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10, 2016

格子高跟鞋低跟版 + 大象灰meli melo折扣 + vita fede折扣 + CK內衣特價 + PEUTEREY羽毛衣



記得多重新整理頁面才會看到最新更新~~
菜湯不代購不網拍沒有分身, 你看到像菜湯可是又沒說是菜湯的都不是我.
菜湯臉書, 菜湯微博, 菜湯新浪博客, 菜湯G+.

*************

今天的新文出來囉!
@Tibi Neo露肩毛衣 + Self-Portrait洋裝 + Grafea兔子包 + Olivia Palermo成衣

************

@ Michael Michael Kors Flex Pumps - Red(預告一下, 這雙MK紅色高跟鞋特價中$69, 很好看又不貴, 上禮拜就收到忘記拆包裹哈哈, 剛剛打開很驚艷啊~~ 我覺得尺碼正常我穿六號22.5/9CM剛好, 高度剛好不會免強, 後面很包腳跟又不會刮, 要找包鞋的可以考慮喔! 鞋底已經是防滑的了, 顏色是很好看的正紅)

***以下是昨天原文********

今天實在看到超超超多好物折扣!! 本篇要好好讀才不會漏掉啊~~我自己都覺得有夠豐富的說~~

update一下閃到腰的photodog近況, 帶他去看了醫生, 是說中老年人腰痛就是一輩子的啦, 只能期望不要太常閃到, 平常一定要多做運動~~還有可以準備熱敷袋在家裡, 腰痛的時候一天熱敷三次. 這幾天他不能動, 害我多做了好多家事! 為了以後不要洗碗, 我一定會好好督促他做運動的, 哈哈!

**************

@高跟鞋: STEVEN by Steve Madden Women's Rykie Dress Sandal(這雙有三個顏色打八折, 我推薦喔! 之前我有買黑色版本, 詳細介紹還有我穿起來的樣子參考這一篇, 前面有防水台, 以這個高度來說我覺得好穿喔, 穿起來很纖細美麗)

睫毛上衣: Sincerely Jules Lips & Lashes Tee(XS)
寬褲: 7 For All Mankind Culotte Jeans - Pure Rinse(24)
條紋外套: Bailey44 Trojan Striped Jacket(XS 很顯瘦美國製)



***********

@Vince Camuto Women's Paxton Dress Sandal(<--我的呼喚終於被上天聽到了, 記得之前看明星們穿這雙很高的格子高跟鞋, 就覺得幹嘛不出低跟一點的版本!! 然後真的出了耶, 點這裡有四種顏色, 尺碼齊, 還在打八折!! 鞋跟只有三吋應該大家都可以穿了吧~~~~不過我目測比三吋低耶, 應該更好走)



終於可以不用擔心踩高蹺也可以美美的!



*************

2/14截止 紐約買手店OTTENY全站八折碼:WITHLOVE20 美國只有紐約要州稅, 滿$150免國際運費, 他家會報批發價, 所以關稅很低喔! 所有的品牌點這裡:

@MELI MELO Thela Medium(大象灰中尺寸thela包可以打折, 跟我買的同一咖, 上次網友錯過沒買到, 這次是你的好機會啦, 有買過的就知道關稅真的很低)
@RACHAEL RUDDICK Beach Bucket Bag(新款的RACHAEL RUDDICK粉紅色水桶包)



************

Vita fede官網點這裡 所有單品用碼: VALENTINE 可以打八折, 有很多都是只有官網買的到的款式啊!! 不過很多單品要預購就是了, 他們全球免運費: @JUMBO DOUBLE CUBO GEMMA PEARL EARRING(大尺寸真珠+寶石耳環要預購, shopbop賣的是小尺寸 如果我有耳洞立刻買! 每個顏色都好看)
@DOUBLE TITAN STONE PEARL EARRINGS(粉紅水晶的尖錐真珠耳環 玫瑰金版本有現貨)
@MINI LUCIANO PEARL BRACELET(珍珠手鐲也是我的菜! 金色X白珍珠有現貨)



***********

@Eberjey 'Estelle' Jersey Robe(打七折! 我愛的睡衣品牌eberjey的紅色蕾絲睡袍! revolve點這裡也有打折, 住國外可以去那裏買)
@Lush 'Perfect' Roll Tab Sleeve Tunic(有五百多個好評的上衣 尺碼齊特價只要$25)
@rag & bone/JEAN 'The Dre' Slim Fit Boyfriend Jeans (RB的男友褲打67折尺碼齊, 想穿男友褲感覺就買正常碼, 想要變成skinny感覺就買小一碼, 我自己穿24)



