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12, 2023

6/13/2023 女兒文情並茂的信 + garden of life 菜湯超好獨家





🥦 菜湯Line社群 https://bit.ly/2UWIfIg 密碼: 1210 記得"開啟通知"!
📸 菜湯的IG https://www.instagram.com/vegesoupblog/
🚩 菜湯的telegram頻道: https://telegram.me/vegesoup
🚩 菜湯APP: https://summitloop.net/help_tw.html

*************

要跟我一對一的問問題可以從下面兩個方式

1. 在我的Facebook粉絲專頁(不是社團喔)給我私訊我都會回
2. Telegram我有私人帳號 @vegesoupblog 也可以跟我一對一聊天或是問問題!

***********

昨天晚上我在日本的某文具店度過了最無聊的30分鐘, 真的不知道為什麼生母對寫字完全沒興趣, 但吾女(兩個都是)對文具那麼狂熱!!!

大女兒(七年級)這次母親節有寫中文信給我, 我說我放在部落格如果阿姨叔叔們覺得不錯給妳很多讚, 那我讓你在文具店買想買的東西, 可是你要用買的文具再接再勵的寫更多中文喔!

她好高興的說好! (覺得她寫得好的給個鼓勵, 希望她會繼續好好學中文)

**************

今年一月我自己回台灣探親, 女兒們跟photodog在美國上班上學, 聽說兩姊妹都很想念我!

每一年母親節我都要求他們寫中文信給我當作禮物, 下面是今年七年級的姊姊寫給我的中文信, 完全把那一個月他們在台灣的日子活靈活現的寫出來了! 我都不知道自己原來是那麼聒噪的人, 哈!

************

今年媽咪自己去台灣看她的父母, 我, 妹妹, 和爸爸整整三個禮拜沒有她在家裡...

沒有媽咪讓我們的家特別安靜, 因為媽咪每次進一個房間的時候都一定要讓大家知道她在那裡。比如說, 她會說 “我現在 super busy, 我在做什麼?” 或 “喔, 我本來要去拿眼鏡, 有人可以去幫我拿嗎?” 還有最常聽到的 “我應該吃什麼呢?”

媽咪也很會講話。吃晚餐的時候, 她都會一直講話 (“你知道嗎?!”, “所以呢...”, “O M G !”) 但是她不在的時候我門很少跟爸爸聊天。因為我們都沒有講話, 我們都會聽音樂, 通常媽咪一定會叫我們把音樂關得很小聲, 或者完全關掉。

媽咪不在家, 她的瓶瓶罐罐的保養品都在她的浴室裡, 沒有人用 (其實我不知道它們要用來做什麼)。她把我最喜歡的乳液留在美國, 我每天都去她的浴室聞它。有時候她會擦味道比較濃的乳液, 我從我的房間都聞得到!

媽咪終於回家的時候, 我有一點不習慣。突然我就會聽到 “姐姐! somebody! 去幫我煮水!” 雖然她才剛回來, 媽咪一定要運動。她不在的時候我們很少出去散步, 可是媽咪回來之後, 我們又開始吃完晚餐一起去散步。(“go go go!”) 還有, 因為媽咪回來了, 所以我一定要陪她一起去慢跑。一邊慢跑的時候, 我聽到快要一個月沒有聽的歌。

還好媽咪沒有五月去台灣, 我可以跟她慶祝母親節。
媽咪, 母親節快樂, 我愛你!





******************

請注意一下: 美國Garden Of Life保健品牌有超好折扣耶!
在韓國是大長今的李英愛代言的, 六月份有限時菜湯獨家六五折優惠!
六五折碼: Vege618 任何一個單品都有定價的六五折喔!
而且最棒的是, 每日前40名任意金額的訂單居然還會加送一個定價是1225台幣的膠原蛋白正裝禮物!!! 會自動出現在購物車喔
通常都要買滿3699才會送禮物, 這次你買任何東西任意金額都送, 折扣又那麼低, 真的沒有更好的了, 請務必把握機會啊!!
寄台灣訂單是從新加坡倉庫出貨, 通常五天以內就到台灣了, 到貨抽檢關稅.

***********

這次多推薦幾款他家的天然鐵, 我家小妞最近驗血也被發現鐵質不足, 美國每十個人就有一個鐵低下耶! 尤其是少女最容易發生, 如果你家女兒容易頭暈容易累, 皮膚無血色, 可能也要帶去驗血一下喔!

