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16, 2010

Gossip Girl fashion 之鞋子篇

昨天endless.com買兩百打六折結束了, 錯過的人有點可惜啦, 呵呵, 不過他現在又推出買兩百打七折, 而且這次除了handbags, accessories 以外, 還包括鞋子(YA!), 到下禮拜一為止, 不用code, 結帳頁面直接會顯示折扣.



我趁此機會幫菜包買pediped的鞋子, 上次打折只顧著我自己 都沒幫她買, 這個牌子, 連我的醫生都推薦, 底很有彈性, 適合給學走路的小孩穿.

Pediped Originals Caroline, 當然我的朋友們早就叫我去買這牌子, 可是他價格超硬的, 連一向只要是給菜包都說好的photodog看到價錢都皺眉頭, 現在打了七折當然可以多買一些了.



Pediped Originals Abigail, 上面的小花好可愛, 綁帶鞋款我猜菜包應該比較不會輕易把它拔下來吧.



Pediped Flex Giselle, 這雙也好可愛, 小孩子的所有東西都可愛啊, 有了七折, 跟原價真的差很多耶.



當然喜歡Robeez的也不能錯過, 這雙Robeez Mini Shoez Kids' Papillon Sandal好有氣質喔, 其實跟我家菜包不太配, 哈哈哈, 菜包個性像小男生啊.




*******當然媽媽也要加碼買鞋子**************

我對於牛津鞋(oxford)這種東西又流行回來, 是有點怕怕的啦, 以前小時候, 覺得這是老人在穿的鞋款, 所以說以前的東西都不能丟掉, 哪一天都會有再用到的時候.

gossip girl Blake Lively 穿雙色款, 加個chanel皮包, 其實還滿古追的.



Envy Women's Tango Oxford



趁這機會也找一找牛津鞋穿穿吧, 這雙Bernardo Women's Pivot Dress Oxford, 超復古的, 而且重點是他是高跟, 誰叫沒有Blake的長腿, 我基本上還是比較喜歡(適合)高跟鞋啊.



Nine West Roothy Oxford Pump, 很很很便宜, 粗跟款式, 大概比較好走.



下面這個打扮, 實在是很棒, 那個外套, 裙子, 豹紋小包包, 帽子, 還有牛津平底鞋, 整個超有型.



Envy Women's Tango Oxford



還是買一雙踝靴來穿呢? 話說Blake的shearling cape 也太美了吧, 質感似乎都摸的到.



Nine West Women's Thelineup Ankle Boot



劇中serena穿的這雙灰色sued boots, 粉受歡迎.



劇組透露這是Chinese Laundry, 不要以為gossip girl裡面大家都穿的很貴, 這雙chinese Laundary其實很便宜耶.



這個造型的重點大概是serena手上提的那個Carlos Falchi Caiman and Python oversized shoulder bag, 不過看看她整體的搭配也不錯, 腳上的踝靴, 看起來腿好瘦喔. (人家本來全身就是瘦的吧?)



BALLY Women's Allesia Ankle Boot



Taylor Momsen越演越壞, 裡面她的打扮也是越來越bad girl chic, 原來這種有點粗曠的ankle boots跟短版雙排扣還有格子裙那麼合.




Kenneth Cole Lead Actress Boot



Kelsi Dagger Ankle Boot



*******************

最後來個菜包現身搏版面. 在哪個攝影棚拍的啊? 唉呦, 我家後院啦, 哈哈哈!

17 comments:

  1. pediped我也有買給我們家小人穿喲!我有去它們的官網看過,有時候特價時,價格比其他網站便宜一些,而Amazon(這個價格浮動就比較大了)也有喲!
    只是,小女孩的鞋子真的怎麼找,都比小男生的討喜說(我自己覺得啦)

    ReplyDelete
  2. pediped現在香港和台灣也有得買 很受歡迎耶 但好像還沒有人引進Robeez 我比較喜歡他的設計 卡可愛! gossip girl現在在亞洲都好難看到最新的 PPS和一些網站都因為一些版權問題都停播了 嗚嗚

    ReplyDelete
  3. 話說我覺得oxford我大推j.crew今年之前的一款雙色粗跟oxford
    可是好貴阿嗚嗚 等到打折都沒有8號了我都要哭了
    其實我每次看gossip girl的Blair的洋裝我都好想要哈哈

