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7, 2017

Harrods七折開跑買Burberry + allsaints皮衣六折 + 星空LC鐵鑄鍋 + Mansur Gavriel包好價格 + Bally新款



第一手消息同步公布在菜湯臉書 & 跟菜湯一起買社團, 歡迎常回來!

*********



Harrods的VIP七折開跑! 只要加入他家的會員大家都可以買! 結帳會看到紅字的七折價非常划算 因為大部分商品都還會退稅喔!

可以打折的包包區點這裡進
可以打折的女款外套類(一大堆BBR, Maxmara, Balmain等等)
可以打折的男款外套類
可以打折的鞋款

@Burberry Gibbsmoore Wool-Cashmere Coat(這件要買啊! 好便宜的價格 美國官網打折第一天就沒貨的 我穿UK4)
@Burberry Gibbsmoore Wool-Cashmere Coat(還有灰色耶!)
@Burberry Gibbsmoore Wool-Cashmere Coat(黑色版本)





photo credit: fashionedchic

**********

@Max Mara Marlo Belted Coat(這件純羊絨的黑色Marlo款Max Mara大衣也太高級了 好美喔! 大家參考一下灰色版本有影片可以看 美國店裡的訂價是高不可攀的$5890, harrods的訂價有降過, 然後現在又可以額外七折! 非常優的價位)



**********

@valentino garavani small rockstud spike shoulder bag(鉚釘包紅色款可以七折)
@valentino garavani small rockstud spike shoulder bag(鉚釘包黑色款可以七折)
@chloe mini drew shoulder bag(藍色的迷你Drew可以七折)
@Burberry The Sandringham Mid-Length Heritage Trench Coat(冰粉紅的Burberry中長版風衣有七折, 這件很美可以買, 我穿UK4)




@Max Mara Benda Fur Trim Cashmere Coat(這件maxmara是純羊絨搭配貂毛領, 不是最貴的那個系列, 可是純羊絨又有毛領又是好看的駝色, 這個價錢可以買了)




@Max Mara Rialto Hooded Coat(折扣完好便宜的Rialto駱駝毛, 美國網友請把握, 降價又可以額外七折! 寄到美國全包不到一千二! 美國定價兩千八)
@Max Mara Lilia Cashmere Coat(水藍純羊絨Lilia也是便宜透了! 美國定價五千耶!)
@Max Mara Rialto Hooded Coat(粉色的駱駝毛Rialto寄美國全包不到一千二)




************

@Self-Portrait Floral Mesh Lace Dress(可以折扣的單品 它的產品頁面會標上紅字: FASHION SALE PREVIEW 加到購物車就有七折 這件是新款的SP洋裝好美! 我會選UK8)




Maxmara點這裡 有標上紅色 Fashion Sale Preview的單品加到購物車七折

@Maxmara Lilia Cashmere Coat(乾燥玫瑰Lilia大衣我穿UK2)
@Maxmara Lilia Cashmere Coat(灰色版本Lilia羊絨大衣我穿UK2)
@Max Mara Long Alpaca Wrap Coat(駝色Maxmara大衣)
@Max Mara Rialto Camel Hair Coat(粉色Rialto駱駝毛大衣尺碼很齊)
@Max Mara Alpaca Cocoon Coat(黑色的Max Mara Alpaca大衣尺碼齊)
@Max Mara Fur Hood Tie Waist Coat(狐狸毛領的大衣其實最便宜喔)




**********

@Burberry The Sandringham Mid-Length Trench Coat(粉色BBR風衣我穿UK4)
@Burberry Short Finsbridge Quilted Coat(菱格紋短版外套我穿XS)
@Burberry Haughton Trench Coat (乾燥玫瑰風衣我穿UK2)




***********

Harrods年底重頭戲 VIP Pre-sale 七折起, 任何人都可以買只要點這裡加入會員大家都可以買

RéVive Moisturizing Renewal Cream(無論如何都應該一起打包一罐Revive的面霜, 我家裡現在有四罐存貨耶, 每天打開抽屜就很安心)
RéVive Intensité™ Moisturizing Lip Balm (無論如何都要打包這個護唇膏 美國可是一條也買不到的缺貨狀態)
Burberry點這裡(Burberry通常會有一些款式下折扣)
折扣區點這裡(目前這一區已經有打折的可以先去逛逛)

@Needle & Thread Climbing Blossom Tiered Gown(欣賞一下, 這件是N & T的最新款, 看起來超級貴, 可是其實價格感人的便宜! 加到購物車還退稅, 寄到美國又免稅, 實在是佛心)








