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8, 2016

超便宜saint laurent學院包 + adidas NMD + 美妝特價(sisley, Kiehl's, Eve Lom, 歐舒丹, Elemis.)



常常回來才不會錯過好康! 每天都更新很多次
菜湯臉書, 菜湯微博, 菜湯新浪博客, 菜湯G+.
菜湯不代購不網拍沒有分身, 你看到像菜湯可是又沒說是菜湯的都不是我.

*************

已經偷跑了, harrods全場九折已經開始, 立刻結帳, 才不會被他們有名的卡卡卡給卡住, 這是英國的老牌高端百貨公司! 不管是正價商品還是折扣商品都可以額外九折, 包括彩妝保養品區點這裡也可以打折. (最新的血拚清單點這裡看)

網站寄到美國或是台灣大部分商品都會退17% VAT然後預收關稅, 不管買多少件都是預收關稅, 到貨不會多收.

之前Burberry有漲價過一次, 不過經典款風衣並沒有漲價, 如果你要買萬年不打折的經典款, 這種全場九折是最好機會, 寄到台灣可以省快三萬台幣! 我特別推薦修身的sandringham中長度風衣(我穿UK4=US2), 或是現代剪裁的Kensington中長度風衣(我穿UK2=US0). 美國網友尺碼對照應該是UK4=US2, UK6=US4, 以此類推, 網站上面寫的是錯的.

下面還有這些品牌都是買起來很便宜的可以參考:

@Roger Vivier點這裡, 通常都是"不能"九折, 不過如果你剛好要買別的東西可以一起打包省運費
@Chloe點這裡, 包包寄美國跟台灣都便宜, 特別的推薦買包包啊!
@Burberry女裝點這裡(款式之多之齊的!經典款風衣一定要趁現在買)
@Burberry男裝點這裡(我喜歡男生穿這件短版很好看)
@Burberry背包點這裡
@burberry圍巾點這裡
@Canada Goose點這裡 有女款男款跟小孩款!
@Allsaints點這裡男女款皮衣都有
@Stuart Weitzman點這裡, 有各式各樣過膝靴
@Moncler童裝點這裡, 滿多小個子網友都會買他家的童裝來穿, 我自己是只有買成人的
@Chanel點這裡最新的粉底可以打折
@Fresh點這裡 很少地方有賣 更難得可以寄國外
@Maje點這裡可以折上折
@Sandro點這裡可以折上折


***********

昨天介紹了帽子, 同樣材質跟顏色, 還有另外一個款式MAISON MICHEL CHARLES HAT, 乍看之下一模一樣只是帽頂不同, 戴給大家看, 我覺得也很棒, 我頭圍大約54-55CM, 同樣戴M號很ok, 這帽子現在折扣滿便宜的, 有全球免運費.

Maison Michel的帽子工坊被Chanel買下來, 所以也算是香奈兒家族了, 我有收集滿多M家帽子, 這頂是材質最厚實的, 整個帽子很挺, 充滿英倫風的.

順便說一下我的上衣是出自我愛的品牌 Tibi Sculpted Sleeve Top - Blue Stripe Large(XXS), 不對稱的領口加上小燈籠剪裁的袖子是設計重點, 現在TIBI官網點這裡折扣低到三折了可以寄國外, 很多好看款式啊! 我昨天買的都已經出貨了, 實在是很期待.



************

另外一頂是雙色的MAISON MICHEL Felted Colorblock Hat, 也有打折, 我自己也很愛, 這頂比較有女人味, 跟上面的帥氣明顯對比啊, 連料子都是比較軟的, 帽沿比較寬也比較垂, 雖然是粉紅色, 其實也不會太幼稚耶, 粉紅X灰的搭配非常優雅! 也是很推薦, 我同樣戴M號, 網站只有一個尺碼, 就是M號.

我穿的毛衣: Autumn Cashmere Cashmere Sweater - Charcoal(XS) 料子很軟很舒服 完全不需要內搭的舒適羊絨毛衣



**********

英國最大的奢侈精品網站NAP有很多分站, 從不同的國區寄出, 收的幣別不一樣, 英國區寄到美國台灣, 是用英鎊結帳, 美國區買寄美國跟台灣, 是美金結帳, 澳洲區買寄到美國跟台灣, 是澳幣結帳, 德國區買寄到美國跟台灣是歐元結帳.

