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9, 2017

allsaints Balfern皮衣實穿照 + Burberry大童風衣實穿心得 + Burberry好好看特價款 + Valextra Iside 迷你黑



第一手消息同步公布在菜湯臉書 & 跟菜湯一起買社團, 歡迎常回來!

*********

AESOP點這一區用碼: SKIN27 打75折 (裡面還有不少其他品牌)

*******

Forward對於中國台灣香港澳門推出雙12的特惠活動 碼: 12X2 可以享受76折! 全球免運費 寄到台灣他們上次跟我說是香港郵政

√ 包包區點這裡(太多好東西快去搶!)
√ 鞋子區點這裡
√ 衣服區點這裡

*********

Vince官網點這裡折扣區超多好買, 可以寄台灣運費還ok, 只是最近出貨比較慢喔, 強烈推薦這件羊絨毛衣我穿XS, 軟到不行質感好棒, 最怕癢的人都可以穿沒問題, 還有要推薦這件毛衣也是相當好穿非常軟.

**********

LVR折扣區碼: GD15 折上85折, 本來這個碼是給美國區用的, 沒想到我試了一下台灣也可以耶! 如果台灣變成不行的話, 改用這個碼: HGF 試試喔, 寄到台灣要買滿200歐才會寄送 是免運費價格包括關稅; 寄到美國滿100就會遞送

**********

Philips Sonicare for Kids Bluetooth Connected Rechargeable Electric Toothbrush(有網友在找兒童牙刷, 剛好這款有個$10的綠色coupon可以點, 折扣之後只要$29.97, 可以寄台灣運費很低)

************

allsaints官網六折起! 有很多好看單品喔 英國官網寄到台灣跟美國滿300英鎊免國際運費, 到台灣收關稅; 寄到美國不到800美金訂單免關稅

女裝點這裡
男裝點這裡

皮衣: Allsaints VINTAGE LEATHER BALFERN JACKET, 給大家參考穿起來的感覺, 我158/50穿UK4=US0, 滿緊的喔, 裡面是不可能穿毛衣的 拉起來也不太可能, 不過直接穿著很合身很顯瘦, 我覺得這款Balfern在他家皮衣裡算是版子比較小一點的, 其他像是Cargo或是Conroy我穿UK4都沒甚麼問題.

牛仔褲: Citizens of Humanity The Principle Girlfriend Jeans with Shadow Pockets, 想合身就小一碼, 我穿鬆感正常碼24, 這條是shopbop的獨家款女友褲, 我覺得顏色相當好看, 料子也很有彈性非常舒適.

高跟鞋: MALONE SOULIERS Maureen leather mules我穿36, 尺碼正常, 我的腳長22.5CM寬9CM.

我的包包現在ssense的台灣區 Mansur Gavriel有很多款式在打折可以去看一下, 價格實在很好又包括關稅.


皮衣: VINTAGE LEATHER BALFERN JACKET(UK4=US0 很緊)
牛仔褲: Citizens of Humanity The Principle Girlfriend Jeans with Shadow Pockets(想合身就小一碼 我穿鬆感正常碼24)
高跟鞋: MALONE SOULIERS Maureen leather mules(36 尺碼正常)


下面的都是同一個版型的Balfern皮衣, 只要是折扣款價格太好很容易就缺貨, 喜歡的不要錯過了:

@VINTAGE LEATHER BALFERN JACKET(我的是這件黑色)
@BALFERN LEATHER BIKER JACKET(裸粉色有打折)
@BALFERN LEATHER BIKER JACKET(霧藍色有打折)
@SUEDE BALFERN BIKER JACKET(棕色麂皮有打折)
@SUEDE BALFERN BIKER JACKET(灰色麂皮有打折)




************

ssense的台灣區 Mansur Gavriel 有好東西, 比美國區的價錢好很多喔, 寄到台灣收$25運費, 價格已經包括關稅到貨不會多收

@Mansur Gavriel Pink Saffiano Mini Lady Bag(迷你尺寸的粉紅色打65折 也是很好的價格 是耐磨的Saffiano皮革)
@Mansur Gavriel Tan Leather Lady Bag(非常喜歡他家的Lady包, 造型典雅, 這是比較大的尺寸更能裝)
@Mansur Gavriel Pink Leather Mini Lady Bag(粉紅色還有這個櫻花色版本打六折 是他家的Vegetable Tanned皮革 定價比較高)
@Mansur Gavriel Navy Suede Lady Bag(深藍色麂皮迷你版本打六折 也是比較大的尺寸)
@Mansur Gavriel Black Suede Mini Lady Bag(黑色麂皮迷你版本打六折, 好便宜喔! 不到五百耶!)




