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2, 2009

便宜的burberry cashmere muffler

自從去年入冬以來, k小姐就頻頻催促我幫他買一條保暖好看的cashmere圍巾, 菜湯當時有跟他說, 常常注意bloomingdales的網頁, 有時候會有意外的折扣.

沒想到好人有好報, 兩個禮拜前還真的被k小姐等到這個好折扣, 原來要價395的burberry cashmere圍巾, 特價之後又打六折, 剛好菜湯手邊有一張折價25元的coupon順便給他用下去, 最後價錢含稅不到三折還免運費呢, 真的滿超值的.

今天收到這圍巾, 給大家欣賞一下吧. 素面桃紅色, 特色就在於他的戰馬圖騰, 跳脫一般burberry的格子設計, 戰馬的確滿別致的呢.



30 x 200 cm, 還滿長的, 在脖子上繞一圈之後兩端都還可以垂蓋住大腿.



不喜歡太長的, 就隨意的把他打個結, 也很有型, 這樣也比較不會被車門夾到啦, 哈哈哈! 因為夠長, 所以做造型還滿容易的, 要打個蝴蝶結稿不好都可以.



k小姐, 這下你手套也有了, 圍巾也有了, 可以安心的去日本啦.

10 comments:

  1. 的確是 希望這條圍巾和手套可以陪我走過未來數十個寒冷的冬天
    Thanks a lot!

    ReplyDelete
  2. 這條burberry 圍巾真的好好看喔,
    你們住在國外真好,
    都有些折扣,
    在台灣都沒有這些折扣!

    ReplyDelete
  3. 真的是好漂亮的圍巾耶...
    做菜湯的朋友真好!
    可惜我住的太遠 (飲恨)

    ReplyDelete
  4. Nice scarf.

    菜湯,我開了新的部落格.舊的我出差時偶爾會很難連上.Tell me if you like it.

    http://bailiusu.blogspot.com/

    ReplyDelete
  5. dear菜湯

    因為公司改朝換代之後
    使用網路政策也改得很XX(消音髒話)
    所以部落格 網路信箱都不能看
    因此好多部落格我已經積了很多文章沒看

    剛剛去看sushi的部落格
    順便藉此連結到其他有名部落格
    赫然發現妳的部落格被她加入訂閱連結耶!!
    當下驚訝得叫出來

    雖然已經懶很久了
    但還是要來說一下這個驚喜的發現

    另外 借妳版面跟Sabrina說一下話
    [妳真是個大美人~~]

    ReplyDelete
  6. to k小姐, 數十個寒冬會不會太誇張啊? 每年都買一條啊, 隨著心情替換顏色應該不賴喔.

    ReplyDelete
  7. to alice, 美國還真的滿好撿名牌折扣的, 可是台灣有很多日系的衣服品牌可以買啊, 像我每次看日雜都只能流口水.

    ReplyDelete
  8. to 樂梅, 你也住美國, 我們的距離才叫做0時差耶, 想買的話, 下次有好康的我跟你說.

    ReplyDelete
  9. to 流蘇, 我喜歡你的新家喔, 大概也是我用的很習慣的關係吧, blogspot的頁面看起來真的清爽很多.

    ReplyDelete
  10. to is, (尖叫中)!! 我每天都去壽司家耶, 從來沒發現被加入訂閱這件事, 感覺好像跟celebrity做朋友, 真的夠妙的, 本來還想繼續偷懶不更新格子的說...

    我以前的公司, 也是把很多網站的access都封鎖, 鎖facebook就算了, 居然連blogspot也鎖, 害我的朋友上班就不能偷看vegesoup了. 不過我更之前的公司, 直接不讓員工用internet, 那才叫做苦不堪言啊.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