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5, 2017

聖誕節折扣(Selfridge's買美妝 + Vince折上折 + Burberry英國官網特價斗篷實穿)



第一手消息同步公布在菜湯臉書 & 跟菜湯一起買社團, 歡迎常回來!

************

今天是我們美國聖誕夜, 妹妹睡前很期待的張大眼睛, 媽咪, 你等下跟聖誕老公公說, 我要一列火車, 一個球, 跟一個娃娃! 你別忘了準備餅乾跟牛奶喔~~

五歲的妹妹幾個禮拜前就開始問我, 到底有沒有聖誕老公公? 我都跟他說, 你去問學校的老師啊... 菜包已經八歲了, 可是有時候也是天真的可愛, 他覺得如果有好好地寫一封信給聖誕老人, 他聖誕夜真的會來家裡送禮物!

美國有一個電視頻道, 叫做 Yule Log Channel, 從頭到尾就只有一個壁爐燒著柴的畫面, 24小時播送, 這可是聖誕節期間才有的特別節目呢, 家裡沒有燒柴, 打開電視就有啦! 很喜歡這些跟聖誕節有關的東西 我開車的時候也都要聽聖誕歌曲的電台, 如果可以下點雪就更好了!




************

Burberry英國區折扣終於開始了, 只能寄英國地址

@Resin Button Cotton Sweatshirt(也要推薦這件釦子衛衣, 我買S碼, 很好看喔, 美國是第一天就缺貨了)
@GUCCI GG Marmont matelassé leather shoulder bag(我的包包是這咖Gucci)
@THE ALLWAYHUNK BOOT(過膝靴是美國官網買的)




***********

@Burberry Wool Cashmere Military Cape(斗篷有打折 英國區買便宜滿多的, 這個料子有厚度, 手感很好 一點也不會癢, 後面看是有一點長度的喔, 滿有層次感)

@VALEXTRA Iside Medium Leather Tote(我提的包包26公分大小, 色號是Smoky London Grey, 台灣訂價九萬五, 加了關稅還比台灣便宜兩萬台幣喔還有免國際運費! 有義大利的愛馬仕之稱, 做工皮革真的很不錯)




**************

@The Classic Cashmere Scarf(實色的羊絨圍巾很多顏色可選 都有打折)




@Fox Fur Collar with Check Cashmere Lining(還有特價的毛領可以買)




************

Nordstrom 的折扣區點這裡 超多東西打折喔! 這就是她家的聖誕節特價啦!

@Twist Front Cozy Fleece Pullover GIBSON(這件比較零碼, 不過真的很好穿又顯瘦, 如果是你的碼可以考慮)
@Cozy Fleece Ribbed Cardigan GIBSON(這款是同一個材質做成小外套 , 也有特價, 有非常多顏色可選, 尺碼很齊)




**********

@(折扣還活著)Christophe Robin玫瑰髮泥買兩個七五折碼: CHRB25 (只有轉換到台灣區這個折扣碼才有效喔, 美國網友你們只能寄到台灣區才能享有折扣) 大家都知道玫瑰髮泥有多難買, 他們是通知我這個數量還是有限, 所以要買要快, 香味宜人, 洗完頭髮很輕鬆, 我自己只有髮尾需要一點潤髮乳.




**********

(現在就打包! 過個一天好物會被買光)selfridge's的Boxing Day折扣偷偷開跑了, 如果之前有買年運費的人, 現在可以買個夠了, 建議第一次買的人, 結帳的時候運費選擇selfridge's+global(大約NT$1545) 這樣一年之內任意訂單免運費, 他們寄到台灣跟美國都是結帳預收關稅到貨不會多收:

折扣包款點這裡
美妝區太太好買快去打包!
Keihl's點這裡往下拉很多特價
Sisley點這裡有169樣商品特價 實在是非常的便宜喔
蘭蔻點這裡也有40樣商品特價
GHD的造型工具點這裡也是三不五時就有人在問的

@LA PRAIRIE Skin Caviar Luxe Cream 100ml(大罐的魚子醬面霜打八折 台灣網友別錯過了 這個不能寄美國可以寄台灣)
@SISLEY Ecological Compound 125ml(大罐裝的全能乳液 非常非常划算 美國定價$250)
@KIEHL'S Limited Edition Crème de Corps body lotion 500ml(500ML的Kiehl's身體乳 還是迪士尼的限量包裝)
@SUQQU Blend Colour eyeshadow(Suqqu的眼影01色號有打折)
@SUQQU Moisture Barrier Cream 30g(這是Suqqu的隔離霜 特價好便宜)
@BAO BAO ISSEY MIYAKE Platinum-1 large shopper(Bao Bao的特殊色)
@SOPHIE HULME Straw leather shoulder bag(我自己有買的SOPHIE HULME Straw包打對折耶!)
@SAINT LAURENT West Hollywood monogrammed leather cross-body bag(Saint Laurent的包包打55折)




