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6, 2023

6/16/2023 小女兒的爸爸速寫 + PP新款都超美 + toteme秘密折扣 + 超有氣勢BBR風衣 + Farfetch折上八折 + Tory Burch折上七五折





🥦 菜湯Line社群 https://bit.ly/2UWIfIg 密碼: 1210 記得"開啟通知"!
📸 菜湯的IG https://www.instagram.com/vegesoupblog/
🚩 菜湯的telegram頻道: https://telegram.me/vegesoup
🚩 菜湯APP: https://summitloop.net/help_tw.html

*************

要跟我一對一的問問題可以從下面兩個方式

1. 在我的Facebook粉絲專頁(不是社團喔)給我私訊我都會回
2. Telegram我有私人帳號 @vegesoupblog 也可以跟我一對一聊天或是問問題!

***********

請注意一下: 美國Garden Of Life保健品牌有超好折扣耶!
在韓國是大長今的李英愛代言的, 六月份有限時菜湯獨家六五折優惠!
六五折碼: Vege618 任何一個單品都有定價的六五折喔!
而且最棒的是, 每日前40名任意金額的訂單居然還會加送一個定價是1225台幣的膠原蛋白正裝禮物!!! 會自動出現在購物車喔
通常都要買滿3699才會送禮物, 這次你買任何東西任意金額都送, 折扣又那麼低, 真的沒有更好的了, 請務必把握機會啊!!
寄台灣訂單是從新加坡倉庫出貨, 通常五天以內就到台灣了, 到貨抽檢關稅.

***********

這次多推薦幾款他家的天然鐵, 我家小妞最近驗血也被發現鐵質不足, 美國每十個人就有一個鐵低下耶! 尤其是少女最容易發生, 如果你家女兒容易頭暈容易累, 皮膚無血色, 可能也要帶去驗血一下喔!

Vitamin Code 鐵 -30 粒膠囊 (在46º C以下, 以未經烹煮的23種水果和蔬菜以及天然食物輔助因子為基底製作全天然營養素, 含22毫克溫和全食物鐵, 並添加全食物維他命C、B12及葉酸)
Vitamin Code 純天然鋅-60粒 (由23種蔬果的混合基底製成的純天然鋅, 是一種全天然食物營養品, 富含鋅及維生素C)
Vitamin Code Raw Vitamin C 純天然維他命 C-120 粒膠囊 (補充維他命C可以維持免疫系統, 加強肌膚健康, 每次2顆維生素C膠囊含有500毫克的全天然食物維生素C, 內含23種蔬果及天然食物輔因子)



**********

前幾天發表大女兒寫的中文信, 小女兒感到不公平, 他說他也想買文具, 可是只有姊姊得到讚~~

我說那你有甚麼可以讓我發表? 她立刻拿出在機場畫的爸爸側寫.

我看了噗哧一笑, 因為真的很像Photodog耶!

各位阿姨叔叔, 如果覺得不錯的話也给個鼓勵, 讓她以後可以畫更多更好!



************

今天因為細故吵架了, 出來旅行真的很多事情可以吵架, 從晚餐要吃甚麼(我不想吃晚餐他偏要逼我吃), 走錯地鐵站的出口(腳真的好酸走不動了), 都可以吵!

剛剛女兒跟我說, 把拔說下次要帶外公外婆一起來, 這樣媽咪就不敢發脾氣.

真的很懂一物治一物的概念耶!

但你們看, 他花了十美金買了下面這盤只有2/3口罩大小的青菜(兩顆青江菜的量吧?) 你看到能不生氣嗎? 像我父母吃素來來日本, 應該完全行不通吧!



你看看這兩棵青江菜的份量居然要價十美金, 然後他傻傻地還買下去了(圖片看起來很大盤啊, 你才是那個大盤子!)

**********

還有這幾篇文也歡迎看一下喔!

Farfetch折上折 + LVR折上折 + Cettire挖寶(Fendi & 小髒鞋都很讚) + Currentbody美容儀限時折上折省超多

selfridges美妝折扣來了 (蘭蔻 Kiehl's都可寄台灣) + Currentbody面膜儀全系列特價 + toteme 小尺寸T lock包補貨又打折

女兒文情並茂的信 + garden of life 菜湯超好獨家

Vinader珠寶閃購來啦 + 小髒鞋六五折男女款都有 + 卡詩全場八折 + dyson吹風機 Airwrap八折 + Acne新品特價 + 度假風Loewe托特包