Vitamin Code 鐵 -30 粒膠囊 (在46º C以下, 以未經烹煮的23種水果和蔬菜以及天然食物輔助因子為基底製作全天然營養素, 含22毫克溫和全食物鐵, 並添加全食物維他命C、B12及葉酸)
Vitamin Code 純天然鋅-60粒 (由23種蔬果的混合基底製成的純天然鋅, 是一種全天然食物營養品, 富含鋅及維生素C)
Vitamin Code Raw Vitamin C 純天然維他命 C-120 粒膠囊 (補充維他命C可以維持免疫系統, 加強肌膚健康, 每次2顆維生素C膠囊含有500毫克的全天然食物維生素C, 內含23種蔬果及天然食物輔因子)



Living Calcium 高級天然鈣-120 粒 (含鈣, 鎂, 鋅, 錳及維他命K、D, 提供身體所需的每日建議鈣量, 促進健康的骨質密度, 這個配方還有維他命B6、B9及B12, 可以促進正常的高半胱氨酸代謝, 成分採用全食物植物來源的鈣製成)
mykind Organics 有機植物性鈣 - 90 錠 (有機植物性鈣完全取自於有機植物, 含有20種粉狀水果及蔬菜, 包括來自植物的鎂, 以及純素D3和維生素K2, MK-7, 是容易消化的植物性鈣, 維持骨骼健康, 獲美國農業部的有機和非基因改造認證)
mykind Organics 植物性鐵和草藥蔓越莓青檸 - 240 毫升 (經過USDA有機和非轉基因認證的全食物有機植物性鐵, 蔓越莓萊姆口味液體含10毫克的鐵和維生素C以增加鐵的吸收, 並含有B6和B-12)



mykind Organics 草本薑黃-提神-135 公克 (這款薑黃強化粉每匙含50毫克發酵有機薑黃, 還加了薑根, 黑胡椒萃取物和多種活菌, 有助於維持腸道健康, 富含的維他命C來自有機油甘果, 柳橙汁, 檸檬汁, 石榴及南非博士茶, 可以減少倦怠感與疲勞)
mykind Organics 極致強效薑黃-30 粒純素錠 (使用非基改全薑黃根及有機薑根, 及500毫克11種混合薑黃素配方增加效力, )
mykind Organics 草本薑黃 - 特級強效 - 120 錠 (每粒膠囊錠皆含有100毫克的薑黃素, 以及有機整體薑黃和發酵薑根, 含有活菌及有機黑胡椒萃取物促進消化, garden of life的 mykind Organics系列產品都是不噴灑殺蟲劑, 殺草劑或殺菌劑, 萃取過程也不使用刺激性化學物質)



mykind Organics KIDS Elderberry & Sleep Immune Syrup 兒童接骨木果和舒眠免疫糖漿,116 毫升 (這是全家人都可以喝的無糖免疫糖漿, 添加的接骨木莓, 紫錐菊及維生素C, 助於免疫系統正常運作, 帶有傳統的舒眠草藥成份也讓人夜晚好入睡)
mykind Organics KIDS Cough & Mucus Immune Syrup 兒童咳嗽化痰免疫糖漿,116 毫升液體 (這款也是大人小孩都可以喝的免疫糖漿, 含有機西印度櫻桃的鋅及維生素C, 經USDA有機認證及非基因改造生物計劃認證, 是無糖配方)
Oceans 孕婦產前 DHA Omega-3 350mg 軟膠囊 - 30 粒 (孕婦及哺乳媽咪吃的魚油膠囊, 含350毫克DHA, 365毫克omega-3及15毫克EPA, 是草莓口味, 沒有魚腥味喔!)



Brain Health 40+ 健腦營養補充錠-60錠 (為40歲以上腦部健康記憶功能設計的營養膠囊, 含有來自有機葡萄以及野生藍莓萃取物的Neurophenol™, 及萃取自整顆咖啡果的有機NeuroFactor™, 還有機薑黃, 全天然食物維他命D3以及結合有機椰子和酪梨的Organic Brain Health Lipid Blend有機腦部健康胜肽配方, 幫助脂溶性成份的吸收)
Dr. Formulated Omega 進階版-60 粒軟膠囊 (檸檬風味的進階版Omega膠囊是含有高效1,290毫克Omega-3配方, 有EPA、DHA加上DPA, 維持大腦和心臟健康)
Dr. Formulated頂級益生菌-助眠配方-28粒 (睡前吃的益生菌, 2,000 億個CFU有益細菌加上助眠的檸檬香蜂草, 纈草, 西番蓮及洋甘菊草藥, 睡好覺又同時補充好菌)



