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5, 2010

可怕的82磅女演員

這一季的Oprah, 幾乎每一集都很精彩(最後一季了, Oprah要收山了說), 結婚開始有收看oprah的習慣, 都是錄下來下班回家一邊運動一邊看. 因為Oprah, 讓我更融入美國社會. 以後沒有oprah我該怎麼辦啊? (等著跟社會脫節吧你) 總之那天看到讓人驚愕的訪問: 女演員Portia de Rossi



誰是Protia? 大家有沒有看過 Ally McBeal? 他就是裡面的Nell啊, 那個很美艷的金髮女律師, 不但又美又高傲, 而且身材超棒.

(話說Ally Mcbeal這部戲裡面大家好像都瘦得不太正常, 很多傳言是裡面的女明星們都在偷偷減肥...)



沒想到, 外表完美的Portia, 現實中的自己, 不但沒有自信, 深受厭食跟催吐之苦, 又得隱瞞自己是女同性戀, 體重一度降到82磅, 37公斤耶, 172公分只有37公斤真的很可怕. 直到有一天, 他的哥哥哭著說你會死, 他才領悟過來而想辦法克服厭食症.



現在他跟美國有名女主持人Ellen DeGeneres結婚, 他說他跟Ellen第一次見面的時候, 心想Ellen一定不會看上他吧? (我一邊看一邊想: 天啊, 她真的很沒自信耶...) 現在他們快樂的生活在一起, 我看了也很替她高興.



所以說, 那些明星在光鮮亮麗的背後, 有多少被隱藏起來的黑暗面呢? 像Portia那樣的漂亮明星, 都對自己那麼沒自信, 那到底我的自信是哪裡來的啊? 哈哈哈哈!



總之Portia把自己的心路歷程寫了一本書, 叫做Unbearable Lightness: A Story of Loss and Gain, 寫給所有曾經減過肥的人看, 其實我覺得最好的減肥方法, 就是去逛街. 我每次逛街逛得很開心, 回家做晚餐就做得很有勁, 晚餐內容也特別健康, 而且逛街的時候不但稍微有運動, 還沒時間亂吃零食, 自然身材就保持啦, 哈哈, 共勉之.

1 comment:

  1. 可是這種逛街法, 人雖瘦了, 荷包也瘦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