這樣跨區買的好處, 除了有些東西只有限定的國家有貨以外, 可以佔匯差的便宜, 比如說英鎊跌, 用英鎊結帳就比較便宜, 還有從英國/歐洲寄出來的話, 結帳那個頁面, 價格有時候還會變低, 因為他內部幫你做了退稅的調整, 所以你只看產品的價格頁面是不準的, 一定要到"信用卡那一頁"才會是最後退過稅的價格喔!

怎麼換區?
桌上電腦: 網站左上角有國旗, 點進去選Germany就是德國區 結帳歐元計價
手機版本: 網站往下拉到最底, 有個USEFUL INFORMATION旁邊有個+號可以點進去, 然後就會看到國旗, 可以選德國就是德國區了

最近歐元很便宜, 我們去德國用歐元結帳吧!

@SAINT LAURENT College medium quilted leather shoulder bag(在美國真的非常難買到便宜的saint laurent包, 這咖是最受歡迎的中尺寸學院包, 全黑色Logo跟鍊子的版本, 美國訂價2450, 就算美國網站打折也還是很貴, 剛剛發現如果從德國寄到美國, 歐元結帳參考附圖, 結帳最後的價格包括預收關稅只要1527歐, 約1590美金, 等於六四折, 真的沒有更便宜的了, 而且貨源完全安心絕對正品! 寄件快服務又好, 美國網友如果早就想買, 直接打包了, 是我從以前到現在看過最好價格!)

@SAINT LAURENT Monogramme mini quilted textured-leather shoulder bag(這個斜背小包也是有便宜, 美金訂價$1550, 不過差價最大的還是上面說的學院包啊!)

@ZELENS LIP ENHANCER - NATURELLE(最後再推薦一次zelen's的變色護唇膏, 如果你要買東西就一起包一支是是看吧, 可以讓唇色變的好美又好滋潤, 我已經囤三支啦! 美國訂價$52很貴耶)

(紅字是美國訂價 灰字是結帳的美金換算價格)


下面是中尺寸學院包寄到台灣的結帳結圖 我發現也是很便宜耶! 價格包括關稅 所以其實也是划算 尤其小包SAINT LAURENT Monogramme mini quilted textured-leather shoulder bag寄台灣反而田一



***********

這裡是所有折扣的總結

@要買adidas NMD的可以看一下, 免國際運費+價格包括預收關稅, 女款點這裡, 男款點這裡

@歐舒丹美國官網點這裡有好多特價組, 本來就特價現在又打折了, 都滿值得買的

@幾雙RV鞋今天最新下折扣碼: WBNY20 可以折上八折目前尺碼齊, 免運+包關稅 有方頭, 有芭蕾舞鞋, 有三公分芭蕾舞鞋, 有眨眼鞋等等, 手慢無!

@Tibi的季末折扣升級了! 現在三折起, 大部分單品都降到四折! 趕快趁還有尺寸衝了! 可以寄國外要運費

@Harrods的Roger Vivier點這裡, 上了很多新款也把經典款補齊尺碼, 這雙(小半號)跟這雙(大半號)跟這雙(正常碼)都是經典, 寄到台灣減掉17% VAT特別便宜, 會預收關稅, 不管買幾雙都是一個運費, 寄到美國現在不減VAT了, 所以寄台灣反而便宜很多. Roger Vivier在harrod's九折活動的時候都"不能"打折的, 所以你任何時候買都沒差, 不需要等作活動

@Selfridge's季末折扣, 寄台灣美國都是預收關稅不管買多少都是一個運費 兩個重點:
1. LC鍋點這裡很便宜;
2. Sisley彩妝保養品也便宜到嚇死人, 快組團來買吧! 打算寄一些回去孝敬兔子媽)

@德國電商stylebop的冬季特價正式開始, 寄到美國美金計價價格包括預收關稅; 寄到台灣歐元結帳到貨收關稅
@Net-A-Porter折扣區升級了折扣低至對折! 建議去德國區或是英國區買, 現在滿250歐元/英鎊免運費, 寄到台灣或是美國都預收關稅, 寄美國通常不到八百還是免關稅! 超推薦ZELENS變色護唇膏來湊單, 我自己囤了三支.

