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16, 2009

芭比娃娃v.s.Giambattista Valli

Giambattista Valli的洋裝, 因為很誇張又很獨特, 是很多明星啦歌手啦去亮相的時候愛選擇的牌子, 下面這件桃紅色多層澎澎迷你洋裝, 就曝光過好幾次, Olsen twins裡面的Ashley, 穿過白色版的, 我強烈懷疑設計師應該有幫她整件做成超迷你款, 因為他超級嬌小的.



菜湯自己也試穿過呢, 看起來就是非常的誇張啦.



最近瀏覽網頁的時候, 發現Barbie Fashion Show Paris Exhibit, 居然有展示這件小洋裝!



還有兩個菜湯不太熟的明星Solange Knowles和Astrid Munoz也不約而同的穿過這件喔! 的確有芭比的感覺--------->"金剛芭比"...



好奇怪喔, 通常明星不是都很怕跟人撞衫? 這件洋裝可是撞的七暈八素了吧, 大概每個人都覺得自己穿的比較有特色, 所以不怕撞, 哈哈!

7 comments:

  1. 模特兒穿的那件桃紅色好美唷

    ReplyDelete
  2. 那件桃紅色在模特兒身上很美是因為模特兒超級瘦

    ReplyDelete
  3. Giambattista ar....no "s"

    ReplyDelete
  4. 我也記得很久前菜湯有穿過這件裙子,好像是百貨公司的活動?
    這款裙子很好玩,好像各人穿都有不同的味道,可以很時髦,可以很性感,也可以很可愛像芭比娃娃.

    ReplyDelete
  5. wow,菜湯身材好好喔..羨慕我

    ReplyDelete
  6. to 流蘇, 我穿那洋裝是好玩啦, 不像明星們是要引人注意, 穿的好看, 還有點難度, 我覺得腰細一點的話穿起來比較好看...

    ReplyDelete
  7. to shirley, 謝謝你, 哈, 我是五短身材, 洋裝都變成及膝長度了說...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