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29, 2023

6/30/2023 YOOX挖寶 + 我的Tod's跟Roger Vivier鞋收藏





🥦 菜湯Line社群 https://bit.ly/2UWIfIg 密碼: 1210 記得"開啟通知"!
📸 菜湯的IG https://www.instagram.com/vegesoupblog/
🚩 菜湯的telegram頻道: https://telegram.me/vegesoup
🚩 菜湯APP: https://summitloop.net/help_tw.html

*************

要跟我一對一的問問題可以從下面兩個方式

1. 在我的Facebook粉絲專頁(不是社團喔)給我私訊我都會回
2. Telegram我有私人帳號 @vegesoupblog 也可以跟我一對一聊天或是問問題!

***********

暑假重頭戲就是帶小孩回台灣探親. 我爸住在山上吃素, 大部分的菜都是自己種的, 不然就是跟鄰居以物易物. 今天拿一條苦瓜去交換了一個大南瓜回來.

苦瓜是photodog的罩門, 但兩個美國長大的小孩倒是都很愛吃. (妹妹說: 阿婆做的紅燒苦瓜好好吃啊!)
下面是小女畫他最愛的兩種食物

Pumpkin is good, because Pumpkin is great.
Bitter Melon is bitter. I like Bitter Melon.



兩姊妹跟外公在菜園摘苦瓜, 苦瓜居然是橘色跟綠色都有! 而且橘色的苦瓜很好吃呢! 妹妹畫的苦瓜就是他手上摘的那條啊!



*************

今天來跟大家介紹我平常很愛逛的網站 YOOX, 他們是 YOOX NET-A-PORTER GROUP 的網站, 賣的絕對是正品不用擔心! 我常常會在上面找到很多已經絕版的名牌, 價格超好的, 產品都是全新的包裝也都很完整, 每一次的經驗都很好, 退貨也很方便.

我跟photodog說網友想看我們在日本吵架的故事, photodog說我們沒有吵架啊, 是你脾氣不好一直在生氣.

話說去日本玩腳力真的要很好耶, 如果沒有一雙好鞋肯定會走到哭!

下面可不是鞋店, 都是我收集的好穿鞋子! 現在在YOOX上居然是超好價耶! 大家趕快來看看吧~~

ROGER VIVIER Sneakers (非常推薦來一雙! 你看我同樣的東西買四個顏色就知道好穿又好看! 這是我最愛的Roger Vivier運動鞋, 輕巧好穿, 我通常都不穿襪子也不會磨腳, 尺碼正常我穿36號, 腳長22.5CM, 也只有在YOOX才能找到那麼多顏色跟尺寸喔!)



*************

Tod's點這裡款式超級多! 價格又很好, 是我尋寶的好地方

TOD'S Loafers (我很喜歡這款綁帶的豆豆鞋, 各種顏色都買了! 上面的繫帶仔細看有Tod's的Logo喔, 不敢相信我怎麼又買了那麼多同樣的鞋! 真的很像是在賣鞋子的! 但每一雙我都很喜歡! 通常Tod's的鞋我也都一律買正常碼36號)



*******************

ROGER VIVIER Sneakers



TOD'S Loafers (Tod's的洛福鞋 我一向穿正常碼6號)
TOD'S Loafers (Tod's的洛福鞋 適合穿去上班的咖啡色)



TOD'S Sandals (白色涼鞋 我自己有棕色版本, 我穿小半號5.5)
TOD'S Loafers (這雙玫瑰色的很好看耶! 價格也便宜, 我都穿正常碼6號)



**************

TORY BURCH Long dresses (這件Tory Burch的洋裝我自己有買, 現在出去度假的時候穿再好不過了! 非常舒服顏色也很可愛, 我穿XS)



JW ANDERSON Hats (JW的水桶帽 是不對稱的剪裁)
KARL LAGERFELD K/IKONIK 2.0 REVERS BUCKET HAT Hats (卡爾的水桶帽 便宜很多)



TORY BURCH Shoulder bags (Tory Burch的藤編包 連官網都賣完的暢銷款喔!)
& OTHER STORIES Handbags (這個托特包我有喜歡, 超級便宜, 直條紋搭配很清爽的顏色, 容量也很大的樣子)



ARKET Midi dresses (漂亮的蕾絲紗裙洋裝)
ARKET Sweaters (條紋上衣一百有找, 這件的肩膀部分設計滿別緻)
ARKET Casual pants (一百有找的條紋褲, 褲腳還有蕾絲喔!)





難得看到不少經典的Helen家帽子直接特價!

HELEN KAMINSKI Hats (通常這種草帽都是可以捲起來收納的)
HELEN KAMINSKI Hats (可以捲起來收納的草帽還有這款也有特價)



BORSALINO Hats (木村拓哉的最愛品牌BORSALINO 這頂草帽看起來百搭又很涼!) (這頂黑色緞帶的也相當經典, 帽沿可以往上翻也可以往下)
HELEN KAMINSKI Hats (這頂黑色的是比較硬挺的材質不能摺疊, 可是戴起來很有型)



STUART WEITZMAN Sandals (STUART WEITZMAN珍珠涼鞋有三個顏色可選 價格真的超級便宜喔!)



MARCO RAMBALDI Handbags (愛心提把小包包也很可愛 兩色可選)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