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16, 2017

必買好價Roger Vivier + Loewe Barcelona美麗Blush色 + Boden童裝實穿照



第一手消息同步公布在菜湯臉書 & 跟菜湯一起買社團, 歡迎常回來!

*********

√ 稍早還有寫一篇 Prada的限量早春鞋款跟我愛的度假黃洋裝
√ 還有我家photodog的新文, 有幫他的熊拍照 我覺得滿可愛的

********

(折扣碼美國西岸12/17星期天晚上九點截止, 台灣12/18星期一下午一點截止)

Saks階梯折扣碼: FESTIVE 滿250折50/ 滿450折100/ 滿750折175/ 滿1000折250 (部分品牌 美妝 Pre-order不適用) 美國境內訂單免運碼: HOLRUSH 國外訂單好像滿100就有免運費, 結帳有預收關稅選擇,

折扣區也可以合併折上折,

@LOEWE Barcelona Small Leather Shoulder Bag(saks這次的折扣碼: festive (12/17截止), 可以買小尺寸的Barcelona, 直接折$250, 想要買個低調的美包可以考慮, 我今天收到驚為天人的好看耶, 顏色超級美的, 跟我的Chloe完全沒有重複的感覺喔, 真是鬆了一口氣, 哈哈, 本來擔心太粉紅, 沒想到是很棒的柔和裸粉色, 以前我對這個包包完全無感, 可是我朋友一直說很好看被他洗腦, 結果反而是我先買了, 哈哈! 收到立刻跟他勸敗, 這個包包雖然小, 可是因為裡面的空間沒有夾層, 所以滿能裝, 我放短夾, I-phone, 鑰匙跟口紅剛剛好! 肩帶可以斜背也可以側背, 我覺得這個包包拿在手上, 真的會覺得質感很棒, 內裡也是真皮的, 可是包包本身很輕)

@Alice + Olivia Gwenda Paneled Tunic(我的洋裝是這件A+O我穿XS, 還可以變成上衣塞牛仔褲, 也可以用saks折扣碼打折)



@LOEWE Barcelona leather shoulder bag(朋友要買的是mytheresa這裡的大尺寸)

@JIMMY CHOO Vanessa 85 suede pumps(我的鞋是這雙Jimmy Choo超級好穿 尺碼正常我穿36 腳長22.5CM)

PS NAP這裡也有這一咖, 可以看一下它的顏色拍起來的感覺, 實際上的顏色都沒有網站上那麼深, 美國網友請注意, 去英國區買寄到美國, 價格有便宜喔, 免國際運費, 又不用州稅



***********

我上面穿的鞋是這雙JIMMY CHOO Vanessa 85 suede pumps(36 尺碼正常), 非常之好穿的, 穩到不行, 而且腳完全不會磨, 大推! 還有黑色版本, 有機會我也要買!



**********

太誇張的好價格了 快抄起你的信用卡不要搶輸人了喔 錯過就沒了的史低價

Yoox點這裡 滿300打65折 不到300打七折 這這這 逼死人啊

Roger Vivier點這裡
Tod's點這裡

@Roger Vivier Chips(這雙Chips涼鞋尺碼全齊, 全齊, 全齊!!! 猜猜加到購物車多少錢? 是感人的$202啊!!! 不買行嗎? 這雙我穿小半號35.5/5.5, 腳寬的人穿正常碼)
@Roger Vivier Pumps(最經典的方頭四公分, 我穿小半號35.5/腳長22.5CM, 腳寬的人買正常碼, 有你的碼請打包, 也是史低價了)
@Roger Vivier Pumps(Roger Vivier這款U Look我通常都建議買小半號, 可是上次穿到一雙要正常碼36, 所以我建議還是買正常碼比較保險, 大不了加鞋墊了)
@Roger Vivier Pumps(還有這雙小跟芭蕾舞鞋也是好便宜啊! 有兩個顏色可選)
@Tod's Loafer(這雙有四個顏色尺碼也滿齊, 打完折兩百多)



***********

neiman marcus親友會八折碼: FRIENDME 網站買滿175美金免國際運費 建議用美金結帳匯率比較好 結帳的時候有預收關稅

@Herno Knit-Back Ribbed Down Puffer Jacket(白色羽毛衣滿好看的可以八折)
@Moose Knuckles Stellar Long-Sleeve Hooded Canvas Parka Jacket w/ Fur Trim(還有這是Olivia Palermo也有穿過的品牌 這件搭配的是紫紅色毛領 也很好看)
@Peuterey Cuertin Long-Sleeve Hooded Parka Jacket w/ Fur Trim(這件羽毛衣派克外套可以八折 是主打款 仔細看它的毛領是雙色的)