***********

@BALENCIAGA SPEED KNIT SPORT SNEAKERS(男款的襪套鞋 這是Balenciaga今年最炙手可熱的鞋款 要預訂 用碼: VISA2017 可以打折)




*********

mytheresa 的Roger Vivier上了很多新款, 寄到台灣買滿800歐免運費, 到貨收大約10%關稅:

之前有說過下面這幾雙是莫名其妙的低價. 要買的人先從下面兩雙買起:

@ (4.5公分Chips棕色涼鞋, 降價到€469, 我穿小半號35.5非常好穿, 腳長22.5CM腳寬9CM, 如果是腳寬一點的人買正常碼, 有聽說幾個需要大半號, 可是那是少數了)
@ (參考4.5公分Chips涼鞋的白色版本 就貴很多要€610)
@ (裸色金屬框方頭平底鞋也是降價到€459超便宜, 也超好穿, 金屬框通常又都是比較貴, 好久沒看到四字頭的價格, 尺碼一樣我穿小半號35.5很剛好)
@ (參考同款灰色金屬框方頭平底鞋就要賣€595)




*********

Ruelala點這裡有Tory Burch的包包跟鞋子特賣只有48小時, 剛剛網友測試了可以寄台灣喔! 運費低, 結帳可以選擇預付關稅

@Tory Burch Minnie Travel Leather Ballet Flat(這個就是超好穿的折疊芭蕾舞鞋, 我穿正常碼6腳長22.5CM, 不確定的人買大半號, 很軟很好穿)




*************

allsaints官網六折起! 有很多好看單品喔 英國官網寄到台灣跟美國滿300英鎊免國際運費, 到台灣收關稅; 寄到美國不到800美金訂單免關稅

女裝點這裡
男裝點這裡

@BALFERN LEATHER BIKER JACKET(這件打七折! 之前我有試穿給大家看過, 尺碼我覺得偏小, 我穿我平常的尺碼UK4=US0, 拉起來超緊, 裡面只能穿薄薄的, 可是版子很好看, 結論就是不拉起來穿吧! 特價兩百出頭英鎊便宜到不行)
@BALFERN LEATHER BIKER JACKET(還有霧藍色版本也七折)
@BALFERN LEATHER BIKER JACKET(這是另外一個藕粉色也打七折)




@BRYDEN BIKER JACKET(之前有網友買這件黑皮衣 說難得買到那麼合身的很滿意!)
@DRINA RIBBED CARDIGAN(這件有垂墜感的薄毛料外套也很好看)
@HENRIETTA RUFFLE DRESS(非常美的蕾絲洋裝打六折)
@HENRIETTA TOP(同一個蕾絲布料還有上衣版本)




男款有這兩件皮衣打折看起來都很不錯

@KUSHIRO LEATHER BIKER JACKET(這件跟conroy有點像)
@TORRANCE LEATHER BIKER JACKET(還有這件也有打折 是目錄款)




**********

@WOOLRICH City fur-trimmed down coat(網友在問這件Woolrich的折扣款羽毛衣, 我來研究一下, 這件是比較貴的系列, 因為它是狐狸毛領, 然後仔細看帽子內裡都有兔毛! 然後帽子上面有拉鍊可以把帽子變成大翻領)

@WOOLRICH Military fur-trimmed coat(我也喜歡這件短版 是前襟也有毛毛領 滿華麗的)




***********

@Mara Hoffman Bette Dress(今天看到這件色彩豐富的條紋斜肩洋裝, 內心尖叫: 這分明就是為我設計的啊! 每一個元素我都喜歡, 巴不得立刻穿上它在海島度假了~~)




***********

Yoox有好折扣, 這個折扣好耶, 加到購物車就可以看到額外75折, Yoox是NET-A-PORTER的母公司, 所以我自己是很放心跟他們買, 寄到美國很慢, 我通常要三個禮拜才會收到

美國區點這裡是直接加到購物車任意單品都是75折
台灣區點這裡 是買兩樣75折 買三樣以上額外65折

Roger Vivier點這裡(美國區的品項比較豐富)
Tod's點這裡
Duvetica點這裡

@Tod's Loafers(這雙的尺碼比較齊, 加到購物車額外75折, 皮革耐磨, 我穿正常碼36略鬆)




