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14, 2010

DVF 特輯 & endless 皮包飾品打六折喔

號外一下:

現在endless.com的皮包跟飾品類滿一百打七折, 滿兩百打六折, 不用code, 結帳的最後一頁就會有折扣, 到15號, 明天為止". 已截止. 現在是買200打七折, 包括鞋子, 到12/20號, 把握機會!



話說endless不只是賣鞋子 其實他有超多皮包品牌 還有眼鏡跟飾品 逛都逛不完 我覺得可以趕快來下手像是 Rebecca Minkoff, kate spade, LeSportsac 之類的的美國中等品牌, 200元的門檻還算滿低的.

Rebecca Minkoff MAB Satchel, 這個款式超受歡迎, 黑色都快賣光了.



這個Rebecca Minkoff Nikki Hobo很好看很好背的樣子, Rebecca Minkoff在美國算有知名度, 很多人喜歡, 也很常賣到缺貨.



Rebecca Minkoff Addiction Satchel



botkier sasha small duffle, botkier不用說吧 也是很多人喜歡的牌子



LeSportsac Everygirl Tote, 這是我覺得下手LeSportsac的好機會, 聽說台灣這牌也賣得很貴.



LeSportsac Classic Hobo, 這個兔子媽一定喜歡, 他最愛這種又輕又可以斜背的包包.



LeSportsac Large Travel Tote, 這個我想買來當做媽媽包, 我好喜歡上面的圖案. 等下就來下單.



CC Skye Love 82 Hobo, 這個牌子是以飾品有名, 不過這個包我也尬意.



Kate Spade Washington Mews Maryanne Tote, kate spade, 很適合上班族, 很淑女很典雅.



Kate Spade Gold Coast Dolly Cross-Body, 這個讓我聯想到chanel的wallet-on-chain, 當然價格實惠很多.



Kate Spade Gold Coast Lily Mini Cross-Body, 這個更好看, 上面的金字塔型釦子.



還有族繁不及備載一大堆可買的, 像是Tarina Tarantino, Betsey Johnson, Juicy Couture, carolee, 耳環項鍊都很好看, 可惜我還沒穿耳洞(是還沒, 我一定要穿的, 握拳!) 不然一定要趁機買耳環, 大家趁這兩天趕快逛一逛吧, 貨消失的很快說.


************電視時間分隔線***********

那天在30 rock裡面, 看當Jenna穿了一件好面熟的洋裝耶, 大家有沒有印象?



我也介紹過喔, 呵呵呵, 是DVF Cap Sleeve Marchona Dress.



還有還有, Oprah的改造夫妻大變身那一集裡面, 也有一件我介紹過的喔! SEQUINED RACERBACK TANK



我覺得這件真的很適合party穿著耶, 很漂亮的漸層亮片.



已前上學找資料有像現在看電視那麼認真就好了, 哈!

********************


言歸正傳, 好友的同事們很喜歡DVF的洋裝, 我發現事業有成的女強人, 來穿DVF的衣服特別合適. 畢竟DVF自己就是事業成功的女強人, 他的前夫是德國王室, 看他的wiki, 自稱嫁給王子的那一天起, 就決定自己一定也要有事業, 而且他的事業還是很成功的那種.

看到人上班穿套裝, 當然會覺得很正式很很有精神, 可是如果他是穿著得體的洋裝, 反而會更覺得那個人對自己很有自信, 讓我特別注意她, DVF的洋裝穿上去就是很有自信可是又有點小性感, 這一篇就來個DVF集大成吧.

大家還記憶猶新我在瘋狂物色trench這件事吧? 看到這件早春新款Spy Ruffle Trench in Beige,



那波浪般的前襟, 的確很嫵媚呢.




這件Textured Patch Coat也有同樣的元素, 我發現我真是ruffle sucker, 只要有荷葉邊-- I am sold.(噓 這件在打六折喔)



然而, 得不到的就是最好的, 這件Molet Fox Fur Collar Coat真是級貴氣與典雅大方於一身, 毛料還有15%的cashmere, 可惜我明查暗訪, 都找不到0號了, 就讓我們在夢中相會吧...




"Zaina" Silk Jersey Printed Dress, 這顏色圖樣真的很大人風, 彩色斑點的豹紋.



DVF真的是wrap dress女王不誇張, 他的洋裝號稱無論你是啥體型都可以修飾的美美的, 尺寸也做得非常小, 胸部比較大的人, 最好size up. 其實這花紋, 我不討厭耶, 哈哈, 因為我年紀大了啊.




