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8, 2010

鞋子鞋子滿天飛之 nine west & tommy hilfiger篇 & 太兇

收到小山一樣高的箱子, 都是從endless.com寄來的,




話說雖然他是給我2 day delivery, 可是實際上都是隔天就收到耶. 這次我主要想買個搭配boots cut褲子來穿, 挑了兩雙短靴, 第一雙是Nine West Women's Thelineup Ankle Boot, 打完折下來, 真的好便宜啊.

其實我喜歡dark brown, 可是dark grey更便宜, 所以我就買了dark grey.



其實看起來跟黑色幾乎差不多耶, 比我想像中的漂亮, 小圓頭.



網站上的評價, 有人覺得很好穿, 有人覺得腳底沒有support站一下就腳痛, 本來我是很害怕啦, 沒想到我覺得以3.75吋的高度, 還滿好穿的呀, 裡面塞一整個鞋墊, 穿起來很舒適, 高度我也很愛.

側面看起來是這樣, 鞋跟有一點往內彎, 重心很穩, 我平常就習慣穿高跟鞋, 大部分都是3.5吋居多, 所以這雙對我來說ok.



另一雙, 也是打折的Tommy Hilfiger Women's Wales Ankle Boot, 我黑色跟dark brown都買了, 畢竟nine west已經是深灰色的, 想說有一雙棕色的多點變化, 一樣是打完折後很便宜.



網站上的評論是這雙鞋子超好穿, 所以我對他的寄望很高呢, 3.25吋的鞋跟, 有在穿高跟鞋的人, 應該都很習慣這樣的高度, 號稱最能拉長腿的比例.


靴頭的形狀比上面那雙還要尖一點點, 算是小圓尖頭吧.



這雙鞋我的感想: arch弧度, 很貼我的腳, 加上我又自己安裝了一個鞋墊, 所以走起路來完全不費力, 超好穿耶!



金害, 我現在又想買一些漂亮的靴型褲, 來搭配我的新鞋啦...(實際上已經買了...)


太多鞋子, 要分第二, 第三篇繼續介紹了, 話說那天日本人妻K小姐, 平常上班忙碌, 都依賴我替她物色行頭, 跟我抱怨怎麼burberry打折款都沒有小號? 我說, 恭喜你減肥成功, 現在你的身材就是打折的時候最難找到尺寸的2號啊...

**************太兇分隔線***********

幾年前k小姐學成歸國, 我感性的跟他說, 以後她只要來美國玩, 歡迎住我們家, 沒想到k小姐不假思索的就說, "我要考慮看看, 因為你太兇..."

講這段往事, 是要證明我真的脾氣不好.

聖誕節前天早上一起床就有起床氣, 可憐的photodog不知道為何老婆又不爽了, 一直找他麻煩.

所以兩個人早上就為了芝麻小事吵了一架, 然後就開始不講話生悶氣(主要是我擺臭臉), 直到中午.

我沒好氣的問photodog,"幹嘛不把昨天剩下的外賣吃掉?"

"因為我知道那是你最愛吃的啊, 留給你吃." photodog很委屈的說.

我這個時候已經軟化了, "那我笑納囉!"

photodog說, "那你要先笑"

哈哈哈哈, 唉呦, 有時候有個會讓自己的人真好.

話說回來, 為啥我那天會不爽呢? 都要怪自己前一天晚上出去吃飯, 不怕死的加了三瓢辣椒醬到湯麵裡, 晚上睡覺肚子痛痛, 整個晚上都夢到在上大號... 睡眠不足的關係啦.

*********************

這次買了短靴, 也買了平底鞋, 也又買了過膝靴...我覺得穿過膝靴真的很好看啊...希望不是我自己在幻想啦, 哈哈哈.

17 comments:

  1. 鞋子都很好看耶 期待看到其他鞋子

    p.s上個周末特地去burberry店裡看外套 店裡的款式好少喔
    只好敗興而歸 泣
    不過往好的一方面想 就是省錢啦 哈

    ReplyDelete
  2. You look great with both pairs. What kind of insole did you use?? I've been reading your blog for quite some time and I love your fasion choices.

