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6, 2023

6/27/2023 Bao Bao小包 尺寸分享 + 更多單品推薦





🥦 菜湯Line社群 https://bit.ly/2UWIfIg 密碼: 1210 記得"開啟通知"!
📸 菜湯的IG https://www.instagram.com/vegesoupblog/
🚩 菜湯的telegram頻道: https://telegram.me/vegesoup
🚩 菜湯APP: https://summitloop.net/help_tw.html

*************

要跟我一對一的問問題可以從下面兩個方式

1. 在我的Facebook粉絲專頁(不是社團喔)給我私訊我都會回
2. Telegram我有私人帳號 @vegesoupblog 也可以跟我一對一聊天或是問問題!

***********

今天遇到一個計程車司機, 簡直就像是面試的主考官一樣, 瘋狂的問問題: 你很久沒回台灣? 住國外喔? 你從美國來的喔? 在美國有沒有房子? 拿美國護照嗎? 會講英文嗎? 賺很多錢喔?

笨笨的photodog本來都想要傻傻的回答, 我聽了覺得很怪耶, 從後座拍photodog的頭不准他講話, 然後改變話題說, 好像快下雨了? 天氣真的很熱~~ 等下司機先生送到前面轉彎處就可以了, 比較方便迴轉. 然後我們下車之後又走一段山路上去娘家, 不想讓他知道我的地址, 不知道是不是我反應過度? 但還是小心一點好.

據我的觀察我們台灣人都相當友善, 也很愛說話, 但這個司機也問太多了吧, 我還滿不習慣. 回家的時候看到娘家大門口來了一隻雞, 大概是哪個鄰居養的跑到我們家來了, 難怪我媽之前說常常可以撿到新鮮雞蛋, 大概就是這隻雞的傑作?

(後來網友都跟我說, 叫車的時候可以勾選: "司機不主動聊天", 這樣就可以避免在車內尷尬的聊天)



(跑到我家散步的雞)

**************

ssense的折扣又降價! 她家現在折扣有分兩種
一種就是開放給所有人都看得到的折扣
一種是Private Sale要有買過的人才看得到!
寄台灣$25國際運費, 寄台灣價格都已經包括台灣關稅喔!
寄美國買滿$300免國際運費, 不到800美金訂單無關稅, 結帳收州稅


女款折扣區
男款折扣區
童款+家居用品折扣區
Bao Bao女款
Bao Bao男款
Pleats Please
Homme Plissé Issey Miyake

請注意: 有時候台灣跟美國價格不同, 因為他們也是根據最終的寄件地點來決定價格, 台灣的價格包括關稅.

BAO BAO ISSEY MIYAKE Gray & White Lucent Nest Bag 這是雙色的Bao Bao小包, 我在日本逛街的時候都沒看到, 也許賣完? 背起來好好看, 他是主要有一個可以裝皮夾跟手機的空間, 然後兩側都還有口袋我用來放眼鏡, 非常推薦喜歡Bao Bao的入手一個喔! 放了短夾跟iphone大尺寸也都還有空間喔! 剛好有網友在問容量, 拍給大家看看.



前後都還有兩個口袋, 我用來放太陽眼鏡, 連盒子都放得下!



BAO BAO ISSEY MIYAKE Tan & Beige Lucent Nest Bag 因為寄台灣比較便宜又包稅 我真的很想包色!!!

BAO BAO ISSEY MIYAKE Green Lucent Nest Bag 綠色的配色也相當別緻!



ssense又再降價 一定要逛逛喔! 一種就是開放給所有人都看得到的折扣
一種是Private Sale要有買過的人才看得到!
寄台灣$25國際運費, 寄台灣價格都已經包括台灣關稅喔!
寄美國買滿$300免國際運費, 不到800美金訂單無關稅, 結帳收州稅

SHUSHU/TONG SSENSE Exclusive Black Jacket (這件是ssense獨家的蝴蝶結小外套 我覺得很浪漫 而且特價打四九折喔)

TOTEME Khaki Quilted Jacket (這款美國區六三折, 尺碼齊, 是toteme最受歡迎的基本款外套, 後面比較長, 側面看是很立體的三角形, 跟之前版本人造纖維的材質不同, 這件是有機棉所以訂價也高一點, 我覺得顏色很好看很高雅)

ESSENTIALS Off-White Nylon Shorts (剛好有網友在問的essentials的短褲有特價 尺碼齊喔!)