下面的RV鞋美國區看到的

@Roger Vivier Pumps(我自己立刻就買了這雙黑色低跟尖頭RV鞋 這款我之前有買粉紅色的版本超愛穿 後來還有買3.5吋的灰色跟深藍 你就知道我多愛這個鞋款! 我穿小半號35.5腳長22.5CM)
@Roger Vivier Pomps(這雙是花朵框小低跟 尺碼比較多 加到購物車有額外七折)
@Roger Vivier Pumps(可愛配色的U Look)
@Roger Vivier Ballet Flats(這是U Look的芭蕾舞鞋尺碼很齊, 好多顏色可選, 我穿小半號35.5, 折扣之後兩百多!)
@Roger Vivier Pumps(這雙不能額外折扣 可是就是我找上找下的粉紫金屬小跟啊!!!)




(順便說一下, 之前聽到有人收到Yoox的RV鞋盒說長得跟現在的不一樣, 下面兩個鞋盒都是我之前跟LVR買的, 不同年份, 盒子有改過版, 所以兩種盒子的字體都是對的, Yoox就是賣過季款, 收到舊款盒子理所當然! 舊款鞋子裝在新盒子裡才奇怪)




*************

美國網友看過來 Walgreens 的美髮用品七五折碼: FRIENDS

Oribe點這裡居可以75折喔!
Oribe Gold Lust Repair & Restore Shampoo 可以來買他家的Gold Lust洗髮精了!
Oribe Gold Lust Nourishing Hair Oil 還有Gold Lust的髮油

**********

順帶一提 Bloomingdale's的美妝區買滿150自動折20可以疊加!

@Oribe Gold Lust Repair & Restore Shampoo 33.8 oz.(如果想買大罐裝的Gold Lust洗髮精, 建議去Bloomingdale's這裡買有一公升裝更划算, 因為現在加到購物車又可以直接折$20)




*********

anthropologie折扣區點這裡折上七折 加到購物車顯示折扣 可以寄國外要運費

@Sanne Midi Dress(這件洋裝折上七折, 基本上好像就是免費一樣了, $35元! 我覺得很好看, 圖騰很有味道!)




***********

nordstrom的彩妝特會組點這裡 很多組合都在限時特價 滿多品項可以寄國外要運費 結帳可以選擇預付關稅

@Mini Miracles Collection LA MER(La Mer的入門組不錯喔!)
@The Transformation Collection LA MER(這組也是La Mer的特惠組, 裡面有兩盎司的面霜, 這個就回本了, 其他的眼霜跟精華液是送的)
@Snow Ball Eye Compact MAC(Mac的眼影盤85折)
@Healthy Skin Essentials Starter Kit KIEHL'S SINCE 1851(Kiehl's這組很不錯, 有眼霜, 精華液, 都是滿有口碑的單品, 本來就有便宜, 又額外打75折)
@Pitera™ Welcome Set SK-II(SKII的特惠組 也是
@Disney x Kiehl's Since 1851 Lip Balm Giftables Collection KIEHL'S SINCE 1851(Kiehl's的米老鼠護唇膏可以買了當小禮物 在辦公室交換)
@Advanced Génifique Activating & Illuminating Collection LANCÔME(蘭蔻的小黑瓶特惠組有額外85折很划算喔!)
@slip™ for beauty sleep Pink Collection SLIP FOR BEAUTY SLEEP(SLIP的枕頭套+眼罩組合)




**********

@Vince Cashmere Cardigan(Ruelala看到Vince的羊絨外套折扣不錯, 尺碼齊, 可以寄台灣, 運費便宜, 結帳可以選擇預交關稅)
@Vince Cashmere Cardigan(羊絨外套還有黑色版本)




**********

Bally點這裡2018年新款都到貨了可以直接買 碼: VISA2017 打88折 全球免運費價格包括關稅

@BALLY 10MM LOTTIE LEATHER LOAFERS(Melody穿的同一款)
@BALLY 10MM LOTTIE LEATHER LOAFERS(還有黑色版本)
@BALLY 10MM JANELLE LEATHER LOAFERS(這雙是我自己買的方扣, 我覺得要買大半號比較舒服喔, 我穿36非常剛好, 腳長22.5CM, 可是因為他有大釦會壓腳背)
@BALLY 10MM JANELLE LEATHER LOAFERS(大釦還有白色版本 我覺得白色的鞋不管怎樣都要來一雙! 超級百搭)
@BALLY 10MM JANELLE LEATHER LOAFERS(朋友想買的灰色 我自己也想買啊!)
@BALLY 10MM MAELLE PEARL LEATHER LOAFERS(其他地方沒看到的珍珠款要預購)