************

Matches的折扣區也要去逛一下 不時有驚喜 寄到美國免運碼: USAFREE 價格包括關稅; 寄到台灣到貨收關稅 滿200免運碼: FREE

@STELLA MCCARTNEY Faux-leather backless loafers(喜歡這雙stella的脫鞋, 好好看! Stella家從不用真皮喔, 它是anti動物皮毛的品牌)
@STELLA MCCARTNEY Faux-leather backless loafers(還有黑色版本)
@STELLA MCCARTNEY Block-heel faux-leather backless loafers(粗跟版本 這雙我也有喜歡 鞋跟做的非常好看)
@STELLA MCCARTNEY Faux-leather backless loafers(咖啡色版本)



***********

(只有這個周末)anthropologie全站75折, 加到購物車就會有折扣, 而且美國訂單不限金額免運費喔! 可以寄國外要運費

@Carey Blazer Cardigan(覺得這件外套的領子真好看耶, 點進去看, 有五個滿分好評了, 是說料子有厚度, 又夠柔軟, 穿起來不可思議的顯瘦)



@Skate Park Buttondown(還有這件襯衫也好好看, 有選色障礙了, 兩色都不錯耶)



***********

(折扣碼美國西岸12/17星期天晚上九點截止, 台灣12/18星期一下午一點截止)

@LOEWE Barcelona Small Leather Shoulder Bag(saks這次的折扣碼: festive (12/17截止), 可以買小尺寸的Barcelona, 直接折$250, 想要買個低調的美包可以考慮, 我今天收到驚為天人的好看耶, 顏色超級美的, 跟我的Chloe完全沒有重複的感覺喔, 真是鬆了一口氣, 哈哈, 本來擔心太粉紅, 沒想到是很棒的柔和裸粉色, 以前我對這個包包完全無感, 可是我朋友一直說很好看被他洗腦, 結果反而是我先買了, 哈哈! 收到立刻跟他勸敗, 這個包包雖然小, 可是因為裡面的空間沒有夾層, 所以滿能裝, 我放短夾, I-phone, 鑰匙跟口紅剛剛好! 肩帶可以斜背也可以側背, 我覺得這個包包拿在手上, 真的會覺得質感很棒, 內裡也是真皮的, 可是包包本身很輕)

@LOEWE Barcelona leather shoulder bag(朋友要買的是mytheresa這裡的大尺寸)

PS NAP這裡也有這一咖, 可以看一下它的顏色拍起來的感覺, 實際上的顏色都沒有網站上那麼深, 美國網友請注意, 去英國區買寄到美國, 價格有便宜喔, 免國際運費, 又不用州稅

今年買的三個裸粉色系小包排排站! 右邊那個Chloe半月包現在Ssense這裡有同一個顏色



********

@Acne Studios Canada Scarf(要買超美米色Acne家大圍巾 現在這裡也上架了喔! 免國際運費 這是正常的71CM X 200CM寬版)
@Acne Studios Canada Cashmere Narrow Scarf (還有這是純羊絨版本, 如果預算不是問題, 就買羊絨的, 裡面有駝色, 他雖然寫narrow可是我看產品寬度是正常的72CM X 190CM)
@Acne Studios Canada Narrow Scarf (然後這款是窄版, 我覺得男生很適合用窄版 48CM X 184CM, 裡面有乾燥玫瑰色)




***********

@Theory Off-the-Shoulder Jacket(看到這件有點復古感覺的船領外套, 打六折, 感覺相當的修飾身材耶, 參考saks這裡的好評, 大家說料子有彈性, 很好穿, 怕冷的可以打一個絲巾或是穿高領, 下面搭配大圓裙或是窄版牛仔褲都可以)

@Theory Off-the-Shoulder Jacket(還有格子的版本)



************

Boden有分英國區跟美國區, 美國區買滿49免運費, 英國區可以寄台灣要運費12英鎊



@COSY BOUCLÉ SWEATSHIRT(收到Boden的童裝, 我這件買13-14歲的蘋果給我自己穿, 剛剛好耶, 一點都不會緊甚麼的, 長度也恰到好處, 裡面是刷毛的好暖, 不過他刺繡的內裡可能是還沒下水洗, 貼到我胸口會一點點癢, 如果下水還不能解決我要穿個細肩帶在裡面, 超級好看! 我滿推薦~~ 現在連深藍色那款蝴蝶的也想買了, 目前買過好幾次他家童裝 女兒們的衣櫃幾乎都是他家的衣服了, 我自己也買過不少大童的, 大多都ok呢, 15-16或是13-14的尺寸, 我158公分)