***************

德國電商stylebop點這裡現在買滿300歐免國際運費! 寄到美國/家拿大包關稅, 寄到台灣收關稅, 他家又有很多好東西下折扣, 而且尺碼還齊, 尤其是其他網站很容易缺貨的小碼, 他家反而常常可以找的到:

parajumpers的羽毛衣點這裡(<--往下拉到底都是折扣款), 上次一波特價有幾個網友買了收到都覺得很讚:

@PARAJUMPERS Down Parka with Detachable Fur-Trimmed Hood(這件粉藍色是最新折扣 我覺得這個藍好美!)
@BURBERRY BRIT Wool Duffle Jacket(白色的burberry牛角釦大衣下對折)



***********

然後要推薦這個羽毛衣品牌PEUTEREY(滿300歐免國際運費), 超超超多款下折扣尺碼齊, 比上面的parajumpers便宜, 不能寄到美國, 不過寄台灣寄歐洲都沒問題, 是一個網友跟我說的, 他說沒想到這個牌子的羽毛衣那麼輕巧, 上面的毛領又超豐厚 blake lively穿的外套也是他家的喔



@PEUTEREY Down Parka with Fur Trimmed Hood(狐狸毛領羽毛衣)
@PEUTEREY Ryan KS Down Coat with Fox Fur(卡齊色)
@PEUTEREY Down Parka with Fur Trimmed Hood(深藍色搭配黑色狐狸)
@PEUTEREY Banail MRQ Down Jacket with Fox Fur(短版的更便宜)



*************

@ Jules Smith Zoe Bracelet - Yellow Gold(雙尖錐手鐲只要$41)



**************

shopbop點這裡CK內衣額外75折! 不用折扣碼加到購物車顯示折扣:

@ Calvin Klein Underwear Grace Provocative Plunge Bralette - Unique(難得看到蕾絲內衣!)
@ Calvin Klein Underwear Flex Motion Impact Racer Back Bra - Black(運動胸罩很好看)
@ Calvin Klein Underwear Perfectly Fit Racer Back T-Shirt Bra - Black(這件我自己有買黑色 現在想買裸色了 還不錯後面是交叉的 罩杯感覺有比較小一點)



*************

@ Calvin Klein Underwear Depth Long Sleeve Pj Top - Grey Heather(這件睡衣背部做得滿別緻的)
@ Calvin Klein Underwear Launch Convertible Push Up Bra - Bare(這是很有口碑的魔術胸罩)
@ Calvin Klein Underwear Iron Strength Micro Racerback Flirty Push Up Bra - White(這件是最新款push up胸罩, 還有黑色 後面的肩帶很好看)



*************

我的愛牌sam edelman的春天鞋款, 他家的鞋子都好穿又不貴, 尺碼很正常:

@ Sam Edelman Patti Sandals - Black(這款只有三吋, 好搭配又不會難走路 剛發現amazon這裡有各種顏色打八折!)
@ Sam Edelman Trina City Sandals - Whiskey(這雙要推, 是幾年前的經典款口碑超好, 不但我自己有買還買來送我表姊, 結果我搬家的時候居然搞丟了超傷心, 還好現在又買的到了, 金色鞋跟很好看! 尺碼正常真得很好穿, amazon點這裡有打八折)
@ Sam Edelman Audrey Sandals - Black(現在很流行的綁帶鞋, 也是大方好看, amazon這裡也是打八折)



同場加映這雙也是sam edelman:

@SAM EDELMAN Shani tasseled leather sandals(下圖左, 一看就有我想買的衝動! 這雙其他地方都沒看到有賣, 是NAP澳洲區獨家, 網頁左上方換澳洲區, 價格是AUD$, 實在太有大牌風範了, 流蘇設計好好看, 鞋跟也很低耶, 有夠貼心的)



************

(可以寄國外)ASH的鞋款特賣 價格相當好:

@Ash Jordy(厚底懶人鞋只要$98耶!)
@Ash Hendrix Sneaker(這是運動鞋 側邊有小星星的圖騰滿不錯看 參考shopbop這裡好評)
@Ash Hendrix Sneaker(還有橘色跟螢光色)



************

tory burch官網折扣區額外七折!! 碼: EXTRA30 東西會搶超超超快要買要快(應該不能寄台灣可是可以寄中國)