***********

@VALEXTRA Iside Mini Bag(今天上了這咖迷你版本的黑色Valextra Iside, 這個尺寸看起來小其實滿好裝喔, 價格寄到台灣非常不錯! 跟我的霧藍同一個尺寸)

尖頭金屬跟包鞋: ROGER VIVIER Sexy Choc patent leather pumps(35.5 我穿小半號) Roger Vivier近年我最喜歡的鞋就是這雙小金屬跟 穿起來很舒服 又很有設計感 穿出門都被稱讚的

毛衣: STELLA MCCARTNEY Asymmetric virgin wool sweater(38) 故意買大一碼, 也是要遮小腹遮大腿根部都很合適啊!

黑褲: FLORENCE INSTASCULPT CROPPED DL1961(24), 碼: FRIENDS 七五折, 買滿200免國際運費, 很好穿, 我身高158CM也不用改, 兩個尺碼之間的買小一碼可以.




**********

Nordstrom折扣區點這裡 很多好物打折了

@'The Legging' Ankle Jeans AG(這條AG可以買, 很顯瘦的刷色, 非常有彈性, 兩個尺碼中間的可以買小一碼)
@Tie Front Wide Leg Pants SOPRANO(這條褲子只要$25耶, 還是美國製, 似乎非常好穿的樣子, 可以考慮)




*************

@Free People Notched Teddy Pea Coat (我覺得這件泰迪熊的外套軟綿綿的好可愛喔, 有免國際運費, 建議買小兩碼很寬鬆的版型, 參考nordstrom這裡的好評)




**************

@LOEWE Hammock Small Denim and Leather Hobo Bag (拼接款的Loewe Hammoch折扣好低耶! 我覺得滿好看的~~應該也會比全皮版本來的輕一點)
@LOEWE Puzzle Medium Leather Shoulder Bag(還有紅色Rouge的中尺寸Puzzle也是剛剛降價, 好想買喔, 這個價錢真好)
@LOEWE Barcelona Leather Shoulder Bag(大尺寸的Barcelona裡面的Candy粉紅色折扣也很低)




************

@Acne Studios Tan Caja Dress (看到這件Acne的毛衣打折, 雖然好像一個棕色布袋, 可是我莫名的喜歡耶, 領子做的好美! 寄到台灣跟美國價格都包括關稅到貨不會多收)




************

Gilt全站75折碼: FRIENDS 只有24小時 這是他家的親友會

@Roger Vivier Coated Leather Mid Heel(用碼: FRIENDS 打75折 如果有我的碼我就買了, 好美的雙色款!)




其實Gilt還有好幾個賣場有不同的折扣碼可以打更低的折扣:

@Alice + Olivia Stace Face Fur Pom Convertible Mittens(A+O的可愛手套用碼: WOW50 打對折可以寄國外)
@毛毛靴點這裡(有Australia Luxe Collective跟Sorel的雪靴用碼: FALL40 打六折)
@Australia Luxe Collective Cosy Tall Boot(這雙高筒毛毛靴是今天最暢銷單品之一喔 用碼: FALL40 打六折 折扣完只要$77尺碼全齊)




****************

(折扣最後一天喔, 12/9號美國西岸晚上8點截止) NM的折扣區額外八折不用碼 價格已經顯示

@Lulu Frost Crystal Charm Link Necklace(這是NM獨家款的Lulu Frost項鍊, 上面都是Lulu 家很經典的墜子, 其實不用一次戴一整串, 把那些墜子拆開來分開戴, 就好像有四條不同項鍊一樣啦! 折上折很便宜, 裡面的羽毛很美!)
@Lulu Frost Mixed Crystal Charm Necklace(還有這個版本的項鍊, 也是NM獨家款, 同樣是折上折很便宜, 裡面的愛心墜子就是本次主打的單品)
@Lulu Frost Crystal Star & Wing Charm Necklace(這款也有折上折 裡面有他家的翅膀)
@Lulu Frost Helena Velvet Choker Necklace(這條官網沒賣耶, 是黑色的古典菱形項鍊, 搭配絲絨的綁帶, 我覺得好好看喔, 用碼: DEC50 可以折$50)




@Lulu Frost Canopy Multi-Strand Statement Necklace(這個也很漂亮 NM的獨家款有折上折!)




