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29, 2008

與"少女"一遊交通大學

"少女"是菜湯的高中同學, 為什麼有這個綽號, 就怪他在17歲的時候寫了一首很有少女情懷的詩, 結果被我們這一群損友看到了, 從此他的名字就成了"少女"... 雖然經過n年都已經當媽了, 可是這個暱稱還是陰魂不散的跟著她呢.

"少女"現在正在攻讀交大博士班, 就在他來新竹上課的時候, 跟菜湯吃個午餐, 順便逛逛交大校園. "少女"同學好像又要讀書又要照顧家庭太疲累了, 都沒有時間定期收看菜湯的部落格喔, 還問菜湯怎麼把部落格取名為"菜飯"那麼奇怪的名字哩? 嘿嘿, 這位太太啊, 你真的跟我的部落格很不熟耶, 是"菜湯"不是"菜飯"啦, 笑死人了.

總而言之, 菜湯又收了兩塊好吃的双元成傳統禮餅, 一塊是裡面有麻薯的, 目測為綠茶口味.


另一個就是去年吃到的裡面有蛋黃的菜湯最愛啦!


放一張以前的照片來看一下呵呵.


現在冰箱裡面塞滿了各式各樣的糕餅蛋糕, 下一個該吃哪一樣呢? 有時候還滿苦惱的哩, 哈哈哈.

2 comments:

  1. I miss MEOW also~~~ It seems like I'm the most loyal reader of your blog in our class!!! Do we get a price?

    ReplyDelete
  2. to 樂梅, 你真是我的忠實觀眾啦, 你想要什麼獎品呢, 趁我還在台灣的時候趕快說吧, 哈哈哈, 可惜蛋糕不能寄, 不然就給你寄一條啦, 那我先幫你吃好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