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18, 2016

Burberry紅風衣+Saint Laurent College包 + Gucci Disco包



記得多重新整理頁面才會看到最新更新~~
菜湯不代購不網拍沒有分身, 你看到像菜湯可是又沒說是菜湯的都不是我.
菜湯臉書, 菜湯微博, 菜湯新浪博客, 菜湯G+.

***********

(最新: 2/29截止, 如果八五折碼過期 可以用碼: REWARD 滿$1000會送$250禮卡, 滿1500送400禮卡, 五週內會寄到你的email 重點是還會給你免運費! )

(NAP的折扣詳細介紹參考這一篇)

NAP的全站八五折19號英國時間結束,折扣碼已經結束 自從澳洲區調漲價錢, 感覺去United Kingdom-Jersey用英磅買還是比較划算的, 這件Kensington紅風衣這次滿多朋友都有買(我穿UK2合身, UK4寬鬆裡面可以穿很多), 我這個超愛紅色的人, 因為早三年前就買了他家紅色風衣, 所以這次忍住了, 我下面穿的就是三年前買的中長版本紅風衣. 紅色風衣說真的一點也不會囂張!! 反而搭配牛仔褲甚麼的都很好看!!

有沒有注意到, 我手提的包包, 就是趁這次NAP打八五折, 在英國區淘的SAINT LAURENT Monogramme College medium, 雖然說是medium尺寸, 其實不是很大耶, 跟我這158身高還滿搭的, 現在NAP的美國區還有貨(網站左上角換成美國).

想要可以裝多一點東西, 那可以考慮mytheresa的這咖大尺寸深藍(現在有免國際運費).

這個包包的好處, 就是可以斜背, 也可以手提, 看起來也有點像Chanel的Boy哩~~ 而且雖然是金屬鍊, 可是不會很重喔! 皮革感覺應該耐操, 很滿意啊! 有點仿舊的金屬Logo跟包包上面的V型車線, 一整個有型!

搭配的綠色框框鞋ROGER VIVIER Décolleté Belle Vivier patent leather pumps(35.5 小半號)是我的心頭好, 其他地方都沒看到的顏色!! 現在mytheresa有限時免國際運費(滿400歐), 可以去欣賞一下RV的春夏新款!

裡面的白襯衫是這件 Equipment Adalyn Blouse - Bright White(XS), 我把領子稍微翻一點出來, 自認還滿好看的, 跟外套紅色有對比!

紅風衣: burberry (可以買貴貴kensington也可以買便宜reymoore) 牛仔褲: Citizens Of Humanity Rocket High Rise Skinny Jeans - Harvest Moon(24 偏大可以買小一碼)
綠框框鞋: ROGER VIVIER Décolleté Belle Vivier patent leather pumps(35.5 小半號)
絲襯衫: Equipment Adalyn Blouse - Bright White(XS)
包包: SAINT LAURENT Monogramme College medium(美國區有貨 還有大尺寸深藍 國外網友也可以等mytheresa這裡補貨)


*************

(可以寄國外)這件BURBERRY BRIT short trench-coat也是最新款, 是短版的紅色風衣, 價格也不錯, 可以寄國外, 價格寄到台灣已經包括關稅.



***********

(2/18美國西岸時間晚上九點截止) bloomingdale's全站(除了部分品牌不能)買多省多碼: TREAT 最高打75折!! 大多的品牌都可以收國外卡寄國外, 不過下面說的burberry不收國外卡也不寄國外:

(如果不是美國區, 連結裡面風衣都是沒有得買的, 因為burberry不寄國外 )Burberry女裝點這裡都可以打折!!! 包括所有的經典風衣, 美國網友沒有在NAP買到喜歡的款式, 就趁這次機會買吧! 記得他們的尺碼是美國碼 US2=UK4以此類推, 下面款式我都推薦:

@Burberry London Kensington Mid-Length Cotton Trench Coat(可以用碼打75折, 不能寄國外, 這就是最近版上討論很熱烈的現代剪裁kensington紅色風衣, 我要穿US0=UK2號)
@Burberry Brit Reymoore Jacket(可以用碼打75折, 美國網友別錯過了, 可拆內裡可拆帽子的風衣, 也是紅色, 比上面的便宜很多!! 我穿US2, 很適合帶小孩的媽媽穿! 胸部大可以買大一碼, 我覺得這款可以考慮, 滿好看的! 因為有可拆內裡, 所以真的一年四季可以穿, 加上帽子也可以拆, 拆掉帽子的時候就像一般的風衣樣也可以正式, 現在又打七五折!)



