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14, 2008

Brappers 新美尻牛仔褲

photodog星期天就先回美國打拼賺錢了, 把菜湯的戰利品帶去海關退稅, 順便也帶回去大部分, 菜湯只留了一條牛仔褲在台灣穿, 這次買的東西大多數在台灣都穿不到, 還太熱了, 所以回美國再做介紹囉.

留下來的這條牛仔褲, 是上次在sogo復興店閒逛的時候買到的: brappers的新美尻系列. 之前一直碎碎唸美國都沒買到好穿又修飾的牛仔褲, 網友ERica給了我一盞明燈, 告訴我brappers的牛仔褲很好穿, 我一直記在心裡, 看到Big John專櫃就晃進去.

台灣的櫃媽(中年櫃姐)超厲害的, 從上到下掃射了我一眼, 立刻端出三條牛仔褲給我穿, 全部嘟嘟好. 菜湯請她挑的, 都是剛好在作特價五折的基本款, 中規中矩, 菜湯本來就不喜歡太花俏的牛仔褲, 因為是配角, 只要能夠修飾身材就好了. 一條對折下來不到1千5, 當日買滿3千就可以在海關退5%的稅, 更便宜了.


聽說這是小S代言的牛仔褲, 菜湯其實也不懂, 不知道是不是過季很久了, 哈哈哈, 菜湯買了一條小直統, 一條小喇叭, 都是台灣製的喔! 現在看到台灣製的都很高興.

平常是絕對不考慮小直統的, 可是這次這條穿起沒有一處不合身, 包下來包下來, 兩條還買不到3千呢.


因為怕會縮水, 所以沒有改太短, 可以蓋過高跟鞋跟.


其實菜湯喜歡把她捲起來穿, 變身為七分褲. photodog看到的時候的第一個評語就是, "疑! 你這樣穿看起來好年輕喔!" 哈, 姑且把這句話當作讚美吧.


不好意思照片都不太清楚, 大腿處的漂亮洗色都看不出來了, 哈哈, 昨天到新竹SOGO有看到牛仔褲特賣會, 這幾天來找個機會去撿便宜.

17 comments:

  1. 美..美...
    我和你一樣身材這麼好就好囉.
    share with you as below pictures..

    http://verywed.com/evaluate/evaluate.php?evlID=43896

    ReplyDelete
  2. to sweetie, 你的身材才叫棒好不好, 腿又細又修長! 你的婚紗照拍的很成功喔, 好自然好漂亮, 我喜歡那套黃禮服跟藍禮服, 你和你未婚夫的神韻都抓的很好耶.

    ReplyDelete
  3. 疑~我都不知道台灣可以退稅喔?? 怎麼退呢?? thanks

    ReplyDelete
  4. 唉呀你們兩位不要客氣啦 再說我要從樓上跳下去啦

    都很棒的身材!!

    我跟牛仔褲很沒有緣份 老是覺得自己穿起來很醜陋 已經放棄跟他的相遇

    不過看到你買到這米便宜又好看的 也很替你高興 還開始幫你幻想配上好看的變色龍大衣的樣子!!

    ReplyDelete
  5. to Tina, 台灣便宜的東西很便宜, 貴的東西還是很貴... 今天又去逛街, 頗有收穫, 哈哈! 話說回來, 你那天穿的好像是J crew的外套是吧? 很好看.

    ReplyDelete
  6. 最近都沒時間上網,今天一到你的網誌,就看到這一篇~ 真是開心~~希望你enjoy ur jeans~~
    不過我最近又發現一個牌子也不錯穿~
    叫 "AG",他有出超軟牛仔褲~真的很好穿~價位大概是$150~200.
    不過最近我有去outlet,打對折~~不過當然款式沒這麼多就是了~
    不好意思~~一直誘惑你買東西~

    ReplyDelete
  7. to ERica, 你介紹的牛仔褲brappers真的是便宜又好看呢, 還是台灣製的, 呵呵, 很開心買到台灣製的東西. 你介紹的AG我回去找找看, 你不用誘惑我, 我也會買的很瘋狂啦, 哈哈哈.

    ReplyDelete
  8. 如果你去看AG 的牛仔褲,記得要跟他說,你要"soft jeans", 因為他也有一般的jeans, 跟一般外面的比起來已經算軟,不過soft jeans,真的是軟到不行~~~不過可能比較不適合冬天穿~~
    冬天又要來了~~~ >.<

    ReplyDelete
  9. 我也想知道, 台灣可以退稅喔??
    是不是要用外國人身份入境才能退稅?
    我現在身上穿的也是Brappers. 你穿了之後很美, 美到我也想去買一件. 如果沒有打對折, 我可能還是會走人吧. 哈哈~

    ReplyDelete
  10. to ERica, 冬天來了就可以穿大衣 批披肩 其實還滿不錯的 我今天又去試穿一家sweet camel的牛仔褲 也還滿好看的耶 零碼的居然打六折 配合週年慶更划算了

    to lydia, 謝謝你的賞識, 這褲子真的還滿好看的, 我去復興sogo的專櫃買有打對折款, 你可以去試試看, 不過不知道11月還會不會繼續打對折啊.

    ReplyDelete
  11. 之前我有朋友說sweet camel 的牛仔褲也不錯,因為它是日本的牌子,可是他們現在好像變成是中國製的....所以便的比較沒那麼好了~~
    這是我聽說的啦~~~你還是確認一下會比較好~

    ReplyDelete
  12. Vege Soup,
    所以你買的兩條褲子都是Soft Jeans?
    不曉得11月還會不會有折扣. 你去買的時候, 是百貨公司週年慶嗎?
    Thanks!

    Lydia

    ReplyDelete
  13. to lydia, 我買的是brappers啦, 還沒回美國不能試穿AG的SOFT JEANS. 你11月初回台灣, 剛好是sogo的週年慶, 應該可以檢到便宜, 我很多東西都買的太早了, 折扣都沒享到.

    ReplyDelete
  14. 菜湯,
    你後來去新竹Sogo有看到你買的牛仔褲也有打五折嗎? 我在網路上看特價商品, 都沒瞧見你說的品牌有打折. 11/17那天要去新竹, 希望能買到. 嘻...

    ReplyDelete
  15. to lydia, 我之前在新竹sogo的牛仔褲特賣會有看到很多款brappers在打折, 至少六折 最多五折, 不知道現在還有沒有特賣會就是了. 之前還有看到sweet camel的特價六折款穿起來也很好看, 不過我沒買, 你可以去找找看還有沒有.

    ReplyDelete
  16. I went to Sogo in Hsinchu yesterday. They don't have jeans with 50% off, but only 10% off. I went to another Dept. store. They have jeans 50%, but the size left is S and L. That's too bad. Probably I should go to Taipei and try my luck. Haha....

    ReplyDelete
  17. to lydia, 每個百貨公司的特價款應該都不太一樣, 我覺得新竹的sogo太小了, 搞不好遠東之類的會好一點. 自從買了那種50美元不到的牛仔褲以後, 回美國都買不下手其他的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