@SUPERSOFT POINTELLE T-SHIRT(這件也是童裝, 我買了15-16歲, 結果居然略鬆耶, 我要穿13-14應該會合身一點, 料子超級軟綿!!!! 而且不是薄薄的喔, 有一個很不錯的厚度, 狂推! 我立刻又回網站補了13-14歲的尺碼, 一件都才十幾美金超值啊! 15-16的尺寸平常穿女裝S碼的應該也非常ok)



********

@Amanda Uprichard Montclair Jumpsuit(我愛的品牌又推出新款連身褲裝了, 這次是不低胸的版本! 大家都可以安心穿啦, 最喜歡那個裝飾的綁帶, 我看這款褲子比較長, 我大概要穿高跟鞋了)



************

Mytheresa的Valentino鉚釘鞋新款, 台灣區價格漲價了, 漲幅大約是60歐元左右, 不過還有不少之前的款式維持舊價格

@Valentino Garavani Rockstud leather sandals(發現這雙很好看的裸色鉚釘涼鞋有打折, 美國區打八折, 台灣區九折, 這個顏色跟款式都是不輕易打折的喔, 尺碼我需要小半號穿35.5, 不過一般人穿正常碼, 美國這雙官網定價$1045超貴的)

@Valentino Garavani Rockstud leather sandals(還有這雙紅色版本的粗跟鉚釘涼鞋打七折, 很便宜)



************

Nordstrom的鞋子區特價點這裡 有很多六折的UGG

@Jason Polan Espadrille Sandal SOLUDOS(眼睛草編鞋只要$40, 尺碼很齊, 這雙的Review都說很小很緊, 要買大一碼)



*********

@alice + olivia Lorinda Super High Waisted Cropped Pants (看到這件褲子很顯瘦的感覺耶, 高腰剪裁, 我自己會選0號, 看起來我158身高也不用改褲長)

@alice + olivia Judith Tie French Cuff Button Down (這樣的襯衫也是我的菜, 不過Model穿的好像要掉下來了)



***********

@Brandon Fleece Jacket THREAD & SUPPLY(這件外套看起來很軟很好穿耶, 是說尺碼偏大建議買小一碼, 最小就是S號, 我覺得在家裡當休閒服應該很溫暖! 有兩個顏色可選)



***********

Club Monaco官網折扣區點這裡, 加到購物車折上7折, 價格好到連Photodog都說ㄟ你幫我買幾條褲子吧! (座標在國外的網友看不到折扣的)

@Byannca Coat(剛剛看到這件大衣, 跟我幾年前的Burberry好像耶)
@Remesta Jumpsuit(我自己早就買的連身褲裝我穿0號)
@Torela Jumpsuit(之前燒到很多人的另外一款連身褲裝 你知道現在價格有多誇張嗎 折扣完才$70 是不是必買!)



*********

stylebop台灣區的冬季折扣正式開始! 正價商品現在(星期六)還有一個折扣碼買滿450折75碼: DEC16 (不能使用在Moncler, Canada Goose, 2018 spring & sale)

@WOOLRICH Arctic Down Parka with Fur-Trimmed Hood(Woolrich直接七折)
@WOOLRICH Luxury Arctic Down Parka with Fur-Trimmed Hood(還有咖啡色版本也是七折)
@BURBERRY Short Trench Coat(Burberry短版風衣可折疊的輕薄款尺碼很齊)
@BURBERRY Cotton Trench Jacket(最後一件經典款石色的UK2號七折, 是你的碼請打包, 加到購物車還有額外九折喔!)