*************

19號最後一天
CurrentBody水凝膠面膜僅3天優惠(6/17-19),加入額外75折的行列!比黑五還便宜,史上最低價,買越多越划算!
而現在的水凝膠面膜是升級過的二代:
作用:這款水凝膠面膜是專門針對LED紅光面膜儀設計,有專門小孔確保光線穿透,其成分讓光療效果更好、更保濕!也可以在使用射頻儀後,敷上減緩紅腫~
成分:除了抗氧化的奧勒岡葉、讓肌膚澎潤的日本黃連根、富含A、C、E營養的馬齒莧、山茶根等5種主要成分外,更添加了能夠舒緩泛紅的益生菌成份,能使肌膚更加舒緩!
包裝:現在的包裝是有塑膠片支撐果凍狀的面膜,分成上下兩片,讓人能夠更容易拿取、方便敷上!
CurrentBody水凝膠面膜30片入
CurrentBody水凝膠面膜50片入
CurrentBody水凝膠面膜超值組 100片
(除了100片面膜外,還有一台Clarisonic,疊加優惠後是總價值63折,現省7792元,基本等於50片面膜都是免費)

***************

The Workout Mat 6mm (lululemon的瑜珈墊我覺得很好用, 之前打折我買了有放在台灣娘家, 回台灣我天天都用覺得超值, 現在三色特價大家可以考慮)



**************

farfetch的618超好折扣來啦! 大量單品五折起, 購物車還有額外八折, 寄台灣的價格已經包括台灣關稅, 退貨關稅也會退

Maje Vanello tweed blazer (Maje粉色小外套 折上八折, 很實穿又粉嫩)
Maje floral-print ribbed midi dress (新品合身洋裝 有看到下擺露出內側圖案, 好美喔!)
Maje Medieval-style laced long-sleeve blouse (黃色Maje襯衫 參加折上折)



Maje crochet-knit dress (這件我完全會想買耶! 黃色跟紫色的漸層好美喔!)
Maje Juliette high-rise woven midi skirt (粉紫的Maje勾針裙子 有參加折上折, 這件也是我的菜喔!)
Maje padded denim jacket (新品牛仔外套 外面有做羽毛衣設計, 也很別緻)



****************

ssense 折扣區又降價
寄台灣價格已經含關稅
退貨關稅也會退

RECTO Black Curved Blouse (露肩上衣穿起來非常好看顯瘦我很推薦, 我買S碼, 這件很貼身, 建議買大一碼)
SACAI Navy Paneled Sweater (Sacai的拼接式上衣)
LAUREN MANOOGIAN Brown Duo Coat (非常優雅的駝色短大衣)



SACAI Navy & Beige Paneled Trench Coat (Sacai的風衣好好看喔! 這件我已經觀察很久了 其他地方這個顏色都賣光 現在美國區居然六六折耶! 我試穿過真的很好看 穿1號, 料子很挺, 腰帶綁跟不綁都好看)



***********

下面都是PP的新品也太好看! 價格都已經含台灣關稅

PLEATS PLEASE ISSEY MIYAKE Blue Trail Denim Midi Skirt
PLEATS PLEASE ISSEY MIYAKE Gray Pace Trousers
PLEATS PLEASE ISSEY MIYAKE Blue Trail Denim Trousers



PLEATS PLEASE ISSEY MIYAKE Beige Monthly Colors June Vest(長版背心相當飄逸)
PLEATS PLEASE ISSEY MIYAKE Blue Trail Denim Midi Dress(單寧色的洋裝 這是他家少見的仿丹寧色系列)
PLEATS PLEASE ISSEY MIYAKE Beige Monthly Colors June Trousers(跟長背心同一個色系的褲子 點進去看是海帶褲喔)



PLEATS PLEASE ISSEY MIYAKE Black Float Vest(非常少見PP有這樣V領的設計 我有喜歡耶)
PLEATS PLEASE ISSEY MIYAKE Purple Float Vest(這件的顏色超美的! 同樣是顯臉小的V領 這件也是新品)
PLEATS PLEASE ISSEY MIYAKE Gray Pace Midi Dress(洋裝我覺得可以買耶 有做袖子 上面的圖案是少見的幾何圖形滿別緻)



*************

farfetch的618超好折扣來啦! 大量單品五折起, 購物車還有額外八折, 寄台灣的價格已經包括台灣關稅, 退貨關稅也會退

GANNI cleated mid Chelsea boots (ganni的靴子參加折上折)
Arizona Love Trekky raffia-sole espadrilles (Arizona Love的草編鞋 參加折上折)
Hogan Olympia-Z sneakers (Hogan的運動鞋 六折基礎又可以額外八折)



Mulberry leather twist-lock bag (Mulburry的包包六折基礎又可以額外八折喔!)
Kenzo Elephant-embroidered T-shirt (Kenzo的大象是五折基礎又額外八折)