************'

vince官網折扣區折上75折碼: EXTRA25 可以寄台灣運費不貴, 到貨收關稅, 出貨最近變很慢, 我在美國也等了兩個禮拜才收到

女款點這裡
男款點這裡

@Cashmere Striped Skinny Rib Turtleneck(我自己也買了這件套頭薄羊絨 Mallard Green/Coastal這色 他家的羊絨是真的很舒服)
@Cashmere Funnel Neck Pullover(這件的材質是很軟的羊絨 也非常推薦 船領穿起來非常好看)
@Striped Ribbed Cashmere Crew(有你的碼可以買, 我收到立刻又加碼多買一件當存貨, 你就知道我有多愛, saks這裡尺碼齊)
@Shirred Drape Pullover(絲質上衣也是我的菜 三個顏色都好看)




@Slip Dress(細肩帶長洋裝 我朋友有買說超棒的)
@Reversible Wool Coat(正反兩面可穿的大衣 黑色尺碼齊 參考NAP影片)
@Reversible Wool Cardigan(這件大衣也是可以正反兩面穿)
@Wool Turtleneck(打底的薄套頭毛衣一百有找)
@Striped Long Sleeve Crew(這件是棉質的條紋上衣我也有買 我穿S喔 這件比較緊一點)




*********

Burberry英國區折扣終於開始了, 只能寄英國地址

@(可以買這件駝色大衣, 價格很好, 我穿UK4)



**********

SpaceNK的聖誕折扣開始了 他們有分不同國區 下面兩個入口進喔

英國區可以寄台灣 滿100英鎊免國際運費
美國區只能寄美國

@LIPSTICK QUEEN Frog Prince Lip & Cheek(美國跟英國區都有 青蛙王子口紅跟腮紅組 我早就想買了 現在打對折 )
@LIPSTICK QUEEN Mini Transformative Trio(美國跟英國區都有 我也想買這個迷你口紅組 三個顏色擦上去是不同程度的紅潤)
@NARS NARSissist Matte/Shimmer Eyeshadow Palette(英國區 Nars的眼影盤)
@NARS NARSissist Dual Intensity Blush Palette Limited Edition(英國區Nars的腮紅盤)
@RÉVIVE Moisturising Renewal Cream(英國區 順便說一下這是我很愛用的Revive晚霜, 單買就可以免國際運費)
@ORIBE Gold Lust Collection(美國區 Oribe的特惠組可以考慮 裡面都是經典單品耶!)



*********

下面都是只限英國12/25的閃購

@EVE LOM RESCUE MASK(只有英國12/25號閃購 Eve Lom的急救面膜七折碼: XMASMASK 這個是他家除了卸妝膏以外最有口碑的單品, 台灣跟美國都可以買)
@FOREO LUNA™ MINI - MAGENTA(Foreo櫻桃紅洗臉刷, 台灣網友要轉換到英國區才能買, 可能不能寄美國, 本來就65折現在用碼: XMASMG 額外八五折)
@FIRST AID BEAUTY SHINING STARS GIFT SET (FIRST AID BEAUTY的四個暢銷單品的組合, 台灣美國都可以買 用碼: XMASFAB 打六五折)
@OMOROVICZA MOOR MUD SET(OMOROVICZA的黑泥去角質組合, 本來就八折, 現在用碼: XMASMUD)



**********

mytheresa點這裡今天好多單品新下折扣突然又變成原價了! 不過我想應該很快又會折扣 大家等等看吧, 有Gucci跟Valentino等等, 台灣滿800歐元免國際運費, 到貨收關稅; 美國滿900美金免運費, 價格包括預收關稅:

@VALENTINO Valentino Garavani Rockstud Ballet leather ballerinas(鉚釘芭蕾舞鞋 我要穿大半號36.5 腳長22.5CM 網站也是建議大半號 我覺得這款很好看滿喜歡的 穿起來腳很秀氣)
@VALENTINO Valentino Garavani Rockstud Ballet leather ballerinas(還有這個很美的暗紅色版本也下折扣)



@GUCCI Matelassé leather boots(Gucci的馬靴七折)
@ALEXACHUNG Printed cotton T-shirt(我喜歡這件Alexachung的愛心短T)



@MR & MRS ITALY Fur-lined cotton-canvas parka(今天新下折扣的MR & MRS ITALY毛毛內裡派克外套, 這是非常貴的系列, 因為內裡都是狐狸毛!)



