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菜湯的 Line 每日的更新都會發送 也可以直接在那裡跟我對話: @vegesoup    

Sunday, November 18, 2012

Sam Edelman Petty Boots實穿照來了



感恩節檔期就快要到了, 想到都會開心得發抖(photodog才比較需要發抖吧?) 請鎖定菜湯頻道才不會錯過血拼消息喔!!

*****************

今天把這雙Sam Edelman Petty Suede Booties(還有豹紋蟒蛇紋版本)照片交出來啦, 話說以前我是很不喜歡穿平底鞋的, 可是當了媽以後, 鞋子收藏中平底鞋居然越來越有凌駕高跟鞋的架勢, 平底鞋之中, 我最喜歡ballet flats那種的可愛或是淑女的款式, 從來沒想過我會考慮這種平底booties, 人都會變的, 哈哈哈.



之前住在日本的網友說, 他穿高跟鞋很不行, 而且住日本又常常需要步行; 然後剛好台灣的一個網友也跟我聊天, 說他穿了才不到三吋高的靴子走沒多久就快鐵腿, 那這雙鞋真的很適合他們穿著爬爬走了, 說真的, 這雙比一般底薄薄的芭蕾舞鞋好穿很多呢, 果然不愧是Sam Edelman的超人氣鞋款, 每年都出的, 就像他家的gigi sandal一樣, 看到那上百個好評, 讓我還沒買就有信心了.



果然穿起來很舒服呢, 一點也不需要break in, 我就是穿6號, 剛剛好, 鞋頭似乎也比之前介紹的那雙lisle(黑色棕色款在這裡)寬一點點,鞋底有一點軟墊, 所以不會很硬, 感覺就算明天穿去羅浮宮逛一整天都沒問題(逛羅浮宮情不要學日本觀光客穿高跟鞋啦), 好不好看呢, 一套上去, 我覺得腿看起來還滿細的耶, 算是平底鞋中表現良好的啦.



***************

上面搭洋裝或是短褲也都不錯喔, 有種活力感.



洋裝是French Connection 'Bambi Knits' Multi Stripe Sweater Dress 我穿2號像手套一樣合身(下面一定要穿legging photodog才不會把我休了), 考慮要買4號來看看會不會(比較敢單穿出門).不過這個條紋的設計我非常喜歡, 很棒的顏色組合.



穿馬褲給大家看, 這雙鞋, 真的很適合你平常出門腳直接就套著走! 沒有負擔.



手上提的是Alexander Wang Emile Satchel去年的帆布款, 今年還有出很多不同皮質, 其中我最喜歡這咖Alexander Wang Emile Small Haircalf Satchel, 秋冬提動物紋最夯了嘛, 這個包款很有型, 每次提出去都會被人稱讚, 推薦給大家.



***************

除了shopbop, 還可以去這裡, 這裡這裡買.

動物紋版本, 上面搭的素素的, 腳踩一雙動物紋booties, 是不是很有個性呢!



****************

昨天不是跟大家預告星期一會有之前被秒殺的I Coloniali 特賣吧, 莫名其妙的發現五個月前的舊賣場連結裡面居然又有好幾樣商品可以下單, (舊賣場已經不能下單了 以下的連結都是新賣場的), 我要來囤這罐 Strengthening Thailandese Shower Cream, 很迷人的香味, 洗完澡心情就很好好像去做了SPA一樣, 台灣遠企也有賣 一罐很高貴的要賣$1800台幣喔.



沐浴乳還有Invigorating Tibetan Shower Cream with Rhubarb的香味(大黃); Relaxing Bath Cream; Energizing Bath Cream with Olibanum(乳香) 或是聽說也非常香的Effervescent Bath Tablets with Ginseng, 裡面有人參精華.



這罐Smoothing Body Lotion with Japanese Yuzu是身體乳, 不是很厚很稠的那種質地, 之前找到的review說, 他洗完澡抹上去, 他老公(情不自禁)得靠上她一直猛聞, 哈哈, 畢竟它的母公司是生產高級香水著名的啊!



其他所有的品項在這裡. 直覺認為第一快賣光的會是Strengthening Thailandese Shower Cream說...

