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28, 2016

Citizen Emerson男友褲實穿照 + Ferragamo Gavina蝴蝶結涼鞋 + Vita Fede皮革金屬手鍊



記得多重新整理頁面才會看到最新更新~~
菜湯不代購不網拍沒有分身, 你看到像菜湯可是又沒說是菜湯的都不是我.
菜湯臉書, 菜湯微博, 菜湯新浪博客, 菜湯G+.

****************

@ R13 Relaxed Skinny Jeans - Faded Blue(這件男友褲, 看了好久了, 因為model穿的真的超極美! 所以日前補貨我也買回來了, 就是買model穿的24, 他穿這條褲子鬆, 我穿可是緊的, 哈哈, 完全沒有model穿起來那種隨意的美樣! 在考慮到底要不要拍照來獻醜? 這個model, 說真的只要他穿鬆鬆的, 其實褲子可能都是不鬆的, 因為這個model算是shopbop唯一有胸部又超極瘦的model, 腿超細... )

@ROGER VIVIER Thong Chips embellished leather sandals(這雙今天最新上架, 是RV Chips涼鞋的新色, 我覺得有點小帥氣感覺耶~~顏色跟平常的柔美不同, 建議買小半號)

@Roger Vivier Chips Leather T-Strap Sandal(剛剛發現NM居然有我愛的45MM版本!!! 然後居然沒有我的小半號!!! 哭了)

*************

今天來仔細介紹一下, 上一篇說的皮革金屬手環 Vita Fede Capri 5 Wrap Bracelet(S), 這是vita fede的經典款, 跟她家所有的飾品一樣都是義大利製的, 也都很有質感, 皮革跟金屬車在一起可是完全找不到接縫耶, 跟其他便宜的版本相比真的高下立見.

妳可以單戴, 也可以搭配它家的所有手鐲, 其實任何妳自己本來就有的手鐲都可以一起戴啦, 這條的好處, 就是他是三個顏色的金屬鍊合在一起的喔, 所以不管妳的手鐲是金色銀色還是黑色都可以搭! 我覺得真的是想的很週到啊, 我的手腕最細的地方是13.5CM 戴S略鬆, 不過如果上面加戴手鐲的話, 就滿剛好的. 我自己覺得相當好看! 走帥氣路線~~ 釦環是磁鐵吸住的, 自己可以幫自己戴沒問題.

還有個好處就是妳可以把妳的金屬手鐲戴在皮帶中間, 這樣不會互相碰撞讓妳的寶貝磨傷~~

尖錐手鐲: vita fede mini titan (XS)
金屬皮手鍊: Vita Fede Capri 5 Wrap Bracelet(S)


***********

下面是之前有預告過的男友褲 Citizens Of Humanity Premium Vintage Emerson Slim Bf Jeans - Blue Ridge(24) <--一定要點進去看model的影片, 難得有影片可以看耶, 穿起來真的就跟影片一樣, 也沒甚麼色差.

版型我覺得跟那條必買的shopbop獨家女友褲非常類似, 只是這條的褲頭不是拉鍊的是釦子釦上去的, 還有這條的刷色比較深, 在大腿的地方刷紋比女友褲明顯~~

這條褲子已經補貨補過N次了, 我是買24啦, 收到之後好喜歡這個刷色, 可惜沒看到23了不然還想買小一碼23穿skinny哩! 整個穿起來有點蘿蔔型, 整個褲頭跟腿都很順, 不會有哪裡覺得怪, 刷色也是很唯妙的修飾啊! 想買顯瘦又不想緊的就是這條了, 因為顏色比女友褲來的深, 顯瘦度這條搞不好還更好哩!

上面搭配的藍色條紋襯衫 Paige Denim Mable Shirt(XS)超軟超舒適! 我穿XS就是略寬鬆的版型 我搭配西裝褲在下面其實也ok耶

粉紫帽: MAISON MICHEL Virginie grosgrain-trimmed rabbit-felt fedora(M 頭圍54-55CM) 現在想買的人又可以用碼: NAP15OFF打八五折囉~~ 實際上全站都可以85折!部分品排除外).



上面這條男友褲 Citizens Of Humanity Premium Vintage Emerson Slim Bf Jeans - Blue Ridge 想買的人也可以參考nordstrom的好評, 乖乖不得了快80個滿分!! 你看model穿的褲檔好像很長, 其實我覺得不會耶, 正常碼24穿起來感覺很好很包, 褲檔剛剛好, 喜歡緊可以買小一碼.



***********

還有我上面搭配的涼鞋是這雙 Schutz Mable Wedge Sandals - Oyster(6), 這種類似的涼鞋很多, 不過我就是看上他整雙的底都是真皮皮革邊織貼上去的, 而不是一般常見的藤編, 我覺得光皮革邊織這點就給人一種比較貴的感覺啊~~尺碼上我穿正常的6號(225./9CM)感覺有點點鬆, 如果你是半號的人搞不好可以買小一碼的.



