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22, 2016

Olivia Palermo皮革洋裝 +Tory Burch Block T水桶包 + Saint Laurent college包



記得多重新整理頁面才會看到最新更新~~
菜湯不代購不網拍沒有分身, 你看到像菜湯可是又沒說是菜湯的都不是我.
菜湯臉書, 菜湯微博, 菜湯新浪博客, 菜湯G+.

***********

gymboree今天有很多單品額外50%特價, 剛好收到之前買的一箱來說一下心得 (可以寄國外要運費):

@Mom Olivia 2-Piece Pajamas(這是大人的olivia睡衣/休閒服, 料子很好, 軟的有厚度, 我穿XS很剛好不會鬆垮垮, 依這個價位絕對可以買, 而且上面的圖案, 在黑暗中會發亮, 哈哈哈)
@Balloon Clips 4-Pack(小孩子的熱氣球髮夾組 今天看了一下又降價了$4!! 很棒 可以買, 很好夾, 夠精緻, 在想要不要多買幾組來送人)
@Balloon Leggings(另外看到這條熱氣球的legging我覺得很好看也想買給兩個姊妹哩 只要$8)

*************

今天看到好幾樣萌萌小物啊~~

@ Les Petit Joueurs Envelope Small Panda Pouch - Yellow(義大利品牌最喜歡用Lego積木做圖騰, 這個熊貓的有可愛! 義大利製 在它家的包包來說還算是便宜的呢)
@ Kate Spade New York Queen Bee Pom Pom Key Fob - Yellow Multi(Kate spade的密封包包吊飾)
@ Furla Floral Candy Bon Bon Mini Cross Body Bag - Aquamarina(這個Furla的花花斜背包也真的很可愛, 我女兒一定會想要背, 哈哈)



*********

((2/24截止)mytheresa現在有折扣碼, 寄到不同國區折扣碼不同參考這一篇有列表)

台灣/中國區: 滿€1000折€100....................碼: MytSpring
美國區點這裡: 滿$1200折$120.................碼: SPRINGmyt


@CHLOÉ Faye Small suede and leather shoulder bag(今天最新上架的小Faye包, 可以跟下面鞋子湊一下打折哩!!)



要買ferragamo可以趁mytheresa有折扣碼下手, 尤其寄到台灣特別便宜, 一個帳號限用一次, ferragamo點這裡, 它家都是C楦

@ "Gavina Patent Leather Sandals"(上面說的蝴蝶結粗跟涼鞋)
@ "Gavina Suede Sandals"(蝴蝶結粗跟涼鞋的黑色版本)
@ "Ninna Patent Leather Ballerinas"(還有很漂亮的粉紫芭蕾舞鞋)  



***********

2/24截止 saks點這裡碼:FEB16 滿四百折一百, 滿八百折兩百, 直接折抵, 部分品牌跟預購商品不適用. (國外訂單雖然可以輸入折扣碼可是似乎沒辦法用折扣買, 用國外地址會變成原價)

@Manolo Blahnik點這裡(只要不是預購款都可以打折)
@Manolo Blahnik Hangisi 105 Satin Pumps(水鑽鞋剛好可以折$200! 尺寸我覺得很正常我穿36/22.5/9CM, 不過腳寬的人要買大半號)

Ferragamo點這裡, 如果沒有特別標出來都是B楦, 可以用折扣碼:

@Salvatore Ferragamo Gavina Patent Leather Block-Heel Sandals(我愛這款耶!! 之前有買過類似的超超好搭, 又有一點高度可以顯腳長, 黑色裸色都美! 鞋櫃必備啊)
@ Salvatore Ferragamo Gavina City Sandals - New Bisque(<--想買的人參考shopbop這裡很美的腳穿起來的樣子)
@Salvatore Ferragamo By Edgardo Osorio Connie Suede Bow-Trimmed Sandals(這雙的蝴蝶結在腳後跟!)