@AESOP點這裡 買滿60英鎊八折碼:AESOP20 滿40英鎊免國際運費,折扣碼大家都可以用了
@卡詩點這裡七折又可以額外95折碼: KERX5 滿40英鎊免國際運費(不能寄美國可以寄中國跟台灣)
@Eve Lom點這裡七五折碼: EL25 (套裝不能打折不過單品可以)


*********

shopbop折上折最後一天:

@shopbop折扣區點這裡額外75折碼: TREATYOURSELF
@East Dane點這裡也是可以折上75折

要買最最最便宜的CK內衣睡衣真的沒有別的機會了, 本來就75折又可以額外75折 算是超好折扣!

@ Calvin Klein Underwear Perfectly Fit Modern T-Shirt Bra - Bare(這款還不錯我有買黑色的 尺寸我覺得稍微偏小喔 後面肩帶是T型的所以穿的時候肩帶不會滑落)
@ Calvin Klein Underwear Seamless Logo Demi Bra - Amplified Blue(這款有做薄襯墊 我喜歡他罩杯小小的 穿低胸一點也不會露)
@ Calvin Klein Underwear Modern Cotton Long Sleeve Sweatshirt - Grey Heather(應該也可以當睡衣的休閒服)



@ Calvin Klein Underwear Signature Bodysuit - Black(連身的細肩帶也變得好便宜!)
@ Vita Fede Titan Double Hexagon Crystal Earrings - Rose Gold/Clear(Vita fede的尖錐耳環變的超便宜!)
@ Eugenia Kim Mishka Beret - Black(美國製的貝雷帽)



********

要買adidas NMD的可以看一下, 免國際運費+價格包括預收關稅

女款點這裡
男款點這裡

@ADIDAS ORIGINALS NMD_R1 PRIMEKNIT SNEAKERS(黑色女款)
@ADIDAS ORIGINALS NMD R1 NYLON SNEAKERS(白色女款 尺碼很齊)
@ADIDAS ORIGINALS NMD_R1 BEDWIN KNIT SNEAKERS(男款灰色尺碼很齊)
@ADIDAS ORIGINALS NMD R1 NYLON SNEAKERS(男款白色尺碼很齊)
@ADIDAS ORIGINALS NMD XR1 KNIT SLIP ON SNEAKERS(男款還有這雙尺碼也很齊)



************

mytheresa的moncler點這裡, 剛剛發現好像可以寄台灣了耶! 價格很不錯! 滿800歐免運費, 到貨收關稅, 衣服類抓15%左右, 可以跟折扣單品一起湊單免運費:

(mytheresa寄到不同國家訂價不同, 使用的貨幣也不同, 是系統決定的你不能自己改, 寄美國只能美金結帳會預收關稅)

@MONCLER Brethil down jacket(我喜歡這件的顏色 參考NAP這裡有影片可以看喔)
@MONCLER Brethil down jacket(跟上面同款還有黑色, 這都是比較保暖的冬季款)
@MONCLER Sotiria down jacket(這件我覺得也滿好看, 做比較寬的下擺收腰 美國定價高達$1125 參考NAP的影片)
@MONCLER Sotiria down jacket(還有紅色版本也好好看)
@MONCLER Idrial down jacket(這件是比較長一點的短版 美國定價$1300)
@MONCLER Imin down coat(長版束腰羽毛衣 美國定價$1450 參考NAP這裡影片)
@MONCLER Imin down coat(長版束腰款還有深藍色版本)



*********

Nordstrom的Kiehl's點這裡好多超值套組, 其中滿多可以寄台灣的, 現在還打七五折!!! 非常好的特價, Keihl's美國跟台灣的差價很大, 就算加運費都划算, 國外訂單結帳頁面碼: DUTYFREE 關稅可以減一些:

@Kiehl's Since 1851 Jeremyville Radiance Collection(nordstrom的獨家 裡面有面膜 眼霜 精華液等等)
@Kiehl's Since 1851 'Day-to-Night' Healthy Skin Set(這組裡面有搭配眼霜 也是滿值得下手)



@Kiehl's Since 1851 'Jeremyville - Overnight Essentials' Set (這組也可以買 裡面有他的Midnight Recovery Concentrate)
@Kiehl's Since 1851 'Jeremyville - Creme de Corps' Collection (身體乳+沐浴乳組合)
@Kiehl's Since 1851 'Jeremyville - Lip Balm Giftables' Set (護唇膏組)
@Kiehl's Since 1851 Jeremyville Ultimate Man Full Body Refueling Set(這組是給男生用的)
@Kiehl's Since 1851 'Jeremyville - Ultra Facial' Collection(臉部組)
@Kiehl's Since 1851 'Jeremyville - Travel Essentials' Collection(旅行組 不到$10)