Karl Lagerfeld Ikonik 2.0 Choupette sweatshirt (粉紫色的小貓衛衣也滿可愛, 五折基礎又額外八折)
Karl Lagerfeld Ikonik 2.0 outline T-shirt (Karl的圖騰上衣五折基礎又額外八折)
Karl Lagerfeld Ikonik 2.0 short-sleeve T-shirt (黑色版本也是五折基礎又折上八折)



Karl Lagerfeld x Disney oversized T-shirt (唐老鴨的Karl聯名款也太可愛了, 七折基礎又額外八折)



*************

Tory Burch 的折上七五折來啦! 購物車自動打折, 台灣網友要買要轉運美國地址

LEE RADZIWILL SMALL BAG (Lee包最好看的顏色啊! 這咖我很久以前就買了說, 現在終於參加折上折要把握喔! 一直到現在還是覺得很耐看)
LEE RADZIWILL DOUBLE BUCKET (Lee的水桶包也參加折上折喔!)



FLEMING SOFT CONVERTIBLE SHOULDER BAG (很優雅的米白色包)
FLEMING SOFT CONVERTIBLE SHOULDER BAG (還有淺棕色版本也參加折上折)





LETTUCE WARE CANAPÉ PLATE, SET OF 4 (生菜葉子造型的盤子四件組 難得也參加折上折耶!)



SMALL FLEMING SOFT BUCKET BAG (我喜歡的水桶包, 深藍跟淺棕折上折喔!)



T MONOGRAM EMBROIDERED PATENT CUBE (方塊包 當初上市的時候就覺得挺可愛)



TORY BURCH X STEIFF, REVA THE RABBIT (兔年的限量玩偶 是Steiff做的喔! 兔子的部分是德國製耶! 因為我家收集很多steiff的玩偶, 所以這隻也想買了)



ELEANOR PHONE CROSSBODY (草編包的拼接款 夏天揹很有味道)
SMALL T MONOGRAM LEATHER HIGH FREQUENCY TOTE (不規則logo的托特包也挺有意思)



*************

Burberry Check cotton trench coat (這件是BBR最新的風衣, 我喜歡耶! 外面那層看起來像是一個斗篷, 但是還是有做長袖在裡面, 我覺得也太時髦啦!)
美國區點這裡
台灣區點這裡





***********************

Toteme這一區有限時三天的私促, 大量單品直接特價喔!

美國區點這裡
台灣區點這裡

TOTEME Leather-trimmed canvas tote bag (mytheresa獨家的toteme托特包)
美國區點這裡
台灣區點這裡



TOTEME Striped cotton and silk shirt (感覺日本人會很愛的長版條紋襯衫)
美國區點這裡
台灣區點這裡

TOTEME Striped cotton and silk shirt (長版襯衫還有淺黃色版本)
美國區點這裡
台灣區點這裡



TOTEME Cotton twill jacket (經典小外套白色版本)
美國區點這裡
台灣區點這裡

TOTEME Ribbed-knit off-shoulder midi dress (露肩洋裝 感覺滿實穿)
美國區點這裡
台灣區點這裡

TOTEME Layered cotton cupro trench coat (主打款風衣)
美國區點這裡
台灣區點這裡



TOTEME Cotton and wool-blend strapless top (時尚風滿滿的露肩上衣 這件我穿34)
美國區點這裡
台灣區點這裡

TOTEME Strapless cotton and wool-blend top (灰色版本露肩上衣也很時髦)
美國區點這裡
台灣區點這裡

TOTEME Strapless cotton and wool-blend midi dress (黑色露肩洋裝當初一上架我就買了, 超級時髦喔! 我穿34)
美國區點這裡
台灣區點這裡



*************

LOOKFANTASTIC美妝618購物節點這裡
折扣截止時間: 6/20 6:00 PM (台灣時間)

♦️滿額贈禮
✓ 折扣後消費滿NT$4,000, 額外獲得 Filorga Meso Mask 15ml x 4 (價值NT$2,280)贈品
✓ 消費滿NT$6000, 額外獲贈美妝禮盒(價值T$1,948), 無須折扣碼!

♦️滿額立減
折扣後消費滿NT$4500可享額外95折; 消費滿NT$6000更可享額外9折, 無須折扣碼!



品牌 折扣內容
Aesop 七五折碼: 618
BLEACH LONDON 七折碼: 618
Chantecaille 七二折碼: 618
Christophe Robin 六折碼: 618
Grow Gorgeous 六折碼: 618
Olaplex Hair Repair Treatment Kit 六折 + 額外九五折碼: 618
this works 七折碼: 618
Benefit 精選產品七五折
Eve Lom (只限.com英站) 精選產品七折 + 額外八五折碼: 618
折扣自 6/19 6pm 開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