*************

我喜歡的中價位包款:

@ Tory Burch Block T Bucket Tote - Vachetta(這是tory burch最新的水桶托特包, 我覺得也相當好看!)
@ Kara Tie Tote - Black(這咖我看好久了, 每次補貨都很快完售, 可能真的要包回來試試看, 前面的結超有現代感, 簡潔大方, 很美!)
@ Meli Melo Medium Thela Bag - Crimson(噹噹噹, 這是最新的中尺寸中國紅耶! 傳統的雙耳朵把手, 就跟我的灰色一樣)





@ Kara Classic Backpack - Black(這個背包走極簡風, 我覺得也很好看, 跟這咖綁帶托特包是同一個品牌)
@ Kara Classic Small Backpack - Black(還有迷你版本!)



*************

@ "Privilege New Buckle Leather Pumps"(<--終於免國際運費了, 要買這雙李英愛款黑X白尖頭高跟鞋可以拔草了, 腳瘦小半號, 腳寬買正常)

@ROGER VIVIER Décolleté Belle Vivier leather pumps(我自己有買的裸色方頭7公分補碼, 連34號都有! 這雙我買正常碼36覺得滿舒服的說! 前面腳的空間很剛好)

*******

(只有兩天, trunks show結束就不能買了)Mansur Gavriel 2016秋冬最新款預購(對居然春天就在預購秋冬款了, 七月中到貨)!!! 這次好幾個我都有喜歡, 網站寄美國只有加州跟紐約要州税, 寄到國外會預收關稅, 現在是trunk show預購中, 會先跟你收一半的訂金, 要出貨的時候在跟你收剩下的部分+關稅:

@MANSUR GAVRIEL Lady Bag(我喜歡的Lady出的Suede皮革版本, 意外的迷人耶!)
@MANSUR GAVRIEL Bucket Bag(還有Suede的水桶 你嫌她家水桶包皮革硬梆梆 那suede的肯定軟了)
@MANSUR GAVRIEL Mini Bucket Bag(漆皮的迷你水桶, 是粉紅色!)
@MANSUR GAVRIEL Mini Mini(這是尺寸最小的迷你迷你)
@MANSUR GAVRIEL Mini Mini(還有紅色版本, 迷你迷你只要$345就可以入手)
@MANSUR GAVRIEL Large Sun Bag(這是最新的蝴蝶結Sun Bag也很不錯看 有古典風)

**************

(關於NAP不同區結帳的詳細介紹參考這一篇)



@GUCCI Soho Disco textured-leather shoulder bag(2/24下面截圖的85折折扣碼已經結束了. 這咖gucci經典的Disco包, 皮革比較耐刮, 大小適中, 有三個顏色, 下面是我換到英國區, 寄到台灣跟美國的最後價格, 美國這款訂價是$980, 所以買起來大約等於美金$700, 包含寄台灣跟美國的關稅, 大約打七折, 現在沒免運了所以要加運費, 加完運費大約是75折, 如果你多買幾樣就可以攤運費, 請注意, 他們有可能隨時改結帳價格, 所以覺得價格合適就打包了, 免得又有意想不到的變數!)



*********



(2/18美國西岸時間晚上九點截止) bloomingdale's全站(除了部分品牌不能)買多省多碼: TREAT 最高打75折!! 大多都可以收國外卡寄國外, 不過下面說的burberry不收國外卡也不寄國外:

(如果不是美國區, 連結裡面風衣都是沒有得買的, 因為burberry不寄國外 )Burberry女裝點這裡都可以打折!!! 包括所有的經典風衣, 美國網友沒有在NAP買到喜歡的款式, 就趁這次機會買吧! 記得他們的尺碼是美國碼 US2=UK4以此類推, 下面款式我都推薦:

