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9, 2009

scolar 外套

今天中午photodog打電話回家, 跟我講了一個晴天霹靂的消息, 因為我們要refinance房貸, 所以明天銀行的人會來家裡做appraisal, 還要拍照存證!! 阿阿阿!!! 家裡因為近日的懶散, 現在呈現一種完全不能見人的狀態, photodog叫我就別收了... 開什麼玩笑, 我可不想把家裡的髒亂被銀行永久保存下來啊, 只好認命的收拾.

收到臥房, 又不自覺的拿起衣服穿搭, 還是拍穿搭照有趣啊, 為什麼家庭主婦就要收拾房子呢? 好討厭喔.

上次台灣行的戰力品之一, 在復興sogo的scolar專櫃買的兩件棉質小外套, 最近天氣比較有點春天的樣子, 拿出來穿剛剛好.



說到這個專櫃, 聽說是日本品牌, 都是一些很可愛的圖案的衣服, 以菜湯的認知, 比較適合高中女生那種年紀啦, 一向走成熟路線的菜湯, 不知發了什麼瘋, 大概就是想要抓住青春的尾巴吧, 一買就買了兩件.



美國住慣了, 回台灣的時候在百貨公司看到一些挺複雜, 又是緞帶又是雪紡又是蝴蝶結的服裝時, 還挺不習慣的, 可是入境隨俗, 一個禮拜以後居然跟著買起來, 孟母三遷不是沒理由的.

菜湯很愛這上面的圖案, 有高音譜記號, 還有熱氣球, 感覺就很歡樂.



穿這件的時候, snoopy dad 居然稱讚我, "看起來頗拉風!" 謝啦, 哈哈哈哈.



紫色這件做的比較有女人味, 跟洋裝也搭的起來, 穿去逛街買菜兩相宜.



拍完照, 繼續收房間, 一些亂七八糟四散的衣服不想折, 乾脆全部拿去洗好了, 反正photodog有折衣服強迫症, 烘好的衣服他不折會很難過, 就讓他大顯身手好,了 嘻嘻嘻.

9 comments:

  1. 搭配紫色外套黑洋裝很可愛 超有大學生氣息 買菜真的很適合 又舒服的很!

    ReplyDelete
  2. 菜湯妳好^___^

    第一次留言有點害羞...
    不過真的好喜歡妳的品味&風格喔!!!
    只是忍不住想跟妳說這件事情 >///<


    還有一件很多管閒事的事情就是
    妳最近都有把LOGO打在重點而不是照片邊邊
    我覺得這樣很好比較有保障
    因為我覺得妳的BLOG很有被盜PO的潛力 :P

    祝福妳和photodog永遠幸福 >O<

    ReplyDelete
  3. Dear Miss Vege Soup,

    I have been reading your blog for a couple of months, I love your articles. And, you are famous among my frinds because I told them about you all the time.

    I got similar outfit today.

    See the link: http://tw.myblog.yahoo.com/jw!UsveVo6RGRlNQRoIXvw4U9Kw0ssyNQ--/article?mid=37&prev=-1&next=13

    Chat with you again soon.

    Cindy

    ReplyDelete
  4. 很有同感,有時在亞洲地區買衣服也會有這種情況.服飾不是夢幻型(緞帶、雪紡、蝴蝶結),就是非常前衛或是哈日風格的.

    大概本人潛意識中也"想抓住青春的尾巴".
    最近也開始穿起hoodie、funky T-shirts這些婚後基本上沒有穿過的衣物.
    很喜歡菜湯這兩件衛衣,pattern很特別呢.

    既然銀行要來拍照,定要把房子收拾整齊,雖然他們要看的不是這些,better than not.

    ReplyDelete
  5. to tina, 在台灣穿覺得很剛好, 結果剛回到美國突然非常不習慣, 也不好意思把他們穿出去, 實在很少看到美國人穿的那樣花呢.

    ReplyDelete
  6. to AN, 你的留言讓我很開心呢, 謝謝你的祝福! 關於浮水印, 我想到的時候就會打上去, 有想過要把以前所有的照片都加浮水印, 可是是大工程一件, 眞希望picasa趕快發明可以直接在相簿上做更改的功能, 這樣就省事多啦.

    ReplyDelete
  7. to cindy, 哈哈, 你是說我是你朋友之間的名人嗎? 這感覺真是妙啊. 我有看到你的outfit了, 你的小外套是七分袖的, 好像比較端莊, 可以穿去上班; 我的外套圖案花俏, 還是上菜市場比較適合.

    ReplyDelete
  8. to 流蘇, 銀行的人居然提早一個多小時到家裡, 把我殺個措手不及, 還好那時我已經換下睡衣了, 哈哈. 好心的銀行小姐跟我說, 我家已經算是整齊的, 就姑且相信他的白色謊言吧.

    ReplyDelete
  9. 兩件外套都可愛~哈!
    我嫁到美國來後 也開始裝年輕 只是冬天比較怕死 還是穿雪衣雪褲自保一下.....

    看來會覺得"為什麼家庭主婦就是要收房子?"的這件事情不是只有我覺得~~嘻嘻~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