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30, 2009

j crew洋裝

星期五很高興的去逛街, 年底小豬弟婚禮的洋裝繼續尋覓中, 之前一直捨近求遠的, 在不同的牌子裡找洋裝, 可是都沒看到中意的, 後來想想J Crew就有很多小洋裝啊! 瞧瞧去.

這件Linen constellations strapless dress橘色點點小高腰洋裝, 看起來有符合喜酒場合的喜氣洋洋.



本來是沒有搭皮帶的, 可是菜湯覺得有個皮帶好像比較有重點, 所以臨時拉了一條中號的皮帶進去搭配, 這皮帶真的好長啊, 菜湯在背後給它打了一個結, 前面看起來倒是滿渾然天成的啊, 呵呵! 大家有沒有注意到那個洋裝還有附口袋喔, 好貼心喔.



臨時抓了一件Deco-dot cardigan, 這件的顏色我還滿喜歡的, 純棉很舒服, 配上洋裝有點花溜溜的.



網站上顏色比較沒那麼粉紅耶, 上面寫的顏色是soft seashell柔和的貝殼色, 難道店裡賣的是粉紅色? 菜湯比較喜歡粉紅耶.



對了, 上面那件洋裝, 裡面有個貼心的裝置, 就是這個鬆緊帶啦, 穿bare shoulder的洋裝都要有點顧忌, 怕會滑下來, 可是裡面有這層鬆緊帶箍住就好多了呢.



兔子媽好像還滿喜歡這件洋裝的, 大概是看起來有端莊吧, 一直要我也幫她找一件, 這就很難了, (我對媽媽級人物的三圍, 一向覺得很難捉摸, 因為除了三圍以外, 還要外加一個肚圍才行吧!?) 搞不好剪一塊布請人做還比較快!

9 comments:

  1. 腰帶配得真好!!
    這樣的洋裝好適合纖細的菜湯呦~~~

    巧的是我今兒個也溜進Jcrew
    同樣也拿了件幾乎相同的洋裝試穿
    其實版型很好看 而且穿起來很舒服也有口袋
    但我的臂膀實在是肉乎乎
    想想還是算了!
    買了件中規中矩的牛仔及膝裙回家 =^^=

    ReplyDelete
  2. 這件是很好看啦,不過如果是弟弟的婚禮,我覺得這件有點休閒了。我覺得vege之前po過的很多件洋裝,都比這件適合耶!
    現在台灣沒那麼講究要穿紅色了。

    如果您媽媽有來你可以帶她去outlet的平價禮服店啊,那些店的尺碼都做得比較大,剪裁樣式也比較中規中矩(因為配合中年婦女身材,剪裁不能太玲瓏),但是穿起來很亮眼喔!
    雖然我們不會愛,但是媽媽們會很喜歡,以前我媽媽來時買了一大堆。

    ReplyDelete
  3. soft seashell是粉紅色沒錯喔 太喜歡jcrew的我 看久了色號名字就知道大概的顏色

    shell這種 就是淡淡的粉紅色沒錯喔!

    ReplyDelete
  4. 我同意Laura的說法,因為是弟弟的婚禮,菜湯是主人家,這條裙子是稍嫌不夠隆重.不過剪裁/顏色真的好看,搭皮帶看起來分外chic.

    四月中我也有個婚禮要參加,到現在還不知道要穿什麼...panic中.

    ReplyDelete
  5. to sab, 我其實不會太敢穿這種平口的洋裝, 手臂下面的肉好像都會被擠出來, 後來發現, 只要不穿內衣, 問題似乎就解決了, 可是不穿內衣, 胸部又小的很好笑, 所以也是很兩難的. 我看到你的新牛仔洋裝啦, 真好看!

    ReplyDelete
  6. to laura, 他們是中午的婚宴啦, 我想大部分的賓客大概都不會穿的多正式, 而且我弟已經說的很明白了, 姐姐只需要隨便穿, 因為主角是他老婆, 哈哈哈!

    ReplyDelete
  7. to tina, 在店裡看的時候, soft seashell還真的挺粉紅的, 搞不好是店裡燈光的關係呢.

    ReplyDelete
  8. to 流蘇, 四月說熱不熱, 說冷不冷, 還滿難挑洋裝的, 不知道你最後挑到哪一套呢? 可以的話要分享喔!

    ReplyDelete
  9. 北京的天氣很悶(空氣污染)偶爾有涼風, 所以穿薄外套就好了.
    最後沒有買洋裝,穿黑色褲子和外套,不過都是非常dressy的料子/款式.
    其實我覺得在這邊根本沒有所謂dress code,婚禮那天我還看到有些來賓穿adidas和牛仔褲,讓我懷疑自己是否overdresse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