    ReplyDelete
  7. to Angela, 聽說在日本吃完飯也不給打包的, 還好美國可以打包, 不然我覺得還真是可惜, 沒辦法我是家庭主婦心態...

    ReplyDelete
  8. to Sebastian, 其實我這裡不是美食部落格啦, 哈哈, 你看久了就會知道, 我其實最不會寫食記.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