@PLEATED SILK SHIRT(這件黑色絲質襯衫折扣完只要$91耶尺碼齊 百搭)
@DERBY RIDING BOOT(這個價錢真的可以買這雙馬靴了 尺碼正常)
@BOWIE OVER-THE-KNEE BOOT(這雙過膝靴折扣完只剩下$210耶真的很誇張)
@SIMONE OVER-THE-KNEE SUEDE BOOT(這雙過膝靴更誇張折扣完只要$200目前尺寸還算齊喔!! 評價很好)
@DORSET BOOTIE(這雙折扣之後只要$140有點零碼 不過有碼可以買 穿起來很好看 我穿6很剛好 不會難走)




@BRODY LARGE TOTE(適合上班用的大提包)
@ROBINSON MINI SQUARE TOTE(折扣後只剩一百多的MINI SQUARE TOTE可以斜揹喔)



****************

Rebecca Taylor官網折扣區點這裡額外75折碼:TAKE25 可以寄國外 美國免運費

@PIQUE DRESS WITH LACE(黑色蕾絲背面的小黑洋裝折扣完一百多碼齊)
@COZY MOULINE COAT(很春天的粉藍長版外套折扣完也是不到兩百啦!!)
@TWEED BLAZER(軟呢黑色西裝外套)
@WEAVING STRIPE PULLOVER(這件灰色毛衣上面的織紋我覺得超美)
@OFF SHOULDER PULLOVER(黑色露肩毛衣折扣完一百出頭)
@WAFFLE FLORAL JACKET(這件粉藍短外套春天穿也超適合的)



************

(可以寄國外)今天有Longchamp包包特賣 滿多款式:

@Longchamp Le Pliage Neo Handbag, Navy(這就是網友在找的Neo藍色款啊!! 參考nordstrom這裡的好評)
@Longchamp Le Pliage Neo Handbag, Black(還有黑色版本Neo)

@Longchamp Le Pliage Neo, Navy, One Size(可以寄國外 藍色版本還有大一點的中尺寸)
@Longchamp Le Pliage Néo Handbag, Black, One Size(可以寄國外 黑色版本也有比較大一點的版本特價)



16 comments:

  1. 請問菜湯,怎vita fede的價格怎比shopbop貴那麼多,粉晶手環官網535,但shopbop是400美金..

    ReplyDelete
    Replies
    1. 可能是標錯了 因為迷你款的比大尺寸的還貴 不過他自己是官網啊 連他自己都標錯也無話可說了

      Delete
  2. 請問菜湯穿過BLACK HALO,尺寸會偏小嗎?因看model穿0號,胸圍31,之前一律買0號,但它們沒買過,有點擔心?

    ReplyDelete
  3. 菜湯請問olivia平價衣妳會穿xs還是xxs

    ReplyDelete
  4. 親愛的菜湯~請問一下PEUTEREY Ryan KS Down Coat with Fox Fur(卡齊色)
    我點官網挑選有的尺寸~但無法加入購物車。。。(看是確認有尺寸的IT42)
    不知是否官網系統錯誤~謝謝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看到的42號是賣光狀態耶 我有看到38可以加購物車

      Delete
  5. 請問紐約買手店賣的Vita fede耳環是一對還是一個的價錢?因為價錢很便宜,所以遲遲不知道該如何下單?

    ReplyDelete
    Replies
    1. 像是這款黑珍珠就是只有一支喔! 不過這款我就不確定 建議你寫信問一下客服

      Delete
    2. 菜湯 這紐約買手店超讓我失望!我11下訂,盼星星盼月亮的期待這對耳環的到來,結果今日它們來信告知這是金和玫瑰金各ㄧ只的組合,問我是要買ㄧ對還是買一只,我真傻眼了。我2/11下單的同時也詢問相關的問題,但他們都沒提及是不同金的組合。情人節也過了,八折的折扣沒了,我喜歡的款式更是銷售完畢。這家店的銷售方式真是太差勁了!

      Delete
    3. 官網也沒寫是一對還是一支 我只能從文法上看 官網上面是寫單數 所以當初我就覺得應該是一支而已 我覺得你跟客服聯絡 應該會honor那個情人節的特價給你

      Delete
  6. 請問一下Vince Camuto Women's Paxton Dress Sandal 這雙尺寸要怎麼挑呢? 跟Sam Edelman差不多嗎? (我Sam Edelman 穿6.5) 謝謝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之前買過幾次vince camuto 感覺尺碼都滿正常的

      Delete
  7. 我買的同時也發信問價錢是ㄧ只或一對;他們的回覆是賣ㄧ對。況且網站上寫的是金色,秀一對的圖片;但今天來信說他們的ㄧ對是不同顏色的!(這是當初網站上所未載明。)我已經發信表達我的不滿,因為這是我的情人節禮物。這是我網路購物多年遇到頭ㄧ遭最瞎的事,感謝你聽我的嘮叨!新年快樂!

    ReplyDelete