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10, 2008

住斗六, 好像也不錯耶!

回到斗六兩天, 又開始瘋狂的大吃大喝, 甚麼東西都好便宜好好吃, 我就有感而發, 在台北的時候, 總覺得有一點壓力, 需要在短時間之內逛遍所有的百貨公司, 免得有漂亮的東西沒買到有遺珠之憾, 可是回斗六的時候, 就只要放輕鬆, 吃的開心最重要, 不用買東西, 真沒想到買東西也會變成有壓力, 哈哈哈!
From HK TW 2008


上次有去吃到阿國獅的魷魚羹, 聽說斜對面的阿興才是真的老店, 所以我們就去嘗鮮 門口很多人在排隊買外賣.
From HK TW 2008

店裡也很多人, 看來食物應該會好吃, 不過台灣要吃到地雷食物真的很難.

一下子點了一大推, 因為樣樣都好便宜, 不只這些喔,
From HK TW 2008

總共滿滿的一大桌, 香菇肉羹米粉40, 魷魚羹40, 油豆腐湯10, 豬耳朵20, 筍乾20, 控肉飯40, 兩盤燙青菜, 一盤甘薯葉, 一盤空心菜, 各30.
From HK TW 2008

吃的超撐的也只要230, 我們全部吃光光, 哈哈哈, 估計回美國要吃到這樣的一桌菜, 30美金跑不掉, 以賺到的心理吃得很爽.

晚上又跑去吃吃到飽的爭鮮迴轉火鍋, 因為有折價券, 一個人300還加送一隻蟳, 不吃螃蟹的人, 可以折價30元.
From HK TW 2008

巴掌大的蟳, 送來的時候還是活的, 有點可憐, 兩隻都是photodog吃的.
From HK TW 2008

From HK TW 2008

菜湯趁機煮了一鍋"菜湯", 哈哈哈! 湯頭是泰式酸辣湯, 裡面有大量高麗菜, 金針菇, 南瓜, 芋頭, 番茄, 魚片, 吃得清清爽爽.
From HK TW 2008

甜點有冰番薯跟麻糬之類的, 冰淇淋是明治的還不錯, 不過菜湯最喜歡吃這個不知道名字的火鍋料, 外面我猜是魚漿, 裡面包著煮起來會QQ的東西有點像年糕, 知道的人跟我說一下這是甚麼囉.
From HK TW 2008

生意超好, 我們吃完的時候全店已經坐滿了.
From HK TW 2008

今天下午要回去新竹娘家了, 這幾天還真是台灣北中南大奔波, 還好之前在美國休養生息, 體力很好, 呼呼.

6 comments:

  1. 看得我也好想回去吃哦. 住在南部我和你有同感, 就是人都很熱情. 以前住西螺, 每次和他們出去, 整路都在打招呼. 很親切. 而且南部天氣好. 這可能就是為什麼RFDOG老是嚷嚷他不適應台北.

    ReplyDelete
  2. 原來菜湯娘家在新竹
    偶也是ㄟ~~
    Have a great time !!
    洋娃娃http://tw.myblog.yahoo.com/jw!jTuiHNiTHhBamOcDtf6.gQ5W/article?mid=1010&prev=1017&next=984

    ReplyDelete
  3. to 3rd pig, 看來我是欠打, 在南部那麼有人情味的地方反而不習慣, 呵呵呵!

    ReplyDelete
  4. to 洋娃娃, 我大學以前都是住台北, 父母是我出國後才搬到新竹的, 雖然說我大學在新竹讀, 可是對於新竹還是不太習慣哩, 不過住久了也覺得新竹不錯.

    ReplyDelete
  5. 我是雪莉~新加入的啦!這幾天卯起來看你的BOLG..好精采阿~謝謝你的分享.你的衣服我都好愛勒!菜包在旁邊晃來晃去也好可愛!謝謝你這麼用心經營BLOG.

    ReplyDelete
  6. to 雪莉, 謝謝你的喜愛, 現在我拍照的最佳背景就是菜包小姐啦, 哈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