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12, 2010

牛仔褲評比 part 1: gap. paige denim

有一段時間, 我很少穿牛仔褲, 反而喜歡穿瑜珈褲. 當初剛發現hard tail roll down yoga pants得時候, 驚為天人! 怎麼有穿起來那麼瘦又那麼舒服的褲子啊!! 懷孕的時候也靠瑜珈褲走天下, 都快忘記世界上還有一種叫做牛仔褲的東西.

瑜珈褲好看是好看, 可是有些衣服就是得配牛仔褲才行. 記得上次回台灣, 那時候我還打死不敢嘗試skinny jeans, 沒料到今天甚麼靴型褲啦小喇叭啦都看不上眼, 只穿skinny jeans了, 也變得太徹底了吧. 哈哈哈哈.

下面是一些是穿牛仔褲得心得, 本人身材分析: 臀圍算是小的, 因為每天都有做運動, 大腿跟小腿很結實不細, 算是運動員的體型吧. 以下的牛仔褲雖然分屬多個品牌, 可是都是拿同一個尺寸24腰.

***********gap 1969*************

上次介紹過的GAP 1969的牛仔褲系列, 我趁特價買了三種.

第1條是次在店裡試穿過後就驚為天人的Cropped skinny button jeans (faded wash), 這個刷色看起來時髦又修長, 買的是24/00 regular尺寸, 比上面那條略短一些, 唯一讓我擔心的, 是他剛上身就有一點點鬆的感覺(1%彈性纖維), 所以labor day sale又加訂了petite 00號, 希望會緊一點.



後來24/00 petite收到了, 穿起來真的緊緊的, 也短大約兩到三吋, 是屬於我的cropped length, 問photodog覺得兩條長度他喜歡哪一種? 他說兩條看起來都太瘦了...(所以結論是我兩條都留, 哈!)

這是Cropped skinny jeans, 24/00號, regular長度, 長度我來穿剛好到腳, 完全不費力穿進去, 感覺不會緊繃, 就是很舒服的感覺, 可是容易變鬆, 通常skinny jeans都建議拿小一號, 讓他有可以變鬆的空間.





稍折一點起來的感覺, 這件試穿的時候還好, 可是拍完照就變鬆了, 拿回去退.



沒關係, 我還有訂購24/00p petite尺寸, 除了長度變短以外, 腰部跟臀部都有做得更緊, 其實我比較尬意這樣的緊度, 一條20元買到, 實在沒什麼好挑剔的.



日前又去gap試穿了一些不同款式牛仔褲,



應該是限量的real straight, 褲腳反摺的部分有小鳥的影子.



沒想到我家附近的小爛mall居然還有00號, 試穿的感覺還滿愛的耶, 很可愛.



還有這是forever skinny jeans, 穿起來好像比always skinny緊一點, 當然也有可能是我這條比較沒人試穿過吧, 哈哈.





當天還有試穿一件不同刷色的Always skinny zipper pocket jeans,



這件就讓我驚訝了, 明明都是24/00號, 可是這條超鬆的, 都快跟boyfriend jeans的感覺一樣了, 往好處想, 如果你想要買boyfriend jeans可是不想穿的太寬大, 這條可能適合你喔, 照片看起來, 其實還不錯, 不要當她是煙管褲的話啦.



*************Paige Jeans********************

接下來是paige denim的skyline系列. ruelala.com特賣的時候, 買了幾條回家試試看, 想說不合就退貨.

第一條其實是買錯的skyline drive peg leg Mckinley wash,



10"腿圍, 幾乎有點像legging的緊度, 不過這條刷色美, 都怪她網站沒寫清楚, 如果當初知道是super peg我就不會買了, 然而, 穿起來還滿好看的說, 只是小腿部分太緊, 我不好意思穿.



第二條是ankle peg mist wash.



ankle length的好處, 就是長度剛剛好不用改, 刷色幾乎是墨水黑了, 保守永遠不會出錯, paige jeans算是還滿不容易變鬆的, 很好穿.



第三條, 是Skyline Drive Skinny Rebel wash. 這條我考慮很久要不要買, 因為她的inseam是34", 我一定要改短, 有點麻煩 可是他的刷色模特兒穿起來又很好看.