**********

NET-A-PORTER 美國區折扣好物發現

@VINCE Warren satin slip-on sneakers(這雙Vince懶人鞋四折! 只要$90尺碼齊! )
@SELF-PORTRAIT One-shoulder cutout cotton-blend guipure lace midi dress(一直都很愛紅洋裝! 這件腰部的蕾絲尤其美! 我會選UK6 )
@VINCE Satin midi dress(我也喜歡這件Vince的長版深藍色洋裝 外面自己穿一個寬鬆毛衣會很有型)
@VINCE Lace-trimmed silk-satin camisole(Vince的絲質內搭 我朋友有買 讚不絕口)



*********

美國網友看過來 Sephora點這一區有好多東西在特價耶! 包括套裝喔

@FRESH Best of Beauty Bundle(Fresh的套裝本來就很便宜又特價!)
@YVES SAINT LAURENT Rouge Pur Couture Dazzling Lights Edition Lipstick - Holiday Kiss Collection(還有YSL的煙花口紅也打折)



************

@BORDIN STRIPED JACKET(這件allsaints皮革的棒球外套, 朋友跟我說好好看要買, 我看了一下真的好看耶, 這件本來就打七折, 現在還有額外八折, 價格已經標上了, 然後selfridge's這裡更便宜! 如果剛好有你的尺碼可以考慮)



*********

美國網友要買過膝靴的看過來, Stuart Weitzman美國官網折扣區點這裡, 很多靴子尺碼補齊又特價!

@THE ALLWAYHUNK BOOT(這雙我自己有買的尖頭粗跟過膝靴打六折, 除了我買的黑色, 又加進兩個顏色, 尺碼滿齊耶, 我穿小半號5.5, 這款的材質我覺得比5050還要挺一點, 對我來說沒有超級貼腿可是還是很好看, 裡面的COLA DARK BROWN, 我覺得搭配黑色legging跟駝色毛衣應該會很好看, 我買小半號不覺得緊喔, 特別愛那個尖頭!)

@THE ALLJACK BOOT(還有這雙是杏仁型鞋頭的粗跟過膝靴, 也是今天發現尺碼補齊, 連4號這種小腳都有! 打七折, 我想也是要小半號的)

我的包包是MG的Lady, 現在ssense台灣區點這裡, 很多超便宜的MG包款啊! 價格包括關稅, 寄到台灣只要運費$25其他都不用多付了, 我自己就買了一個寄到台灣娘家, 我覺得lady包款好耐看喔, 也不怕退流行.

過膝靴: stuart weitzman (我穿的是美國官網這一雙: THE ALLWAYHUNK BOOT(5.5 W))
綁帶上衣:Derek Lam 10 Crosby Sweatshirt with Lacing Detail(XS)
牛仔褲:AG Farrah Skinny Jeans (24略鬆可以買小一碼)


*************

(折扣碼美國西岸12/17星期天晚上九點截止, 台灣12/18星期一下午一點截止)Saks的折扣區點這裡常常可以撈到好東西, 寄國外運費也不貴, 結帳有預收關稅選擇, 現在還有下面的折扣可以使用在全站商品包括sale, 碼: FESTIVE 滿250折50 滿450折100 滿750折175 滿1000折250 (部分品牌 美妝 Pre-order不適用) 美國境內訂單免運碼:

@Alice + Olivia Arminda Ruffled Blouse(實在是太好買了, 這件A+O的珍珠絲質襯衫我原價就買了, 現在特價居然還有碼! 非常有質感, 我穿XS 這件是合身版型的襯衫 )
@AG Velvet Skinny Jeans(還有這件AG的絨布黑褲評價很好, 我之前有買過也是他家的絨布褲, 很好穿, 尺碼正常)

PS 我的包包是FENDI Peekaboo mini leather shoulder bag的黑色版本





@T by Alexander Wang Chunky Asymmetric Sweater(便宜到嚇人啊! 一定要買, 質感非常好, 我買的是S碼, 故意大一碼, 這樣有種慵懶休閒的感覺, 非常喜歡啊! 兩個顏色都好看, 給大家看我穿起來的樣子)


仿皮褲: David Lerner Blake Crop Legging (XS 褲頭略鬆腿貼) 毛衣: T by Alexander Wang Chunky Asymmetrical Sweater (XS) 高跟鞋: Manolo Blahnik 皮包: Valextra Iside medium (黑色款用碼: NEWTOMO 可以九折+寄台灣) 帽子: Maison Michel 珍珠長鏈: Lulu Forst BEACON LONG PENDANT


@Vince Striped Cashmere Sweater(剛剛發現居然特價只要$95沒有理由不買, 我早就買了買XS, 之前沒有降價就買了兩件一件當存貨, 你就知道我有多愛, 料子真的很棒, 超軟得一點也不癢)
@Vince Striped Cashmere Sweater(這件我也有買, 昨天收到很喜歡喔, 也是穿XS)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