Collagen Turmeric 膠原蛋白薑黃-蘋果肉桂-220公克 (補充隨著年齡流失的膠原蛋白可以看這罐, 提供膠原蛋白薑黃高強度植物性成份, 搭配取自草飼牛的高吸收性膠原蛋白胜肽以及臨床研究的非變性雞膠原蛋白, 還添加500毫克的發酵薑黃根, 每份含有50毫克的薑黃素以及15億CFU(菌落形成單位)的活菌和有機黑胡椒, 可以加入奶昔或冰沙, 方便容易使用, 非常適合想要增加肌膚彈性的人)
Microbiomes Platinum 鉑金系列-免疫力-30 粒 (這是具有12種不同菌株的專門配方的益生菌, 包括最廣泛研究的兩種益生菌: 嗜酸乳酸桿菌(L. acidophilus NCFM®)和鼠李糖乳酸桿菌GG(L. rhamnosus GG), 這個菌株可以抵抗胃酸和膽汁, 所以飯前或飯後均可服用)
Microbiomes Platinum 鉑金系列- 美肌-30 粒 (專為皮膚健康調製的配方, 含維他命A, 番茄紅素和益生菌, 維他命A有助於維持正常的皮膚, 還有900億菌落形成單位, 12種益生菌, 飯前飯後吃都可以)



Raw Organic Perfect Food Alkalizer and Detoxifier 純天然有機完美食物鹼化及解毒配方-檸檬生薑-282 公克 (這是在有機農場將蔬菜食材現採現榨, 再以低溫磨粉保留營養素, 使用的有機鹼化成份包含檸檬汁, 椰子水, 純天然鈣藻, 破壁綠藻, 薑, 菠菜及羽衣甘藍, 解毒配方是由牛蒡根, 茴香籽, 蒲公英根, 薑黃根和蘿蔔塊莖等7種有機植物組成, 無麩質, 無大豆的純素, 猶太潔食)
Raw Organic 純天然有機超級食物-活力配方-瑪黛茶石榴-276公克 (這是富含34種高養分有機天然蔬菜的純天然有機完美食物活力配方, 採收後一小時內低溫乾燥磨粉, 可以鎖住養份, 避免榖芽及麩質就生成, 經USDA有機認證及非基因改造生物計劃認證)
Raw Organic 純天然有機超級食物-原味-414公克 (裡面34種有機嫩草, 嫩芽及蔬菜汁, 可以方便地補充全天然蔬果)



Raw Fiber 未加工纖維-15 種有機超級食物-803 公克粉末 (純天然有機纖維具備萃取自有機發芽種子, 穀物和豆類的可溶性及不溶性纖維的舒緩和滋養配方, 每份有9公克膳食纖維及1公克萃取自亞麻籽和奇亞籽的omega-3脂肪酸)
Sport 草飼乳清蛋白-巧克力-660公克 (這裡的一份乳清蛋白可以提供24克蛋白質並提供所有必需氨基酸, 6g BCAA和4g谷氨酰胺, 運動後一小時內服用, 取自愛爾蘭小農乳源, 具有非轉基因項目驗證及NSF體育認證不含運動禁用成份)
Sport 有機植物蛋白粉-巧克力-840公克 (這罐除了是有機認證蛋白粉, 取自豌豆, 鷹嘴, 有機海軍豆, 有機扁豆及有機蔓越莓種子蛋白的有機蛋白質, 還添加許多營養配方, 像是20億CFU精選益生菌, 酸櫻桃, 蘋果, 薑黃, 枸杞及藍莓, 這些都是有機的)



Raw Organic Fit 純天然有機塑身配方-香草-930公克 (這罐純天然純素高蛋白粉除了提供每份28克蛋白質外, 和其他高蛋白不同的是包含Svetol®綠咖啡豆萃取物, 純天然食物中的鉻及有機肉桂, 幫助燃燒脂肪及維持健康的血糖濃度)
Raw Organic 有機純天然蛋白粉-綠色蔬果配方-微甜-651公克 (除了每份20公克蛋白質, 還有滿滿的蔬果, 包含有發芽糙米, 有機豌豆, 有機奇亞籽, 有機海軍豆, 有機小扁豆和有機鷹嘴豆, 以及6種有機蔬果-有機苜蓿草汁, 有機菠菜, 有機羽衣甘藍及有機花椰菜, 胡蘿蔔及甜菜)
RAW 特級初榨椰子油-414 毫升 (特級初榨椰子油是一種穩定, 健康, 天然的飽和脂肪, 不含反式脂肪酸, 富含天然的中鏈脂肪酸, 可以在奶昔或沙拉醬加入一匙, 增添綿密口感, 也非常適合用於中火炒或烘焙. 不同於精煉椰子油, 這罐椰子油是以傳統的方式萃取優質椰子油)



*******************

Microbiome Once Daily Women's 每日一次女士專用益生菌-30 粒膠囊 (每天都可以吃的女性益生菌, 如果各式各樣的益生菌讓你不知道要選哪一款才好, 不妨先試試看這個專為女性量身訂做的配方, 陰道+消化+免疫系統都有顧到, 16個菌種, 這也是她家最暢銷的益生菌.)