photo credit: https://www.instagram.com/melodykliu/


************

ssense的台灣區 Mansur Gavriel 有好東西, 比美國區的價錢好很多喔, 寄到台灣收$25運費, 價格已經包括關稅到貨不會多收

@Mansur Gavriel Pink Saffiano Mini Lady Bag(迷你尺寸的粉紅色打65折 也是很好的價格 是耐磨的Saffiano皮革)
@Mansur Gavriel Tan Leather Lady Bag(非常喜歡他家的Lady包, 造型典雅, 這是比較大的尺寸更能裝, 打六折耶! 好價錢啊, 尤其是包括關稅了, 這個是最便宜最抵買的!)
@Mansur Gavriel Pink Leather Mini Lady Bag(粉紅色還有這個櫻花色版本打六折 是他家的Vegetable Tanned皮革 定價比較高)
@Mansur Gavriel Navy Suede Lady Bag(深藍色麂皮迷你版本打六折 也是比較大的尺寸)
@Mansur Gavriel Black Suede Mini Lady Bag(黑色麂皮迷你版本打六折, 好便宜喔! 不到五百耶!)




***********

@Le Creuset 4.5 Quart Round Oven With Star Applique(這是bloomingdales獨家的星空圖騰Le Creuset鐵鑄鍋4.5 Quart, 不能寄國外所以國外網友可能看不到, 我直接貼圖~~只有B家可以買得到, 我好喜歡啊! 雖然我鍋子買了常常都是放在那裡看美的沒有在用(抱頭))




**********

@Double Breasted Peacoat THREAD & SUPPLY(網友跟我說他收到這件外套, 只要$35, 他給我看照片, 跟網站上面沒甚麼色差, 灰色Gray的滿好看! 實品就像是網站照片一樣帶點藕粉, 台灣那種冬天不太冷的天氣滿實穿的, 可以寄國外要運費)




***********

@EA7 EMPORIO ARMANI TRAIN CORE HOODED LIGHT DOWN JACKET(這件有97個人買了! 是可以摺疊的輕量級羽毛衣 平常帶著很方便, 也可以當你的風衣的內裡保暖, 美國可以直接買免運免關稅, 台灣要買滿200歐元才會寄 碼: GD15 折上85折)




***********

(只能寄美國) Godiva美國官網滿$30打75折碼: FRIEND 剛剛看到限時不限金額免運費!

@Wrapped Creme Brulee Dessert Truffles(我買了這個特價中的Creme Brulee口味的松露巧克力, 網友大推說很好吃, 我來試試看, 特價了居然還有折上折!)
@Dark Chocolate Hot Cocoa Canister(還有這個是苦甜巧克力口味的熱可可, 我買了兩罐, 剛好加起來可以打折, 我自己做成摩卡咖啡或是泡給小孩喝都很不錯)




*********

Godiva美國官網滿30打75折碼: FRIEND 我昨天買了兩盒送人, 送人還是要送名牌比較體面大方, 當然有打折是最好!

@Patisserie Dessert Truffles Gift Box(我買的是這個, 盒子很漂亮! 裡面是他家的松露巧克力, 蛋糕口味! 只要是女生收到都會開心)




@Murder on the Orient Express Gift Box(之前還有考慮要買這個是東方特快車謀殺事件限定版的盒子, 仔細看盒蓋上面有一列火車!)
@Dark Chocolate Truffles(喜歡吃黑巧克力可以買黑巧克力的松露)
@Nut Lovers Truffle Flight(我自己還喜歡吃這個堅果口味的松露)




*********

(Prime會員獨家折扣) Amazon買禮卡送泰迪熊的活動, 禮卡面額可以自己選擇, 最小$100到最大$2000, 每年送的熊不同, 有人是每年都會收集的讓他們可以排排坐喝下午茶! 哈哈

不過最讓我會心一笑的是裡面有個評論(英文好的可以自己點這裡看原文):

他的title就寫著: AMAZING Teddy Bear! Comes with bonus gift card--if you're into that kind of thing. But you can toss it to remove clutter (大致翻譯如下: 超棒的泰迪熊! 買熊還會加贈禮卡! 如果你對禮卡有興趣的話啦... 不然你也可以把禮卡扔了如果你覺得太亂的話)

真的太好笑了, 明明是買禮卡送小熊, 他寫買小熊送禮卡! 真的有人是為了熊而買的喔!