*********

Rebecca Minkoff折扣區點這裡 折上七折碼: HEY2017 又有非常多包款加進折扣區, 額外七折超便宜, 滿$300免國際運費:

@MINI SOFIA CROSSBODY(流蘇相機包)
@CHEVRON QUILTED LOVE CROSSBODY WITH TASSEL(流蘇款的小香包折扣後只要$123)
@M.A.B. CAMERA BAG(我也特別喜歡相機包, 折扣後只要$91, 設計師本人就是背這咖, 下圖中間)
@M.A.B. CAMERA BAG(還有原皮版本酒紅色 最便宜 折扣之後只要$81)
@M.A.B. CAMERA BAG(粉紅色版本)





********

歐舒丹美國官網點這裡有好多特價組, 本來就特價現在又打折了, 都滿值得買的

@Precious Immortelle Gift L'Occitane(這組我覺得不錯耶 是他家最有口碑的Immortelle系列)
@Delicious Almond Gift(杏仁組合)



@Nourishing Shea Butter Gift(乳木果油的組合)
@Savons De Provence(普羅旺斯肥皂組)
@Hand Cream Bouquet(手霜組合)



**********

@Selfridge's季末折扣, 寄台灣美國都是預收關稅不管買多少都是一個運費 兩個重點:

1. LC鍋點這裡很便宜;
2. Sisley彩妝保養品也便宜到嚇死人

保養品區點這裡, 彩妝品點這裡, 男士用點這裡

跟selfridge's買sisley比去水貨店買安心太多了, 是真正的老牌英國百貨公司, 東西來源好安心

@SISLEY Ecological Compound moisturising treatment 125ml(全能乳液, 美國定價$250, 現在買價$136, 要買這個孝敬兔子媽 參考nordstrom好評, 這罐快賣光了要買要快)
@SISLEY Restorative Facial Cream(修復乳霜, 我一個姊姊推薦我的, 說他家裡一定放一瓶, 皮膚有任何狀況都可以擦, 美國訂價$190, 現在買價$99)
@SISLEY Black Rose cream mask(黑玫瑰面膜, 這也是經典商品, 美國訂價162, 買價$90, 參考nordstrom好評)
@SISLEY Black Rose precious face oil 25ml(黑玫瑰面油, 美國定價$235, 現在買價$128, 參考nordstrom好評)
@SISLEY Sisleÿa eye and lip contour cream 15ml(眼唇霜, 美國訂價$210, 現在買價$112, 參考nordstrom好評)
@SISLEY Eye Contour Mask 30ml(眼膜美國定價145, 現在買價$77, 參考nordstrom好評)

((附圖紅字是美國訂價)


************

LVR的折扣區有上新, 折扣區女款點這裡 男款點這裡 折上八折碼: WBNY20 全球滿100免運費包關稅

看到幾雙RV鞋今天最新下折扣可以折上折!!!! 目前尺碼算很齊的, 折上折之後的價錢非常好! 因為有包括關稅了喔

@ROGER VIVIER 10MM GOMMETTE LEATHER & SEQUIN FLATS(亮片芭蕾舞鞋, 我自己平底的芭蕾舞鞋都是買大半號36.5, 後面加貼調整, 你知道自己的尺碼就直接買)
@ROGER VIVIER 45MM BELLE VIVIER GRAPHIC PATENT PUMPS(方頭45MM我自己一向小半號35.5 腳寬買正常)
@ROGER VIVIER 25MM SNEAKY VIV LEATHER SNEAKERS(粉色水鑽運動鞋 這個比較零碼 聽大部分網友是買正常碼 腳背高的要大半號)



@ROGER VIVIER 35MM BELLE DE NUIT LEATHER SEQUIN PUMPS(金屬鞋跟亮片粗跟芭蕾舞鞋, 搭配黑色褲裝應該很不錯, 我這款穿正常碼36/22.5/9CM)
@ROGER VIVIER 10MM GOMMETTE EYES PATENT LEATHER FLATS(眨眼款的芭蕾舞鞋 尺碼很齊)
@ROGER VIVIER 70MM PRISMIK SUEDE KNOTS ANKLE BOOTS(打結的短靴)



**********

beauty expert下面好多組合都可以用碼75折: EXPERT25 有非常多棒棒的單品或是禮盒組很便宜, 滿40英鎊免國際運費, 不過我自己從來都是買滿120英鎊選免費的可查詢寄送(tracked delivery), 沒有寄丟過, 換成英鎊結帳比較便宜, 如果選免費的平信, 寄超過一個月都是很常見的事.

