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23, 2010

burberry 實用衣物篇 & 非死不可好可怕

facebook好可怕, 那天莫名其妙的看到以前暗戀的男生, 還當爸爸了, 立刻大聲嚷嚷的跑去跟photodog說, "facebook真是太討厭了, 討厭討厭!!!"

你們不覺得facebook這種東西, 一不小心就可以偷看到別人的隱私? 上次居然還看到新聞 有人的家半年內被小偷光顧了兩次, 就是因為偷兒從非死不可探知他們要去度假的消息?

photodog吵著說他要看那個男的長啥樣子, 話說我以前暗戀的對象, 粉粗曠的, (居然還留了一圈大鬍子) 跟斯斯文文的photodog完全是相反. 可素呢, 他也不幸的中年發福...photodog就是有這點好處, 身材跟以前一樣, 他結婚時穿的西裝褲現在都還剛好, 哈, 所以說, 我是沒有後悔啦, 還好我沒嫁給我的暗戀對象啊, 哈哈哈.

那天跟好友聊天, 他說他常常會在facebook上面偷看以前同學, 就是不把對方加入為好友, 只是偷偷看那樣.

然後我們就聊到大學的同學的動態, 他說他很想知道以前我們班的大美女 小雪現在怎麼樣了, 我說以前我跟小雪同寢室耶, 她真的好美, 而且好香.

然後好友就問我以前還有誰跟我同寢? 我說, "除了小雪以外, 就是那個年紀比我們大一點那個啊, 名字忘記了... 還有一個名字好像叫做秀X還是X秀的?"

好友翻白眼, "那你還記得我的名子, 我真是應該感到榮幸喔!" 的確.

說真的, 我對記臉跟記名子完全不行, 常常會在"非死不可"裡面看到推薦加入的朋友名單, 可是光看那些人的英文名字跟profile照片, 天啊, 我都不知道他們是誰耶? 隱約覺得好像是以前的同學吧? 難怪我只能當孤僻的人啊...


*****************

接下來介紹一些實用衣物篇, 大衣很重要, 可是到了辦公室或是有暖氣的地方, 一旦把大衣脱掉, 裡面的衣服也要好看才行啊. 以下的也全都是五折, 真是希望永遠都是12月這樣打折啊.

Knotted Cuff Cardigan, 個人不太喜歡穿長袖, 如果是長袖的cardi我都會把它捲成七分袖, 這件小外套的造型, 就是好像把袖子捲起來那樣, 我喜歡.



公主袖最近又開始紅了, 大概跟80年代的那種power shoulder的流行有關, V-Neck Sweater With Frilled Shoulder, 雖然是公主袖, 可是只有一點點不會誇張, 還滿可愛的.



Burberry最出名的就是軍裝風的大衣風衣, 這件Silk Military Cardigan, 做成有肩章和腰帶那樣, 小軍裝風.



Crepon Lined Long V Neck Cardigan, 這件的滾邊, 仔細看, 是格子的花紋, 喜歡格子的人不會失望, 而且這件做的還滿長的, 很適合搭skinnies或是內搭褲.



選這件V-Neck Cashmere Argyle Jumper, 主要原因是100% cashmere的質料, 上面有菱形格紋, 還滿素雅的.



Ruched Check Camisole, 這件內搭, 打完折好便宜, 還有紫紅色, 這種內搭, 外面加個小外套或是皮衣就很好看啦.



Long Sleeve Jacquard Check Top, 這件跟我之前試穿過得很像, 可是這件材質更好, 所以原價比較貴, 個人喜歡這種古典卡其綠, 很秋冬, 仔細看, 他的格紋只有在肩膀還有腰部以下, 會顯瘦.




Long Sleeve Ruched Shirt With Check Inside Cuffs, 上班族的你, 是不是永遠少一件白襯衫? 還好以前上班不需要穿到襯衫, 不然我最不會燙衣服了.



Long Sleeve Cotton Shirt With Ruffles, 另一件白襯衫, 也是好秀氣喔.



接下來是冬天必備的保暖小物: 首先這一團烏烏的是甚麼啦? Metallic Wool Tonal Mega Check Snood, 原來是snood, 圍脖是也. 還有不同的顏色可選, 上面隱約有B家的大格紋喔! (五折)



這件Bias Check Reversible Snood也是圍脖, 網站說明一面是wool一面是 silk, 兩面都可以穿, 也是有多種顏色可選. (五折)



圍脖這種東西, 就是一整圈的圍巾啦, 每次打圍巾的時候, 手拙的我怎麼也弄不好看, 這種一圈的圍巾, 一圍上去就得了, 完全是懶人想要時髦的法寶啊.



Burberry Giant Check Cashmere Snood, 男女通用, 所以聰明的你, 可以選這個當作另一半的聖誕禮物, 然後不小心的這個就變成自己的啦, 哈哈哈哈.



我還喜歡這種傳統的Wool Corner Check Scarf, 因為有了菜包, 出外如果冷了還可以給她披上. (photodog云: 藉口藉口, 你其實根本不敢把它披在破壞大王身上吧?)

4 comments:

  1. 好看的blog
    希望菜包很乖
    讓她媽咪多些時間寫新文章

    ReplyDelete
  2. 菜湯你好,我搬來臺灣兩個月了,完全沒有想象中的不適應耶,除了還沒有那麽多朋友以外,食物真的很好吃,人都很nice, 生活也較繁忙較充實, 關鍵是常常可以回家看父母,感覺還蠻完美的。不過真的是很懷念美國購物的樂趣,特別是撿到大便宜時的那種心跳加速感。。。現在只能看著你的購物文意淫一番拉,哈哈。 祝你們全家節日快樂!以後可以來台中找我玩 :D

    -May

    ReplyDelete
  3. to denty, 菜包還滿乖的最近, 看到媽媽一直拍鞋子的照片也沒有太哭鬧, 下禮拜應該會發很多鞋子文...

    ReplyDelete
  4. to May, 太好了, 聽到你喜歡台灣. 你住在台中, 東西很好吃耶, 去哪裡都很方便, 美國就只有shopping特別好玩, 其他哪裡比的上台灣呀? 要常連絡喔!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