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3, 2008

可愛的鸚鵡寶寶

這張照片是在斗六的菜市場拍到的: 鸚鵡寶寶在吃杏苞菇.

鸚鵡的主人, 就是在賣杏苞菇的啦, 他說這鸚鵡會學人說話, 還不會飛, 等到長大了, 要把羽毛修剪, 她就飛不起來, 不讓她跟其他的鳥類接觸, 她就會覺得自己是人不是鳥, 呵呵呵呵!


菜市場真的是個很妙的地方, 什麼東西都有, 雖然說地上都濕濕的不知道會誤踩到什麼碗糕, 可是什麼東西都看起來很好吃, 尤其是超級大顆的巨豐葡萄, 我的最愛! 雖說颱風過後一斤一百很貴, 可是貴的值得, 因為又大又甜. photodog不喜歡這種要剝皮又軟軟的葡萄, 可是懶人菜湯意外的不怕動手剝皮, 每次都要吃完一整串 把手指甲都染成紫色才罷休.

還有好久沒吃到的百香果, 看到照片我就留口水了, 因為還真是酸啊, 呼呼...


昨天晚餐吃到一疊小菜, 百香果涼拌青木瓜, 好香好好吃.


今天下午經過50嵐, 心想要不要來一杯想念了兩年的珍珠奶茶? 後來又忍住了, 還記得兩年前喝的那口珍珠奶茶的香甜, 大概記憶裡的東西都比較完美吧, 等回美國之前再去喝就好了. 不知道50嵐除了珍珠奶茶還有什麼招牌的好喝? 大家介紹一下吧!

6 comments:

  1. "50嵐"附近有一家"大苑子",他們的蜂蜜蘆薈很好喝喔!

    ReplyDelete
  2. 嘿..我和菜湯一樣也喜歡吃百香果^^

    ReplyDelete
  3. I love 50嵐. 真希望每天都能喝一杯.
    when are u coming back...


    Janet

    ReplyDelete
  4. to teejay, 我很愛吃蘆薈 改天去試試看 謝謝你的到相報喔.

    ReplyDelete
  5. to sweetie, 最近不知道是不是百香果產季, 到處都看到有在賣啊, 每次看到就留口水.

    ReplyDelete
  6. to janet, 我已經胖了兩磅了, 每天喝50嵐很怕會火上澆油...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