@EVE LOM CLEANSER 200ML(200毫升的卸妝膏)
@EVE LOM THE RADIANT RITUAL COLLECTION(Eve Lom的入門組, 有卸妝膏, 美白面霜, 急救面膜, 護唇等等額外75折非常便宜)



@PAI ROSEHIP BIOREGENERATE OIL(玫瑰果油)
@ELEMIS PRO-COLLAGEN MARINE CREAM (海洋霜 這是經典的版本 清爽不油膩 香味非常宜人)
@ELEMIS LIMITED EDITION PRO-COLLAGEN MARINE CREAM ULTRA RICH 100ML(超大罐的海洋霜比較保濕的版本, 我住溫帶+熟女膚質覺得擦起來不油不膩, 台灣這罐NT7600)
@OMOROVICZA THE ESSENTIALS KIT(匈牙利Spa品牌出的入門組 裡面有最暢銷的匈牙利皇后水!)
@ERNO LASZLO HYDRA-THERAPY SKIN VITALITY MASK(冰白面膜四個裝)




@JURLIQUE HYDRATING ROSE DUO(玫瑰護手+護唇的組合 官網早就售罄)
@ERNO LASZLO HYDRAPHEL SKIN SUPPLEMENT (極效精萃露 台灣賣NT2200 上妝前可以拍一下, 可深度給水並平衡油脂分泌, 舒緩肌膚, 即使敏感肌也適用)
@ELEMIS PRO-COLLAGEN CLEANSING BALM (Elemis的卸妝膏, 我之前買了三罐存著, 非常喜歡, 跟eve lom的不太一樣, 香味非常有療癒感 台灣一罐就要NT2900)
@ELEMIS ABSOLUTE EYE SERUM 15ML(Elemis的眼部精華)
@REN VITA MINERAL™ LIP BALM(純天然品牌Ren的護唇膏)




@NATURA BISSÉ DIAMOND GEL-CREAM(這是NATURA BISSÉ的鑽石極緻賦活凝霜 台灣賣NT10600 下面是網站介紹: 奢華細緻的質地,充分展現頂級護膚產品的高科技美容理念,完美活性護膚配方相互加乘,帶給肌膚無可比擬的抗老及緊緻效果,在修護因陽光而受損肌膚的同時,更強化肌膚免疫力,免於自由基傷害持久拉提效果、促進肌膚緊緻給予彈性、明顯表情細紋與細紋的改善。保持肌膚柔軟與光澤,提供肌膚明亮如絲綢般的質地,臉部輪廓更加緊緻呈現精緻感。 )
@NATURA BISSÉ DIAMOND EXTREME MOISTURISER(NATURA BISSÉ 鑽石極緻賦活特效乳霜 台灣賣NT12900 下面是網站介紹: 提供肌膚全方位的抗老及修護效果!獨特的肌膚自我調節分子,能從裡到外改善肌膚天然屏障的防禦能力,其蘊含肌膚脂質補充成分,與萃取杏仁由、野芒果、乳木油的天然脂質精華,能強化肌膚的脂質屏障,防止肌膚水分流失。持久拉提效果、臉部輪廓更加緊緻,賦活、舒緩乾燥肌膚,促進肌膚緊緻、給予彈性,平衡肌膚水分及養分、減少表情紋與皺紋,保持如絲綢般的質地。)



************

@Anthropologie折扣區點這裡折上六折碼: TAGTIME 可以寄國外要運費

@Fireside Turtleneck(這件套頭毛衣好幾個顏色, 白色的尺碼還很齊呢, 折扣之後只要$30, 建議買小一到兩碼喔! 尺寸偏大)
@Sun Smocked Jogger(這條褲子的評價超好耶 尺碼全齊 折扣完$30)
@Lacquered Haverhill Occasional Chair(我喜歡這張椅子! 可以擺在角落當accent chair 不能額外折扣 可是可以欣賞一下)



********* ************

Tibi的季末折扣升級了! 現在三折起, 大部分單品都降到四折! 趕快趁還有尺寸衝了! 可以寄國外要運費:

