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25, 2010

聖誕夜做甚麼? 這篇看到算你賺到

我知道標題下的很聳動, 你們聖誕夜是不是都只跟家人團聚, 享受天倫之樂, 順便吃得很撐第二天又後悔呢? 哈哈哈, 像我這種家人都不住在附近, 今年也人緣很差沒人請我們去吃飯的, 果然很賺到.

怎麼說呢? 大家都以為過完聖誕節的26號, 才是東西最便宜的時候嗎? 錯. 其實百貨公司的網站, 早就在聖誕夜24號下午最低折扣就開打了, 如果你在廚房偷吃南瓜派, 就整個錯過可以挑到尺寸的精華時段.

這篇我折扣不低不介紹, 介紹的一定是超低折扣, 尺寸有限, 今天聖誕節大家睡醒了也會跟你搶的, 所以有搶到算你賺到喔.


首先來個學院風的Milly Fox Fur Collar Jacket, 領子可拆, 美國製又是真的狐狸毛, 折扣是不到三折.



這件也是便宜又好看, 原價你不會買, 可是折扣你一定是忍不住的. Milly Monique Jacket



Milly Allison Sparkle Wrap Dress, 上班可穿, 本來就打折了, 現在更額外33% off.



Le Deauville Sweater Dress 這件我喜歡, 沒想到那麼快就下折扣, 有種法國fu, 也是折扣之後又加打33% off.



Milly Nicole Bow Shift Dress Milly的設計真的是不錯, 有沒有人吃尾牙要穿紅色手氣才會好的?,



Milly Bastille Coat, 這件折扣也是不能再低了.




Alice + Olivia 'Marie' Floral Print Dress, 這件小洋裝, 還出現在不同的明星身上好幾次耶.



現在打折, 我們普通人終於也可以穿啦, 哈哈.



Alice + Olivia Kyle Cropped Leather Jacket, 這件皮衣看起來超挺的, 我好喜歡它的領子, 可惜很久以前就沒有我的尺寸, 現在折扣又更低了.



Theory Drawstring-Hem Cardigan, 來點上班實用的, 這件cardi上面還有口帶, 打四折.



Theory Plaid-Lined Anorak 喜歡軍外套的人, 可以考慮這件.



Rebecca Taylor Faux-Fur Combo Cardigan 這件很紅, 也是常常看到明星穿這件.



Rebecca Taylor Mongolian Fur Vest, 不喜歡假毛皮, 那這件是真的毛喔, 看起來毛茸茸很溫暖.



Jimmy Choo Hunter Boot for Jimmy Choo, jimmy choo真的跟很多品牌合作耶, 除了ugg, 還有雨鞋大王Hunter. 這雙特別設計的雨鞋, 原價在雨鞋界來說, 算是天價了吧? 現在打三折, 好多了.



Marc Jacobs MJ Leather Tote 順便也來個打三折的皮包.



Longchamp Happy Large Leather Tote, 法國國民品牌Longchamp, 打三折,



我喜歡它裡面的花紋, 好像可以裝很多尿布在裡面的尺寸.



Alexander McQueen Metallic Skull Scarf McQueen的骷髏造型絲巾, 超級赤手可熱, 很少看到有打折的, 這款折扣下到快對折呦.




Diane von Furstenberg Ludgate Cascade Scarf, 我覺得也滿好看的, 現在也是sale price加額外25% off.



Alexander McQueen Metallic Skull Scarf, 這款McQueen也是打到快對折, 素色上衣, 圍一條就很有型.



Diane von Furstenberg Audrina Powerstone Belt, 最後這條DVF的皮帶, 低到三折, 有黑跟灰兩色.



還好我拋夫棄女, 聖誕晚餐也不做的, 趕在還有尺寸的時候搶到幾件, 等到收到再來分享吧, 你說你的尺寸都賣光囉? 沒關係m 那就明天做個早起的鳥兒, 到mall裡吃蟲吧.

6 comments:

  1. 真的很厲害耶~ 我們都在等 after holiday sales 結果你已經先衝了!!
    看來 我們只能往 in store 撈貨了~
    Merry X'mas

    ReplyDelete
  2. to kelly@mountain view, 我還在考慮明天要不要出門, 如果要出門 該去stanford還是valley fair? 一想到要跟大家搶停車位我就頭痛啊...

    ReplyDelete
  3. 天啊 菜湯太厲害了!!!

    虧我今天待在家休息 居然都沒有來你這逛逛 氣
    看來只能明天衝去mall了

    ReplyDelete
  4. 昨天跑SF downtown+今天到valley fair 人都很多, 但是停車位不難找喔!
    in store還是有很多好貨可以尋寶~ 我們就期待你的戰利品囉~~~

    ReplyDelete
  5. to Irene, 不知道你買到甚麼好貨? 跟我分享喔!

    ReplyDelete
  6. to kelly@mountain view, 我第二天也有去valley fair, 的確車子不難停, 可惜帶著司機跟小跟班, 很難久逛...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