Diane von Furstenberg 'Magnolia' Silk Top, 粉紅色版很漂亮, 一層一層的, 穿在套裝外套裡也很適合.



因為只有黑色有小尺寸, 不然我是喜歡粉色的.



上面那個顏色鮮明的Kindle Skirt, 出自Trina Turk. 其實網站上的顏色是黑灰漸層, 實穿很多, 現在在打折.



Cleland Top有分黑色跟白色, 簡直是美翻了. 現在在打六折.



你看看他半透明的袖子跟袖口的蕾絲, 是不是很漂亮啊?



Diane Von Furstenberg Syrahi Maze-Print Top, 果然很"迷宮", 我看了頭都有點暈了.



這件的特色, 除了他迷宮的花紋之外, 還有袖子, 七分袖袖口圓鼓鼓的束起來.



回到洋裝, 這件Diane von Furstenberg 'Kieran' Silk Jersey Wrap Dress, 真的很性感.



想辦法把自己塞進去, 已經是拿2號了, 還是覺得很小耶.



這件Diane von Furstenberg Organza-Shoulder Wrap Dress很好看呢, 其實他有出長版的禮服, 不過短版的比較沒那麼誇張, 肩膀的設計, 讓我想到不知道幾零年代的歌星上台駐唱穿的秀服啊.



我發現這一季DVF出了好多這種領口有波浪的外套, 這件Patisserie Jacket也不例外,



我又是穿到2號, 尺寸挺剛好的, 很柔軟的皮質, 下面搭配馬靴挺不錯的呢.




Arturo Leather Jacket in Black, 在打七折, 看起來有點像拿破崙軍裝那樣的皮衣, 還有出藍色, 很特別的顏色.



看看早春服飾, 我對這件Tella Dress in Paint Bomb越看越有趣, 第一, 沙漏型的及膝洋裝, 是我的心頭好, 可以修飾我沒有的臀部; 第二, 上面的圖案是潑漆, 帶來一點青春跟活力.



同樣花樣的Sashina Wrap Dress in Paint Bomb, 更多場合可以穿了, 也不會那樣正式, 我現在越來越喜歡有變化的衣服, 各種顏色我都來者不拒.

某位嫁到日本的K小姐, 以前他最愛穿的花花綠綠在大學校園裡穿梭, 沒想到現在只穿她以前不碰的黑色, 完全被日本人同化了, 令人不勝唏噓啊, 哈哈哈哈.




接下來是一些看起來也有點DVF風格的衣服, 一起介紹吧:

花不溜丟的Theory KENDY Abstract Digital Print Dress, theory這牌子也是可以找到版子非常小的衣服, 上次跟朋友聊天他說像我這樣小隻, 在美國是不是很難買衣服? 其實也還好, 我的身材剛好大部分的0號xs都可以穿.



這迷彩花紋穿起來其實還不錯, 加個皮衣還是牛仔外套就搞定.




這件Joie Silk Lace Blouse好像實穿許多,



手臂那裡的蕾絲是特色, 其實肚子部分也是隱約的蕾絲, 照不出來.



Patterson J. Kincaid Egyptian Chiffon Blouse 跟上面的JC上衣有點類似的風格, 我覺得穿合身長褲的時候, 上面搭配這種飄飄感上衣, 很好看.



走路的時候, 袖子都會有點灌風進去, 手臂若影若現的, 反而可以修飾肉肉手哩.



BCBGMAXAZRIA Dress, Short Sleeve Printed 現在差不多對折



這個花紋, 真的好復古, 感覺是Anthropologies會挑的貨色.



Rebecca Taylor Beaded Ruffle Blouse, 打對折. 這種寬鬆的上衣, 是不是因為最近流行skinny jeans所以才特別多啊?



真的好寬鬆, 懷孕中或是準備懷孕的, 可以考慮這種款式.



還是粉紅色的看起來舒服, 網路上只有找到Juicy Couture Lightning Sequined Halter Top短袖版,



我試穿的是長袖版, 感覺非常浪漫, 下面的亮片是金黃色的, 還滿有份量的呢.



***************

菜包已經連續好幾天每個晚上都起來歡, 每15分鐘叫要唉叫幾聲, 而且, 他的聲音雖然像媽媽我一樣低沉, 可是還真是夠響亮的, 難怪每次鄰居碰到我們的時候, 都說, 常常可以聽到菜包的聲音... (真的有夠不好意思啦)

這兩個禮拜, 他發牙發的有夠厲害的哩, 突然之間, 多了八顆牙, 現在上下各有八顆了, 大家都用甚麼牙刷幫寶寶刷牙啊? 好怕他蛀牙喔, 尤其是菜包很愛啜一小口牛奶然後用牛奶漱口>< 聽說喝牛奶超容易蛀牙的, 厚, 這樣不是更糟糕嗎, 嘖嘖...

