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5, 2023

6/25/2023 台灣隨筆 + 日本Sacai特價(立體剪裁很特別) + Burberry風衣洋裝 + Toteme設計感低腰洋裝





🥦 菜湯Line社群 https://bit.ly/2UWIfIg 密碼: 1210 記得"開啟通知"!
📸 菜湯的IG https://www.instagram.com/vegesoupblog/
🚩 菜湯的telegram頻道: https://telegram.me/vegesoup
🚩 菜湯APP: https://summitloop.net/help_tw.html

*************

要跟我一對一的問問題可以從下面兩個方式

1. 在我的Facebook粉絲專頁(不是社團喔)給我私訊我都會回
2. Telegram我有私人帳號 @vegesoupblog 也可以跟我一對一聊天或是問問題!

***********

稍早還發了這兩篇文必須要看喔!

OUTNET獨家折扣 + 我的Zimmermann洋裝 + 日本明治神宮

Moncler長版毛領羽毛衣好價 + 無敵誇張Monica家珠寶三五折 + Toteme T-Lock小尺寸黑色補貨(立刻打包) + Garden Of Life我父母愛用款(折扣還活著) + LVR五折閃購買Dragon包

*************

昨天晚上跟photodog享受難得的兩人時光, 出來旅行其實比在家裡還忙, 很少有時間可以靜下來, 昨天看了韓國電影"寄生上流", 劇裡的暴雨剛好也搭配娘家山區晚上突然而來的暴雨, 還滿有環繞音效的感覺呢!

當女婿應該是不錯的感覺? 我看photodog跟我在娘家, 優游自在, 一天可以睡三次午覺! 沒事就去瞇一下, 相當放鬆! 想當初我在婆家連上大號都有難度! 女婿跟媳婦果然不同, 絕對不會有人期望他去切一盤水果出來. 看他那麼舒服也好, 把娘家當自己家, 就會想常回來.

那天photodog的台灣開車處女航, 要在百貨公司地下停車場找一個停車位. 我看大家都是倒車入庫, 沒有人用車頭停進去的, 我說你也入境隨俗倒車進去吧. 結果這老兄用不慣我爸的車, 還要我下車指揮, 我看後面排了五輛車, 應該又氣又好笑吧, 這對傻瓜男女怎麼那麼不會停車!

終於費盡苦心停進去, 突然旁邊來了另一輛車, 大約兩秒的時間咻咻的車子就停好了, 當然也是倒車進來的, 旁邊還有一根柱子, 難度頗高, 但台灣人就是讚, 停這種位子自然是小菜一疊, 我們全家都對這神技嘖嘖稱奇! 話說N年前我的某任男友就是因為很會停車, 讓我覺得非常的崇拜.(但我為什麼會嫁給photodog呢?)

**************

Burberry Lauryn cotton twill trench midi dress (這件Burberry的風衣洋裝我已經看很久了, 像這樣的設計可以當成背心裙, 裡面配各種不同的襯衫或是長袖短袖都好看! 單穿當然也可以, 剛剛發現我的帳號居然結帳有五折耶! 有看到折扣的也可以考慮一下喔!)



************************

SUQQU Suminokou Makeup Fix Mist limited-edition setting spray 50ml (我有興趣耶! 這是Suqqu的定裝噴霧, 最新品喔!)
美國區點這裡
台灣區點這裡

SUQQU Treatment Wrapping limited-edition lip gloss 5.4g (suqqu的透明唇蜜也是新品)
美國區點這裡
台灣區點這裡



HERMES Rosy refillable lip enhancer 6g (Hermes的口紅最新色 太美了吧! 整個包裝到顏色都滿滿的高級感)
美國區點這裡
台灣區點這裡



HERMES Plein Air H Trip Iridescent mineral powder 18g (愛馬仕的修容 兩色可選, 真的是捨不得用的像是藝術品)
美國區點這裡
台灣區點這裡



HERMES Plein Air Radiant Matte powder 6.5g (如果想要隨身攜帶, 可以買這個透明蜜粉, 拿出來照鏡子心情也很好)
美國區點這裡
台灣區點這裡



****************

Monica Vinader的閃購點這裡 又降價耶! 趕快來看一下
寄送全球, 價格已經包括台灣和美國的關稅
五年保固

Riva Mini Kite Diamond Pendant Charm




***************

TOTEME Ruffled sateen midi dress (這件低腰洋裝是Net-a-porter的獨家款, 其他地方都沒賣的要買趁現在喔! 我覺得很優雅很好看耶!)



ZIMMERMANN Clover cropped broderie anglaise linen jumpsuit (Zimmermann的連身褲裝有鄉村小花風)
ROSE CARMINE Crochet-knit mohair-blend cardigan (色彩豐富的毛衣小外套)



JIMMY CHOO Saeda crystal-embellished glittered-leather point-toe flats (Jimmy Choo的水鑽平底鞋 是說偏小建議大半號喔!)



NIKE ACG Lowcate rubber-trimmed mesh and faux leather sneakers (nike的運動鞋復古配色也滿好看呢!)



**************

SACAI Wool-blend top (異材質拼接的鐘形袖子, 這件是我的菜耶! 喜歡這樣帥氣的風格)
美國區點這裡
台灣區點這裡



SACAI Striped cotton poplin shirt dress (襯衫很別緻喔! 你可以穿袖子也可以不穿!)
美國區點這裡
台灣區點這裡



SACAI Cotton-blend gabardine trench coat (這件風衣我很有興趣, 在日本試穿就很想買! 後面的背部的皺褶也相當立體很別緻喔!)
美國區點這裡
台灣區點這裡



SACAI Striped cardigan (條紋外套 這件同樣是兩穿! 如果不穿袖子就有點像是小披肩, 日本人超級愛把小外套當作披肩耶!)
美國區點這裡
台灣區點這裡



**********

SACAI White Cotton Paneled T-Shirt (日本品牌Sacai的傘狀上衣 正反的布料不同喔! 很別緻)



SACAI Black Eric Haze Edition T-Shirt (還有黑色版本)br/>


AMI ALEXANDRE MATTIUSSI Black Ami de Cœur Belt (AMI的皮帶特價, 上面還有她家的經典愛心!)
Y/PROJECT Black Y Heart Belt (Y/Projet的愛心皮帶也有特價)
EYTYS Brown Zane Belt (這條葡萄牙製的皮帶扣環也相當特別耶!)





SACAI Gray Sponge Sweat Hoodie (Sacai的傘狀袖子小外套 我覺得滿好看, 有打折)
SACAI Khaki Paneled T-Shirt (軍綠色基本款短袖上衣)
SACAI Black Paneled Denim Tank Top (有點小傘狀的牛仔布上衣我也有興趣呢!)



****************

ISSEY MIYAKE Ridge plissé-textured regular-fit woven jacket (我真的很喜歡這樣鮮豔的對比色, 我覺得穿這樣出去心情會很好耶! 大概所有的人都會轉頭看你吧, 呵呵! 這是小外套, 下面可以搭配黑色白色比較低調的色系, 就不會太誇張)
美國區點這裡
台灣區點這裡

ISSEY MIYAKE Ridge pleated recycled-polyester midi dress (Model裡面搭配的洋裝是這件)
美國區點這裡
台灣區點這裡

ISSEY MIYAKE Concretion pleated woven midi skirt (這一整套我也很喜歡, 就是非常有設計感, 這套的顏色也比較柔和, 可以常常穿)
美國區點這裡
台灣區點這裡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