    ReplyDelete
  4. 菜汤你家后院的落叶可真美,菜包坐在叶子上整体感觉有点像Taylor Momsen那张照片啊 :P
    上次跟你提起的灰色Crosby lace-up peep toe也是oxford样式,我也觉得oxford做成高跟我才敢穿。不过真羡慕细长腿的女孩子可以穿brogue,帅气又凭添气质.虽然我每天查看好几次,可灰色Crosby始终没有号码,即便Jcrew又来extra 30%我却没办法退而求其次买黑色,因为实在忘不了那么美丽的灰色…话说昨天我终于决定在ebay上下手,花$130买下了一双7号半灰色,比jcrew价钱是贵好多,可是如果没有买而被别人拍走,那我会彻底失眠了,哈哈。希望到手以后不会有什么失望!我收到后拍照片和你分享吧 :)
    还有两双jcrew短靴我很喜欢,Palomar high-heel buckle boots和Wylder buckle boots,你觉得好看吗?它们都用到了帆布,会不会容易过时呢?

    ReplyDelete
  5. chinese Laundary的sued boots很好看耶
    但看serena穿起來的樣子都要過膝了
    那我穿起來不就要到大腿了!!!!!

    ReplyDelete
  6. dear菜湯:
    看你的blog 每次都很開心阿 因為很多漂亮的東西
    那件shearling cape也太美了 你知道是什麼牌子ㄇ?

    ReplyDelete
  7. wow. yay for endless.com
    這個公司真讚
    請問菜湯
    還有哪類的網站常常有這種好折扣啊?

    Amy

    ReplyDelete
  8. Dear菜湯
    太謝謝你的information了..之前看了你的網誌才買了一雙Sam Edelman boot(原價買的) 現在看到折扣馬上再買一雙,外加小乖的兩雙pediped加起來居然比我之前那雙原價便宜...我老公一定相當的開心呀!!
    by the way.. pediped那雙點點鞋,我們買銀色的,很百搭喔,每次穿出去都會有路人來問是甚麼牌子的..大推!!

    ReplyDelete
  9. to Sylvia, Amazon的壞處, 就是退貨要自己付錢, 不像endless退貨也免費, 這次我已經幫菜包訂了pediped, 好興奮喔, 希望他穿上之後會比較喜歡走路啊!

    ReplyDelete
  10. to Mstina, 其實我也覺得robeez比較可愛耶, 好多很特別的設計, 可惜菜包很不喜歡robeez鞋子口的那種鬆緊帶. 沒有看到gossip girl不用太難過啦, 那個劇情真的沒甚麼...

    ReplyDelete
  11. to Christina Chen, J crew很多鞋子都很好看, 又都是made in italy, 可是我記得以前打折, 都只有8號以上的大尺寸有貨, 我覺得他們6號做得好少喔, 店裡從來沒看到6號過, 沒買到沒關係, 反正錢省下來一定會有更好看的可以買啦

    ReplyDelete
  12. to Tian, 你現在人在亞洲還是回美國了呢? 你說的那兩雙帆布的, 我這個年紀就不太適合, 可是你來穿 很剛好啊, 你年輕, 就是應該要做不同搭配的嘗試, 你選的那兩雙, 配緊身褲都會好看, 而且, 你的腿很細很長好不好, 你就是穿平底鞋的最佳人選啊, 太謙虛了啦. 等的你照片分享囉.

    ReplyDelete
  13. to Irene, 關於過膝靴, 只要靴長是20"左右的, 我這短腿的來穿就還可以, 超過了就會像大腿靴啦!

    ReplyDelete
  14. to Maggie, 查到了, 她穿的是Ralph Lauren Black Label Shearling Cape, 應該已經買不到了, 買的到我也買不起吧, 哈哈.

    ReplyDelete
  15. to Amy, 最近是因為靠近X'mas了, 所以折扣特別多, 有看到其他好deals會跟大家分享.

    ReplyDelete
  16. to Waverly, 哈哈, 不客氣啦, 我自己又買了兩次, 總共N(天機不可洩漏)雙鞋, 天啊, 每天輪著穿也穿不完啊, 有必要買那麼多嗎, 懺悔中...

    ReplyDelete
  17. 天啊 chinese Laundary的sued boots是22"
    算了 先買再說好了X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