13 comments:

  1. 寶寶牙刷還是推薦妳找貝親的,好好用,我已經用三支去了 ^^
    http://www.pigeonbaby.com.tw/ProductDetail.asp?KindPK=12&ItemPK=80&PK=805

    美國小兒科有建議你幫寶寶塗氟嗎?
    台灣的健保有給付,長第一顆牙就可以去塗了

    Claudia

    ReplyDelete
  2. to 豆兒, 不小心把你的留言刪掉了, 如果你還有空的話, 可不可以再留一次你用的牙刷連結啊? 真是不好意思捏.

    ReplyDelete
  3. to Claudia, 我的牙醫是建議我們小孩滿兩歲以後帶去給他塗氟, 小朋友的牙膏都是沒有含氟的, 不像我們大人這樣, 我的醫生只說給小孩喝水就好, 我們的自來水是有加一點點氟的...

    ReplyDelete
  4. 哎呀, 妳在考我的中打,
    我打字的速度是龜速

    我家不到兩歲弟弟用的
    牙刷
    http://www.oralb.com/products/stages1manual/
    牙膏
    http://www.epinions.com/review/Oral_B_Stages_Tooth_And_Gum_Cleanser_2_2_oz_For_Baby/content_411371671172

    我們的自來水不含氟,所以小兒科醫生另外開了
    fluoride supplement
    我娘家離我們幾分鐘的車程
    可是他們的水就有含氟,
    只不過他們裝了濾水器,
    聽說氟就被濾掉了,不知道是不是真的

    ReplyDelete
  5. 怪的很, 今早新留的消失了
    長話短說
    http://www.oralb.com/products/stages1manual/
    http://www99.epinions.com/review/Oral_B_Stages_Tooth_And_Gum_Cleanser_2_2_oz_For_Baby/content_424606666372

    ReplyDelete
  6. thanks for sharing endless.com promotion!

    ReplyDelete
  7. 真期待下週Christmas前後的打折季,今年東京比去年暖,大衣還沒真正拿出來好好穿,倒是上衣和下面的褲子、裙子比較需要,有好康的再通知我喔。

    ReplyDelete
  8. 小乖也是用貝親牌的喔!不過一刷牙還是會哭哭,小乖牙齒長的快,現在幾乎全長出來了,找牙醫檢查也去了第二次了,果真跟吃有關係的,小乖都不輸人!
    想要避免蛀牙的話大概就是睡前一定要刷牙!小乖的牙醫已經希望我開始使用牙線,可是一刷牙就哭的小乖怎麼可能會讓我用牙線哩?!
    對了..我有讓小乖吃"小哈氟"聽說台灣的小朋友現在很流行,一天一顆刷完牙吃,聽說也對牙齒很好,不過一歲的牙齒健診時小乖也塗氟,所以我相信米國的保險應該也有給付!!

    ReplyDelete
  9. 看到這篇已經十六號了~好殘唸喔~我也想買MINKOFF的包包阿~

    小熊妹都是用目前都是用香蕉牙刷(沒有香蕉皮的那款)不然就是電動刷牙~如果怕哭哭的話~加training toothpaste會是不錯的選擇~之前刷牙會哭~加牙膏之後就不哭了~刷牙還會自己拿牙刷跟牙膏過來主動要刷

    ReplyDelete
  10. to 豆兒, 我也覺得這天的網頁怪怪的, 之前還有一個網友留言, 可是我還來不及看就消失了, 真是鬧鬼啊... 哈 很多人推薦貝親耶, 不過我現在最有興趣的是下面carol說的電動牙刷!

    ReplyDelete
  11. to Waverly, 菜包對被刷牙很愛, 可是他是愛吃牙膏, 哈哈哈, 每次都狠狠吸著牙刷不讓我們動, 有夠愛吃的... 奇怪我的醫生沒有說要塗氟耶, 哪天去找我的牙醫問一下.

    ReplyDelete
  12. to Carol, 現在到下禮拜一, 還是有買兩百打七折, 不無小補啦. 就是上次看到你家妹妹用電動牙刷, 害我一直好心動, 其實菜包也會搶牙刷來自己亂刷, 看她那個樣子超好笑的.

    ReplyDelete
  13. 我的小醫是開含氟維他命給小熊妹~你可以問問你的小醫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