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21, 2016

Grafea背包又一搭 + 仙人掌meli melo thela包 + mytheresa最新折扣碼!



記得多重新整理頁面才會看到最新更新~~
菜湯不代購不網拍沒有分身, 你看到像菜湯可是又沒說是菜湯的都不是我.
菜湯臉書, 菜湯微博, 菜湯新浪博客, 菜湯G+.

***********

今天的新文已經出來了 saks我的血拼清單也放在這裡喔:
@Olivia Palermo皮革洋裝 +Tory Burch Block T水桶包 + Saint Laurent college包

**********



上篇介紹了很可愛皮質也很好又平價的背包 Grafea Mini Backpack, 是全身白, 今天來比較實際的搭法, 搭配簡單的牛仔褲跟條紋上衣.

條紋上衣是我說很像貴鬆鬆的Marant, 可是價格只有八分之一的平價版本 Scotch & Soda/Maison Scotch Cool Striped Sweater(0), 這件0號穿起來不會鬆也不會緊, 滿剛好的, 有厚度, 完全不刺不癢滿舒服喔!

風衣就是burberry Sandringham(UK4=US2 短版的蜜金色), 跟我的身高158配起來就是很俐落的一個長度! (2/25截止NAP點這裡新折扣碼: 滿$1000送你200禮卡; 滿$1500送你400, 五週內會寄到你的email, 要在結帳頁面輸入碼: REWARD)

風衣尺碼這次很多人有討論, 大部分都是說胸部比較大, sandringham就要買大一碼, 這樣裡面才能穿毛衣+全扣的時候可以把手舉起來, 我自己是沒胸, 所以UK4=US2很ok.

很搶戲的大圍巾是white + warren, 這個牌子的純羊絨大圍巾我收了好幾色了, 真的非常非常喜歡, 也叫我身邊的朋友都去買, 有時候特價我還多買幾條來送人, 真的是軟得沒話說, 又非常大條可以當披肩, 現在這條新色很漂亮跟我的很像. (美國網友可以去官網這裡有很多顏色有特價! 免運費免費退貨, 是說可以寄國外, 可是朋友說國外信用卡有點難刷過這樣)



************

上面我穿的高跟鞋是這款GIANVITO ROSSI Leather and transparent pumps(36.5) 建議要大半號~~





褲子是這條 Paige Denim High Rise Edgemont Jeans - Black Shadow(24), 之前剛出我就知道一定要買, 除了褲腳稍長以外, 別無挑剔, 這件的低腰仿皮褲版本我早就買了, 很好穿, 可是最近發福, 老想可以把腰包住的褲款, 這件是高腰的啊!! 穿起來真的很包, 料子也很棒, 是它家的54% rayon/23% cotton/22% polyester/1% spandex, 只要這種料子都很好穿很有彈性, 尺碼我穿24很ok耶, 也不會說肚子擠出救生圈, 所以我猜想要更貼身的人可以考慮小一碼.



************

下面就是單穿條紋上衣 Scotch & Soda/Maison Scotch Cool Striped Sweater(0)的感覺

搭配的綠包包是meli melo mini thela最新色cactus, (還有馬鞍包halo包有出這個顏色), 這個綠色真的好看!! 很活潑, 不會跟別人撞包, 義大利製, 我的是這咖傳統把手.

好啦, 被你發現買來是要搭配綠框框鞋ROGER VIVIER Décolleté Belle Vivier patent leather pumps(35.5 小半號), 哈哈哈!



************

meli melo跟我同色的仙人掌綠包有下面幾個可選:

@ Meli Melo Ortensia Saddle Bag - Cactus(馬鞍包)
@ Meli Melo Halo Mini Cross Body Bag - Cactus(迷你尺寸halo 就是圓柱狀把手, 說真的halo貴一點有它的道理, 皮質感覺更好耶! 義大利製, 雖說是迷你包, 實際上超好裝空間很大)



***********

@Hinge Fatigue Jacket(想要找一件每天都可以穿的外套, 可以考慮這件, 偏大, 建議買小一碼, 尤其是胸部大的人很適合! 穿起來很舒適! 有三個顏色, 只要$88評價很好)



**********

只有三天2/24截止德國精品網站mytheresa難得折扣碼, 直接抵扣~~ 它們寄到台灣區是歐元計價尤其划算, 到貨收關稅, 以roger vivier的鞋子來說大約10-12%; 寄到美國只能美金計價, 預收關稅, 不過不用州税(可惜現在沒有免運費啦!)

