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15, 2016

總統節折扣單品小整理 + 我愛的單品



記得多重新整理頁面才會看到最新更新~~
菜湯不代購不網拍沒有分身, 你看到像菜湯可是又沒說是菜湯的都不是我.
菜湯臉書, 菜湯微博, 菜湯新浪博客, 菜湯G+.

***********

今天寫的童裝還是美妝用品我自己都有買啊!! 果然放假待在家裡沒出門, 就是一直花錢, 哈哈, 等下一定要出去走一走了~~ 本篇有超可愛的Peter Jensen跟Lesportsac連名設計的系列喔!

**********

(2/16 最新: 網友跟我說, 他努力的跟客服溝通, 是說原來他們澳洲區的價格一直是標錯, NAP以前Burberry澳洲區舊價格是賠本在賣, 現在發現了才調上去, 並不是故意調漲, 因為她自己當天電話下單, 客服自己也嚇一跳怎麼價錢突然跳上去... 看來現在真的是趁有折扣碼去歐洲區united kingdom-Jersey了, 不管是台灣還是美國, 算了一下應該就是英國Jersey英鎊結便宜一點點, 網友自己就是掛下電話之後立刻又去歐洲買一件, 以上跟大家分享. )

(其實三個區現在價差已經都差不多了...我總覺得價格瞬息萬變, 昨天還覺得澳州便宜, 今天又變成英國區便宜...每天都不一樣! 大家自己買之前不同區算一下)

@美國網友, 你們去United Kingdom買這件毛料混紡大衣最便宜, 美國訂價1795, 英鎊結帳£867=USD$1238, 省五百! 是不是選了United Kingdom-Jersey無差, 英國區就是這個價格.

@台灣網友, 我隨便選了三件做比較, 要買burberry你們也是去英國區-澤西(United Kingdom-Jersey)用英鎊結, 是三個區(德國, 澳州, 英國)結帳裡面最便宜的!

**************

丹麥設計師Peter Jensen跟Lesportsac連名設計的系列在shopbop這裡上架了, 覺得很有秒殺潛力, 之前每次有設計師系列都賣的超快, 尤其這次是那麼可愛的兔子, 有種調皮的感覺啊! 美國所有的百貨公司都不寄LeSportsac到國外, 只有shopbop可以寄喔! (amazon點這裡有一些不一樣的款式, 像這款Classic Hobo Bag跟這個小尺寸的Mini Hailey Cross Body就是amazon才有的款.)



@ Lesportsac Peter Jensen X Lesportsac Extra Large Cosmetic Pouch - Tim(大化妝包)
@ Lesportsac Peter Jensen X Lesportsac Medium Dome Cosmetic Pouch - Coloring Book Rabbits(半圓化妝包)
@ Lesportsac Peter Jensen X Lesportsac Rabbit Rectangular Cosmetic Pouch - William(兔子耳朵化妝包, 不用說, 這一定最先賣光)



下面是背包款 @ Lesportsac Peter Jensen X Lesportsac Basic Backpack - Alex(一隻兔子簡單明瞭)
@ Lesportsac Peter Jensen X Lessportsac Voyager Backpack - Andy(這個兔子也滿俏皮的說)
@ Lesportsac Peter Jensen X Lesportsac Backpack - Coloring Book Rabbits(很多很多的兔子)



@ Lesportsac Peter Jensen X Lesportsac Hailey Tote - Thomas(還有這款托特包我覺得也相當可愛)
@ Lesportsac Peter Jensen X Lesportsac Large Weekender Bag - Peter(行李包)



**********

@STEVEN by Steve Madden Women's Spiceyy Dress Pump(剛剛看到這雙我自己有買, 現在黑色超便宜!! 尺碼齊! 我穿正常碼6號22.5/9CM剛好, 推薦推薦, 好穿又好看!! 不會難走路喔, 搭配裙裝還是牛仔褲都讚 (2/16更新: 剛剛發現鞋子價錢又調上去啦 ~~~所以有折扣還是得手快))
@洋裝是之前買的這件TOPSHOP UNIQUE Edenvale printed crepe mini dress(UK6)應該是沒貨了.

花花洋裝: TOPSHOP UNIQUE Edenvale printed crepe mini dress(UK6)
綁帶高跟鞋: Steven Spicey Pumps - Black(6 尺寸正常 腳寬買大半號)




*********

@Olivia Palermo + Chelsea28 Stripe Wool & Cashmere Pullover(先簡單講一下, 這件olivia設計的條紋上衣, 我買XS完全合身,不覺得是緊身, 因為滿有彈性, 這款是貼身剪裁, 料子是羊毛X羊絨混紡, 非常軟, 完全不刺的, 後面有蝴蝶結是設計重點, 有法國風!! 我覺得你不喜歡太貼身, 就買大一碼, 喜歡貼身, 就買正常碼, 千萬不要買小一碼!! 我自己是搭配寬褲跟裙子, 很好看)

@Olivia Palermo + Chelsea28 Sleeveless Suede Trench Dress(這件也是olivia設計的皮革風衣洋裝, 我就買小一碼XXS剛好, 包裝得很仔細, 做工不錯喔!! 全真皮的說, 印度製)



***********

我愛的運動衣單品

@ Free People Movement Moonshadow Tank - Black(這件是後面肩帶很漂亮)
@ Free People Work It Out Tank - Black(這件削肩剪裁 後面的挖洞也滿特別)
@ Free People Movement Infinity Leggings - Charcoal/Black(我也喜歡這件運動緊身褲耶!)



