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6, 2023

6/6/2023 法國電商24S七五折優惠來啦!





🥦 菜湯Line社群 https://bit.ly/2UWIfIg 密碼: 1210 記得"開啟通知"!
📸 菜湯的IG https://www.instagram.com/vegesoupblog/
🚩 菜湯的telegram頻道: https://telegram.me/vegesoup
🚩 菜湯APP: https://summitloop.net/help_tw.html

*************

要跟我一對一的問問題可以從下面兩個方式

1. 在我的Facebook粉絲專頁(不是社團喔)給我私訊我都會回
2. Telegram我有私人帳號 @vegesoupblog 也可以跟我一對一聊天或是問問題!

***********

我爸好認真的在院子裡忙.

他說他今天的任務就是要在花園裡找螳螂.

都是因為photodog說他是為了要拍螳螂而買新鏡頭, 老丈人很當真, 立刻要去把螳螂找出來給女婿拍, 聽說真的找到一隻小螳螂!

等下photodog最好說到做到去拍螳螂喔!

話說台灣的小黑蚊相當厲害, 我只是出去摘了苦瓜現在兩腿已經紅豆冰!

但我媽也很厲害, 拿出一罐越南神油, 抹了居然就不會癢了! 感覺比美國醫生開的類固醇止癢藥還厲害 (該不會神油裡面也有類固醇?)

***********

法國電商24S的618折扣來啦! 他們是LVMH集團 可以安心買! 價格都已經含關稅, 退貨也運費是免費的, 關稅也會退, 包裝超級美, 如果你要買東西送人我也很建議跟他們買喔!

以下是折扣訊息 買滿500歐元七五折碼: JUNE25

女款參加折扣單品
美國區點這裡
台灣區點這裡
男款參加折扣單品
美國區點這裡
台灣區點這裡


************

CAREL Kina ballerinas (Carel的鞋子多色參加折扣, 如果一次買兩雙就直接七五折啦! 我自己黑色跟紅色都有買, 因為真的很好穿又百搭, 鞋帶可以自己交叉綁, 又是一種不同的效果! 這雙網站說偏大, 但我覺得尺碼正常喔! 我穿36剛好, 非常好穿不磨腳, 我的腳長22.5CM)
美國區點這裡
台灣區點這裡

CAREL Kina ballerinas (紅色版本也參加折扣喔!)
美國區點這裡
台灣區點這裡



CAREL Kina ballerinas (Carel的鞋子我穿36剛好, 非常好穿不磨腳, 我的腳長22.5CM)
美國區點這裡
台灣區點這裡

CAREL Kina ballerinas (紅色版本也參加折扣喔!)
美國區點這裡
台灣區點這裡



CAREL Banana pumps (我對這雙slingback也滿有興趣)
美國區點這裡
台灣區點這裡

CAREL Kina ballerinas (白色的也有包鞋版本)
美國區點這裡
台灣區點這裡



ISABEL MARANT ETOILE Mobyli crew neck sweater (這是Marant的Logo衛衣最新色, 兩色都滿好看)
美國區點這裡
台灣區點這裡



MARC JACOBS The Leather Micro Tote Bag (MJ的皮革Micro托特包 這個價格不錯耶! 全真皮喔!)
美國區點這裡
台灣區點這裡



VEJA Rio Branco Light Sneakers (Veja清爽配色的運動鞋可以湊單)
美國區點這裡
台灣區點這裡
ALEXANDER MCQUEEN Oversized sneakers (我自己就是買這個顏色的McQueen小白鞋)
美國區點這裡
台灣區點這裡



DRAGON DIFFUSION Triple Jump small basket bag (Dragon家的小提籃 墨綠色很優雅喔!)
美國區點這裡
台灣區點這裡
ACNE STUDIOS Musubi Tote bag (9Acne的大托特包參加折扣)
美國區點這裡
台灣區點這裡



THOM BROWNE Classic 6 panels baseball cap in cotton (帽子整體配色相當好看, 帽沿的藍紅白線條, 立刻顯示出 Thom Browne 身份不凡!)
美國區點這裡
台灣區點這裡



THOM BROWNE 4-Bar wallet (短夾也可以考慮, 這個打完折不貴耶! 我特別喜歡短夾的封面是立體的四條槓! 要仔細看才看得出來是凸起的立體線條)
美國區點這裡
台灣區點這裡



THOM BROWNE 4-bar cardigan (男款經典外套)
美國區點這裡
台灣區點這裡

THOM BROWNE Funmix intarsia cardigan (這款小外套是不同深淺色塊拼接, 也非常好看喔!)
美國區點這裡
台灣區點這裡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