@BOYY Karl leather shoulder bag(打六折的Boyy啊! 是28公分比較大一點的尺寸)
@BOYY Devon leather bucket bag(還有這款Boyy水桶包也是六折)
@BOYY Devon 21 leather bucket bag(焦糖色Boyy水桶包七折)
@BOYY Bobby 23 leather shoulder bag(小尺寸的Bobby打七折)
@BALENCIAGA Giant 12 Envelope leather clutch(Balenciaga的信封包)



*************

英國品牌Boden是我最愛買的童裝, 他家現在很多單品都低至對折, 美國買滿49免運費, 不到800美金訂單免關稅; 英國區可以寄台灣, 運費12英鎊, 到貨收關稅

@CABLE CARDIGAN(昨天又多買了幾件這個小外套, 我已經買了不少次, 非常喜歡這一款, 百搭! 妹妹五歲, 買6-7也是OK, 姊姊8歲, 買9-10)
@CHRISTMAS STORYTELLING T-SHIRT(還有這件小鳥的上衣打對折 也買了~~)
@SHERPA-LINED ANORAK(還有這件連帽有防水功能內裡又有毛毛的外套 也是很推薦 現在有幾個顏色很便宜啊! 妹妹五歲買5-6的ok 裡面可以塞衣服)
@Long Cable Cardigan(我也買了這個長版的連帽外套 感覺很可愛! 重點是對折啊!)



*********

selfridge's的折扣區總入口在這裡, 看了一下又上新了, 有女裝, 男裝, 包包, 鍋具等等, 他們結帳會預收關稅, 到貨不會多收

@SANDRO Embellished knitted dress(有做珠縫的洋裝)
@SANDRO High-neck floral-lace dress(蕾絲洋裝也是目錄主打款)
@SANDRO Mesh-panel plissé mini dress(我也滿喜歡這件 很優雅)

Harrods這裡也有不少Sandro女裝特價可以去看一下
Sandro美國官網季末折扣也開始了



*********

NET-A-PORTR英國站的折扣區上新, 他家的英國區可以寄台灣跟美國, 買滿250英鎊免國際運費, 結帳預收關稅到貨不會多收, 寄美國不到800美金訂單免關稅

@CHLOÉ Marcie mini textured-leather shoulder bag(今天新下折扣的Chloe Marcie)
@CHLOÉ Mily small textured-leather and suede shoulder bag(這個Chloe的Mily顏色很好看)
@JIMMY CHOO Mitchel leather ankle boots(這是jimmy Choo的短靴也很不錯耶 寄到美國價格會立刻又變更低)



*********

今天Ruelala有兩個特價可以看一下, 寄到美國加州免州稅; 他家買滿100的時候寄國外運費大約$10, 結帳有預收關稅選擇, 就是borderfree的結帳系統

Tory Burch點這裡有包包鞋子
Alice + Olivia點這裡品項也不少

@alice + olivia Joyce A-Line Dress(這件之前Melody也有穿 現在特價居然只要$129喔, 非常超值耶, 可以寄國外)

photo credit: https://www.instagram.com/melodykliu/

*************

Allsaints折扣區又多了140件新品到折扣區, 很多單品有折上折, 最終價格就是紅字已經標上:

1.寄到台灣滿300英鎊免運費 到貨收關稅
2.美國網友可以在美國站或是英國站買, 美國站就是免運費免費退貨美金結帳; 英國站就是英鎊結帳, 滿300英鎊免運費, 不到800美金訂單免關稅

@SURA TIE NECK JUMPER(朋友傳給我看這件粉色毛衣, 說很好看, 我看了一下真的滿不錯耶, 顏色柔和, 肩膀有蝴蝶結, 還有灰色跟燕麥色可選)



*********

(12/24 折扣碼更新: 折扣商品沒有帶黑星的折上八折碼: BX20 <--這個碼我修改了可以用!)

