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菜湯的 Line 每日的更新都會發送 也可以直接在那裡跟我對話: @vegesoup    

Thursday, December 9, 2010

菜湯 & her boots

膝上靴這兩年好流行, 害我好想試試看, 本人的膝蓋屬於比較大顆的那種, 穿一般的長筒靴反而會露一個醜膝蓋在外面, "用膝上靴把它遮住, 應該不錯吧?" 我這樣幻想.



穿黑色的靴, 搭配黑色的褲子或是褲襪, 這樣看起來腿更長了. 下面這個人來頭可不小, 法國vogue的editor Emmanuelle Alt.




每個人的身材腿型都不同, 誰不希望有雙又細又直的腿, 可是這種取決於基因的問題, 不是我們想要就可以的, 所以一雙可以修飾腿型的靴子就很重要. 下面這個是小潘潘(Penelope Cruz)嗎? 如果是她, 那真的很成功耶, 因為他本人非常矮小說, 穿成這樣看起來跟model身高沒兩樣. (類似款在此:Sophia1 Boot)




如果矮個子的女孩找不到剛好的過膝靴, 其實也可以像圖片中間的Lindsay Lohan那樣,



穿一般的長靴, 可是裡面穿一雙過膝的長筒襪, 像這雙FRYE Melissa Button Boot, 就可以那樣穿.



Frye最有名的其實是西部靴FRYE Women's Carson Pull On Boot, 西部靴前面的V字開口會讓小腿看起來很細長



嫌上面的frye還是太貴, 這雙Miz Mooz 'King' Boot, 長得很像, 價錢便宜許多,前面的V型不會太深 所以不會太"西部", 重點是評價很好, 很多人覺得看起來很"expensive", 而且常被人會誤認為這是Frye家的, 哈.



這雙Ash Women's Intense Boot, 看起來很像慾望師奶Eva Longoria Parker穿的呢, Eva也是數一數二的小個子女生, 穿這種boots也把比例拉長了.




毛毛靴Koolaburra Women's Audrey Shearling Knee-High Boot也有做成長筒的, 雖然不是過膝, 可是看這照片拍得很有風情耶.



這個叫不出名字的celebrity穿的是Report Signature Fairfax, 現在打七折. 基本上拖著一堆行李還可以穿這樣高跟健步如飛, 我真的很配服耶, 像我登機的打扮都是穿瑜珈褲還有運動鞋的啦, 當明星不簡單.



我覺得穿的最棒的, 非他莫屬啦, 簡單的搭配牛仔褲T跟皮衣, 超有型的! (類似款在此: Braeden Boot)





**平衡感不好穿高跟會跌倒或是需要追小孩的人分隔線**


你說你要帶小孩怎麼可能穿高跟靴喔? 沒關係, 你看看人家生了好多小孩的美艷Angelina Jolie, 也穿過膝靴喔, 帶小孩去買東西逛街, 這種靴子又自在又時髦.



她穿的就是這雙Stuart Weitzman Women's 5050 Boot, 有好多顏色跟皮質可以選, 而且它還有適合東方人寬腳版的C跟D楦頭.



跟在日本的K小姐討論膝上靴, 他很黯然的說, 大部分靴子都太高跟了, 他沒法穿(平衡感為0). 所以除了上面那雙以外, 又特別為他又搜尋了兩雙我覺得很美的平底靴:

第一雙是Cole Haan Women's Air Chatham Over-The-Knee Boot , 基本上靴子品質好壞良莠不齊, 選擇大牌子基本上品質比較可以安心. Cole Haan跟Nike合作很久了, 他的AIR系列裡面都有加氣墊, 很舒服.



有兩個顏色, 我覺得無論黑色還是woodbury都好好看, 長靴我只喜歡有拉鍊的, 犯不著在穿鞋子的時候拉不上去脫不下來讓自己太痛苦吧, 而且你看他鞋底的樣子, 就是一副很耐操耐走的鞋啊.



另一雙是frye出品, frye這牌子美國可紅了, 這雙FRYE Women's Shirley Over-The-Knee Riding Boot評價很好, 這種長靴, 膝蓋後面沒有包住是V字型, 這樣走路起來才不會卡卡的, 也是有做拉鍊, 塞褲管很方便.



K小姐, 有沒有看到你喜歡的呢?

********我買了啥之分隔線*************

每個人的小腿長度都不一樣, 我覺得最合身材比例的靴長, 差不多是剛好高過膝蓋一吋以內, 這樣的長度比較不會太誇張, 找阿找的, 終於, 我找到了! 噹噹, 就是它啦, Sam Edelman Sable boots.



它是屬於比較合腿的那種長靴, 可是因為靴腳有做半節拉鍊, 所以超好穿的, 塞褲子好容易.



皮質很軟很軟, 有點distressed look, 高度又剛剛好的三吋, 好走路. (我喜歡有跟的鞋子)



鞋頭是那種小橢圓型, 頗秀氣, 我挑選的是灰色, 雖然說是灰, 可是其實有點介於黑, 灰, 棕色之間, 很好配衣服喔, 你們說, 腿看起來是不是很長啊?