*************

saks旗下的閃購網站gilt點這裡, 今天有很棒的French Sole鞋款特賣! 款式多尺碼齊, 他們大多品牌都可以寄國外會預收關稅, 如果不能寄的單品結帳頁面會跟你說, 第一次買會要你用個email登入:

@French Sole FS/NY Jigsaw Ballet Flat(這雙是超像Chloe的背殼邊芭蕾舞鞋, 參考nordstrom這裡amazon這裡評價很好, 大家都說超軟皮革很好穿)



@French Sole FS/NY Orlando Lace-Up Ballet Flat(這雙綁帶鞋也是好優雅 因為她是圓頭的! 很多顏色可選 參考amazon這裡好評)
@French Sole FS/NY Reform Open-Toe Ballet (平底後包涼鞋, 你們也知道我現在對粉紫很有好感! 還有很多顏色可選)
@French Sole FS/NY Quark 2 Leather Wedge(復古的小坡跟魚口涼鞋, 還有黑色跟白色)
@French Sole FS/NY Rebellion Lace-Up Low Wedge(還有小坡跟的綁帶涼鞋!)



************

(不能寄國外)小孩子的很好的童鞋品牌Stride Rite特賣:

@Stride Rite Petra Sneaker(小女生可以穿這雙 我覺得很清爽好看)
@Stride Rite Otis Sneaker(小男生可穿這雙藍色百搭)



*************

matchesfashion免國際運費到台灣收關稅碼: FREEDEL 折扣區點這裡, 新增很多PERFECT MOMENT滑雪衣羽毛衣類特價!! (美國免運費碼: USAFREE 預收關稅)



****以下是昨天原文********

最近開始教妹妹寫阿拉伯數字, 這個妹妹, 頭腦應該很聰明的, 可是完全不喜歡學習, 看到要開始寫字, 就嘆氣了!!!! 哪像她姊姊, 最喜歡做的事情就是寫學校的功課耶!! 叫她把一首曲子彈20次, 也從無怨言, 好帶的要命, 兩個小孩天壤之別, 我一直以為女孩子很好教不需要罵, 看來我錯了~~~

**********

那天介紹了olivia palermo設計的成衣系列(點這裡看全部)頗受好評! 皮革洋裝Olivia Palermo + Chelsea28 Sleeveless Suede Trench Dress(XXS)其實很好用啊!! 裡面可以自己任意搭配長袖上衣, 美觀保暖兼備.

沒頭腦的直接把olivia設計的後面綁帶蝴蝶結條紋薄毛衣Olivia Palermo + Chelsea28 Stripe Wool & Cashmere Pullover(XS)搭進去, 沒想到意外的好看!! 太讓我驚喜了~~ 有網友問後面有蝴蝶結, 穿起來不會鼓鼓的嗎? 其實料子滿薄的, 不會厚重, 你也可以在當內搭的時候把蝴蝶結鬆開, 這件的料子是羊毛X羊絨, 完全不癢的, 有點短版, 希望長一點不要太貼的話要買大一碼.

其實同一個系列裡面這件絲質袖子的黑上衣Silk Sleeve Turtleneck Sweater也很適合當內搭!

想搭配個有點可愛的高跟鞋, 就選了貓高跟鞋: Charlotte Olympia Velvet Kitty Pumps(36, 還有 平底版本), 我覺得貓系列對我來說其實都稍微偏大一點, 不管高跟版本還是平底版本我裡面都是放了全墊的.

我提的這咖包SAINT LAURENT Monogramme College medium可以用碼FEB16折$200(2/24截止), 是目前唯一有貨的美國網站, 連官網都沒有黑色, 剛剛試了一下可以寄台灣, 國外網友記得折扣碼要在saks bag購物車的下面輸入, 不要在信用卡頁面喔.