@AGATHE OFF-THE-SHOULDER SCULPTED TOP(我很推薦的燈籠袖上衣, 我穿小一碼00號變成完全不露肩的船領喔! 朋友買0號也是不怎麼露肩, 實際上並不像model這樣大露肩)
@AGATHE WRAP TIE CULOTTES(趁打四折我補了這條搭配的褲子配成一套, 之前一個學姊買了一整套黑色的穿給我看好美! 非常有氣質啊, 褲子我買0號, 因為我想model穿2號我穿0號應該差不多吧? 學姊平常27腰AG牛仔褲, 跟我說這褲子穿4號剛好)



@ASYMMETRICAL ONE-SHOULDER TOP(斜剪裁上衣我穿0號, 之前試過00號覺得手臂略緊了)
@STRETCH FAILLE LANTERN SLEEVE TOP(三出個顏色的露肩上衣, 完全就是我的菜, 只要$85~~後面有做鬆緊帶會比較好固定)



@MERINO WOOL SHAWL(這件綁帶披肩有很多種穿法 不過我覺得當做外套穿最好看)
@SILK PINTUCKED DRESS(像這樣的絲質洋裝也很優雅, 我會挑00號)
@SAVANNA CREPE SHIRRED SLEEVE TOP(這件沒有露肩的上衣 袖口有綁帶很好看 上班也可以穿)



************

7 comments:

  1. Hi 菜湯,
    我在selfridges買了三件,超快就收到了。
    1. SELF-PORTRAIT Antoinette mix lace top 黑白蕾絲,非常漂亮也細緻。 我172/55 買UK8
    搭膚色或是黑色(會比較低調些)內搭都很漂亮喔。
    (不過一股怪味,請問一下菜湯都是手洗嗎?我怕洗了之後蕾絲的型就跑掉了)

    2. ANGLOMANIA Gaia wool-blend cape
    這件其實是看到你po,覺得很有形,所以一起帶的。
    不過我覺得有點大件,後面的長度接近我的膝蓋了,其實斗篷好像都是這樣,可能是我自己不習慣。
    背後有點像這樣這個賣場中背面照http://ppt.cc/p7VuF 這樣會不會很像穿棉被啊 >___<

    3. DIESEL Skinzee super-skinny high-rise jeans
    其實我不太知道這間的褲子評價好不好,只是單純看到高腰褲,所以一起帶的。
    我覺得彈性蠻好的喔。

    ReplyDelete
    Replies
    1. 完全沒洗過 我不敢水洗耶 那樣的衣服 我就穿了也不洗這樣 也是超怕型跑掉 DIESEL的牛仔褲還滿有名的 是歐系牛仔褲

      Delete
  2. 你好, 昨天下午剛看到文章在selfirdge 買了好多sisley 保養品, 請問在selfridge買東西好像在美國只能用美金結嗎? 昨天我是用美金結帳的但是不知道可以用英鎊付款嗎?請問菜湯是用哪一個貨幣付款的呢?
    今天看到harrod's 也有折扣,好向harrod's 可以用英鎊付費嗎?謝謝
    謝謝你分享很棒的折扣訊息!

    ReplyDelete
    Replies
    1. selfridges可以用英鎊結帳 不過價格跟美金我覺得是差不多的 信用卡也不用付fee 你要先換成英國區 最後結帳叫你打住址再打美國就可以英鎊結帳

      Harrods可以用英鎊結 你直接選英鎊就可以了

      Delete
  3. 嗨 昨晚Harrods 訂購成功這次好像比較沒上次塞車,包了Sisley跟TomFord口紅。可惜我月中看到沒漲價的經典黑色Chips竟有我尺碼 only one馬上訂,沒搭上這次一起省運費,剛看也沒尺寸了 哈。請問鞋跟保養品一起訂關稅會比較高嗎,還是都一樣個別計算 ^^ 收到的帳單好像有多算,一支口紅跟鞋子,是要e-mail詢問嗎?我看信用卡已請款了。一樣的商品剛我試著點金額跟我請款帳單不一樣耶,有多收 >< 。 謝謝

    ReplyDelete
    Replies
    1. 多收有多很多嗎? 通常都是系統決定多寡

      Delete
  4. 原本被菜湯燒M帽子燒到不行,
    結果最近家人在看節目的時候發現吳宗憲頭上居然也是......
    慾望之火立刻就滅了。只好期待未來凱特王妃有戴再燒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