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6, 2017

Moda Operandi 雙十二非常優的折上折 + Loewe & Proenza Schouler 預購可打折



第一手消息同步公布在菜湯臉書 & 跟菜湯一起買社團, 歡迎常回來!

*******

Moda Operandi的折扣變得超級好! 現在這一區的單品低至四折 然後用我的碼: DOUBLE12 還可以額外76折! 寄到台灣要運費, 不過這個折扣真的可以出手了, 結帳會幫你算好預收的關稅, 到貨不會多收; 寄到美國就是收州稅, 美國是免運費.

@Tibi Asymmetric Cotton Dress(Tibi的洋裝現在只要一百多了, 尺碼齊! 這款我之前有買土耳其藍版本, 尺碼偏寬鬆建議小一碼)
@Johanna Ortiz Florari Belted Velvet Kimono Robe(這件我實在是太喜歡了! 好美的布料, 這個牌子是 Olivia Palermo 的最愛之一)
@Zimmermann Striped One-Shoulder Ruched Dress(澳洲品牌 Zimmermann 是名模 Miranda Kerr 的最愛, 常常看他穿此牌洋裝出場, 折上折的價格也相當好! )



@I Love Mr. Mittens Ribbed Cotton Cardigan(I Love Mr. Mittens的可愛毛線外套超折上折很便宜! 這是他家最暢銷的外套, 來自澳洲的手工毛線衣品牌, 特價的是粉紅色)



日雜也常常拍到他家的毛衣單品



@I Love Mr. Mittens Cable-Knit Cotton Sweater(I Love Mr. Mittens的特價單品還有這件粉紫色的毛衣)
@I Love Mr. Mittens Cotton Sweater(I Love Mr. Mittens還有灰色的毛衣特價)



@Oscar Tiye Minnie Satin Sandal(米妮耳朵的高跟鞋也是一百多就有了~~)
@Oscar Tiye Minnie Satin Sandal(還有銀色版本)



@Alexandre Birman Clarita Suede Sandals(這個鞋款我已經收集好幾雙了! 非常百搭 尺碼正常我穿36 腳長22.5CM 折上折也是必買)
@Alexandre Birman Yanna Leather Sandal(低跟綁帶鞋)
@Alexandre Birman Gianna Anabela Suede Sandals(坡跟綁帶鞋黑色版本折扣完兩百出頭非常便宜)



@Nicholas Kirkwood Beya Ayers Snake Mules(蟒蛇紋的穆勒鞋 之前網友覺得偏小要大半號)
@Luisa Beccaria Floral Wool Top(復古花紋的義大利製毛衣)
@Frame Denim Crepe Shirt(Frame這件黑色上衣 打完折一百有找)



@Johanna Ortiz M'O Exclusive Ringo Cotton Poplin Oversized Shirt(這種有點露肩的長版襯衫是我的菜)
@Johanna Ortiz Alida Cotton Poplin Bodysuit(這件白色露肩襯衫一看就想買了, 很有設計感! 會選0號, 下面有做褲子就不用一直調整下擺啦)
@Johanna Ortiz Lennon Bow Front Cotton Top(大蝴蝶結短袖上衣也滿好看的)



@Philosophy Di Lorenzo Serafini Wool Blend Open Seam Knit(這件毛衣很好看 之前別的網站原價就沒甚麼碼了)



@Paul Andrew的鞋點這裡也有不少可以折上折 這個之前Melody說他很愛的牌子



@Sensi Studio Lady Majorca Frayed Toquilla Straw Sunhat(草帽折扣完只要$51)



@Sea Cotton Shirting Ruffle Shirt(Sea的上衣 之前Melody也穿他家的衣服 折扣完一百多)
@Zimmermann Bow One-Shoulder Satin-Crepe Jumpsuit(Zimmermann的露肩連身褲裝 馬上party就可以派上用場)
@Vivetta Port Pirie Dream Stripes Wrap Shirt(折扣完一百多 女人的側臉是Vivetta的經典圖騰)



************

順便一提, 現在他家有原價商品的階梯折扣碼, 如果下面的折扣碼不能用, 就用九折碼: NEWTOMO 大部分商品都可以打折. 2018年的春季新款點這裡很多好看的啊!

· $100 off $500 with code 100HOLIDAY
· $250 off $1,000 with code 250HOLIDAY
· $700 off $2,500 with code 700HOLIDAY

Proenza Schouler的鞋子點這裡可以預購, 都是2018年最新款, 會需要先付一半的訂金 可以用上述的折扣碼!

@Proenza Schouler Point-Toe Leather Stiletto Pumps(這個配色真的美到不行)
@Proenza Schouler Point-Toe Leather Pumps(這雙真的是好穿又好走 尺碼我覺得正常 腳背高或是腳比較寬的大半號)



@Loewe Barcelona Leather Bag(這個漂亮的粉色Loewe Barcelona 用碼: NEWTOMO 可以打九折 網友有買一個說可裝短夾、手機、零錢包、ㄧ支口紅、一支護唇膏、兩副鑰匙)
@Loewe Barcelona Leather Bag(還有白色版本)



@Valextra Iside Medium Leather Bag(我朋友用碼: NEWTOMO 訂了一個黑色的中尺寸寄到香港免稅! 九折之後價格很不錯, 有要買的人別錯過了, 我看剩下最後一個黑的!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