*************

下面這幾件超級實穿的Max Mara短版泰迪熊, 美國區都看到五折特價! 目前尺碼齊, 可以趁反季買喔! 這幾件都是不會過時的設計啊!

MAX MARA Brown Nebula Coat (中長版泰迪熊外套)
MAX MARA Tan Rosita Coat (我喜歡這件短版泰迪熊, 是經典配色, 我覺得短版的很可愛耶!)
3 MAX MARA Beige Caserta Faux-Fur Jacket (米白色短版泰迪熊 這個顏色很好搭配喔!)



************

下面幾個bao Bao真的便宜到不行 一定要買!

BAO BAO ISSEY MIYAKE Black Lucent Tote (黑色的經典六格有VIP的私促三百有找啊! 台灣區含了關稅貴一咪咪還是超級便宜)
BAO BAO ISSEY MIYAKE Black Frame Bag (黑色水桶包也是超低價了! 這個包實品滿可愛喔!)
BAO BAO ISSEY MIYAKE Beige Lucent Tote (這是米色的經典六格也可以考慮, 很百搭)







LEMAIRE Black Flat Laced Derbys (lemaire的derby鞋 有五九折)
LEMAIRE White Flat Derbys (白色的很清爽好看喔!)
LEMAIRE Gray Flat Derbies (棕色的幾乎是對折啦)







狐狸家 除了新款好看以外, 也有大量單品打折, 寄美國價格又更好, 值得一逛!

MAISON KITSUNÉ Beige Chillax Fox Cardigan (米色小外套 女生穿圓領更有女人味, 這件六折喔!)
MAISON KITSUNÉ Pink Chillax Fox Cardigan (粉色的更可愛呢!)
MAISON KITSUNÉ Blue Mini Fox Head Sweater (還有少見的粉綠色毛衣, 這件是純棉, 夏天穿也不會太熱)



MAISON KITSUNÉ Pink Dressed Fox Sweatshirt (喜歡粉紅的可以看一下這件粉色的衛衣, 特價超級便宜!)
MAISON KITSUNÉ Yellow Fox Head T-Shirt (我自己也很喜歡有精神的黃色短袖喔! 這件美國區特價只要60)
MAISON KITSUNÉ Pink Hotel Olympia Edition Ice Cream T-Shirt (順便說一下這件是限量的冰淇淋圖騰短袖)





下面都是PP的新品也太好看! 價格都已經含台灣關稅

PLEATS PLEASE ISSEY MIYAKE Blue Trail Denim Midi Skirt
PLEATS PLEASE ISSEY MIYAKE Gray Pace Trousers
PLEATS PLEASE ISSEY MIYAKE Blue Trail Denim Trousers



PLEATS PLEASE ISSEY MIYAKE Beige Monthly Colors June Vest(長版背心相當飄逸)
PLEATS PLEASE ISSEY MIYAKE Blue Trail Denim Midi Dress(單寧色的洋裝 這是他家少見的仿丹寧色系列)
PLEATS PLEASE ISSEY MIYAKE Beige Monthly Colors June Trousers(跟長背心同一個色系的褲子 點進去看是海帶褲喔)



PLEATS PLEASE ISSEY MIYAKE Black Float Vest(非常少見PP有這樣V領的設計 我有喜歡耶)
PLEATS PLEASE ISSEY MIYAKE Purple Float Vest(這件的顏色超美的! 同樣是顯臉小的V領 這件也是新品)
PLEATS PLEASE ISSEY MIYAKE Gray Pace Midi Dress(洋裝我覺得可以買耶 有做袖子 上面的圖案是少見的幾何圖形滿別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