@Burberry Brit Finsbridge Quilted Coat(這件我有買黑色XS 這是新的銀灰色版本, 這款很好穿喔!)
@Burberry London Coat - Sandringham Mid-Length Trench(蜜金色中長版修身剪裁Sandringham我穿US2=UK4 這款比較窄版, 有胸部的都要買大一碼)
@Burberry London Coat - Sandringham Short Trench(蜂蜜色短版修身剪裁sandringham 身高不到158的建議買這個長度! 有胸部的都要買大一碼)
@Burberry London Coat - Kensington Mid Trench(現代剪裁Kensington中長版我穿US0=UK2 尺寸很齊! 胸部比較大的就選這款, 買正常碼, 穿起來很大氣優雅)
@Burberry London Sandringham Cotton Trench Coat(長版的修身剪裁Sandringham黑色!! 我穿US2=UK4 胸部大要買大一碼)
@Burberry Brit Scoop Neck Three Quarter Sleeve Tee with Check Cuffs(我自己買了這個基本款, 不想太合身的買大一碼)
@Burberry Brit Three-Quarter Check Cuff Top(還有紅色也買了, 買XS, 當做內搭!)

(下面就是很有氣勢的長版黑色sandringham)


*********

(可以寄國外)Three Dots休閒衣特賣, 價錢很好, 這牌子用的布料就是軟軟的很舒適, 都是美國製

@Three Dots Sweater with Collar(這件領子部分是絲質的喔!)
@Three Dots Flared Dress(這種傘狀長袖洋裝也滿實穿的特價$50)
@Three Dots Ruched Dress(皺折長袖洋裝, 美國製, 只要$50)
@Three Dots Fitted Cowl Neck Top(條紋的鬆糕領上衣)



**********

(可以寄國外)義大利內衣品牌La Perla特賣

@La Perla Begonia Night Gown(我最喜歡這件短的蕾絲睡衣! 胸口都是漂亮的蕾絲, 參考官網這裡穿起來的樣子 因為有點露我就不放部落格了)
@La Perla Begonia Parisienne(這件稍微長一點, 也是同一個系列, 只要一百有找, 參考官網這裡照片)
@La Perla Begonia Dressing Gown(睡袍也太美了, 袖子部分的蕾絲! 參考官網這裡黑色版本照片)



15 comments:

  1. 想看Grafea的穿搭照! 想問皮質是軟的還是像劍橋包這麼硬呢?

    ReplyDelete
    Replies
    1. 皮質比劍橋包好耶 比較軟一點 可是又不會軟趴趴

      Delete
  2. 請問您穿00裡面還可以加略厚衣服嗎?我一直拿捏不好moncler的尺寸,覺得穿起來很合身好看時加略厚衣服覺得會卡卡的~妳那件真的好看~買的好啊~(我自已有買那件大童的)

    ReplyDelete
    Replies
    1. 這件的00可以穿略厚衣服 很冷的時候我大約穿三件 薄長袖 加毛衣 或是短外套 然後加這件羽毛衣

      Delete
  3. 很喜欢红色的burberry 风衣,但是价钱太高了,买不起。。

    ReplyDelete
  4. farfetch 好像沒有免國際運費噎~要輸入什麼折扣碼嗎?

    ReplyDelete
  5. 菜湯您好~
    最近才被lulu frost燒到
    請問一下如果寄Oregon會有州稅問題嗎
    謝謝

    ReplyDelete
  6. 菜湯你好
    請問Burberry 那件紅色有附保暖背心及帽子那件風衣,和紅色短版領子有皮格那件,(目前英國官網折扣後這2款價格一樣),如果只選一款,你推薦那一個?另外我肯辛頓中長款穿UK4 全扣上胸部那滿緊的!我158 45 但是凈胸圍84 肩寬37,這款兩款風衣是否穿UK6比較好!謝謝

    ReplyDelete
    Replies
    1. 如果你覺得kensington UK4太緊 那你說的兩件紅色都要穿UK6比較好 這件挺一點顏色深一點比較帥氣; 這件比較休閒一年四季可穿, 看你穿的場合來決定, 還有你屬意哪一種紅, 像有些人不喜歡太紅, 那就選前者, 其實兩件都很不錯

      Delete
  7. 請問姐姐,你的ysl college的磁扣是平的還是有凹凸。因為我收到的是平的,但聽說8月之後的有改版?謝謝你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很久以前買的一定是舊款 我的是凹凸的磁鐵扣

      Delete
  8. 請問您的ysl包磁扣會偏緊,不好開合嗎?還是磁扣這樣是正常的,畢竟是磁吸力,謝謝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