**********

接下來介紹這件很便宜的露肩上衣 Free People Show Me Some Shoulder Blouse(XS), 這是上一批賣光又補貨的, 第一次看到我還以為是貴鬆鬆的Tibi, 這件不知道哪裡看到說袖子太長, 害我有點擔心, 收到之後發現是多慮了, 這個袖子可以自己綁的好嗎, 綁緊一點袖子就縮上去了啊.

通常很多人穿露肩都覺得很難搞定, 因為妳拉下去一點, 很快又溜上去了, 這次我故意不拉下去, 讓他輕鬆的直接順著肩膀穿, 其實不錯耶!

圍巾是Alexander McQueen, 小背包是這咖 Kara Classic Small Backpack, 還有大尺寸, 這咖的皮質耐磨, 只有一個拉鍊開關, 拿東西很方便又極簡.

短褲是 True Religion Jayde Boyfriend Shorts - Wagoneer(25) 這條我有參考過amazon這裡的十幾個好評, 買大一碼25, 整個滿合身的喔! 他的好處就是褲腳可以自己捲長度, 像我下面穿只有一折, 褲子看起來就長一點, 符合我中年婦女不宜穿太短的身分, 哈哈, 不過妳要多捲幾層上去也是可以變熱褲的.



*************

上面搭配的裸色涼鞋是最新款的 Salvatore Ferragamo Gavina City Sandals(6B 其他顏色點這裡), 這個顏色實在很沒新意我知道, 就是它家的經典New Bisque色, 可是相當百搭啊! 而且單穿又顯腿長!



*************

露肩上衣 Free People Show Me Some Shoulder Blouse model穿起來是這樣



**********

Sam Edelman是我最喜歡的平價鞋子品牌, 他又推出更多新鞋啦, 全部款式點這裡看!

@ Sam Edelman Carrin Platform Espadrilles - Putty(這雙厚底草編鞋只要$90, 有四個顏色可選, 我喜歡這雙除了是厚底可以增加高度以外, 還有鞋底接觸腳的地方, 是整個皮革貼起來的, 不像很多其他更貴的品牌, 都是真的草編鞋底啊!! 腳嫩的人可能會比較喜歡這樣的鞋底喔!)
@ Sam Edelman Trina City Sandals - White(這雙很好穿, 尺碼正常我穿6)
@ Sam Edelman Felicia Ballet Flats - Classic Nude(這雙芭蕾舞鞋也是便宜鞋裡面數一數二好穿的 其他顏色點這裡)



**************

話說到Lego店裡逛一圈, 發現這組LEGO Friends Heartlake Cupcake Café 41119蛋糕店實在讓我很想買!! 我覺得只要是小女孩應該都會很喜歡吧? 不過我家的photodog有強迫症, 一定每天晚上會數裡面的小蛋糕有沒有被妹妹搞丟...



************

(可以寄國外)幾件便宜又好看的花洋裝

@Susana Monaco Elena Fit and Flare Dress(這件的圖騰設計有點像missoni的)
@Hutch Fit & Flare Print Dress(美國製, 粉桃色花朵小洋裝 外面可以搭個白針織短外套或是牛仔外套)
@Carolina Greta Short Dress(這件的花色我也喜歡耶! 料子是絲X棉)
@Susana Monaco Julia Fit and Flare Dress(這件最便宜啦!)



************

mytheresa今天新品點這裡看

@CHLOÉ Faye Small suede and leather shoulder bag(看到這咖小faye包 是沒見過的顏色組合耶!! 粉紅色~~)



@CHLOÉ Faye medium leather shoulder bag(中尺寸Faye有兩個顏色, 其中一個好像就是有點粉色? 可以用碼NAP15OFF打折)



***********

@PUMA X RIHANNA系列運動鞋開賣了, 全球免運費, asos美國區滿150折30碼: FRESH30 滿200折50碼: FRESH50 ; 台灣區碼: happy18 打82折, 不確定這個限量運動鞋有沒有打折就是了 自己試試看

*************

@Jo Malone London Carrot Blossom & Fennel (這是我愛的最新款蘿蔔花+茴香的Jo Malone田園系列香水, 很高雅的香氣, 跟妳想像不會一樣的, 是香水不是藥草啦! 台灣應該還沒出)
@點這裡好幾件moncler打六折, 不能額外九折 不過打六折已經很不錯了
@Moncler Templez Mink-Trimmed Jacket(這件黑色貂毛款尺碼全齊就是六折, 小貴氣感覺)
@Moncler Abbadia Printed Jacket(這件水墨畫moncler也是打六折)
@Moncler Sisteron Fur-Trimmed Long Jacket(Moncler的長版風衣毛領可拆)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