*********

ssense又再度降價, 現在是四折起, 美國滿200免運費, 台灣要$25運費, 價格都有包括關稅到貨不會多收, 寄件非常快!

@Valentino Black Valentino Garavani Small Demilune Bag(今天這咖Valentino下折扣, 我喜歡耶, 當初看到就覺得, 這個真是低調的鉚釘包! 有鉚釘元素可是又滿極簡, 有時候衣服花俏拿這個有點設計感可是又不會搶鋒頭的包包最好了, 鍊子可以斜背也可以側背喔! 參考mytheresa這裡背起來的樣子, 還有matches這裡有影片可以看)




**********

Matches折扣區好物 寄到美國免運碼: USAFREE 價格包括關稅; 寄到台灣買滿200免運碼: FREESHIP 到台灣收關稅

@ALEXACHUNG Double-breasted cotton-corduroy pinafore dress(背心裙超級有ALEXA CHUNG的風格)
@BELLA FREUD點這裡(我愛的英國毛衣品牌有非常多毛衣特價 羊毛的都不會癢很舒服)
@VALENTINO V Rivet leather clutch bag(Valentino粉紅色鍊包打折)




************

(不能寄國外只能寄美國) Tumi行李箱特賣 任意訂單免美國境內運費

@Tumi Compact Large Screen Computer Briefcase(男生的電腦包)
@Tumi 4-Wheeled Expandable Long Distance Trip Luggage(28"軟殼行李箱)
@Tumi Clifton Leather Crossbody Bag(小小的斜背包 參考amazon這裡有背起來的樣子)




***********

Coach美國官網全站對折起 用碼: EXTRAJOY 滿250送零錢包點這裡看

√ 女款點這裡
√ 男款點這裡
√ 皮夾類點這裡(有個朋友特別愛皮夾特別列出來給他)

@Turnlock Edie Shoulder Bag(附圖是這咖包 裡面的咖啡色有打折)

PS Bloomingdale's點這裡 滿多Coach款式用碼: FRIENDS 可以打75折 可是不能寄國外只有美國網友看的到喔(國外網友會看不到頁面)




**********

(最後五個小時可以使用折扣碼 台灣12/7下午三點截止)

德國電商 stylebop 現在有個24小時only的折扣碼: DEC6 滿600折100折扣已經截止 (Balenciaga, Moncler, Canada Goose, 跟折扣品都不打折) 寄到台灣收關稅; 寄到美國價格包括關稅

√ Woolrich女款點這裡
√ Woolrich男款點這裡

@WOOLRICH Luxury Arctic Down Parka with Fur-Trimmed Hood(這件就是Olivia穿的同一件! 剛好可以折100 )
@WOOLRICH Arctic Down Parka with Fur-Trimmed Hood(灰色的也可以直接折100)
@WOOLRICH Scarlett Eskimo Down Parka with Fur-Trimmed Hood(我覺得這件也滿好看的, 比較沒有做腰身可是應該非常舒服可以塞很多衣服, 尤其可以買給肚子大大的婆婆媽媽)




*********

德國電商 stylebop 現在有個24小時only的折扣碼: DEC6 滿600折100折扣結束了 (Balenciaga, Moncler, Canada Goose, 跟折扣品都不打折) 寄到台灣收關稅; 寄到美國價格包括關稅

@BURBERRY Amberford Short Trench Coat(這件Burberry風衣是2018年春天最新款, 最巧的是, 剛好可以折100! )
@BURBERRY Amberford Short Trench Coat(還有黑色版本也是剛好可以折100, 這個帽子都是可以拆掉的)




**********

8 comments:

  1. 之前剛好有跟到stylebop的折扣,買了一件PARAJUMPERS的外套,收到以後很喜歡。但是最近上網研究時發現了一個網站,https://www.parajumperpjs.com/,也有賣,價錢便宜到有點低,覺得這網站說不上來那裡怪,想請教一下菜湯的想法。謝謝

    ReplyDelete
    Replies
    1. 還好我是在stylebop上買的,限時7折真的很不錯

      Delete
  2. Replies
    1. 可能你要買的沒貨了才不讓你結 網站上有數量不代表有貨

      Delete
  3. 請問菜湯 這件 Burberry Gibbsmoore Wool-Cashmere Coat穿uk 2 扣得起來嗎

    ReplyDelete
  4. 請問needle and thread的尺寸如何? 和self portrait一樣會比較小嗎? 我本身穿US2但是Self portrait 要穿到UK8...所以needle and thread拿正常尺寸就好了,還是建議拿大一點呢?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