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14, 2017

必買超便宜Allsaints皮衣 + NET-A-PORTER大促血拚清單



第一手消息同步公布在菜湯臉書 & 跟菜湯一起買社團, 歡迎常回來!

***********

太瘋狂了一定要買 Allsaints的皮衣全場七折 本來就打折的還有折上折! 太恐怖的價錢了!! 買滿250英鎊免國際運費 到台灣收關稅(約17%) 美國網友也可以買不到800美金訂單免關稅

女款皮衣點這裡
男款皮衣點這裡

下面是經典款:

@CARGO LEATHER BIKER JACKET(我自己有買的Cargo穿UK4=US0)
@BALFERN LEATHER BIKER JACKET(穿起來非常顯瘦好看的Balfern黑色款 我穿UK4=US0 拉不太起來可是敞開穿很美! 就是我穿的左圖)
@CONROY LEATHER BIKER JACKET(Conroy要買要快 網站上有寫數量有限)
@CONROY LEATHER BIKER JACKET(男款皮衣的經典款Conroy)
@BALES LEATHER BIKER JACKET(很多人想買的Bales 就是我穿的右圖 我照片裡穿UK2太小了要UK4)




兩百以下的價格都是必著眼睛打包了 絕對秒殺

@BALFERN LEATHER BIKER JACKET(霧藍色Balfern)
@BALFERN LEATHER BIKER JACKET(粉紅色Balfern)
@KUSHIRO LEATHER BIKER JACKET(男款皮衣一百有找)
@BALFERN LUX BIKER JACKET(怕冷的可以買這件 整件裡面有毛毛內裡)
@BALFERN LEATHER BIKER JACKET(這件Balfern的顏色很特別耶 是淺淺的灰褐色)




@ESHER LEATHER BIKER JACKET(model穿的是最新款)




*************

@MONCLER Mary quilted jacket(這件我穿的同一款白色版本, 數量超級稀少, 剛剛看到英國區居然有0號跟1號! 要轉換到英國區才看的到有貨喔~~ 我穿0號很合身, 我想可能要有英國地址才能買)




*************

@T by Alexander Wang Wash & Go Woven Dress(今天看到這件洋裝驚為天人, 怎麼那麼好看啦! 立刻打包! 運動風可是又好有女人味, 有兩個顏色可選, 比較害羞的就買黑色, 像我一樣喜歡與眾不同的就買粉色)




**********

NET-A-PORTER英國區的折扣也開始了 台灣跟美國網友都可以買 網站左上角找國旗換成英國即可 (手機版本拉到底找+號點進去找國旗 換成英國United Kingdom), 結帳滿200英鎊免國際運費, 結帳會預收關稅到貨不會多收,寄到美國不到800美金訂單免關稅

Tod's點這裡超好買 很便宜啊!

@TOD'S Gommino leather loafers(白色豆豆鞋是一定要有的!)
@TOD'S Patent-leather loafers(這款黑色的雙T logo很好看 非常簡潔大方)
@TOD'S Leather slippers(拖鞋)




*********

Saks的折扣區點這裡常常可以撈到好東西 寄國外運費也不貴 結帳有預收關稅選擇 現在還有下面的階梯折扣 碼: FESTIVE 滿250折50 滿450折100 滿750折175 滿1000折250 (部分品牌 美妝 Pre-order不適用)

@T by Alexander Wang Chunky Asymmetric Sweater(便宜到嚇人啊! 一定要買, 質感非常好, 我買的是S碼, 故意大一碼, 這樣有種慵懶休閒的感覺, 非常喜歡啊! 兩個顏色都好看)
@T by Alexander Wang Knot Midi Dress(還有這款洋裝也是折扣滿低, 有紅色跟黑色可選)




@Saint Laurent Fragments French Leather Wallet(超級推薦非常好用的短夾 我自己有一個 剛好可以折一百 是好折扣! 送禮自用兩相宜)
@Saint Laurent Toy Lou Lou Silvertone Strap Flap Bag(小尺寸的Loulou可以折250也是好價錢 我朋友收集好多顏色了!)
@Saint Laurent Small Lou Lou Chain Strap Crossbody(我喜歡這個鍊包, 大小比上面那個大一點, 更好裝, 搭配的是金屬鍊, 也可以折250)




***********

neiman marcus親友會八折碼: FRIENDME 網站買滿175美金免國際運費 建議用美金結帳匯率比較好 結帳的時候有預收關稅

Tory Burch的鞋子點這裡可以打折, 應該也可以寄國外
非常好吃的餅乾! 打八折不無小補, 可以買來送人也很有面子, 不過我很小氣都是自己留著吃, 食物不能寄國外

@Tory Burch Liana Embellished Ballerina Flat(這雙是最新款的芭蕾舞鞋, 上面的logo是有水晶的會閃閃發亮, 鞋型和舒適度, 跟Minnie芭蕾舞鞋很像, 都是非常好穿的鞋款可以買喔! 參考官網的超好評)




*********

台灣區跟美國區這件風衣BURBERRY Balmoral Packaway hooded shell trench coat尺碼都不齊了, 可是神人網友剛跟我說轉換到英國區也有打折, 尺碼全齊, 請跟我這樣做, 就可以買到超便宜又免國際運費的好貨!