不同區的碼不同如下表, 買滿原價商品如下列表的價錢, 購物車輸入折扣碼就可以直接折抵:

台灣/中國區: 滿€1000折€100....................碼: MytSpring
美國區點這裡: 滿$1200折$120.................碼: SPRINGmyt
英國區點這裡: 滿GBP800折GBP80.........碼: LoveMYT
澳洲區點這裡: 滿AUD1500折$150...........碼: MySPRING
日本區點這裡: 滿135000折13500............碼: MYTlove
香港區點這裡: 滿HKD10000折HKD1000.碼: loveSpring
新加坡點這裡: 滿1750SGD折175SGD.....碼: SpringLOVE

**********

左邊是roger vivier點這裡; 右邊包包是saint laurent點這裡



***********

Roger Vivier點這裡, 是所有網站裡面款式最多最齊的, 尤其是寄到台灣:

@ROGER VIVIER Chips patent leather ballerinas(網友想買的白色chips 我建議買大半號)
@ROGER VIVIER Corda leather espadrille wedge sandals(最新出的chips厚底涼鞋)
@ROGER VIVIER Privilege New Buckle leather pumps(李英愛款的黑X白低跟鞋 建議腳瘦小半號 腳寬買正常)



@ROGER VIVIER Décolleté Belle Vivier patent leather pumps(本人最近特愛的綠色方頭 建議腳瘦買小半號我穿35.5 腳寬買正常)
@ROGER VIVIER Belle De Nuit patent leather pumps(非常好搭配的白色65MM建議買正常碼)
@ROGER VIVIER Belle De Nuit patent leather pumps(非常經典的深藍色85MM建議買正常碼 它家的深藍超美!)



@ROGER VIVIER Gommette suede ballerinas(Melody也有的suede玳瑁框 很多人都覺得這雙特別舒服 建議買正常碼)
@ROGER VIVIER Belle Vivier leather ballerinas(裸色25MM方頭 我覺得25MM的鞋做的比較緊, 通常我方頭都穿小半號, 可是我比較建議這款穿正常碼, 不要買小半號)
@ROGER VIVIER Sneaky Viv embellished patent leather sneakers(最近夯到不行的運動鞋款)
@ROGER VIVIER Gommette patent leather ballerinas(基本款紅色芭蕾舞鞋, 除非你知道自己的尺碼, 不然我會建議買大半號, 寧願長一點後踵貼, 不然前面有時候會磨腳)



***********

Balenciaga點這裡, 也是款式最多最齊, 有些官網都找不到的顏色它們也有賣, 是官網售權的經銷商絕對是正品, 要買迷你機車包更好 因為價位剛好可以減一百

@ "Classic Mini City Leather Tote"(最新的粉色小釦)
@ "Classic Mini City Leather Tote"(我自己的全黑小釦迷你機車包 真的湊得剛剛好減一百)
@ "Classic Metallic Edge Mini City Leather Shoulder Bag"(貴一點的金屬框)



*************

下面都是大約一千歐左右的包款, 我覺得都滿經典可以考慮:

@ "Drew Leather Shoulder Bag"(我自己有的那咖黑白小豬 要寄台灣的話這是最便宜的)
@ "Baby College Quilted Leather Shoulder Bag"(baby college價錢也卡的很剛好)
@ "My Rockstud Leather Shoulder Bag"(我很喜歡的valentino最新包款my rockstud 這款美金訂價快三千! 寄到台灣便宜超多)



@ "Ps1 Tiny Leather Tote"(這咖也是價錢卡的好)
@SAINT LAURENT Collège Monogram quilted leather shoulder bag(比較好裝的saint laurent college包大尺寸, 美國訂價$2750, 是寄到台灣差價大的包款)
@ "By The Way Leather Tote"(最新的雙色by the way)



**************

(Gilt點這裡是saks集團下面的閃購網, 第一次買要登入會員, 大部分單品都可以寄國外, 結帳會跟你說可不可以寄)

法國品牌the kooples點這裡
@The Kooples Belted Trench Coat(看到這件風衣我覺得很好看! 領子部分是皮革的!)
@The Kooples Belted Trench Coat(還有淺色版本)



**********

@Flora Nikrooz內衣品牌的特賣 漂亮價格又不貴
@Flora Nikrooz Gardenia Chemise(美國製, 這件是蕾絲細肩帶睡衣, 仔細看肩帶還有背部的蕾絲都很漂亮)



@Flora Nikrooz Farrah Chemise(這件我覺得也很不錯, 也是背部蕾絲超美! 有兩個顏色可選, 一個是白色, 一個是很淺的粉紅)



*********

同場加映, 這件Flora Nikrooz Showstopper Chemise 是它家的招牌睡衣, 非常漂亮, 很性感可是該遮的地方都有遮到, 美國製, 很多人買來結婚的時候穿的!! 當然結婚20年也可以穿! 裡面有超多好評, 滿多人把自己的三圍跟胸部尺碼分享, 大家要買的時候可以先參考.