Microbiome Once Daily Men's 每日一次男士專用益生菌-30 粒膠囊 (男性的版本在這裡, 如果你家老公愛應酬, 排便不順, 或是胃食道逆流, 不妨試試看益生菌, 找到對的那款益生菌也許真的就會解決他的問題! 一天一顆也比較容易記得要吃, 妳可以早餐的時候監督他吃下去!)

Microbiome Organic Kids’+ 有機兒童專用益生菌-草莓香蕉-30錠 (小朋友可以吃這款是櫻桃莓果的味道, 咀嚼式的益生菌, 裡面的甜味來自全天然的蔬果)



Raw Microbiomes Women 女性純天然益生菌-清涼-90 粒膠囊 (這款益生菌也是女性專用, 是進階等級的益生菌, 裡面有32個菌種, 還有維他命C, D, E, 跟B群跟葉酸, 感覺甚麼都顧到了, 每日搭配三餐各一顆, 可以達到最大功效)

Raw Microbiomes Men 男性純天然益生菌-清涼-90 粒膠囊 (男性的進階版益生菌是這一款, 裡面有31個菌種, 還有維他命C, D, E, 跟B群跟葉酸, 還有乳製品消化酶, 平常消化不好的吃這款應該會有效喔!)



Microbiomes Platinum 鉑金系列- 美肌-30 粒 (這款益生菌的配方裡面是美肌的成分, 他們最新的主打款)

Microbiome Once Daily Prenatal Shelf 常溫保存每日一次產前益生菌-30 粒膠囊 (這款則是專門給孕婦使用的益生菌, 不過產品說明說哺乳的時候也可以吃. 孕婦服用任何東西之前都建議先請教你的婦產科醫生喔!)



mykind Organics Plant Collagen Builder-有機植物性膠原蛋白生成素-60 錠 (最暢銷的膠原蛋白就是這款錠狀的有機植物性膠原蛋白, 每天搭配餐點吃兩顆, 有助於維持頭髮, 皮膚, 跟指甲的健康)

Collagen Beauty 美容膠原蛋白粉-蔓越莓石榴-270 公克 (這款用沖泡的膠原蛋白粉也很受歡迎, 是蔓越莓的酸甜口味, 裡面還有添加維他命C跟胚芽乳酸桿菌, 這種桿菌可以平衡腸道菌相, 減少脂肪形成, 增加脂肪代謝.)

野生採集和草飼膠原蛋白粉,含玻尿酸(12 份) (這款含有玻尿酸的野生採集和草飼膠原蛋白, 也是沖泡式的, 裡面的膠原蛋白來自草飼牛膠原蛋白和優質野生採集海洋膠原蛋白(鱸魚, 鯛魚或是鱈魚) 搭配玻尿酸 (HA), 可滋養肌膚, 頭髮和指甲, 維持組織的水分和彈性, 同時還有還有枯草桿菌這種益生菌, 支持消化和免疫健康.)



Omega-Zyme 高級消化酶-180 粒 (這款酵素有21種消化酶, 幫助身體處理蛋白質, 碳水化合物, 脂肪, 還有乳糖酶有助於乳製品的消化. 以下節錄客人心得: 已連續購置本品多次. 家中長輩消化能力差, 常腹瀉, 食慾不佳, 服用本品後大有改善, 服用第一瓶就很有感, 現在胃口不錯, 也不再常常腹瀉, 見長輩恢復精神活力, 真的很開心. 我自己則在飽餐後脹氣服用, 此產品對消除脹氣也很有效.)

Enzymes Organic Digest+ 有機消化輔助酵素 - 熱帶水果 - 90 錠咀嚼錠 (這款則是我平常吃的酵素, 視情況餐後吃一顆, 甜甜的像是水果糖, 已經推薦給滿多人, 大家都說吃了之後很舒服 腹脹容易食道逆流的問題都解決了, 連早上大號都很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