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16, 2017

PRADA X Moda Operandi 限量鞋款 + 春季預購款



Moda Operandi 是紐約的高端網站, 最出名的就是只要Runway秀一結束, 就可以在他家預訂到貨, 不用是VIP也可以享有VIP的購物樂趣. 這次他們跟Prada, 推出一系列的獨家限定鞋款, 都是只有M'O買的到的! 所有的單品點這裡看, 現在可以開始預訂, 預計四月到五月會出貨, 要先付一半的訂金.

這個系列的鞋子靈感來自Prada最有名的經典鞋款尖頭小細跟鞋, 剛好就是我最愛穿的那種鞋型! 融合2018年春季秀場款的設計元素, 有繽紛的絲巾也有珍稀皮革的使用.




M'O X Prada的獨家款也用了絲巾在鞋子上! 比如說這一款Prada M'O Exclusive: Bow Slingback, 他就有附上不同的兩種絲巾給妳搭配, 當然你也可以把絲巾拆掉, 就會變成簡單大方的造型, 可以搭配你的上班套裝. 這款Prada Pelle Slingback則是前面打一個蝴蝶結, 是真皮材質, 很有質感.



他們還有鱷魚皮的版本 Prada M'O Exclusive: Crocodile Slingback! 有好多顏色可選,

如果我口袋夠深, 還真想來一雙黑色的 Prada M'O Exclusive: Moccasin Slingback ! 有幹練女強人的感覺耶! 這雙一看就知道來自秀上款! 是 Moccasin 的造型, 我覺得很好看.



************

我總覺得小尖頭可以讓腿看起來更長, kitten heel的鞋跟不會很高, 可是因為細細的所以很有女人味, 我要說全部的鞋款裡面, 我最愛這雙Prada M'O Exclusive: Bow Slingback, 粉藍或是黃色都很不錯, 他的絲巾印花好好看, 很有Prada的特色!



黃色那雙應該很適合搭配我的這件黃色洋裝Rhode Resort Ella Printed Mini Dress, 也是M'O上面的早春系列, 在印度的Goa海岸設計的, 布料細看非常不錯, 穿起來也舒服, 印花的花色很鮮豔.



我提的竹編包Cult Gaia Large Lilleth Top Handle, 孩子們一看就說, 媽咪妳要去野餐嗎? 這款是Cult Gaia的經典款, 是整個可以打開壓扁收起來, 放在你的行李箱方便你攜帶的.

M'O上面有好多大小尺寸可以預訂. 我還看到這個最新的圓形藤包Cult Gaia Stella Small Tote, 完全就是我的菜! 要去海島度假的剛好可以派上用場!



*************

目前M'O有下面折扣碼, 現在新品或是預購商品都可以用下列折扣碼打折, 不能折扣的就用九折碼: NEWTOMO (不過prada的鞋不能打折), 就算沒買我也喜歡第一時間就去看他們的trunk show, 因為照片都拍得特別美!

· $100 off $500 with code 100HOLIDAY
· $250 off $1,000 with code 250HOLIDAY
· $700 off $2,500 with code 700HOLIDAY

Marissa Webb(外套類很多博主喜歡穿)
Red Valentino(裡面有件斗篷也太美了)
Loewe(有我超推薦的小粉Barcelona啊!)
Proenza Schoulder(春季鞋款都棒棒的)
Acler(這個品牌我平常也都有在買 算是比較便宜可是很有設計感的衣服)
Valextra(Iside包可以打折+預訂)

(下面是Red Valentino的最新預購款)



Acler(這個品牌我平常也都有在買 算是比較便宜可是很有設計感的衣服)



再來幾件很美的洋裝肯定很能搭配Prada的鞋子吧!

Needle & Thread點這裡, 最新的款式都可以預購了, 明年有要準備婚禮或是畢業典禮的都可以開始看啦! 每一款都美到不行, 價格沒有想像中的貴喔!

@Needle & Thread Flapper Mini Dress(喜歡這件洋裝!)
@Needle & Thread Charleston Lace Eyelet Top(這件上衣平常穿也很ok)
@Needle & Thread Scallop Tulle Midi Dress(這件搭配銀色的腰帶真的是神來一筆)



@Needle & Thread Zelda Midi Dress(這是斜肩剪裁的洋裝 好像童話裡的公主在穿的) @Needle & Thread Paradise Embroidered Mini Dress(我家女兒一看就說, 我要這件! 媽咪並沒有要買給你好嗎) @Needle & Thread Lurex Butterfly Midi Skirt(這條是裙子, 平常也可以穿)



*********

2 comments:

  1. 可以請問Boden 寄台灣或美國 都會被課關稅嗎?看你穿它的童裝,覺得好喜歡,真好看

    ReplyDelete
    Replies
    1. 寄台灣有可能會課稅; 寄到美國不到800美金免關稅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