***********

美國Uniqlo官網滿50免運費:

@Miffy點這裡(這是新出的miffy童裝系列 超可愛!! 我很喜歡, 料子也不錯)
@GIRLS miffy SHORT SLEEVE GRAPHIC T-SHIRT(這件很不錯 顏色很好看)
@GIRLS miffy SHORT SLEEVE GRAPHIC T-SHIRT(這件我也愛)
@Disney Project SHORT SLEEVE GRAPHIC T-SHIRT(我自己買了米老鼠當家居服 這件料子也太軟了)
@Disney Project SHORT SLEEVE GRAPHIC T-SHIRT(店裡沒看到這件 不然也買了)



*********



frafetch免國際運費 寄到台灣/美國價格都是包括關稅 只能美金結帳 要滿150美金原價商品才能免運費:

@CHLOÉ 'Faye' shoulder bag(這咖Faye包, 我覺得配色超迷人的耶!! 因為是蟒蛇皮X牛皮, 所以訂價高一點!!)



**************

Jo Malon最新的田園系列, 比想像中好聞超多的, 實際上是相當不錯的一個系列 每一種我都喜歡耶~~

@Carrot Blossom & Fennel' Cologne(我最愛裡面的蘿蔔花!! 好美的香味, 櫃姊也是最愛這個香味, 連photodog都沒有皺鼻頭, 這也算是難得了)
@Wild Strawberry & Parsley' Cologne(我也喜歡香菜X野草莓這罐, 持久度比上面的蘿蔔花好一點, 也是聞起來比名稱讚很多的香味)



*************

22 comments:

  1. 請教菜湯,white + warren何時會有機會打折呢?
    謝謝

    ReplyDelete
    Replies
    1. 不知為何,我看不到啊
      連官網就顯示:briefly unavailable for schedule maintenance...
      試了好一陣子,都一樣啊 @@"

      Delete
  2. 嗨菜湯,這次我也有order你推薦的MM粉帽,我還沒收到,超期待你的穿搭,這次mytheresa的折扣你有訂購什麼包或鞋嗎?你的YSL新包好看耶,它裡面的容量具體大概可以裝多少呢?祝元宵快樂^^

    ReplyDelete
    Replies
    1. 你不會後悔的 這帽子 真的是好久以來最愛的戰利品了!! 哈哈 今天還有個網友把她自己的帽子時穿照跟我分享哩 也是同一頂 這個顏色真的好好看 顯得皮膚白喔 YSL包包其實不大 只能裝短夾手機粉餅鑰匙 真的要裝的話要買大一點的尺寸喔

      Delete
    2. 聽你這樣說真的超期待,我原本也對這頂帽子沒意思,覺得適合白皮膚的人,後來之前看到一個部落客介紹,實戴好加分啊!

      Delete
    3. 我自己也是剛開始還沒有想法, 衣櫃裡的顏色都很偏中性, 所以粉色有點下不了手, 但在菜湯不斷刨坑的情況下, 逛了逛發現同款有light gray, 這應該是天意(?), 於是就跳坑了! 開箱時同事也驚呼相當有質感且十分優雅, size也沒有問題(S), 非常滿意! 謝謝菜湯~ :)

      Delete
  3. 想請問菜湯MM粉帽也是一如往常選M size嗎? 也想問問小喵的尺寸? 頭圍約53, 這款LVR跟NAP的尺寸S標示不一(52, 54), 選了M又怕太大掉到眉毛好像會遭金去, 想請教兩位實戴經驗, 非常感謝~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頭圍54-55這頂M號喔 這頂粉色的也是virginie 跟我暗紅色那頂是同一個型號 所以尺碼一樣

      Delete
    2. 聽你頭圍53 那應該S比較合適

      Delete
    3. 我頭圍55....拿過MM的s,m,L,最後覺得M剛剛好,風吹過來也不會飛掉XD

      Delete
    4. 謝謝菜湯, 小喵, 我先訂S回來試試了 :)

      Delete
  4. 請問菜湯,妳這條white and warren 是mauve heather 色嗎?謝謝!

    ReplyDelete
    Replies
    1. 不同的mauve色 不過官網那條mauve heather我也有買 也滿好看的 很像我圍的顏色

      Delete
    2. 謝謝菜湯圍mauve heather!! 我買到最後一條!期待收到實品!

      Delete
    3. mauve heather就是我今天這一篇裡面近拍的同一條 是紫X粉紅

      Delete
  5. 請問菜湯,sacks的那個Saint Laurent Monogram Small Grained Matelasse Leather Chain Wallet是大的woc還是小的woc呀?可以寄台灣嗎?謝謝妳:)

    ReplyDelete
  6. 菜湯你好, 想請問腳小人平常穿us4, RV gommette平底基本款有辦法穿34嗎 謝謝您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覺得應該可以 我平常穿US6 RV芭蕾舞鞋36 or 36.5

      Delete
  7. What to wear with an orange cashmere cardigan?
    cashmere cardigan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