沒想到我穿起來, 嗚嗚嗚, 真的太長, 所以矮個的如我, 買paige家的ankle peg加上12"褲管寬度就大致不會出錯了.



下面這兩條paige都在打折, 第一條是白色牛仔褲, 好像衣櫃裡應該也有一條白色的! (photodog云: 你每個顏色都這樣說啊...) 這Skyline Skinny-Leg Optic Jeans在打對折, 如果有我的尺寸就好了.



我最近很喜歡的灰色系, Skyline Ankle Peg in Fusion,



今年秋冬絕對少不了一條灰色牛仔褲, 塞進黑色皮靴裡, 層次感極佳, 這種效果是藍色系牛仔褲營造不出來的啊.


top :Fractured-Stripe Sweater
bottom: Straight-Leg Jeans

落落長落落長, 只寫了兩個牌子而已, 下一篇再來分析AG Jeans囉.

15 comments:

  1. 第一次來留言呢!菜湯媽媽生完寶寶真的身材還是超好啦!怎會這米瘦呢!超羨慕ㄟskyline drive peg leg Mckinley wash這條好看^^有空也歡迎來我部落格走走吧!http://tw.myblog.yahoo.com/puifungk

    ReplyDelete
  2. 24腰!!!! 真羨慕菜湯的身材啊
    我的大腿粗 只能看著skinny jean興嘆啊

    p.s 雖然遲了點 還是祝菜包生日快樂!!!! 永遠開心:)

    ReplyDelete
  3. Hello, Do you still have my phone number, I am Ian's mother, call me for a playdate

    ReplyDelete
  4. 你真的很瘦耶,怎樣才可以這麼瘦呢? Fairies

    ReplyDelete
  5. always skinny真的穿起來比較鬆耶 我以為他應該是貼的 沒想到小腿是有點鬆鬆的~前陣子聽朋友說blank denim便宜且板型不錯刷色也好 上shopbop特價定了一件 好期待 打折後才39.99

    ReplyDelete
  6. 菜湯:
    看到妳的FACEBOOK,才想到菜包跟我二個兒子同一天生日(好啦!藉口一下,我自己在兒子們生日那天生大病,也過得亂七八糟的)。遲來的祝福,希望菜包要收下阿姨的祝福喲~~
    祝福菜包:生日快樂!每天都平安喲!

    ReplyDelete
  7. 羨慕哩~
    瘦到這麼均勻的雙腿,才能穿這麼緊身的牛仔褲吧!

    ReplyDelete
  8. to Cutie Mi, 原來你也快要當媽媽了, 先祝你一切順利, 餵母奶有甚麼問題可以問我喔, 哈哈, 看我餵了一年好像自以為是專家啦.

    ReplyDelete
  9. to Irene, 我的大腿也不瘦, 不過我真的是肌肉很多那種, 摸起來不會軟軟的, 套一句photodog的感想, 就是很不好摸... 哈哈哈!

    ReplyDelete
  10. to Fairies, 要像我一樣瘦, 第一要先生個小孩, 而且完全自己帶, 包管你也會變瘦啊.

    ReplyDelete
  11. to Mstina, 你真得撿到便宜了, 我上去shopbop看 有折扣的都沒我尺寸啦.

    ReplyDelete
  12. to Sylvia, 謝謝你的祝福, 也祝你寶貝兒子們生日快樂.

    ReplyDelete
  13. to Nana, 其實我穿緊身牛仔褲的時, 上面都搭得比較長版, 這樣腿跟臀部修飾得比較漂亮, 你也可以試試看, 不需要腿很細也很好看喔.

    ReplyDelete
  14. 其實你穿skyline drive peg leg Mckinley wash 很好看耶!我也很喜歡這刷色^^
    可以問褲子實際腰圍是幾吋嗎?我也想在官網上買一條試試paige^////^ Jin

    ReplyDelete
  15. to Jin, 我不知道實際腰圍耶, 那件我退掉了, 不喜歡小腿部分那麼緊... 沒辦法幫到你, 拍謝.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