台灣網友想買saint lautent包款可以去mytheresa這裡, 有很多它家的包款可選. 歐元計價我覺得還滿划算的. (2/24以前 台灣/中國區滿€1000折€100 碼: MytSpring; 美國區點這裡 滿$1200折$120 碼: SPRINGmyt)



************

下面的黑色蕾絲上衣Rebecca Taylor Guipure Lace Top(0)現在特價中尺碼齊 用碼FEB16 可以湊滿$400折一百 滿$800折兩百 可以寄國外(不過國外訂單似乎不能打折)

提的包包是tory burch最新的水桶型托特包 Tory Burch Block T Bucket Tote - Vachetta, 有兩個顏色, 黑色跟棕色, 第一眼就愛上棕色版本啦, 包包本身形狀很好看, 也可以裝滿多東西.

裸色框框鞋是ROGER VIVIER Décolleté Belle Vivier leather pumps(36 我買正常碼, 好穿, 腳很瘦小半號), 這雙大概變成經典款了, 今年春天有補齊尺碼喔!

蕾絲上衣: Rebecca Taylor Guipure Lace Top(0)
水桶包: Tory Burch Block T Bucket Tote - Vachetta
裸色框框鞋: ROGER VIVIER Décolleté Belle Vivier leather pumps(36 尺碼正常 腳很瘦小半號)


下面水桶包 Tory Burch Block T Bucket Tote - Vachetta側背給大家看一下 (剛剛看到包包saks這裡有賣!! 現在用碼FEB16可以現折$100)

大家仔細看一下, 我穿的上衣就是這件BURBERRY BRIT turn-up cuff T-shirt(<--可以寄國外), 袖口有一點格紋設計, 我覺得很好穿, 襯托棕色的包身好速配, 我穿XS很剛好, 只是白色稍唯一點透要穿膚色內衣. 美國網友現在你們去saks這裡有好多顏色可選, 用碼: FEB16滿400可以折100滿800可以折200, saks的burberry不能寄國外, 所以只能美國網友獨享!

圍巾是我最最最愛的軟綿綿white + warren(<--可以寄國外), 現在可以在saks這裡用折扣碼FEB16湊折扣, 也可以去官網這裡有滿多顏色特價中.



**********

(不同區有不同折扣碼參考這裡有詳細列表)只有三天2/24截止德國精品網站mytheresa難得折扣碼, 直接抵扣~~ 它們寄到台灣區是歐元計價尤其划算, 到貨收關稅, 以roger vivier的鞋子來說大約10-12%; 寄到美國只能美金計價, 預收關稅, 不過不用州税 (可惜現在沒有免運費啦! 不過我知道很多VIP都是一整年免運費的, 可以好好利用!)

台灣/中國區: 滿€1000折€100....................碼: MytSpring
美國區點這裡: 滿$1200折$120.................碼: SPRINGmyt


@NINA RICCI Marché Small leather tote(這個我提出場無數次的nina ricci包剛好也在折扣門檻耶! )
@ "Pandora Mini Leather Shoulder Bag"(迷你潘朵拉)
@ "Classic Small Monogram Leather Shoulder Bag"(粉色流蘇saint laurent)



@Loewe點這裡
@ "Flamenco Knot Small Leather Shoulder Bag"(可以買超有質感的水桶包)
@Valentino鞋款點這裡(她家卯釘鞋可以說尺寸最齊顏色最豐富)

@ "Mirabel Patent Leather Wedges"(裸色ferragamo的裸色包鞋 網站是C楦比較寬一點)
@ "Classic Monogram Quilted Leather Shoulder Bag"(新上架的裸粉色WOC好有氣質啊 我覺得它家這個皮革還滿耐髒的)
@ "Rockstud Leather Ballerinas"(裸色的鉚釘鞋太美了!)