************

shopbop點這裡今天有不少好看款式打折

@Vince Deep V Neck Pullover (Vince的毛衣 有80%羊絨)
@RAILS Rex Shirt (Rails的襯衫)
@RAILS Piper Blouse (這是Rails的綁帶襯衫 其實也可以當作小外套呢)




@Club Monaco Bethshiba Top(Club Monaco的條紋上衣 也可以拉成露肩來穿)
@Cloverpost Freshwater Cultured Pearl Whirl Earrings (珍珠耳環 這是真的淡水養珠)
@A.P.C. Geneve Saddle Bag (APC的深藍色馬鞍包我覺得也很好看)




************

club monaco官網親友會 全場七五折碼: FRIENDS 折扣區點這裡也可以折上折! (只能寄美國, 國外網友看不到折扣) 買滿150免運碼: FREESHIP

@Daylina Coat(再推薦一次這個大衣 街拍看起來好好看!)
@Daylina Coat(粉紅版本)
@Daylina Coat(深藍版本)




@Torela Jumpsuit(看到這件連身褲裝, 實在是拍得很好看耶, 裡面搭配套頭毛衣, 上班穿再好不過, 折上折非常便宜喔)




**********

粉色風衣: Burberry Kids - Geri Trench (Burberry的大童 14, 現在有打折! 比我當時買的還便宜, 還有14號, 我158/50上半身沒肉, 肩膀很合 袖長跟身體的部分都有空間. 可以買, 我覺得不錯! (Nordstrom這裡也有14號, farfetch這裡有打折可是沒有14)

粉色包包: CHLOÉ Faye Small leather and suede shoulder bag 現在有打折

懶人鞋: Vince Warren Platform Slip On Sneakers (5.5)



***********

Gilt全站75折碼: FRIENDS 只有24小時 這是他家的親友會

@Tumi行李箱點這裡(Tumi 可以額外七五折! 這個折扣實在是相當不錯 因為本來就都是六折的基礎然後居然又可以折上折!)
@Tumi男裝點這裡(這裡還有不少Tumi的男裝外套類)
@Barrow & Grove Cashmere Long Robe(補個圖, 我覺得長版毛衣外套穿起來會有非常特別的美感, 黑色跟酒紅都很美! 那麼長一件的毛料, 折扣之後好便宜)
@Longchamp Signature Backpack(Longchamp的背包滿好看的 可惜不寄國外)



**********

Harrods的VIP七折開跑! 只要加入他家的會員大家都可以買! 結帳會看到紅字的七折價非常划算 因為大部分商品都還會退稅喔!

可以打折的包包區點這裡進
可以打折的女款外套類(一大堆BBR, Maxmara, Balmain等等)
可以打折的男款外套類
可以打折的鞋款

@Burberry The Long Kensington Trench Coat(經典的深藍色kensington版型風衣也可以考慮 我穿UK2=US0 這件長版穿起來是我的膝上, 我身高158CM)
@Burberry Check Detail Quilted Jacket(菱格紋短外套, 直筒剪裁, 長度剛好可以遮到上臀部, 很適合肚子大大的人)
@Burberry Diamond Quilted Jacket(菱格紋外套還有卡其色版本)
@Burberry The Sandringham Mid-Length Heritage Trench Coat(再說一次冰粉紅穿起來太好看了 七折一定要買! 我穿UK4=US2)
@Burberry Gibbsmoore Wool-Cashmere Coat(黑色單排釦大衣還有尺碼 我穿UK4=US2 非常合身挺拔有精神又顯瘦)