LVR現在有下面三組折扣碼 寄到台灣滿200歐免運費 寄到美國滿100美金免運費 以上都有預收關稅到貨不會多收

正價商品有帶黑星號八八折碼: VISA2017 (2017年快結束了所以這個碼應該很快會過期)
正價商品沒有黑星的七折碼: SA30
折扣商品沒有帶黑星的折上八折碼: BX20

@MONCLER ELIOT HOODED NYLON DOWN JACKET(這件最新的moncler男款很好看, 實在很想幫我家長工買這件, 可以用: VISA2017 打88折)
@MONCLER KYLIMA NYLON DOWN JACKET(這件厚版的Moncler男款可以用碼: SA30 打七折 是很划算的價格喔 美國網友寄到美國地址尤其便宜!~!~)



@MONCLER COTTON & NYLON HOODY DOWN JACKET(這件麻煩穿S號的人打包吧, 用碼: SA30 打七折耶! 我覺得女生應該也可以穿, 反正是運動型的外套)
@PIERRE BALMAIN DOUBLE BREASTED STRETCH COTTON JACKET(這件西裝外套可以用碼: BX20 折上八折 是Balmain的副牌 價格便宜很多)



********

@MOTHER The Swooner Dagger Ankle Fray Jeans (這條蕾絲褲腳的Mother牛仔褲終於補齊尺寸, 連難買的23腰都有, 我看review是說, 非常有彈性, 所以有人買小一碼, 不過我自己應該會選正常碼24)



**********

茱莉蔻 JURLIQUE 點這裡, 現在線上85折然後用碼: JURL15 又可以額外85折, 台灣跟美國網友都可以買:

@JURLIQUE PURELY AGE-DEFYING HAND TREATMENT(這條是植萃活齡纖手霜, 感覺比他家平常的護手霜又高一個檔次, 現在折上折是24英鎊, 台灣賣NT$1750, 便宜很多呢, 官網這樣說: 特別適合手部乾燥、有細紋者。高濃度抗老手霜,有效撫平手部皺紋,淡化暗沉,完整修護並潤澤,不再讓雙手洩漏年齡的秘密。含有雛菊、紫羅蘭等多種頂級活機植物萃取精華,給予手部肌膚極致的呵護與滋養。)

@JURLIQUE ROSE HAND CREAM(入門的用他家的經典護手霜也很不錯 玫瑰的是最有名)



************

Allsaints折扣區又多了140件新品到折扣區, 可以折上折!

1.寄到台灣滿300英鎊免運費 到貨收關稅
2.美國網友可以在美國站或是英國站買, 美國站就是免運費免費退貨美金結帳; 英國站就是英鎊結帳, 滿300英鎊免運費, 不到800美金訂單免關稅

@HAWLEY OVERSIZED SHEARLING BIKER JACKET(一眼就看上這件內裡也有毛毛的大皮衣外套, 這種外套是最能保暖的, 簡介上寫著: 厚實的英國美麗諾羊毛提供最終極的溫暖 (Thick British merino shearling for ultimate warmth). 本來打對折, 又額外八折! 紅色數字就是最終價格)

@MALU DRESS(這件毛衣洋裝也很好看)



**********

紐約珠寶品牌 Lulu Frost 點這一區聖誕折扣開始, 直接下折扣, 美國境內滿150免運費, 只有紐約要州稅, 可以寄國外要運費

@SATINE BRACELET(這個是必買! 花朵藤蔓的小珍珠手鍊, 藤蔓用黑色水晶裝飾, 戴起來真的非常好看喔, 我本來以為已經絕版 居然有特價! 我猜數量應該很少, 我戴的那個是細版的, 現在特價的是寬版, 喜歡Lulu家的珠寶, 我覺得這個很可以收集! 特價很超值)




@PROXIMA CHOKER(黑色版本的proxima 頸鍊也很值得入手, 他每一個菱形都是立體的喔, 也是非常好看, 而且一點也不會誇張)
@CANOPY STUD(這款耳環我也推薦! 是兩隻鳥, 非常古典+華麗, 需要有耳洞)
@PROXIMA NECKLACE(原價快五百 現在一百多就可以買到 適合搭配禮服的項鍊)
@TUILERIES EARRING(小珍珠的葉片垂吊耳環, 之前我有看過項鍊版本很不錯喔, 喜歡小珍珠元素的人別錯過了)
@DIAMANDA BRACELET(這是今年秋冬的主打款, 大顆的水晶隱約有黑色的光芒, 實品滿美的, 是很有份量的珠寶)



***********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