***************

三條補貨的牛仔褲, 都是好貨, 之前一直追沒追到的人不要錯過了:

@ Citizens Of Humanity The Principle Girlfriend Jeans - Prussian Blue(這是shopbop獨家的女友褲, 就是其他地方買不到啦! 很多朋友都有買, 還有人不同尺碼各買一條穿不同感覺的哩, 我自己穿24, 有點寬鬆可是又不會超寬鬆, 是有點男友褲感覺, 想要穿成skinny就買小一碼)
@ Citizens Of Humanity Premium Vintage Emerson Slim Bf Jeans - Blue Ridge(這是細身男友褲, 也是評價好到不行, 之前都賣光的現在補齊尺碼了)
@ Blank Denim Skinny Jeans - No Time For Dat(這條不用說, 是一百有找的牛仔褲裡面評價最好的一品, 建議買大一碼, 雖然我24可以穿, 可是真的滿緊的要25會更好更包)



**********

shopbop今天最新上架單品點這裡 有好多都是我喜歡的耶

@ Laveer Kadette Blazer - Lemon(這件外套第一眼看到就覺得肯定顯瘦的了, 美國製)
@ Diane Von Furstenberg Dvf Gavyn Blazer - Midnight(這是DVF的深藍軟呢材質外套)
@ Sonia By Sonia Rykiel Fluid Dress - Sanguine(紅色V領洋裝, 我喜歡袖子的綁帶)



*********

@ Emerson Thorpe Faye Off Shoulder Blouse - Red(紅色絲質露肩上衣, 美國製純絲質)
@ Emerson Thorpe Faye Off Shoulder Blouse - White(不敢穿大紅其實還有白色跟黑色可選)
@ Clu Off Shoulder Button Down Top - Black(這件黑色的也好好看, 而且不會太貴, 美國製, 重點就是她有露肩的感覺, 可是又不用時時刻刻調整肩膀, 這件是獨家款, 其他地方買不到)
@ Sea Off Shoulder Button Down Top - White(這件白色的袖子設計也是超吸引人的說)



*************

@ Marc By Marc Jacobs Domo Arigato Mini Packrat Backpack - Black (這咖小馬克包打七折可以買了, 因為要絕版了! 這咖包評價超超超好, 我推薦過很多次, 以後都沒有小馬克了喔, 會把這個副線收起來)
@ Marc By Marc Jacobs Domo Arigato Mini Packrat Backpack - Pearl Blush Multi(粉色版本還有貨, 剛剛朋友說已經打包一個, 春天背粉色!)

************

(只有四天到星期四為止)英國品牌Boden點這裡(美國區)八折碼: 4A5M ;(英國區碼: 9J9G 可以寄台灣, 網站左上角可以換國家)

@ABINGDON TRENCH(這是她家的成人風衣, 有粉色跟石色可選, 評價超好, 內裡很可愛喔!)
@FLORENCE FLAT POINT(它家也有綁帶鞋, 優雅好看, 評價很好哩)
@BONNIE STUDDED FLAT(這雙我個人也覺得很不錯)
@SHAGGY LINED HOODY(她家童裝我很愛買, 常常穿處去都被陌生人問哪裡買的, 這件是男童的外套, 可是我想買給喜歡恐龍圖騰那件給菜包穿耶)
@APPLIQUÉ ZIP THROUGH(考慮買這件大童的給我自己穿哩! 哈哈 我喜歡很歡樂的彩紅)
@STRIPY APPLIQUÉ JERSEY DRESS(看到這件我兩個圖騰都想買來給姊妹們穿的症頭又發作了)



@EASY PARKA(我覺得大人也可以買這件少女區的parka耶 折扣完很便宜 看起來料子很不錯)



*********

saks旗下閃購網Gilt點這裡 今天有James Perse特賣 我個人滿愛她家衣服 大部分都是美國製的 料子相當舒適 (Gilt可以寄國外要運費, 第一次買會要你登入, 不能寄國外的東西結帳會跟你說)

@Cotton Contrast Knit Shirt(我自己買的是這種襯衫, 特價有好多顏色可選, 跟equipment飄逸的絲質不同, 這是棉布每天都可以穿也可以洗, 這款我要穿1號比較不會太貼身, 胸口釦子比較服貼)
@Cotton Silk Patch Pocket(還有絲質混紡的版本 版子就比較寬鬆)



**********

(可以寄國外)Robeez的學步鞋 超超超多款特買!! 是說寄件會慢一點, 我家小孩以前也都是穿這牌的學步鞋:

@Robeez Disney Ariel Die Cut Shoe(第一眼就看上小美人魚!)
@Robeez All Star Rodney Sneaker(小男生可以穿這雙!)