*****************

Matt Bernson的Gitanes Smoking Shoe, 現在特價超便宜的, 六十有找, 他家的鞋底都有特別的padding所以還算滿有支撐力的,現在最紅的Loafer鞋洛福鞋款, 他家的線條就是特別流暢很好看.



*************

運動鞋有K-Swiss特賣, 價錢都是六折, 尺寸很齊, 運動鞋這種東西, 我絕對不買原價啊, 哈哈哈. 話說之前不是幫菜包買了四雙Umi的運動鞋, 他高興得不得了, 說: 媽咪, 鞋子好好穿喔, 不會太大也不會太小耶!! 乖孩子, 你喜歡就好, 千萬不要穿的太髒, 以後妹妹還要穿~~(看來妹妹是全家最省的人)

因為我是外貿協會的, 所以不管運動鞋功能, 首先一定要好看才行, 我喜歡下面這三雙, 左邊是Keahou II Running Shoe, 中間藍色, 右邊橘色K-Ona C Running Shoe.



其它款式都在這裡

**************

以做小外套聞名的smythe 讓我看到這件新款的Smythe Blocked Gold Python Print Collar Jacket 還滿特別的, 領子部分是設計重點, 整件就是很有個性.



另外還看到這件Vince Horizontal Rib Doleman Boatneck Sweater之前穿過感覺滿慵懶的, 料子很不錯哩, 有混30% cashmere喔! 我喜歡她毛衣上面有細的螺紋, 這樣讓簡單的毛衣有立體感.



**************

10 comments:

  1. 上星期被你燒到的鞋子都還沒到貨,現在又被你的洋裝照燒到了@@"~實在很美,辣媽一個來著:)

    Olivia

    ReplyDelete
  2. 正盼望菜湯來篇bootie評比這篇就來了,呵呵趕快下單這雙了,呵呵!謝謝拉

    ReplyDelete
  3. Nordstrom的service真是慢的跟牛一樣,等了一個星期,終於收到Nordstrom寄來的petty了,很喜歡,謝謝菜湯的推薦,看了一些review說今年做的比去年窄一些,我試兩個size,我挑大半號比較舒服,這雙鞋真的很受歡迎,google到不少petty的穿搭照片呢

    eri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哈哈 收到有喜歡最重要 我本來還覺得看起來沒啥特別 可是沒想到穿起來滿好看的呢

      Delete
  4. 我發現Piperlime 今天有特價8折。他們家也有Sam Edelman Petty Booties.
    http://piperlime.gap.com/browse/product.do?pid=868738002
    應該是和菜湯介紹的那一雙一樣。 想買的人應該可下手 (我下手了)

    (To菜湯:鞋子如果不一樣,就把我的po文給刪掉 。謝謝)



    ReplyDelete
  5. Dear 菜湯,

    請問Sam Edelman Petty Booties要調整size? 在SHOPBOP評價大多為LTE(Larger than expected),但也有部落客說要拿大半號。我買他們家的經典涼鞋(6號)確實比較小(我平常穿23cm 6號), 不知他們家的靴子和Loafer size如何? 我也喜歡這雙, 想聽聽妳的意見?Thanks!http://www.shopbop.com/alvin-flat-loafer-sam-edelman/vp/v=1/1549651683.htm?folderID=2534374302177658&fm=other-shopbysize-viewall&colorId=34304

    Evelyn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自己穿起來 覺得正常尺寸 我穿6號剛剛好 我穿他家涼鞋也都一律穿6號 目前為止 他家的包鞋靴子涼鞋 我都是穿6號 給你參考 我的腳長22.5

      Delete
  6. 請問菜湯,Sam Edelman Petty現在在Amazon上也可以滿100打7折,但有兩個Putty的顏色(Putty, Putty Suede).請問哪個顏色跟你這裡的實穿照那雙是依樣的呢? 感謝~~ http://www.amazon.com/gp/product/B004I5IQ8G/ref=ox_sc_act_title_1?ie=UTF8&psc=1&smid=ATVPDKIKX0DER

    ReplyDelete
    Replies
    1. 你要買得應該是Sam Edelman Women's Petty Ankle Boot的putty色 其實跟putty suede是一模一樣的 只是putty是新的貨號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