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7, 2009

kate spade sale

說到kate spade這個品牌, 我一直覺得她的風格像比較貴的J Crew. 色彩的運用很美國風, 剛來美國的時候, 曾經著迷過一段時間, 因為配色年輕大膽, 加上價錢也沒有其他一線大牌一樣高不可攀, 每次去union square總是要小逛一番.

幾年前Stanford也開了一家分店, 偶而進去試穿鞋子, 背背他的皮包 也覺得頗開心的. 這次國慶日, 有額外25%的折扣, 店內的客人明顯增多, 菜湯也不落人後的進去看看有啥好貨可撿.

雖說kate spade以皮包跟鞋子出名, 他其實也有衣服家飾用品的系列, 不知道為啥以前都沒仔細看他家的衣服, 這次鞋子區人太多, 逼的我往服飾區走, 沒想到發現他的服裝質感頗不賴呢! 雖然挺花俏, 可是可不是那種傳統菜市場的花俏喔, 有點美國南方風情的圖騰, 很亮眼.







我尤其喜歡又邊模特兒身上的無袖白圖騰上衣, 可惜網站跟店裡都沒看到了, 左邊模特兒穿的粉桃紅yuma suzi top倒是還有.





下面這件高腰guadalajara mikkel tunic, 配色我很喜歡, 網站上還有小尺寸.



她家的衣服大多是有點厚度的棉麻混紡, 所以衣服很挺, 在灣區夏天穿起來應該很舒服, 不過台灣搞不好就會太熱.





上面這張模特兒腳上的felice平底鞋我也有試穿. 穿起來意外的舒服又好看, 可惜是pre fall款式, 沒有打折, 不然還真想立刻穿回家.



還有另一雙nicolette, 穿起來也很美, 不過上面那雙felice比較舒服.



雙色的設計, 乍看之下還真有的chanel風呢, 價錢倒是便宜多了, 一樣是秋冬新款, 只要你忍的住等到11月打折.



網站上還有好多打折的有趣東西, 大家有空可以上去看看, 額外25% off到今天截止, 全部的order都是免運費, 要買要快喔.

4 comments:

  1. 那鞋貞的好有小香的感覺 但又比近年來的小香來的更有趣好看說~瞧我說的很饒舌,其實就是覺得他很很好看!

    ReplyDelete
  2. their clothing collection sort of reminds me of Tory Burch

    -May

    ReplyDelete
  3. to tina, kate spade的鞋子大多都滿好看的, 這次這款平底鞋很對我的胃口, 可是定價太高, 還不是義大利製的耶...

    ReplyDelete
  4. to May, 你說了才提醒我, 那些橘色的運用真的有tory burch的影子, 不過我覺得kate spade比較年輕一點, 有時候tory burch的衣服有點老氣說...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