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2, 2009

鞋比花嬌(?)之Loeffler Randall red flats

Loeffler Randall這牌子, 最出名的就是做鞋子吧, 2004年創立的品牌, 以製作復古風的芭蕾舞鞋到平底靴著稱, 還滿多明星為他加持的, 像是cameron diaz腳上穿的這雙平底靴就是他家的囉.



自從鞋子大受歡迎之後, Loeffler Rabdall又趁勝推出了成衣還有皮件系列, 每次看他的目錄都有令人神遊之感, 誰叫這種復古風情正中菜湯下懷啊, 老實說, 下面這張照片吸引我的不是鞋子, 反而是那件白上衣, 怎麼有那麼浪漫的設計啊.



右圖中的桃色mini dress搭配小圓頭高跟鞋, 原來女人彎腰穿鞋子也可以那麼性感...



以前鞋子大多買黑色大地色系, 這次敞開心胸買了這雙紅色的平底鞋, 說是平底其實有大約1吋的小wedge, 比完全平底好穿一點, 摘了一朵盛開的紅玫瑰, 你說鞋美還是花美? 我說是花與鞋相襯, 相得益彰.



顏色可說是真正復古, 好像舊照片裡看到有點褪色的紅, 穿起來脚挺秀氣的, vamp上面紐結樣式菜湯很喜歡.



誰說平底鞋穿起來腿就短? 菜湯可以自豪的說, 穿這種款式腿看起來真的好長喔, 哈哈哈, 我承認啦, 我故意把短褲褲管捲兩折弄成迷你短, 造成腿部變長的錯覺.



突然感覺一陣殺氣, photodog在旁邊嚷嚷, "喂喂喂! 請不要忘了你已經是人妻了好嗎? 把腿遮住啦~~~"

***********************************************

以上就是上次紅色情迷裡面預告的紅色小物之二, 為什麼拖那麼久? 因為菜湯訂了另一個小東西, 想要一起介紹.

美國買鞋子, 雖然常常可以買到物美價廉的好東西, 可是如果想要幫鞋子加底, 那可是另一個大花費了, 誰叫人工貴嘛... 可是有些鞋子的底做的又超滑, 不想跌個狗吃屎, 只好另想辦法.

這方法其實也很簡單, 就是貼一個簡易的防滑貼在鞋底, 雖然沒有讓鞋匠整個加底那樣耐, 可是總比滑死好. 菜湯這次買的是foot petals出品的Sole Stopperz

一盒有兩附, 可以貼兩雙鞋. 它也有出透明色的



使用方法像這樣, 貼在鞋底就對了, 用這個對付美國的人行道是綽綽有餘啦, 不想花大錢加鞋底的人, 可以試試看喔.

12 comments:

  1. 好看的小紅鞋,平底鞋比較實穿
    我現在也都買平底鞋開車也比較方便

    ReplyDelete
  2. 看來菜湯最近 有迷紅色喔! 話說台灣加底現在也越來越不便宜 平底鞋有時候要到好幾百的 要不是台灣人行道太殘酷..這筆錢 也算不小的支出呢

    ReplyDelete
  3. 菜湯,之前我看關穎上節目穿鞋子時還把小小香包,鍊在腳踝那喔..很酷.

    ReplyDelete
  4. 他们家的东西好是好看, 但蛮贵的, 好像减价也不多。 那个红鞋子太美啦~

    -May

    ReplyDelete
  5. 菜湯是我是我!留學生拉~很久沒有來你家逛逛拉~因為我回台灣上班囉...日子好忙呀!懷念在美國唸書的輕鬆日子說...
    我好愛Loeffler家的鞋子,我有買他家的靴子,超正點唷!菜湯的這雙平底鞋我之前也有看過,只不過留學生我小腿太短,穿這鞋真的不太好看...那個,菜湯你好像又變瘦了耶..你的大腿及小腿怎麼愈來愈細呀~~好羨慕!!!

    ReplyDelete
  6. hi 菜湯,穿紅色shoes的是你嗎﹖腳好細哦!^^

    ReplyDelete
  7. to susan ku, 穿慣平底鞋, 要再穿高跟鞋就好不習慣喔, 不過我開車反而覺得高跟鞋比較方便, 因為我可以用鞋跟當作中心, 踩油門煞車感覺比較方便耶, 呵呵!

    ReplyDelete
  8. to tina, 我最近好迷紅色, 我年紀大了啦. 台灣加鞋底再貴也沒有美國貴, 還是覺得划算, 而且加了鞋底鞋子壽命變長好多, 你說的對, 台灣的人行道是真的很殘酷, 鞋子一下就壞了不能不保護啊.

    ReplyDelete
  9. to shirley, 關穎那種穿法, 只有藝人才能嘗試吧, 我穿起來一定不是酷而是怪, 呵呵.

    ReplyDelete
  10. to May, LR的鞋子是不便宜, 所以一定要折扣再折扣才能買啦, 沒打折的話, 我可能會買其他牌子吧...

    ReplyDelete
  11. to 留學生, 哎呀呀好久不見你, 原來回台灣了, 回台灣也是可以看菜湯啊, 眞想你耶!

    我的腿好像有細一點喔, 大概是因為交叉的關係, 那種姿勢拍起來腿都比較細, 下次你也可以試試看, 哈哈, 是我的腿細秘訣...

    我還記得你有問我她家的靴子好不好穿, 結果你真的買啦! 平底鞋我也不敢直接配長褲, 一定要短褲短裙比例才會好, 配長褲也只好請出高跟鞋說...

    ReplyDelete
  12. to Sebastian X, 那不是我的腿, 是photodog的! 開玩笑啦, 當然是我的腿啦, 謝謝你讚美我很細喔, 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