**********

harrods有一個美妝特惠組專區點這裡看, 非常多都是Holiday的組合, 產品跟價格都很棒, 如果你剛好有要買別的東西可以一起打包

@La Mer Endless Hydration Collection(La Mer的特惠組)
@Fresh Fresh Icon Mask Edition(台灣買不到 Fresh的面膜組)
@Estée Lauder Party Ready Glow Gift Set(雅詩蘭黛特會組)
@Diptyque The Art of Body Care Travel Pouch(Diptyque的旅行組)
@Origins Overnight Renewal Set(Origins的特惠組)
@Dr Sebagh Gold Christmas Bag(詩貝格的這組裡面有他家的最暢銷單品)
@Dr Sebagh Silver Christmas Box(詩貝格這組也可以買 裡面的維他命C粉可以混在其他的保養品裡面擦)
@Lancôme Visionnaire Day Cream 50ml Gift Set(蘭蔻特惠組)



***********

@Burberry Double Face Chain-Link Poncho(我才在美國官網買了一件結果都一直不出貨 現在harrods都打折了還比較便宜)
@Burberry Double Face Chain-Link Poncho(還有黑色版本)



***********

今天mytheresa的新品裡面我喜歡這些:

@PROENZA SCHOULER Leather mules(白色版本的綁帶鞋! 這個鞋真的覺得有必要包色了 哈哈! 我穿正常碼36剛好, 腳背高, 或是腳比較寬的大半號)
@COACH Unicorn printed cotton T-shirt(這件是coach最新款的獨角獸! 昨天shopbop上架立刻賣光, 美國網友也可以去官網這裡買)



**********

Gilt這一區的圍巾披肩單品 用碼: WOW50 打對折! 寄到美國滿99免運碼: SHIP99

@White + Warren Intarsia Cashmere Scarf(W+W的羊絨圍巾折扣完$130實在好便宜)
@White + Warren Intarsia Cashmere Scarf (還有藍色版本)
@White + Warren Solid Cashmere Poncho(我覺得這樣的羊絨poncho也很好搭)



********

Harrods的VIP七折開跑! 只要加入他家的會員大家都可以買! 結帳會看到紅字的七折價非常划算 因為大部分商品都還會退稅喔!

可以打折的包包區點這裡進
可以打折的女款外套類(一大堆BBR, Maxmara, Balmain等等)
可以打折的男款外套類
可以打折的鞋款

@Burberry TOWNLEY(這件很棒喔, 我試穿過覺得超好看, 就像是洋裝一樣的剪裁, 背後的擋風片做成荷葉邊, 很有女人味, 加入harrods會員 加到購物車, 價格打七折非常的好! 尺碼我穿UK6其實就可以了有合身, UK4就會更像洋裝一樣, 網友問我版型 我覺得像是Sandringham的版子喔, 可以拿同一個碼)



***************

(插播一下) Burberry的美國官網點這裡, 今天有一些新款下折扣耶! (美國官網的特價只能寄美國地址) 話說他們這次出貨是不是很慢? 我11月底買的到現在還沒出貨...

@Showerproof Trench Coat(這件是防水的短風衣 整個荷葉邊的設計我很喜歡!)



@Silk Wrap Trench Jacket(絲質的短風衣也是今天才下折扣, 價格很好, 目前尺碼是齊的喔, 大概因為還沒有人發現吧, 哈哈, 從US0號開始都齊耶, 還有深藍色版本也特價)



@Tropical Gabardine Trench Coat(這件就是我買的乾燥玫瑰風衣, 不過請注意, 這件是特長版, 比我買的那件還要長大約10公分! 好處是它還有小尺碼, 所以買回去改短也是可以的, 全球都找不到小碼啦, 我穿US0號=UK2, 我有個朋友身高170, 她就專門要買這件超長版, 穿起來更好看!)

(下面就是乾燥玫瑰風衣, 相信我真的非常好看)


**********

4 comments:

  1. 菜湯,請問你如果RV我穿36.5-37 (尖頭鞋穿37),golden goose 的球鞋你建議穿什麼size 呢?謝謝!

    ReplyDelete
  2. 請問一下菜湯下面這件長毛衣外套的size怎麼抓?

    https://www.gilt.com/brand/barrow-grove/product/1160774594-barrow-grove-cashmere-long-robe?origin=bestsellers%7Cwomen_apparel?utm_source=ran&utm_medium=affiliate&utm_campaign=gs&ranMID=42861&ranEAID=QFGLnEolOWg&ranSiteID=QFGLnEolOWg-JaOYssrp9WEHuNzKHnZUIQ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