***********

法國電商monnier freres點這裡, 全站滿350歐元八折碼: TREAT20 她們寄美國/台灣會預收關稅:

@ Virginie Structured Form Felt Hat(黑色經典款的M牌帽子可以打折耶!! 我頭圍54-55戴M號, 折扣下來寄美國比之前NAP打折還便宜)
@ Straw On The Roll Charles Classic Trilby, Large Brim Straw Hat(最新款的M牌草帽 不過網站沒寫尺碼就是了)
@ PS1 Tiny bag(全黑色的PS1 tiny可以打折的機會不多吧)
@ Ls Thomas Trench Charm(也有賣我愛的burberry熊熊包包吊飾 而且訂價比其他網站便宜一些)



**********

saks點這裡碼:FEB16 滿四百折一百, 滿八百折兩百, 直接折抵, 部分品牌跟預購商品不適用. (國外網友: 請用桌上型電腦, 網站首頁點進去, 右上角會有saks bag點進去, 下面可以輸入折扣碼, "請不要"在結帳頁面輸入碼會無效喔! <--不過國外訂單最後結帳價格還是會變成原價 殘念)

@stokke的兒童餐椅+推車可以湊折扣碼!
@Stuart Weitzman Lowland (這是lowland過膝靴, 可以隨便湊內衣內褲類的折200最划算! 目前小半號跟正常碼都有網友回報, 我覺得如果你5050就是小半號, 那這雙也可以小半號, 基本上就是照你5050的尺碼拿)
@Burberry Brit Cotton Check-Cuff Top(也可以買這件湊單, 我買了紅色跟白色, 很好穿, XS很剛好, 超好搭的, 不過白色略有點透)
@Burberry Cashmere Check Scarf(這條跟我買的是同款一樣寬一樣長 是經典格紋中尺寸最長的)



@Saint Laurent Monogram Small Grained Matelasse Leather Chain Wallet(買這個斜背鍊包折抵得更划算 超多顏色可選)
@Alexis Kayla Floral Embroidered Dress(我最近愛上的品牌 這件新款洋裝 幾乎可以當婚紗了 背部粉美)
@Alexis Sage Crochet Fit-&-Flare Dress(我自己有買的粉紅蕾絲洋裝可以直接減一百 我穿XS不會太緊)



@Saint Laurent Monogram Medium Matelasse Leather College Bag(這就是我最新買的聖羅蘭包 同一個!! 可以用折扣碼 除了我買的黑色 她還有另外兩個顏色都好看哩)
@Alexis Essie Embroidered Ruffle Top(這件我自己這次要買 得找個東西來湊! 哈哈)
@Stuart Weitzman Gilligan Leather Lace-Up Flats(SW家的綁帶鞋 我覺得很好看)



**********

4 comments:

  1. 400折100好像不能寄國外, 原本已經成功輸入折扣碼,但是只要進入BORDERFREE結帳畫面,就會跳回原價,試了好多次都不行

    ReplyDelete
  2. 求助菜汤burberry现代裁剪风衣是哪年开始的?我看到一件 感觉没什么问题 但是领标上有印made in England 难道是现代裁剪前英国制风衣是这样标的吗?你觉得这件是否正品? 万分感谢 请回复下
    http://www.ebay.com/itm/161986852182?_trksid=p2055119.m1438.l2649&ssPageName=STRK%3AMEBIDX%3AIT

    ReplyDelete
    Replies
    1. 沒辦法幫你判斷耶 他們風衣好多件我也不是每件都看過內裡跟標籤

      Delete
  3. 我真的隨時都在刷新頁面看妳有沒有更新耶!妳也太好笑,不是老公忘記妳有買,大概是妳衣服太多要超能力才能記住妳有哪些 lol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