    ReplyDelete
  3. 兩雙怎麼這麼好看啊!!吼...讓我整個起大火說...可是快回台灣遊玩了,應該省點錢回去報效祖國才對!!哈哈
    對了..這兩天在網路上閒晃,有位媽媽推薦Kix Cereal說是營養穀類,小乖媽我試吃了以後,發現是淡淡甜味的乖乖(puff)小乖狠愛,總是一口接著一口的吃..推薦給菜包囉~~

    ReplyDelete
  4. 你怎麼都記得那麼牢阿,哈哈,我說過都忘了~鞋子很好看阿,都是你愛得圓頭,可是高度我實在不敢領教。

    ReplyDelete
  5. Happy New Year !!!

    best regards,
    Janet ^^

    ReplyDelete
  6. 哇~受到你精神感召, 我也買了過膝靴耶!真的是很好看捏~我的O型膝蓋找到解決方式了!

    ReplyDelete
  7. 這篇的標題下得好耶,我喜歡。兩雙踝靴都很好看,而且又是在很好折扣時買的,真的很超值。只可惜寄到台灣的運費都可以再買個兩三雙了,如果要在美國網購買鞋,還是買名牌鞋感覺比較划算。不過台北的人行道真是細跟鞋殺手!害我現在看到細跟的高跟鞋,真是又想買又怕它受傷害。

    菜湯人真的很好,都免費幫朋友當personal stylist,又即時分享折扣訊息,讓我也受惠良多,哈哈。對了,前幾天有格友跟我說,她在美國做服裝業的朋友說,明年原物料成本上漲、衣服價格也會跟著漲(我猜是漲到廠商無法承受了吧),所以要買趁這冬天趕快買...。(希望photodog不要覺得我是損友,跟你講這種訊息^^;)妳也知道我還沒減肥完,看到這句話超掙扎的~~

    不過妳又買了靴型褲喔?那聖誕節後妳有去mall裡再採購任何東西嗎?幸好妳寫文很勤奮,不然寫的速度根本趕不上買的速度啊!

    看到妳說K小姐的抱怨,不禁讓我認真的想了想,要是我寧願身為2號身材但買不到折扣,也不要6號身材卻買得到折扣。如果我能晉身4號就很滿意了。FF sale的時候應該會有2號吧?如果沒有那就真的太扼腕了!

    ReplyDelete
  8. to Irene, 不知道你是去哪一家burberry? 我去valley fair打折款好齊喔, 尺寸款式都還滿多的, 其實你應該藉此機會多多試穿新款, 這樣夏初打折的時候就知道要下手哪一件囉!

    ReplyDelete
  9. to Madeline, 謝謝你的捧場, 我用的鞋墊, 就是很普通的買鞋子的時候他們送的那種鞋墊, 然後在自己剪裁成適合的大小塞進靴子裡.

    ReplyDelete
  10. to Waverly, 目前我家菜包, 只要是沒味道的cheerios就可以吃的像山珍海味一樣了, 真的很佩服她. 這樣的好處就是在車上她歡的時候, 拿出cheerios她就會安靜; 壞處就是, 滿車子都是亂七八糟掉落的cheerios啊.

    ReplyDelete
  11. to Katie, 練習練習, 你應該先從一吋半開始穿, 三個月後再來穿兩吋, 在日本怎麼能不穿高跟鞋呢? 呵呵.

    ReplyDelete
  12. to 珍妮華, 你的膝蓋是哪裡o了? 不過膝上靴真的還滿能遮一些不完美的, 哈哈, 你有空的時候跟我們分享一下你的靴子喔!

    ReplyDelete
  13. to IS, 美國雖然路很平又都是開車居多, 可是我也漸漸不喜歡穿名牌鞋了, 因為平價的鞋其實也滿好穿滿有設計感, 穿一兩季就可以淘汰也不心疼, 鞋子買了就要好好穿, 多多穿, 把它穿到壞又可以買新的, 哈哈. 關於身材尺寸, 其實那些名模標準尺寸都是六號, 依你的身高真的不用太瘦的.

    ReplyDelete
  14. 我是去beverly hills附近的mall看的
    可能人潮太多 都被搶光了
    謝謝你的建議先去試穿新款 這樣下次就可以直接搶貨了!!!

    ReplyDelete
  15. 潛水好久啦,第一次來留言。
    看到菜湯的推薦,也買了Tommy Hilfiger Wales.
    真的好好穿,雖然有三吋半,卻一點都不咬腳,走大半天逛街也沒問題 (我有墊鞋墊啦!)
    謝謝菜湯時常推薦分享好物,我發現好多都是好實惠的好東西!

    ReplyDelete
  16. to Jenny, 我也好喜歡這雙wales, 還想多買一雙當作備用的哩, 不然穿壞了怎麼辦? 你說說我真的也太誇張了吧, 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