**********

便宜又好看的飾品

@ Tai Smiley Face Charm Necklace - Gold/Clear(Tai的水鑽笑臉項鍊!! 這條補貨過N次了)
@ Tai Wishbone Necklace - Rose Gold(這是許願骨項鍊 也是補很多次貨的暢銷單品)
@ Tai Star Necklace - Gold(星星項鍊我也喜歡 這幾樣都不貴!)



************

(最後一天美國加州晚上12點, 台灣2/16下午四點截止)shopbop點這裡CK內衣額外75折! 不用折扣碼加到購物車顯示折扣:

@ Calvin Klein Underwear Grace Provocative Plunge Bralette - Unique(難得看到蕾絲內衣!)
@ Calvin Klein Underwear Flex Motion Impact Racer Back Bra - Black(運動胸罩很好看)
@ Calvin Klein Underwear Perfectly Fit Racer Back T-Shirt Bra - Black(這件我自己有買黑色 現在想買裸色了 還不錯後面是交叉的 罩杯感覺有比較小一點)



*************

@ Calvin Klein Underwear Depth Long Sleeve Pj Top - Grey Heather(這件睡衣背部做得滿別緻的)
@ Calvin Klein Underwear Launch Convertible Push Up Bra - Bare(這是很有口碑的魔術胸罩)
@ Calvin Klein Underwear Iron Strength Micro Racerback Flirty Push Up Bra - White(這件是最新款push up胸罩, 還有黑色 後面的肩帶很好看)



***********

Anthropologie折扣區點這裡額外六折碼: EXTRA40

@Patch Pocket Apron(這件圍裙折扣完只要$7.8)
@Turtleneck Swing Dress(這件條紋洋裝尺碼全齊, 折扣完只要$42 而且有五十幾個好評!! )



**********

(只有今天 2/15) Free People點這裡全站不限金額免運費, 折扣區點這裡額外75折不用折扣碼, 加到購物車顯示折扣:

@Cerow Heel(西班牙製, 尺碼偏小要買大一碼, 我覺得很有味道的一雙高跟鞋)
@Spencer Wide Brim Boater(這是澳洲品牌Lack of Colour 的船型草帽, 這牌的帽子很有名又不貴, 可以趁免運費買下來馬上春夏可以戴了)



**********

2/15 Gymboree只有今天全站不限金額免運費碼: PRESDAY (美國區)

@Oh So Sweet Tee(這件糖果上衣太可愛了 買起來放吧!)
@Fair Isle Cardigan(這件釦子小外套也是每個小女生衣櫥裡都要有的啊 很好搭)
@Bow Cardigan(這件是長版釦子小外套也是可以買了 料子比較厚 是男友風那種偏寬鬆的fit 小女生下面搭配七分褲就很好看 我買兩色兩個女兒一人一色)
@Mom Olivia 2-Piece Pajamas(這是大人的睡衣喔!!! 我最喜歡的Olivia系列, 大人的大人的!!!)
@Olivia Flashlight 2-Piece Gymmies(這是小孩子版本 )
@Olivia 2-Piece Gymmies(還有白色的小孩子版本, 我要幫我們母女三人都買了 我太喜歡Olivia啦~~~)



********

(2/15總統節特惠)Gilt點這裡有全站八折碼: TAKE20 不知道是不是所有的帳號都可以用, 大部分單品可以寄國外要運費, 可以讓你結帳就是可以寄 (這是saks旗下的閃購網站第一次買要登入會員)

@I Coloniali點這裡(這是我自己很喜歡的義大利沐浴香芬品牌, 之前都跟myhabit買可是她們最近都沒進了, 看到Gilt有非常多品項, 這個牌子都是義大利製 台灣賣的超級超級貴!!)
@Aromatic Soaps in Illipe Butter(我買了香皂, 其實我最喜歡的是印度芝麻葉, 可是都找不到了, 改買這款, 比較滋潤, 香味不太一樣)
@Strengthening Thailandese Shower Cream with Hibiscus Set of 2(他家最有名的就是沐浴乳, 我自己也有買, 很高雅!! 別的地方找不到的香味, 一組有兩瓶, 可以自用跟送人, 或是擺在兩個浴室)
@La Prairie點這裡 也相當多品項!
@Seychelles Thyme Wedge Sandal(這雙很好穿要買小半號 我要穿5.5/22.5/9CM)
@Seychelles Break Leather Sandal(這雙也好好看 我喜歡裡面的復古seafoam色)



**************

6 comments:

  1. 請問菜湯,amazon上低跟格子鞋你有買嗎?不知尺寸如何?amazong上都還沒review可參考~~

    ReplyDelete
  2. Hello Vegesoup
    I am interested in getting this set from Selfridges http://www.selfridges.com/GB/en/cat/self-portrait-embroidered-lace-top_234-3003847-TOP/?previewAttribute=Navy+lace
    I wear the same size as you. I was wondering what is your recommendation for sizes for top and bottom for this one? (top only has UK 8 left, would that be too big one me? anything I can do?) Thank you.

    ReplyDelete
  3. 菜湯 新年快樂~
    最近我想買睡衣看到您介紹的這款Mom Olivia 2-Piece Pajamas
    請教您會買什麼尺寸呢?xs或s 謝謝您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已經買了XS 不過它要等一個禮拜才會寄到

      Delete
  4. 謝謝你回覆水桶包!另外想要謝謝你的資訊...讓我在最棒的時間點買到了澳洲區的BURBERRY BRIT DUFFLE COAT!超開心的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