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6, 2023

6/7/2023 大量我的穿搭介紹 Love, Bonito 第二輪超好折扣開始 (折上折持續進行中)~





🥦 菜湯Line社群 https://bit.ly/2UWIfIg 密碼: 1210 記得"開啟通知"!
📸 菜湯的IG https://www.instagram.com/vegesoupblog/
🚩 菜湯的telegram頻道: https://telegram.me/vegesoup
🚩 菜湯APP: https://summitloop.net/help_tw.html

*************

要跟我一對一的問問題可以從下面兩個方式

1. 在我的Facebook粉絲專頁(不是社團喔)給我私訊我都會回
2. Telegram我有私人帳號 @vegesoupblog 也可以跟我一對一聊天或是問問題!

***********

這幾篇折扣活著務必要看!

法國電商24S七五折優惠來啦!

義大利電商 The DoubleF 六三折來啦!

FWRD全場八折來啦! Loewe補貨 + Chloe Woody小水桶新色超可愛 + CDGP + homme plisse + On運動鞋都特價!

Currentbody美容儀年中慶 (完全就是六月的黑五價啊! 很多超級特惠組喔)

這個折扣絕對是無敵的! 義大利電商Coltorti的最新折扣 (Valextra, the row, Bao Bao, Ferragamo, Toteme, Self Portrait, Bally等等)

稍早這一篇還寫了限時解禁寄台灣價格超好的雅詩蘭黛

**************

新加坡品牌 Love, Bonito

6 月 7 日至 6月 12 日的折扣商品額外優惠

第一階:購買 2 件折扣商品可享額外 85折
台灣碼 MORE15-INTL | 美國碼 MORE15-US

第二階:購買 3 件折扣商品可享額外 8折
台灣碼 MORE20-INTL | 美國碼 MORE20-US

之前有介紹過看這幾篇
1. 第一篇
2. 第二篇

台灣區點這裡
美國區點這裡

他家剪裁非常適合亞洲人身形, 總部在新加坡所以夏天的衣服是強項, 正好適合炎熱的台灣夏天穿. 新加坡公司也很嚴謹, 不會有找不到客服或是出貨很慢這種問題, 大家可以安心買.

*****************

Auria Shawl Collar Blazer (大家也可以把這個外套買起來, 外套單穿配牛仔褲也可以, 是他們最暢銷的單品之一, 我穿S碼)
台灣區點這裡
美國區點這裡








Morie Regular High Waisted Straight Leg Pants (這是Love Bonito家的經典長褲, 上班非常適合穿, 剛好可以跟上面那件外套搭配! 定價無敵便宜, 可是穿起來真的會覺得自己腿超長又顯瘦, 因為腰部做得比較高又有寬度, 相信我真的版型很好, 我穿S剛好, 長度也不用改, 建議包色! 之前我的實穿照介紹看這一篇)
台灣區點這裡
美國區點這裡


****************

Brienne Cotton Puff Sleeve Shirt (襯衫是泡泡袖喔! 料子是有挺度的純棉, 單穿好看, 當作小外套也相當ok 多色可選, 我一收到我女兒就說他要喔! 我穿S碼)
台灣區點這裡
美國區點這裡








Safina Wide Leg Stretch Jeans (牛仔寬褲 我穿S碼覺得有點鬆, 這款我覺得可以考慮降碼, 料子非常舒服有彈性)
台灣區點這裡
美國區點這裡






********************

Kalita Padded Tie Back Dress (蛋糕洋裝 這件胸口有做padded胸墊, 後面綁帶可以自己拉緊變成更合身, 我穿S就可以了, 還有做口袋, 難怪是他家暢銷單品, 很舒適)
台灣區點這裡
美國區點這裡






Stilla Padded Cross Back Maxi Dress (蛋糕裙洋裝 胸口就有做padded的胸罩喔! 完全不用再穿內衣啦)
台灣區點這裡
美國區點這裡



Maya Padded Textured Cross Back Dress (這件後面綁帶很好看的顎領洋裝, 胸部有做胸墊, 不需要再穿內衣)
台灣區點這裡
美國區點這裡



Rowanne Denim Tailored Cuff Shorts (常年最暢銷單品還有這條短褲, 大腿不會很緊, 應該很顯瘦喔!)
台灣區點這裡
美國區點這裡





Araceli Asymmetrical Denim Skirt (不對稱剪裁的牛仔裙)
台灣區點這裡
美國區點這裡



Kacey Classic Denim Pencil Skirt (鉛筆牛仔窄裙)
台灣區點這裡
美國區點這裡



Vivien Padded Tie Back Dress (這件前面有做padded的胸罩喔! 所以可以放心穿! 我感覺我家青少女穿這件應該也會很可愛吧!)
台灣區點這裡
美國區點這裡



Ashleigh Relaxed Asymmetrical Top (超級暢銷單品還有這件露肩上衣, 我穿S剛好, 料子很舒服涼爽喔! 可以多買幾色搭配)
台灣區點這裡
美國區點這裡





************

Sijo Eucalyptus Tencel® Lyocell Duvet Cover(美國網友要找棉被套的話, 可以考慮這款天絲棉的棉被套, 天絲棉就是很好睡很舒服, 這款有多色可選, 是素面的很大方, 美國尺寸, 一般的美國棉被都可以用)
Sijo Eucalyptus Tencel® Lyocell Duvet Insert (裡面的四季被在這裡也是天絲棉材質, 夏天蓋也不會太熱, 冬天蓋又有一個重量很好睡)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