首先, 找國旗, 換成英國




然後點這裡就是這件風衣, 會看到下圖的特價, 英鎊價格.




進入結帳區, 輸入美國地址, 會看到退稅價! 寄到美國不到800美金的訂單是免關稅的喔!
下面是寄到台灣的截圖, 也是免運費的, 結帳會是349英鎊也很便宜, 會預收關稅到貨不會多收, 不過如果你有美國地址 寄到美國是最便宜喔!


***********

farfetch點這裡折扣也是越來越精彩 他們也是有分美國啦 台灣啦 價格都不太一樣 不過美國台灣都是美金結帳 價格包括預收關稅到貨不會多收

PS1包包點這裡有幾咖超級便宜啊! 台灣區比美國區還要便宜好多喔

@PROENZA SCHOULER PS1 satchel(中尺寸藍色六折 這是經典款的蓋子設計喔)
@PROENZA SCHOULER PS1 satchel(tiny藍色打對折 也是經典蓋子 對折很不錯尤其是包稅喔)
@PROENZA SCHOULER PS1 tiny satchel(tiny紅色 也是經典蓋子的設計)




*********

Hautelook點這裡今天有Dogearded的項鍊特賣, 好便宜喔~~ 買滿100免運費 (只能寄美國地址, 不收國外信用卡, 可是用paypal可以刷國外卡成功喔)

@Dogeared Good Fortune Is Yours Cookie Pendant Necklace(幸運餅乾)
@Dogeared 18K Gold Plated Guardian Angel Necklace(天使的翅膀)
@Dogeared 14K Yellow Gold Plated Sterling Silver Wishbone Pendant Necklace(許願骨)
@Dogeared Let Imagination Shine Crescent Necklace(牛角麵包)




********

NET-A-PORTER亞太區折扣正式開始 現在大家都可以看到了! 記得這是亞太區的折扣, 網頁左上角找國旗點進去換成台灣喔, 美國網友也可以買, 反向寄回美國不到800美金免關稅, 要運費, 可是通常會比美國還要便宜很多

√ 包包區點這裡
√ 鞋子區點這裡

@MAISON MICHEL André striped velvet-trimmed rabbit-felt fedora(我戴的 Maison Michel 帽子跟這頂六折價的是同一個配色! 反向寄回美國還會變更便宜喔)
@Burberry Cotton Gabardine Mid-length Trench Coat(我穿的BBR冰粉紅風衣美國官網有打折, 尺碼齊, 我穿US2=UK4)


帽子: Maison Michel 粉色風衣: Burberry Cotton Gabardine Mid-length Trench Coat(uk4=us2) 亮片鞋: Jimmy Choo 粉紫背包: Burberry backpack (我的是small尺寸)




@CHLOÉ Faye textured-leather shoulder bag (Chloe的小faye包, 可以放得下長夾, 我很推薦這個包款, 反向買回美國又變更便宜)
@SAINT LAURENT Soft Envelope quilted leather shoulder bag(七折的Saint Laurent包)
@BALENCIAGA Printed leather wallet(Balenciaga的長夾還不錯耶)
@PRADA Textured-leather cardholder(Prada卡片夾自己用也可以買來送人)




@PROENZA SCHOULER The PS1 medium leather satchel(中尺寸黑色PS1 七折)
@BALENCIAGA Metallic Edge City textured-leather shoulder bag(七折機車包!)
@BALENCIAGA Classic Velo textured-leather shoulder bag(黑色的Velo七折)




貢獻幾個我自己的心願清單

@ (超好看的stella毛衣 我自己買大兩碼穿38)
@ (Burberry的駝色大衣六折)
@ (Burberry的風衣加到購物車只要四百多喔碼全齊 我穿UK4)
@ (Saint laurent包包七折快搶)




@ (SP的洋裝我自己應該會買UK8號 看很久了, 其他地方沒賣這款, 我覺得特別優雅特別好看)
@ (Anya的包包背帶對折 喜歡那個手勢)
@ (我才剛介紹的Balmain軟呢大衣有七折)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