收到的時候迫不及待就穿上去, photodog居然有給這個靴子良好的評價, 要知道之前photodog對膝上靴的看法, 就是要"穿去河裡釣魚"的.




我跟他說還滿便宜的哩,(知道價錢他就覺得這鞋子更美了, 哈哈) 以後再也不穿那種貴得要死的牌子了, 平價牌子也有好穿的啊.

為了跟Julia Roberts大嬸致敬, 特別穿了短褲來個麻雀變鳳凰打扮. (我是家裡的麻雀, 菜包是名副其實的鳳凰.) 天啊, 好喜歡這雙長靴喔, 我覺得短裙裡面穿內搭褲來配, 一定也很理想, 考慮去買一雙黑的, 好吧, 老實說我已經又加碼買了黑的了, 等它飛到我家吧.



***********************

今天翻了菜包的故事書, 難怪我就覺得自己的打扮很眼熟, 原來像牠啊, Puss n Boots, 穿著長筒靴的貓.



值得一提這本Classic Fairy Tales畫得好美, photodog一看到就買回家收藏了, 送禮自用兩相宜喔.

14 comments:

  1. 這種過膝的靴子真的很時髦,謝謝你也介紹一些平底的給我參考,真的很漂亮!

    ReplyDelete
  2. I think thats Kim Kardashian.

    ReplyDelete
  3. Nike 已經把Cole Haan 買下來一陣子了,並不是合作的關係.

    另外那個看不出來是誰的明星,如果不是Kim Kardashian 很可能是 Kourtney Kardashian. 據說他們本人都非常的嬌小,Kim大概五呎三最多,Kourtney更矮點.

    ReplyDelete
  4. 菜湯你好, 潛水一斷時間了 , 很喜歡看你介紹的衣服鞋子等 , 還因此知道美國的一些品牌。謝謝喔! 不過有些品牌英國沒有, 不然就是賣的比美國貴很多,所以常常看你的試穿文都看得心很癢。 這一季 Kenneth Cole 的靴子還蠻好看的, 尤其下列這雙 http://www.kennethcole.com/product/index.jsp?productId=4300845&cp=3573954.3573966 , 很想下單買, 可是又不太知道他們家的鞋子尺寸偏大或偏小 (ninewest 的鞋我大概都穿5.5), 還有是否適合東方人寬腳版?菜湯對他家鞋子的看法如何?謝謝!

    ReplyDelete
  5. to aggie, Kenneth Cole的鞋子我沒穿過, 不知道版型如何. Nine west有時後版子比較大, 我自己涼鞋都要穿到5.5, 可是其他牌子的靴子我要穿到6.5... 很難說耶, 真抱歉不能幫到你.

    ReplyDelete
  6. 菜湯你好,請問你有沒有偏好的床單被單的品牌呢? 最近買了新床想要挑一套好寢具 可是在我這邊都"摸"不到柔軟的 所以想從美國買一套過來 不知道你有沒有喜愛的牌子呢?

    ReplyDelete
  7. 謝謝菜湯的回應喔!

    ReplyDelete
  8. to BG, 謝謝你的指正. 還有你們對那些社交名流好清楚喔, 我都認不出他們來啊, 其實我對他們的名子是一點印象也沒有...

    ReplyDelete
  9. to espresso, 我沒有特定喜歡的品牌耶, 哪牌打折看得順眼就買, 如果日後看到不錯的品牌再跟你說.

    ReplyDelete
  10. 菜湯你好,沒關係啦. 只是在網上看得眼花撩亂,突然想起平常就很喜歡你選衣服的品味,所以想說問問看.坦白說我以前很羨慕美國有好多東西可以選擇(尤其是可以退貨這點最棒了) 可是突然發現太多選擇會讓頭很痛耶

    ReplyDelete
  11. to espresso, 你這樣說我突然也有同感, 每次sale season我就頭很痛, 這也便宜那也便宜, 到底要買啥? 呵呵.

    ReplyDelete
  12. 菜湯妳好!我剛剛收到訂的FAIRFOX過膝靴 就是 kim kardashian有穿過的那雙~雖不會滑下來! 但覺得靴統有點寬, 穿skinny jeans也還有空位,正在考慮要不要退

    請問菜湯!怎麼樣才算靴統過寬或剛好!想請問你覺得的標準!
    謝謝妳!

    ReplyDelete
  13. to AliceC, 如果你覺得太寬 那還是退吧 我覺得穿久了會變得更鬆一些 靴統是不是過寬 我想每個人的感覺都不一樣 有些人大概就是喜歡有點鬆這樣才能塞褲子 我自己是覺得至少走路的時候腿不會拍打到靴子吧 而是要剛好卡住 有點難形容 反正你如果覺得太寬就是太寬囉

    ReplyDelete
  14. 謝謝菜湯!!^^ 我已經退囉!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